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独享的不是温泉,而是一段温馨的静谧时光

攻略   >  临高旅游攻略   >  我独享的不是温泉,而是一段温馨的静谧时光

• 出发日期/2016/11/04

• 玩法/海滨海岛 自驾 美食 摄影 短途周末 温泉

周末度假

• 地址:临高龙波湾大道碧桂园内
  • 简介:海南碧桂园金沙滩温泉酒店坐落于海口西龙波湾滨海旅游度假区,环岛高速轻松到达,出行便利。 酒店拥有各类东南亚风情180°海景客房, 1500m²无柱大型国际宴会厅、功能各异的42个户外观海温泉池,中、西、泰特色餐饮

11月初,我们从海口自驾出发,在位于临高县的海南碧桂园金沙滩温泉酒店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酒店坐落于海口西最美月牙形海湾——龙波湾滨海旅游度假区,集度假、会议、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从海口开车走海南西线高速公路,约1小时左右即可抵达南碧桂园金沙滩温泉酒店。

酒店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典雅却亲切的。欧洲新简约主义与亚洲现代艺术风格的交相辉映,赋予了这座酒店别样的韵味。

漫步于酒店的庭院,不禁惊叹于匠心打造的豪华园林式休闲度假环境。无论是空间还是色调都让人感到身心轻愉。

阳光透过窗户,柔和地洒在地面上,让人感到心头小小的温暖。

我所渴望的滨海度假,是不出酒店大门,就能愉快地打发闲适时光。

在这里,我可以闲时玩玩桌球,健身房跑个步。

或是像孩子一样嬉戏玩耍,追忆童年的欢乐时光,也好让自己放空。

来到我们的房间,豪华海景大床房。房间很宽敞,不仅有休息区,还有办公区和茶歇区,配套设备及免费无线上网服务等一应俱全。

推开落地窗,迎面而来的是180º全览浩瀚海景,蓝天碧海、椰林沙滩,舒适的海风阵阵亲吻着我的脸颊。

酒店体贴地准备了当季的新鲜水果和糕点,还有一封温暖的欢迎信。

稍事调整休息,我们就来到酒店的凤凰轩中餐厅享用午餐。

餐厅的室内设计颇有新意,模拟了茂密的热带雨林景观,在营造自然氛围的同时还无形中让每一桌客人都拥有相对独立的用餐空间。

点餐当然要尝尝临高当地最有名的烤乳猪。

爆炒黄牛肉的味道也不错。

此外,餐厅的厨师还为我们献上了自制腊肉蒸黄花鱼和顺德捞鸡等多道临高当地美味和粤菜经典料理。

回到房间,美好心情从镜前开始,画个简妆,换上心爱的比基尼泳衣,准备出去赶海逐浪咯。

我曾梦想拥有一片泳池,面朝大海,四季花开,而我可以像一只鱼儿一样自由地徜徉。站在酒店无边际泳池前的那一刻,我亲眼见到了。

11月份的海南是一个非常舒服的旅游目的地,白天阳光和煦,微风正好,水温也正舒适。此时正好没有旁人在游泳,我独享了这片面朝大海的水上乐园。

游了一小会儿,稍微有点累了,便躺在石椅上静静地晒一晒太阳。

游完泳后,听说酒店的温泉养生馆也不错,于是乘坐电瓶车过来体验酒店的温泉养生。

温泉养生馆的设施齐全,宛若一个独立的养生会馆。

从更衣室出来,是一片宽广的冷泉池,木栈道从中间通往各个温泉池。

温泉养生馆有玫瑰浴、当归泉、Spa池等48个不同功效、风格各异的温泉泡池,让身、心、灵全方位舒缓平衡、焕发新生。

平日工作的劳累和积郁在温泉的滋养下全都离开了我的身体。

怎一个心情舒畅!就是这种感觉。

傍晚,我们在金沙滩酒店附近的金牌湾海鲜公园享用完海鲜,回到酒店,大厅已是华灯初上,流光溢彩。

回到房间换上晚装,准备去酒店的高登吧酌一杯小酒,聆听驻唱乐队的现场演绎。

酒店夜里的氛围依旧宜人,玩了一天却一点都没有感到疲惫。

来到高登吧,乐队演出已经开始,泰式的室内设计风格营造出一种异域迷情。

看了看酒水单,酒品丰富,有上年头的拉菲,也有浓烈的白兰地,但我中意的却是清新甜淡的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