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秋意正浓时|佛岗碧桂园周末亲子游

攻略   >  清远旅游攻略   >  不负秋意正浓时|佛岗碧桂园周末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6/11/05

• 玩法/自驾 美食 摄影 人文 短途周末 温泉 赏秋

前言

秋之美,不仅在于它的浓墨重彩,更在于它的转瞬即逝,仿佛一阵风一场雨一夜间,便已是落叶归尽。秋天自是留不住的,因此更不能辜负。要说秋天最值得做的两件事,第一自然是欣赏秋色,另一件便是在凉意渐浓的深秋,泡一个温暖的汤。于是趁着立冬前的这个周末,我们带上宝贝自驾离开这座灰霾重重的城市,前往广州的后花园清远开启一场秋意盎然的周末亲子之旅~

DAY1 唯赏秋与美食不可辜负

从广州市区出发,进入广清高速,驱车1小时,路过一片绚丽的秋色,到达葡丰生态园。

果园内整洁干净,让人赏心悦目!

园里种植了很多水果和蔬菜,让宝贝大开眼界,而且都是自家种植的有机品种,真正的绿色健康无公害。

还有免费的台湾莲雾给客人品尝,在大自然中品尝新鲜采摘的水果,味道真是特别香甜哦~

秋天的花香于秋风瑟瑟中暗自芬芳,有着烟火的朴素,香气淡远。

园内还有纯正的农家菜,一边吃着农家菜,一边赏田园风光,无论味觉还是视觉,都是满满的愉悦。

秋风瑟瑟,孩子是属于大自然的精灵,拾掇几片落叶,拾获一份美好。

童年的时光,快乐而匆匆,我们曾经拥有的和失去的,都在养育孩子的时候再次拥有、找回……

在葡丰生态园品尝完农家菜后,我们便驱车前往佛冈碧桂园假日温泉酒店。

有这样的一个地方,让人流连于山水之间,背靠羊角山国家森林保护区,别墅群环绕,北临大型湖畔,感受湖畔风光,境内以低山、丘陵为主,气候温和,天气宜人……这个地方霸占了绝佳的位置,距离广州仅1小时车程,这个地方就是佛冈碧桂园假日温泉酒店~

办理好入住手续后,大堂经理已约好电瓶车乘搭我们去别墅区,我们乘着电瓶车于茂盛的植被、宽广的水域中穿梭,激动的小心情完全藏不住,空气中已经弥漫着清新,似乎一时间什么都可以忘记。

Surprise!这就是我们今晚入住的别墅,哦漏,这简直就是我的 dream house~

欧式的风格,一共有2层,四周被山河环抱,有着自成一隅的碧绿清幽,庭院一片绿茵,很美。我和儿子最爱就是每栋别墅都自带私家露天泳池、温泉池。夏天泡泳池,冬天,泡温泉。简直不能更棒!

这里可以放慢脚步,和孩子聊聊学校的趣事,陪父母于夕阳西下时漫步,或是全家一起BBQ,享受天伦之乐,亲情在时光里慢慢流淌,安心美好。

一楼有一间主人房,二楼是一间主人房和一间小客房,每个卧室都带有独立的卫生间,房间装修独具特色,温馨舒适,大多以木质古朴家具为主,韵味十足。

DAY2 泡汤带来的秋日暖意

• 地址:佛冈水头镇莲瑶碧桂园凤凰街1号
  • 简介:佛冈碧桂园假日温泉酒店(官方直营店)是碧桂园凤凰国际旗下温泉酒店,位于广东省4A级风景旅游区羊角山旁,背山面湖,周围绿植覆盖,如天然氧吧。酒店交通便利,距"京珠高速"佛冈出口约5公里,距广州约80分

清晨,被浅浅的阳光唤醒。也许每个人一定都曾想过要在山里有个房子,离城市不能太远,不需要太大,一群好朋友能住得下就行。得有厨房 可以一边做饭一边聊天,有足够大的庭院,院子里得有一个私家游泳池,可以一边游泳一边BBQ……然后必须有一个儿子最爱的台球桌……

山如眉黛,小屋恰似眉梢的痣一点。十分清新,十分自然,我的小屋玲珑地立于山脊一个柔和的角度上……山中的小屋,早上一拉开白色纱窗,就能看到婆娑的树影,听得到鸟叫——这多么像一个梦。

清晨漫步于酒店的后花园,大自然赐予了绝好风景,畅快呼吸,空气清新得让人陶醉。

山林中幽静,鸟鸣清脆,阳光一点点漫出来,晒下金光。

周日的天气好得让人欢喜,昨日远在城市的雾霾已全然不见踪影,阳光纯粹而干净,天空是清朗的蓝,秋叶黄得深深浅浅,阳光穿过别墅庭院洒在脸上的那一瞬,觉得好感动,世界好温柔。

晨运后,在酒店餐厅享用一个高颜值的五彩早餐,以一场美食与色彩的视觉兼味觉盛宴,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活泼又俏皮的班尼迪克蛋颜值高,营养好,色香味俱佳!

吃饱早餐后,最适合寻一处温润泉水之地,让身体享受浸润在温泉中的惬意。与自然海滩融合的无边际游泳池和30多个不同主题的汤池构建在半山别墅怀抱之中,在这里,到处都是满眼的绿色,让人感到心旷神怡,仿佛身置仙境一般。

躺在露天的热汤中,水汽氤氲,而抬眼便是青山如黛,犹如梦幻,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身心的疲惫不知不觉全都消散。

择一方汤泉,选一处好景,静望周遭,绿树掩映,蓝天白云,悠然自得。

绿树丛林环绕下,特色迥异的温泉泡池四处散布,均为天然泉眼,每个汤池亦有不同的效果,清热散毒、美白滋润、润发养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