泰山两日温泉游

• 出发日期/2016/10/22

• 玩法/自驾 温泉

前言

开始关注周边短途游,因为这种一两天的攻略很少,特别是一些不知名的景点。但是大部分人的旅行还是在周边,和口口相传,希望可以慢慢这方面的攻略多起来。

个人比较喜欢水,之前去广饶、高清、商河泡温泉,都没有留多少图片。这次也一样,温泉区忘记照相了。以后改。

第1天

出发

济南自驾从家出发。走泰山腹部,经过药乡国家森林公园,然后去往徂徕山。

•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徂徕镇徂徕山

非常不错的景点,泰山的姊妹山,人不多,里面很大。

最主要可以开车开到山顶,这样就方便了老年人和小朋友哦。

里面景点很多,如果都去的话,一天有点紧。

金星农家乐

就在去徂徕山的大路上,也就1-2公里。在去的方向的左手边,菜品实惠,据说是林场的定点单位。小鸡炖蘑菇不错,正宗的笨鸡。还有拔丝地瓜。

泰山温泉城国际会议中心
  •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徂徕山西麓
  • 简介:坐落于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中,距离泰安火车站约18.3公里。

吃完午饭,就赶往我们预定的酒店“泰山温泉城”了。

我预定的是2张1.2米的床的,因为我们是1家3口,1.5米的床有点小。去了之后把2张床铺在一起,床还是挺重的。

泰山温泉城
  •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徂徕镇徂徕山西麓(泰山东南方向12公里)
  • 简介:听传说故事,享森林景色,体验自然之美妙。

入住完后,直接拿好装备去泡温泉。那种外面狂风大作,我在里面泡温泉的感受,真是太爽了。

远处的楼房就是温泉中心。楼房后面山上的亭子就是室外温泉了。因为孩子太小,风太大,媳妇没让出去。55555555,只能等孩子大了。

不过据朋友说,可以重最近的池子泡,热了在往上走,没毛病。

这是在房间内拍的,左边的湖旁边有木道,晚上有人夜跑,感觉挺爽的。

右边你看的滑梯部分,是夏天开放的室外水上乐园,2个滑到还是挺高的,比我之前见的其他温泉场所的都高和大。

泡完出来后,直接在住处点菜,价格还行,平均50每年,另外可以送餐到屋内。

第二天

早餐

早餐酒店自助,比快捷酒店的要好。

牛奶、豆浆

先煮的馄饨,炒面、炒饭、烤肠,其他就是凉菜和炒菜、面食了。我就记住我吃的了。

另外还有小西红柿和西瓜。

回家

吃完早餐后,收拾收拾就回家了,因为中午还有朋友的婚礼,虽然最后也是没有赶上。

柿子

回来的时候还是走的穿越泰山的道路,因为来的时候在路边看到好多卖柿子的,所以回去的时候给丈母娘带点。

正好赶上下雨,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本来让媳妇去打价的,因为路边都是柿子树,树上全是。结果媳妇买回来说1元1斤,太便宜了,没好意思打价。哈哈。然后买了点核桃,9元一斤。

一路平稳回家。O(∩_∩)O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