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华欣——夏日带着孩子来看海

攻略   >  华欣旅游攻略   >  曼谷华欣——夏日带着孩子来看海

• 出发日期/2016/07/23

• 玩法/夏季 美食

前言

又到了每年一次的暑假旅行时间~ 今年儿子幼儿园毕业,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随着年龄的增长,小朋友可以去的地方也越来越多,喜欢玩的项目也越来越多,也不再像2、3岁时,很多东西吃不了,每天中午必须睡午觉,这让我们对计划出行的行程考虑范围扩大了不少。今年,除了我们一家三口,同行的还有另外两家人,我老公的表姐一家和表妹一家~ 表姐也是带着小朋友,跟我儿子同岁的优优妹妹~ 有了小朋友相互作伴的旅行,大人轻松了不少,也欢乐了许多。

老规矩,先放几张此行的美图让大家养养眼~

行程安排

Day1:下午曼谷集合--晚上羊驼餐厅晚餐

Day2:上午水族馆--午餐后Siam区商场购物--晚上夜游湄南河

Day3:早上包车去华欣--沿途参观水上市场--圣托尼亚公园--绵羊公园--傍晚入住华欣酒店

Day4:酒店泳池放松--酒店Spa--参加手工体验课--KO大排档晚餐--华欣夜市

Day5:华欣酒庄参观(取消)--下午华欣海滩骑马--超雷海鲜夕阳晚餐

这趟出行的时间不长,除去路上的两天,实际玩的时间只有短短4整天,而且我们三家人带着两个小朋友,主要是休闲度假为主,不想太辛苦,所以并没有安排太多的景点参观游览,第5日本来计划上午去酒庄的行程也因为我们想睡懒觉而临时取消~ 哈哈~ 就是这么随意任性!

因为本人比较擅长计做旅行规划,所以此番全部的行程计划都由我来预定~ 这次出行人数较多,而且我们三家是从2个不同的城市出发,在曼谷集合,所以情况较为复杂一些,而优优小妹妹也是第一次出国,所以我把目的地选到了泰国,主要原因如下:

1. 我们两个城市都有直飞航班很方便,飞行距离不算长。

2. 夏季为泰国淡季,酒店便宜选择多!总体消费也不贵!

3. 泰国的自由行签证手续简单,要求条件低,办理起来很快。

4. 泰国菜好吃,小朋友和大人都容易接受。

机票

这次我们三家人是在两个不同的城市(武汉和石家庄)出发,然后在曼谷集合。

武汉--曼谷的机票我们预定的是亚航的直飞航班,飞行时间3个半小时,而石家庄--曼谷的机票预定的是春秋航空,也是直飞,飞行时间5小时。

两个航班到达曼谷的时间差不多,但预定好后发现亚航的是到廊曼机场,而春秋航空的到达的是素万那普机场。

• 地址:Rama 1 Road, Wangmai, Pathumwan,曼谷
  • 简介:宜必思曼谷暹罗酒店位于曼谷市中心,信步可达国家体育馆 BTS 轻轨站,内设 189 间客房,提供齐全的设施和现代餐饮选择。 所有客房都拥有卓越的现代设计,配备卫星液晶电视、功能齐全的浴室、免费 WIFI 上网等。大堂

曼谷酒店(宿2晚)

宜必思曼谷暹罗酒店 Ibis Bangkok Siam Hotel

星级:

价格:380/晚

个人点评:

酒店位置非常好,在National Stadium站一出站口的地方,楼下就是7-11超市,出门就是商场。酒店房间较小,但很新很干净,这种价格在这个地段算是很不错了。

宜必思曼谷暹罗酒店(Ibis Bangkok Siam)图片
华欣爱梵森酒店

华欣酒店(宿3晚)

第六感觉华欣爱梵森度假村 Evason Hua Hin

星级:

价格:620/晚

个人点评:

最便宜的房型只需要300+一晚,简直太划算!连最好的Pool Villa也只要900/晚! 酒店超美,超大!到处都是自然、淳朴的美景,是个低调奢华型度假村。缺点是距离华欣市区较远,打车需要20分钟,但如果你跟我们一样喜欢待在酒店放松,就非常合适啦~

包车

从曼谷到华欣网上推荐最多的是在胜利纪念碑那里坐mini van,也就是大面包车,路程大概3个多小时,大概100泰铢一人,便宜方便,而且比较快。但考虑到带着小朋友和行李箱,坐3个多小时车还挺累的,所以我们选择了包车一天,从曼谷沿路慢慢的玩到华欣,最后傍晚时分入住华欣的酒店。这样既让3个多小时的路程分散开了,也省去了需要从车站再转车入住酒店check in,然后再出来玩的麻烦。

我们在淘宝提前预定了适合全家出游的保姆车,车很大,空调效果也很好,坐着很舒服,司机虽然英文不太好,但行程是事先在淘宝上沟通好的,所以基本没什么问题。除了价格会比普通车贵一点,其他都很满意。

保姆车包车一天的费用是900人民币,如果普通出租车,从曼谷到华欣单程价格大概是2000泰铢,也就是差不多400人民币,我们连小朋友一起一共8个人,3个大行李箱,所以至少需要两辆车也就是800元,这么算下来还是比较合适的

华欣--素万那普机场大巴

网址:http://www.belltravelservice.com/

24座豪华机场大巴,从早上6点到晚上6点,1个半小时一班,可以提前去车站买票,或在网上购票,价格269泰铢,网上预订后,凭打印订单在华欣bus station柜台换票。

因为座位和班次有限,建议至少提前1天订票。

夜游湄南河

湄南河的游船可以分为大船和小船两种。

大船就是大游轮,非常有名的有璀璨明珠号、大珍珠号、白兰花号、湄南河之星号、昭披耶公主号、昭披耶号等等。大船基本都是提供200-700人餐饮娱乐的高级船只,在船上享受自助餐、看各种表演,性价比会比较高,但本人是非常怕去很吵和人多的地方的,所以直接pass掉了所有大船。

小船一般是高级酒店提供的游船,比如悦榕庄酒店的Apsara号 、安纳塔拉酒店的Manohra号,柚木古船Wah Fah号(婉筏号),和我们最后选择的Loy Nava劳纳瓦号。小船的食物水准比较高,而且是一道道上的餐,不像自助餐一样需要去抢食物,个人比较喜欢这种。而且小船比较安静,情调和环境较好,更适合喜欢安静吹吹晚风,享受美景和美食的人。

劳纳瓦号只能直接在官网预定,可提供免费的酒店接送服务,无需交定金,但需要在乘船当天email确认,网站有中文介绍页面:

暹罗海洋世界门票

淘宝直接提前一天预订即可,凭打印订单或护照号即可现场取票。

票价 成人110,儿童100元。含水族馆+玻璃底船。

比现场购票便宜很多!

上网

在淘宝购买的happy电话卡,一人一张,iPhone直接插上就能用,非常方便,7天不限流量,还有话费可以打。话费具体可以打多久不清楚,这次出行中我就打了5次以内的泰国本地电话,还有1次2分钟的中国电话,话费还并未用光。

电话卡在淘宝购买的价格是34一张包邮,比在泰国便利店购买划算不少。

泰国天气

泰国全年温差不大,一年中有三个季节,3-5月为热季,天气比较热,6-10月为雨季,降雨量比较多,最适合旅游的就是11-2月的凉季。我们这次出行的时间是7月底,正值泰国的雨季,出发前看天气预报,每天都是阵雨,但并不需要担心,因为泰国属于海洋性气候,就算下雨,一般也很快就晴了,并不影响出游。而我们这次的运气非常好,除了第一天晚上落了一点毛毛细雨外,其他时间一滴雨也没下过,每天都是蓝天白云,空气清新!

全程花费

喜欢去泰国旅游的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泰国旅游真的是挺便宜的,特别是夏天是它的淡季,酒店都比平时便宜好多!吃饭购物也都不贵,喜欢海鲜的人在这真是最棒了!

此趟行程(按照6个成人来算)我们的人均花费是人民币4800左右,其中:

机票:2000+ /人(来回)

酒店:1200/人 (曼谷3星酒店300+一晚,华欣5星酒店600+一晚)

交通:200/人 (包车、租摩托、计程车、轻轨)

门票:200/人 (水族馆、水上市场、圣托尼亚公园、绵羊公园)

餐饮:700/人

娱乐/购物:500/人

这个价格虽然不能跟旅行团的价格比,但我们全程吃的住的也基本都挑了最好的,所以总体看来,泰国旅行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第1天

出发去曼谷

第一日上午,我们三家人从武汉和石家庄两地出发,登上了飞往曼谷的飞机!

大概是我们预定的晚了一点,(提前3个月定的)暑假的机票价格还是挺贵的,我们从武汉飞的是亚航航班,到曼谷的廊曼机场,而另外两家从石家庄飞的走的是春秋航空,到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

总的来说,亚航的机票价格比春秋的贵,行李额也没有春秋的多(亚航只有7kg免费手提行李额,而春秋航空有15kg托运行李额),但有几点是我很喜欢的,那就是他可以提前网上值机,而且飞机餐做的非常好吃!

建议在网上值机的时候就选好你想要的飞机餐,这样选择比较多哦~

到飞机上再买花样会少一些,有可能买不到你想吃的餐点了~

下了飞机,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入境排队的人不是一般的多啊…… 而且机场海关的工作人员速度超慢,简直让人绝望……不过幸运的是,我们带着小孩,所以很快被工作人员发现了,把我们安排到了优先窗口!

出了机场,我们两家人要在酒店集合。

我们的酒店在NationalStadium国立体育馆站,从廊曼机场出发,乘坐A1号BUS,三站到达Mo Chit站,然后转BTS轻轨即可到达。而从素万那普机场出发,直接坐机场地铁到Phaya Thai,再转BTS就可以。

我们的酒店是位于Siam区的Ibis酒店,属于经济型酒店,位置超棒,一出BTS站口就到了。

酒店一楼就有个7-11,非常方便。房间比较小,但很新,也很干净。对于300多的价位在这种地段,感觉已经超值了!

稍作整理之后,我们便坐出租车去羊驼餐厅Alpaca View享用晚餐。

餐厅的位置有点远,从Siam坐计程车大概半小时到达,中途还有可能会堵车~

这个餐厅我两年前来过一次,非常喜欢,因为可以看到可爱的羊驼,整体装修风格也很可爱,所以这次带着小朋友来了。

但在来的路上开始下起了毛毛小雨,没想到因为这一点点毛毛小雨,在我们到达餐厅后发现,羊驼都被关进屋子里睡觉去了!!!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

Alpaca View Restaurant and Bar图片

但对于第一次来这个餐厅的小朋友们来说,这里还是很好玩的,除了羊驼,这里还有小兔子,小鸭子,各种其它小动物,还有很多儿童玩的设施~

有几只羊驼们被关在小屋子里,还好可以远眺一下,也总算是看到了羊驼=。=

这家餐厅的环境确实是不错的,至于菜嘛,可以说是中等水平,价格有点点小贵,最不好的地方就是服务员英文都很烂…… 沟通起来很不顺畅!上次来这里的时候明明有个会中文的服务员,这次也没看见!

虽然在曼谷的第一顿有点小小的失望,但我们还是尽兴的美餐了一顿~

鸡尾酒非常美味,炸鸡翅是小朋友们的最爱,我则是最爱这里的青咖喱,里面居然有鸡蛋,好特别,一下子爱上了这种味道!

第2天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因为有一小时的时差,所以早上8点起床的时候觉得自己睡了个大懒觉~

在楼下7-11超市买了些早餐,有香蕉蛋糕、吞拿鱼三明治、果酱切片面包、煮鸡蛋、香蕉、妈妈泡面、果汁、牛奶和燕窝~

小朋友特别爱泰国的牛奶和香蕉夹心蛋糕!

• 门票价格:需购票,¥117起
  • 开放时间:10:00-21:00;停止入场时间:20:00
  • 电话:+66-2-6872000
  • 地址:Siam Paragon B1-2, 991 Rama 1 Road, Bangkok
  • 简介:暹罗海洋世界位于曼谷最高级的时尚购物商场Siam Paragon的B1&B2层,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足足有两个足球场那么大,号称是亚洲最大的水族馆。

简单吃过早餐后,我们便出发步行至旁边的Siam Paragon的水族馆。

从酒店走过去大概15分钟,也可以坐一站BTS。

Siam Paragon早上10点才开门,我们9点半出发,边走边逛~ 到达Siam Paragon的时候刚好开门。

这个水族馆虽然位于商场内部,面积却不小,有深海区、浅水区、南北两极和热带雨林等多个区域。

中间还有各种动物表演、喂食表演可以看,小朋友很喜欢!

当然也有人拿国内的水族馆跟这个作对比,我觉得各有特色吧,比如这里的热带雨林区我觉得比较有意思,是以前没有见过的,玻璃底船也不错,但其他项目就一般了点。总的来说,带小朋友来还是不错的,地理位置也好,看完水族馆就可以顺便逛街~

做玻璃底船啦~虽然逛一圈不算大,但可以看到不少鱼,最后工作人员还会给鱼喂食,挺好玩的。

我们在快12点的时候逛完了水族馆,(逛得还算是比较仔细的)差不多用了2个小时吧。

逛完后出来在商场简单吃了个午餐,休息了一下,便开始shopping。

Mango Tango
  • 地址:大皇宫/考山路Siam Square Soi 4, Rama 1 Rd, Bangkok, Thailand(Hotel Novotel Bangkok on Siam Square)
  • 电话:0066-2-02-6584660
  • 简介:泰国明星开的明星店,在泰国拥有不俗的人气,共有5家店,清迈分店才开不久,装修还很新,你会发现原来芒果也可以有这么多的创意。

Siam Paragon属于高档型商场,各种世界名牌出售,价格普遍偏高,我们也没仔细看,而是直奔了4楼的儿童部,有不少小朋友的玩具、衣服和文具,给两个小朋友买了玩具和新书包~ 本来还想着再去隔壁的Central World逛逛Topshop什么的,但实在是有些累了,于是便决定去旁边的Mango Tango吃甜品!

Mango Tango图片

Mango Tango是一家泰国连锁的甜品店,专门出售芒果的甜品,我来泰国好几次了却一直没能吃到,心心念念了好几年~

Siam这边有2家Mango Tango,我们去的是Siam Paragon对面的一家,正对着BTS siam站的一条小路上,门口有个大大的芒果人,非常醒目。

菜单上有中文,点单非常方便!

Mango Tango图片

我们点了一个招牌的Mango Tango配芒果糯米饭和冰淇淋(185泰铢),还有一个Mango Aloha(芒果牛奶西米露 85泰铢),两个味道都非常赞!芒果酸酸甜甜超好吃!

Loy Nava Dinner Cruise
  • 地址:是隆路37 Charoen Nakorn Road
  • 电话:0066-2-024374932

晚上我们定好了夜游湄南河的Dinner Crusine, 船行的时间是晚上6点到8点,睡好午觉刚好下午5点钟,我们的车已经到达酒店楼下来接我们了。

接送的车是免费的保姆车,坐着很舒服,从我们酒店开车到N3码头大约30分钟,到码头后我们还等了半个小时船才到。

Loy Nava Dinner Cruise图片

6点整的时候我们的船准时来到码头!大家排队开始登船~

座位都是事先安排好的,所以不用着急~ 船头已经有人在表演传统的泰式音乐表演,我们在夕阳和音乐中登船,心情好极了。

由于Loy Nava在各大旅行网站、淘宝、甚至当地旅行社什么的都没有合作,预订的方法是直接在他们官网订购,所以船上除了我们没有看到其他中国游客~ 基本以老外为主,另外还有一大桌韩国人。另外相对于我之前提过的其他几个小船,这个船上的气氛相对热闹一些,比较适合带小孩子一起~

Loy Nava Dinner Cruise图片

上船后,服务员给我们每人发了个很美的鲜花手环,并安排我们入座,桌上已经摆满了丰盛的前菜小吃~

船上的晚餐是4道菜的fine dinner(正餐),可以选择泰式或海鲜套餐,价格是一样的,预定时建议选择一半泰式,一半海鲜,大家可以分着来吃,每样吃一点~ 每份套餐的前菜时5种,汤有2种,主菜式6种,最后甜品也是6种~ 另外还有2种米饭~ 每种食物都是一点点分量很小,但如果想全部都吃一遍还是非常非常撑的!菜的水准还算不错,对于不能吃辣的小朋友们来说选择也挺多,不足的地方就是船上略微拥挤,桌子上的食物也堆得比较满。但在船上可以一边欣赏夕阳一边用餐,绝对是一种享受。

船上一直都有简单的泰式表演,并不是非常热闹的那种,而是轻柔的音乐,或者简单的传统舞蹈。

表演的还算可以,只是表演者长相略丑!

Loy Nava Dinner Cruise图片

全程2小时时间,可沿途看到大皇宫、郑王庙等著名的景点,1小时候船掉头回到N3码头。

第3天

今日安排

第三日的行程是我们此番旅行安排的最满的一天~

因为打算包车前往华欣,所以顺道游览几个景点~ 今日的计划是早上9点从酒店出发,然后游览丹嫩水上市场--圣托里尼公园--瑞士绵羊公园,最后到达我们在华欣七岩的度假村酒店。

这是关于从曼谷到华欣可顺道游览的景点图

出发去水上市场

我们的华欣酒店并不在华欣市区,而是华欣南部的七岩,距离华欣还有20分钟车程。

因为带着两个小朋友,所以我们在淘宝上预定的保姆车,900元一整天从曼谷玩到华欣,坐起来比较舒适。

一大早,司机很准时的在酒店大厅等着我们,还帮我们拿行李箱到车上放好。从曼谷到水上市场大概1个半小时的车程,一路上天气特别好,蓝天白云,也没有堵车~

• 电话:+66-85-2227470
  • 地址:Damnoen Saduak, Damnoen Saduak District, Ratchaburi 70130泰国
  • 简介:乘坐小船游览水上集市,体验一下船上购物的乐趣。 品尝泰国米粉等当地特色小吃,吃芒果、莲雾等新鲜水果。

到达水上市场后,我们包了一支船,1小时时间,坐船逛水上市场。

水上市场上卖的东西基本都是食物和各种纪念品,几乎都可以还价!

对于纪念品我们没有太大的兴趣,但美食我们几乎都尝了一遍~

• 门票价格:泰国人50泰铢,外国人150泰铢。
  • 地址:Khao Yai, Cha-am District, Petchburi
  • 简介:泰国的“小希腊”,不用到希腊也可以感受到梦幻的圣托里尼风情。

在水上市场吃饱喝足,我们便继续开车前往华欣北部的圣托里尼小希腊公园。

从水上市场开过去差不多1个多小时的车程~

到达的时候正是中午1点,太阳非常的大,很热!我们决定先进去找家餐厅坐下吃点小吃~

圣托里尼公园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里面除了一些商店外,就是几个儿童游乐设施,而且我们去的时候正直中午,很多设施都停了,要到下午2、3点才开。

但这里确实是个很美,很适合拍照的地方。连厕所都装饰很好漂亮!

基本上在这里随便拍拍都会很美~ 加上我们去的遮天天气特别好,蓝天白云跟这里的蓝白建筑太配了!

逛热了,我们钻进一间小小的可丽饼店~ 点了一份草莓芒果奶油可丽饼~

浓浓的奶油香,甜甜的草莓和酸酸的芒果,还洒满了五颜六色的小糖珠碎片~ 心都被萌化了!

这可是我们母子俩的最爱啊~~~

一下子就吃光光,儿子连剩的一点点冰欺凌化掉的水都给喝了……

吃完可丽饼,我们来到广场上避暑,我儿子一下看到了广场上的喷泉,上去玩了起来…… 一下子玩了半个小时,衣服都湿透了!

据后来我儿子告诉我,这趟泰国之行他最喜欢,也最意犹未尽的就是这个广场上的喷泉…… 小孩子喜欢的点果然很难get~ 感觉明年夏天可以不用带他出来旅行了,直接在家附近的公园喷泉让他玩一个月吧!

在这美丽的公园来张大合照,然后我们便动身前往离这里不远的瑞士绵羊牧场

小瑞士绵羊牧场
  • 门票价格:120泰铢
  • 开放时间:10:00-19:00周一到周五、9:00-19:00周末
  • 电话:+66-032-772495
  • 地址:Tambon Kao Yai, Chang Wat Phetchaburi 76120
  • 简介:位于小希腊对面,有瑞士风格的绵羊牧场。大片的草地羊群懒洋洋的漫步,可以用门票换牧草来喂羊哦,也可以用奶瓶喂小牛。是泰国皇家度假的地点,风景优美,动物很多。

绵羊牧场距离希腊公园10分钟的路程,非常近。

这里是一个农场主题的公园,除了绵羊,还有马、驴子、兔子、羊驼等各种小动物。

当然,最可爱的还是这里的绵羊了~

成年的羊羊都在羊圈里,等着大家喂草给他们吃,而小羊羔们则在你身边走来走去,可爱极了。

羊的力气还是挺大的,小朋友喂草的时候被扯来扯去,跟拔河似的~

小羊羔们不太喜欢吃草,而是更喜欢喝奶!

喂完草,我们又买了几瓶牛奶,小羊羔们一拥而上,很快就喝光啦!

喂完了小羊,我们又在牧场里玩了半天,坐马车,看小兔子,荡秋千,进行之后继续我们最后一段车程,前往华欣Evason度假村酒店。

华欣爱梵森酒店

Evason距离华欣市区大概20分钟车程,位于七岩海滩,面积很大,到处都是绿植,一股天然淳朴的低调奢华感。酒店内提供各种活动可以参加,不过价格都有点小贵,毕竟是高级酒店嘛~ 我们对cooking class和瑜伽课程都很感兴趣。但鉴于带着小朋友,时间可能不好安排,所以并没有预定。

一到房间,小朋友都特别开心,虽然定的是带阳台的普通房,但房间特别大,有大大的阳台,大大的洗手间,浴缸可以直接开窗看到卧室,房间里的大床有2米2宽,睡3个人都没问题,旁边还有个小单人床!天呐,太适合带小朋友来住了吧!顺便说下,这里的被子不知道为何,盖着也超舒服的!

• 电话:+66-88-4144083
  • 地址:Cha-Am Beach, Phetchaburi, Thailand
  • 简介:七岩海滩开阔、安静且游人较少,是华欣附近不错的度假胜地。

傍晚时分,我们来到酒店的海边,在附近觅食。

华欣的海滩由于方向不对,是看不到日落的,但是此时天空的颜色还是很漂亮的。傍晚的风凉凉的,吹在脸上很舒服。

酒店附近比较偏,所以餐馆不多,在海边有一串路边摊,另外除了附近酒店自带的餐厅和酒吧,离我们比较近的还有2间餐厅,我们去了离酒店大概步行15分钟的Sing's Beach Bar,另外还有一间叫做 Very good restaurant。。。。这是什么名字。。。

店里人不多,除了另外一桌几个老外在吃饭,就是我们这一大桌人了,这里的菜不贵,味道也不错,老板英文很好,还告诉我们他们提供免费的出租车可以接送我们回酒店~ 实在是太贴心了!

吃饱喝足,结束完美的一天~

第4天

华欣爱梵森酒店

昨天玩了一整天,今天的行程就安排的比较轻松,基本上就是在酒店里晃荡一整天,晚上再去华欣夜市吃美食~

早上在酒店享用了美味的自助早餐,各种水果、果汁很丰盛,我家孩子很爱他们这里的鲜牛奶,说味道比国内的好太多!

吃完早餐,一行人便来到向往已久的泳池!

游泳池人很少,我们早上9点多到的时候几乎没有人,有浅水区和深水区,另外还有个小朋友的池子。

沙滩椅上有准备好的大浴巾,旁边还有工作人员送上冰凉的湿毛巾,超贴心!

因为有太阳,所以水温非常好,小孩们太爱这里了,一直玩到中午大太阳都不肯离开!

记得一定要涂好防晒,我儿子涂好了防晒还穿了上下装的游泳衣,所以还好,但她的小表妹穿着可爱的小比基尼,后来都有点晒脱皮了!

six senses的spa是非常有名的,之前我在普吉岛的six senses酒店体验过一次,觉得是除了Banyan tree spa外,又一个让我爱上了的spa!

我们的spa疗程是在预订酒店时提前定好的,90分钟的full body massage,1500泰铢/人,价格还比较实惠,如果想要更好一点的,有3小时的massage+facial,也有长达2-3天的专业疗程,当然,对于我们这种出行时间短的人就不适合了

spa馆里也特别美,到处都是绿植和流水~ 一进来就能让人静下心来。

工作人员先让我们填了一份问卷,了解了我们喜欢的力度、重点需要放松的部位、还有我们基本的身体状况,然后根据这些给我们推荐了适合的按摩套餐~

边享受spa,一边可以听见小鸟的叫声和风吹动树叶的声音,加上精油的芬芳,实在是放松了。

按摩完毕,还有免费的小点和舒缓花茶享用~ 非常贴心。

做完SPA,小朋友们刚好也午睡醒了,我们便一起在酒店闲逛一下。

小朋友对酒店的菜园子比较感兴趣,这里种植着各种蔬菜、水果还有蘑菇,据说都被用在他们的餐厅里,新鲜又美味的食材!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JUST KIDS儿童中心。

这里有手工教室、play room、户外迷宫,和一个带滑梯的儿童泳池

画好纸扇,也快到了晚饭时间,我们叫了个出租车,来到华欣夜市觅食。

• 地址:Hua Hin Night Market 2, Hua Hin, Thailand
  • 电话:+66-89-9181360
  • 简介:KO海鲜餐厅距离华欣火车站很近,交通便利。是当地很著名的海鲜档,老虎虾个头很大,价格也不是很贵。各旅游网站对其好评颇多。

一走到夜市门口就看到各种好吃的,非常热闹。我们决定先去著名的KO海鲜吃一顿,再从夜市逛一圈,遍逛边吃小吃~

KO海鲜就在华欣夜市的中间,顺着路走一下就看到了,我们到的时候大概7点钟,人很多,但不用排队,还有空座。

华欣夜市
  • 地址:Tambon Hua Hin, Amphoe Hua Hin, Chang Wa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 简介:华欣夜市是华欣的一个著名景点以及购物场所,在这里,游客将能感受普通泰国人的生活方式。华欣夜市从Petchkasem Road一直延伸至铁路旁,街道两旁有大量的露天摊位,

吃完晚餐,在夜市逛逛,夜晚的华欣很舒服,我们买了几条花裙子,还有好多小吃的,榴莲、芒果糯米饭什么的~ 在夜市买东西记得砍价,特别是衣服

华欣夜市不算很大,慢慢的全部逛完1个小时差不多了,因为华欣的老外很多,所以店主的英文一般都不错,沟通起来很方便。

第5天

华欣爱梵森酒店

最后一天,本来上午计划了去华欣酒庄品酒、骑大象的,但因为前一天泳池游泳,好几个人都晒伤了,而且晚上在夜市逛得太晚,导致早上大家都起不来床。。。索性取消了去酒庄的计划,改成继续在酒店放松~ 哈哈,我们就是这么随性~

吃完早餐,我们拿着面包在餐厅旁的莲花池喂鱼玩,酒店的生态环境实在是太好了,各种植物和动物~

最让人赞叹的莫过于泳池旁的公共厕所,还有水有花有鱼,太惬意了吧!

• 地址:Hua Hin, Thailand
  • 简介:身骑白马散步在海边,吹着海风牵着马,绝对是难忘的经历。

下午等小朋友们午觉起来后,我们便坐出租车来到华欣海滩(Hua Hin Beach)

路上有很多小店卖着海边用品,我们还看到一只守店的小猫,超有范的~

华欣的海滩不长,正对着Hilton,这里的沙滩上有很多岩石和贝壳,走过的时候必须很小心,不然很容易划伤脚,这个海滩其实不太适合游泳,但是也有人下水在玩。

海滩不长,沙子也很粗,海里有很多岩石和贝壳,

至于华欣海滩的特色,当然就是骑马了,一到海滩,就能看到好多人牵着马让我们骑,300泰铢骑一圈,马走的很慢,中途还会停下来让你拍照。

• 地址: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 电话:+66-32-513436
  • 简介:超雷海鲜餐厅像一座栈桥一样,修在海面上,风景很好,推荐咖喱鱿鱼、泰国春卷、海鲜拼盘、海鲜饭还有芒果沙冰,物美价廉。

在海边玩了半天,眼看天就快要黑了,于是我们赶紧走到旁边的超雷海鲜餐厅去。

从海滩走过去大概10分钟路程,这是一个码头餐厅,也是吃海鲜为主的,环境非常好,想去的同学记得要早点过去,否则没有好的座位可以看风景哦。

到达的时候天已经要黑了,天空是蓝紫色的,非常漂亮,餐厅在二楼,上去后能看到无敌海景。

超雷海鲜的价格比昨天的KO还要贵一点,大概是因为景色更好一些吧。

吹着海风享用美味,确实比昨天的大排档感觉棒多了!

于是我们一行人在这美丽的夕阳海景下结束了本次的家庭夏日之旅~

期待以后每年都能一起旅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