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东京机场手信攻略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2016 东京机场手信攻略

• 出发日期/2016/10/07

• 玩法/购物 美食 短途周末

2016 东京机场手信攻略

说到日本人做生意,最擅长的就是生产限定特别版的产品。像是买手信,他们也会有机场特别版之类,令忘记买手信的人,在机场临离开时都可以买到相当特别的东西。

以下就分享一下我最迎在东京机场买到的一些特别手信。

Mevius日本限量版烟

先谈烟酒,日本配方的香烟向来都是潮人最爱,而Mevius七星作为日本烟的代表品牌,果味爆珠的日本版当然是送礼佳品!

这次到日本旅游,第一样在免税店买下的就是它──Mevius的日本限量版。对,就是因为这个特别设计的硬盒,我就果断把它收下了!味道是带蓝莓的水果口味,而且有较轻的5毫克版,适合我喜欢烟味较淡的朋友~

还有漂亮的店员给我们讲解产品呢,日本人就是亲切啊~

奥之松的酒

在二木菓子有卖的,但是这机场也有,只是价格稍高了些。如果没时间在超市买,个人认为机场价格算是勉强可接受的~

超有趣包装的酒(实际名字不详)

成田机场我晃了几间店,有看到三、四种这种有包装的酒,包装超吸引呢。其中一种是招财猫,但觉得不是很可爱就没买。还有一种是有日本仕女图的,太热卖售罄了…后来是买了菊姬。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多了这个包装是有什么意义,不过就觉得很有趣^^

PS.以上两个的SIZE是一样的,都是最小包装的那种~

吃起来味道就是酥脆蜂蜜口味松饼的味道,蜂蜜味道很香,好像是淋上蜂蜜再下去烤的。还看得到一些透明蜂蜜,非常好吃,不甜不腻,推荐!

而且还是2014年的伴手礼第一名!

印上兔子logo的饼干,很像法兰酥,吃起来酥脆不甜不腻,有原味、红豆及抹茶口味三种在一盒里。虽名为鎌仓半月烧,但在东京机场也有卖,看到立马就冲进去买了一盒。

外面的饼干是煎饼,吃起来比较厚实又很脆,咬下去有喀哩喀哩的声音。如果有吃过小林煎饼之类的,应该可以知道那种煎饼的口感。

东京名菓ひよこ

东京名菓 ひよこ外表相当的可爱,很多到东京的人都会买来吃,在机场之外的地方也有在卖,不过在机场买比较便宜(免税),所以有想要买的人,到机场再买就可以了。

里面的馅料很扎实,外皮吃起来也很有弹性,整体的味道相当的不错,不论从外观或口感都有一定的水平。

东京ばな奈

票选东京伴手礼No. 1-正是这「东京ばな奈」Tokyo Banana是也!

在东京成田机场的第一、第二航厦的免税店里都有在卖的,现在变成东京成田机场的必买名产之一。不过在晴空塔、东京车站的限定版,在机场是买不到的。

札幌农学校

出了多年的札幌农学校,味道香浓,好吃!

Potato FarmxYoshimi

Potato Farm x Yoshimi J 薯片是Calbee新款推出薯片,是有波浪切片的那种,闪亮闪亮的包装很漂亮,架上竟然只剩下不到十盒,实在太好奇就随手拿了一盒,回家后才发现竟然是薯条三兄弟他家的啊!不过每包味道都一样,都是咖哩口味的。

以上,剥手完毕!

以上,就是在成田空港比较特殊的伴手礼物品,依我的建议,最好是提早三个小时以上到机场,才可以买完!希望大家都买到捧捧的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