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坐在海边,我想把海浪的声音传给你听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当我坐在海边,我想把海浪的声音传给你听

• 出发日期/2016/10/19

前言

你的酒窝没有酒、我确醉得像条狗!

风从海面吹过来,抖落了一身故事。

你,要先听哪一个?

海风吹乱了我的头发

海水打湿了我的衣衫

海浪陪我跳舞鱼儿、陪我游戏

我像海的女儿在大海中自由自在

当我坐在海边

我想把海浪的声音传给你听

当我站在山巅

我想把山间白雾拍给你看

每天我都会分裂出一缕魂魄

跑到不知哪里去

所以我有空就出去走走嘿,

无意间又找回一个自己

你却想晒一晒南边的暖阳

所有你觉得不值一提的小事

却成了别人 口中执着的远方

第1天

正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天就是各种赶路啊,下班后我和小鱼两人就兵分两路赶往萧山机场,由于是下班高峰期跟着堵呀!

以前在新闻里看到三亚总是人满为患,各种宰客的新闻,可真的到了那里才发现并没有想的那么恐怖,可能现在是淡季的原因,景区并没有那么多人,我们去的时候出租车还罢工了,路上连车子都不太能看到,好空旷的马路。看着朋友们在朋友圈发清明节出游各种堵车的新闻,我们在三亚的马路上飞驰着,那种感觉太棒了!看来我运气还是很不错的,每次出游运气都爆棚。由于我们出发那天早上大雾,航班集体延误了,所以我们差不多也多等了1个多小时才上飞机,这还是我第一次坐到飞机延误。

第二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赶往高铁站,到三亚的高铁还是挺快的,三亚的高铁有两个站,一个是亚龙湾站,一个是三亚站,如果是住在亚龙湾,可以直接在亚龙湾站下车,如果是要去三亚湾、大东海这样的市区,可以在三亚站下车。

一路上,车窗外都是椰林婆娑的美景,但我实在是太困了,无暇欣赏美景,睡了一觉就到达三亚啦。由于没吃早饭,我们就想先去吃点东西,我看到一篇攻略说红沙码头的自助还不错,就想去试试。我们从亚龙湾站出来,看到路上都没有什么车吓了一跳,后来才知道是出租车罢工了,我们就只好试试滴滴打车,但是后来几天发现,在三亚滴滴打车还是不太方便的,很多司机都不愿接单,即时是给了1.2倍1.8倍的费用,还是经常打不到,所以再一次证明了在三亚一定要租车啊,悔的肠子都青了。

红沙码头是属于大东海附近的,到了之后发现风景还是非常不错的,码头非常有特色,在码头边吃海鲜边吹风还是很不错的。

但是这个自助我个人感觉不是特别好,一个人价格是200,2人是每人150,3人以上每人100。自助是以火锅的形式,其实就是一口锅,用清水煮海鲜,这样的好处是能原汁原味保持海鲜的鲜美。说是自助但是并不是自取,服务员会端一盘一盘的海鲜上来,有虾、螃蟹、墨鱼、各种鱼肉(忘了什么鱼,肉比较老,不是很好吃。

吃完饭,我们就打算去亚龙湾入住酒店,但是红沙码头真的有点偏,打滴滴一直打不到车,我们就只好拖着箱子往大路上走。

到达酒店的瞬间,我们就被酒店的美景迷住了,整个酒店都被绿色植物包围着,而且是那种特别鲜艳,特别迷人绿。网上写着酒店要到下午3店以后才能入住,但我们12点多到酒店,酒店也安排我们入住了。

总体来说石溪墅酒店的入住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酒店服务员的态度都很好,到海边沙滩都有接送车,关键是酒店环境真的很好,五星推荐!!

换房间花了我们差不多一个小时,在酒店换了衣服休息了一下以后我们就开启了全面拍拍拍的模式,我们房间楼下就像一个大花园,随处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亚龙湾风景真的很美,沿路都是椰子树和大榕树,路边阳光斑驳的穿过树影真的很美。

店里一片非常大的草坪,绿草盈盈,一组写真就这样诞生了

穿过这个楼,酒店前面是一片私家海滩,说是私家的,但其实不住里面也是可以进去的,所以如果有时间的话,大家可以一家酒店一家酒店玩过去,还是非常不错的。沙滩的沙子很白,水也比较蓝,但是沙滩和海面之间有一个比较陡的坡,后来我们去了皇后湾,那里的沙滩最大的特点就是很平坦,完全没有坡度,水也很浅,是个很有特色的海滩。

来自陌生人的感动,想这样就一直牵着你的手一路走到白头。

不言不语就是好风景。

很可惜沙滩不是朝西的,看不到日落,我们在海滩上疯玩了一阵后就沿着海滩一直往前走,走着走着就走到了百花谷商业街,然后就找了一家饭店吃了晚饭,愉快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清晨退房完毕我们就用滴滴打车去了森林公园,从亚龙湾去森林公园还是很近的,滴滴才13块钱,但如果你在网上买了票,很多司机就不愿接单,他们应该有收回扣。

很多兰花连盆带花被绑在了树上,营造一种花开在树上的错觉,不知道是哪个设计师想出的点子,国内很多景点都有这种布置,其实我觉得很俗啊

第三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今天最后一天了准备去蜈支洲岛,三亚有很多知名的岛屿,最有名的应该是蜈支洲岛。下次来三亚会考虑去西岛和分界洲岛,打的的时候司机一直向我们推荐西岛呢,想来也很不错。

一路上沿着沿海的小路开过来,有种台式小清新的柑橘。

这个站点是我和小鱼最喜欢的一个点,真的很美,而且有很多树很多草,满足了拍照的一切条件,我们把一天主要的时间就花在这个景点了。一大把美图来袭,大家自己看吧

发现了一棵很美的树,刚想爬上去拍几张照,就被旁边的警卫喊住了:“不许爬树”!好吧,这点小心思都被看穿了。既然不能爬,那就靠一会儿吧。

爱心pose,每次去海边必备

私人订制里有一个游泳池,游泳的人不多,两只旱鸭子就只有坐在岸边拍照了!今年夏天我一定要报一个游泳班,把游泳学会,老是去海边,却不能下水玩的感觉太憋屈了

私人定制对面有一个草坪,上面有很多马,非常可爱。

蜈支洲岛上就是处处有小的惊喜。

真的不想走,但要赶高铁实在没办法,最后再看一眼美丽的三亚,把你最美的样子记在心里。三亚,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

愿你有勇敢的朋友,有牛逼的对手。

愿你特别美丽,特别平静,特别凶狠,也特别温柔。

愿你天黑有灯,雨天有伞,路上有良人陪伴。

愿你在最好的时光有能力做完自己最想做的事。

愿你有生之年花光的运气,等到了最想爱的人。

愿你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在路上。

三亚完美结束,吃住行都靠大家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