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两晚-香港迪士尼and香港海洋公園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三日两晚-香港迪士尼and香港海洋公園

• 出发日期/2016/11/02

控制情緒 溫柔說話

想做的事 一件件去做。

香港。

香港迪士尼、香港海洋公園。

十年前覺得自己不可能,十年後覺得沒有不可能。

第1天

• 电话:+852 39232323
  • 地址:香港仔黄竹坑道一百八十号
  • 简介:动物园、水族馆与游乐场相结合,情侣、亲子游胜地,凭山临海,风景迷人。

第一次來海洋公園的噢。

準備了這麼久,終於開始愉快的旅程了。

為了能在海洋公園開館前到達,我們訂了好幾個五點的鬧鐘了,結果呢,個個都比預計的時間早起,這一點姐姐我是很欣慰的。(弟弟、妹妹和我一起去的)

6:25am分趕到後瑞地鐵站準備在福田口岸過關,8:00am到達關口,可以過關咯。

!!有個小細節要分享一下:雖然我之前有去過香港幾次,但我沒有辦八達通,(覺得卡太多,懶得帶)對於像我這種要在香港玩幾天的,然後一般都是乘地鐵出行的遊客,我建議買一張一日通或者兩日通,從落馬洲到旺角等地都要二十元以上的車票了,來來回回也是很多支出的。一日通或者兩日通較為方便。

為了帶著大家玩的開心點,我可是做了幾天的功課的。開始咯:

公園開放時間:10:00~19:00。

乘車:在落馬洲站坐地鐵到九龍塘到油麻地到金鐘下,出地鐵口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去海洋公園的629大巴了,9:00到達了大巴站,單程票10元左右港幣,都說9:30am之後做車是去後門的,不知是否真實,我沒問,上車咯,應該坐了十幾分鐘就到了海洋公園正門。

遊玩:攻略是做好了,可是一達到目的地,還是會有些不知所措呢。索性公園地圖拿一份在手。

高峰樂園(山上)-海濱樂園(山下)(從山上機動遊戲往山下觀賞項目遊玩)

纜車:可以做纜車上山(遺憾的是當時海洋列車在維修保養中,所以我們上下上都是纜車哦,其實還蠻不錯的,可以看山 看海,哈哈。)

入園 咯

當時天氣還是蠻好的,晴天,溫度22~26

來來回回的 去去往往的

還蠻高的哦

好咯。要開始玩咯

不管去哪裡,過山車是必玩的,刺激又可吶喊,驚嚇的同時又釋放了壓力。O(∩_∩)O哈哈~

你準備好了嗎?

接著來坐坐 海洋摩天塔,感受一下更高的感覺。

可以把高峰樂園盡收眼底哦,恐高的孩子,抓緊我(*^__^*) 嘻嘻……

有沒有暈呢?來我們要繼續咯,做完兩個高的,我們現在去矮一點的摩天巨輪吧。

海洋劇場11:30  14:00 15:30 17:00

為了觀賞11:30分的劇場,我們可是連走帶跑的哦,終於在11:10到場咯,其實我們來的不早咯,觀眾席已經坐了很多人了。現在就靜等吧。

由於太陽太大了,以至於前排都沒有人去坐,那個太陽曬十分鐘,人就中暑咯。

《海洋伴我心》 是粵語的,(聽得懂粵語最好咯)

劇情:是由聰明的海豚和訓練員共同呈現的一個夢想和海洋,人類與動物和諧相處的故事。背景音樂很好聽哦。

強烈推薦來海洋公園的朋友來看一場海洋劇場。

觀賞完 海洋劇場出來都忘記幾點了,只知道肚子餓了,山上有很多吃的,為了省時間,我們吃了麥當勞 ,大家欣賞一下這個分量。。。

接著到熱帶雨林了。看看熊貓寶寶咯。

我第一次看到大熊貓,只有一個感覺,它好胖哦。

吃吃吃...

真的很開心的笑呢。

門口就有一位在迎接我們的大企鵝哦。

好可愛的,好想去摸摸。。。

最想來的地方O(∩_∩)O哈哈~

真是開了眼界呢。

旺角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油尖旺区
  • 简介:旺角香港人气最旺的地区,集合了大型商场、露天巿集与个性小店。

住的地方在旺角E出口,很好很方便,周圍是商貿圈,吃的喝的用的都有。

早點休息吧,早上五點起,到現在八點多,還走了一天路,真的累的。

第二天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 简介:必游乐园,亲子游胜地,与卡通人物互动,身临其境感受童话王国。

休息了一個晚上,早上6:30分起來,又是愉快的一天開始咯。

8:00出門了,這一站我們要去香港迪士尼咯。O(∩_∩)O~~

乘車:地鐵旺角站到荔景到欣澳到迪士尼站。

迪士尼線 是比較有特色的哦。

9:30 開始入園

但要進入樂園裡面是還要排隊的哦

要10:00才開始進入樂園的。樂園比較大,建議大家在入園時拿一份樂園指南。

進園后的第一件事是快來排隊和米奇米妮合影哦,這幾個日外國妹妹,很漂亮哦。

O(∩_∩)O哈哈~ 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的哦。

合照。

小火車,嘟嘟嘟。做到幻想世界下車咯。

幻想世界嘟是好玩的:灰姑娘旋轉木馬、小飛象旋轉世界、瘋帽子旋轉杯、小熊維尼歷險記、睡公主城堡、米奇幻想曲、小小世界、迪士尼魔法書房....

煙花表演很精彩。

探險世界:獅子王慶典、泰山屋之木筏、森林河流之旅、歷奇噴水池...

強烈推薦。

灰熊山谷、迷離莊園、反斗奇兵大本營、明日世界。都很不錯。

迪士尼樂園 睡公主城堡

想一天就把迪士尼樂園的所有項目玩完很難得,時間不夠的。

那我們先來欣賞欣賞夜間巡遊和煙花表演吧。晚上六點半鐘開始巡遊,煙花是七點開始。

巡遊的路線地圖上有,可以看看哦。

一定要找個好位置啊!!建議巡遊到睡公主城堡前時,大家就不要跟著去巡遊了,趕緊在城堡前找個好位置,不然過一會只能在後面後面了。(我們只是剛好走到城堡前,就停 下來了,沒過三分鐘就越來越多人了,我們坐在第二排偏左了。最好的位置是中間!)

汽車總動員。

九點了 準備出園了

迪士尼樂園 睡公主城堡图片

累了一整天,回去洗洗睡吧,明天還有一天呢。O(∩_∩)O哈哈~

第三天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經過了昨天一天的大概路線,今天只要把還沒玩的幾個玩一邊就可以咯。

O(∩_∩)O哈哈~

今天一進園就走右手邊進去,先去和松鼠合照。再去左手邊和唐老鴨合照。

然後進去園內把昨天沒玩的先玩玩,吃完飯後,就去美國小鎮大街逛逛。

下午3:30有巡遊,看完巡遊就可以出園咯。

下午5點多到旺角,SaSa店裡買化妝品護膚品面膜等等(SaSa家的面膜還是很不錯的,)不知不覺都逛了兩個鐘,七點鐘回酒店拿行李準備過關回家咯,(很感謝酒店的老闆幫我照看行李,而且老闆人還很好,拿個東西都很爽快,在這裡打一下廣告 :新東方賓館 地址:油尖旺區旺角彌頓道603-609號 新興大廈1512室 地鐵旺角站E出口後面右手邊直走100米  新興大廈1512室 )

十年前,看著住在家對面的本地人老說香港迪士尼有多好,香港海洋公園有多好,那時覺得自己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去的了。

十年后,什麼是不可能,人的一生沒有什麼不可能,只看你自己想不想去做。

相信自己,你一定會成功。

(很開心,實現小時候的理想,人生還是要有目標的,這樣才會有所追求,有所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