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in Thailand泰国曼谷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Trip in Thailand泰国曼谷

• 出发日期/2016/08/23

• 玩法/购物 漫游 美食

第1天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两个月前便开始了各种Trip Planning…. 7月份的时候已经做好了Jeju的旅游攻略….因为假期和旅费的考虑,中间也换了好几个地方….最后出发前的三天,我们还是选择了泰国….

想说自己一直对东南亚国家没太大的感觉….可以说无爱….选择泰国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可以免签的同时还可以以穷人的姿态装逼出国逛上一圈….只能说一切都匆匆忙忙…..匆忙订的机票….订的酒店….以及出发前两天被打破的穷游梦……

泰国对外入境旅游政策还是挺宽松的….但是对于个人旅游者,他们会要求每个人带不少于5000块人民币(即10000泰铢)的随身现金….尽管只是说会抽查….但是一看到有人因为被检到不够钱要沿路遣返….我们都崩溃了….好吧,一切都订好了….只能凑够5000现金打包走人啦…..

于是,我们坐上了去泰国的飞机….飞往素旺那普机场....【Sarah & Carrie】

• 简介:素万那普机场,又称为(新)曼谷国际机场,位于泰国曼谷以东25公里处。

Stop1:曼谷是隆卢比德旅舍/ Lub d Bangkok-Silom (4 Decho Roaf Suriyawong Banggrak )

从广州到曼谷大概两个半小时,因为是凌晨的飞机….所以早上3点多就到了….第一次出国,我们两个女生都比较担心安全问题….于是两个人决定还是坐City Line比较好….各种犯困的在机场….尽管很困很累….还是做了一下线路规划….想说我就是那种没有做好准备特别慌的人…..就这样那样的…..一直呆到了早上六点…..

多彩的曼谷

早上六点的泰国已经过分热闹…..除了在机场站上地铁的比较少人外…..后面的每个站都站满了准备上班上课的泰国人…..对于这个钟数的这种景象…..我们都有点懵逼…..坐到终点站我们才会下车….尽管很犯困….还是压抑不住第一次出国的兴奋感….忍不住瞄瞄旁边的人….瞄瞄窗外的风景…..那时候的感受:各种颜色…..好多彩的曼谷….

• 电话:0066-2-6347999
  • 地址:4 Decho Road Suriyawong, Bangrak 10500 Bangkok Thailand
  • 简介:酒店距离BTS Skytrain Chong Nonsri Station 站400米,距离Patpong Street 大街和曼谷市中心的夜市1公里。

在Phaya Thai下站之后转换了BTS浅绿色线….然后再到深绿色线…..在Chong Nonsi终于可以下站了….因为人生地不熟…..我们都不知道在哪个出口出站好……结果扛着行李兜兜转转…..这时候一个女的很主动的走过来问我们是不是需要指路…..我们都有点怕…..连说了几句”No”….拖着行李撒腿就跑….

之前有看攻略说….如果在泰国遇到太主动指路的人一定要小心….因为他们会坑钱….不过庆幸的是,我们遇到了一个好心帅哥….本来想着用英语应该可以交流到….所以一开口就耍起了憋屈英语….可能帅哥也对我们无语了…..立刻泰文频道转英文频道再转中文频道…..还是很溜的中文….此刻我的内心潜台词只有:呵呵….了…..

终于找到了旅舍….真的很漂亮很干净….第二次在网上订到那么棒的hotel….本来是下午14:00才能check in的…..但是他们8:00就让我们住进去了….前台的工作人员都会说英语…..也很nice…..感觉就是特别好….

曼谷西隆鲁比德酒店(Lub d Bangkok-Silom)图片

Check in后,第一件事就是把行李都倒出来….各种make-up….在白云机场遇到的两位女生,也想跟着我们一起游曼谷….所以她们直接退了之前订的房间,一路打的来到我们的旅舍,最后我们四个就住在了一起,开始了两天的曼谷游…..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1起
  • 电话:+66-56-514651
  • 地址:780/488 Charoen Krung Road, Bang Kho Laem, Bangkok
  • 简介:乘坐游船一览湄南河,观赏沿岸风景,感受白天和夜晚的别样风情。

我们四个聚在一起后已经是中午12点多了….为了节省时间,所以我们直接从酒店打车去到了湄南河的乘船码头…..听旅舍的小伙子说,乘船去大皇宫是个不错的选择….买了四人票,刚开始的时候要2500泰铢…..后面我们都以学生很穷的姿态讨价还价压到了2000泰铢….其实应该可以再便宜一点….因为在泰国,讨价还价真的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旅游胜地,借着语言不通的优势…..本地人多少会有点小坑…..

想说湄公河景色真的很美….河水很碧绿,两岸特色建筑美不胜收….一路上拍照录影,已经完全沉浸其中…..开船的是一位中年妇女,每次经过一个小码头都问我们需不需要停留上岸逛逛…..想说真的太有爱了,于是我们终于在某个码头登了上去…..好吧,要交30泰铢的停泊费…..有点坑….岸上的建筑还好,泰国特色建筑…..不过正在维修中,都架起了竹子外围…..貌似也碰上有在广告拍摄…..逛了20分钟,我们就离岸了….之后就是一路向前…..继续欣赏湄公河美景了……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来到大皇宫,已经是下午14点….此刻曼谷的温度高达35℃…..暴晒疲惫的情况下再看到眼前Tons of people…..瞬间有点不想进去….在门口买的联票,每人500泰铢….捆绑3个景点…..进到大皇宫,还是有给它的辉煌壮观震撼到…..到处都是金碧辉煌的一片…..各种壁画和巨型神像…..因为没有导游的原因,我们一行四人都只是在外围逛了一圈…..有点懵…..也找不到进寺庙的入口….真的很热很累又很口渴…..就是这样很随便的逛了一下就走出了大皇宫的出口….其实我们都不知道那是出口,只是跟着大家走….当我们回过神来想往回走时,已经被出口的工作人员拦截在外…..后面听说逛大皇宫是不能往回走的….好吧,我们也走不动了…..

曼谷的街道

这捆绑的3个景点分散得确实有点散….对于我们这几个路痴来讲找起来也很难….行走在大皇宫外面的街道….被各式Thai color buses吸引到….复古又嘻哈….很喜欢他们这种多彩的文化…..随处可见随意又傲娇的鸽子….偷偷蹭着它们拍几张照还是被发现…..拍起翅膀说飞就飞…..有爱啦…..路上有遇到卖水果汁的小摊…..一车袋的冰沙和各种用矿泉水瓶子装的果汁….颜色正如多彩曼谷一样….有点炫…..个人感觉有点脏…..但是很多本地人都会停下来尝上一杯…..一行的花花还是买上了一杯mango juice….整个果汁的变装过程让我瞬间傻眼…..听说真的很好喝…..我只能说,真的么?

• 地址:315, Phayathai Road Pathum Wan, Pathum Wan, Chamchuri Square Building, G Floor, Room 101-102-103, 曼谷 泰国
  • 简介:超人气泰式海鲜酒家,招牌咖喱蟹鲜美无比。

因为一整天都没有吃东西了,我们也有点燥…..感觉四个人还是带有脾气的…..各种小商议之后,还是放弃了另外两个景点的游玩…..还是先填饱肚子…..打了车,直奔攻略说的中国海鲜连锁店【建兴酒家】…..虽说是中国人开的,但是员工都是泰国人…..点了4个菜,都是他们的经典菜式….价钱的话略高,但是还是比较美味的….强烈推荐这里的咖喱炒螃蟹....真心美味....吃完付钱的时候,还是免不了要给小费…..其实服务费已经包在账单里了,但是那个泰国小哥买完单一直不走站在我们旁边…..瞬间我们就秒懂了…..给了20泰铢tips…..在泰国的话有些地方是需要给小费的….给多少一般看个人吧….听说至少20泰铢…..折合起来也就是RMB 4块,还可以啦…..

建兴酒家 (三养)图片
漫步在曼谷

吃完饭已经是下午17点…..暴晒后的曼谷有点要下雨的节奏…..想说晚上还是要感受一下曼谷的夜生活…..一行四人开始寻找Siam广场…..还是懵逼各种兜……走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没有找到…..还兜到了曼谷当地的殡仪馆…..如果不是见到有花圈和穿着丧服的人们…..还真的不知道以为是神庙…..因为曼谷这里的很多建筑都是神庙造型…..就连学校也是挂着泰国皇室那些贵族的头像…..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有点难以接受…..就是怪怪的感觉…..

夜里的曼谷….还是下起了倾盘大雨….我们也踏上了回旅舍的路…..好累的一天…..

第2天

曼谷的早晨

早上7点多大家就醒了….尽管真心好累…..今天的我们的目的地是华欣,曼谷周边的一个小城镇…..在hotel外面的一个早餐店,四人美美地吃了个早餐….第一次见到点面条还给赠冰水的…..我们点的是拉面,面里还配有各种肉片、鱼饺和小配菜,外加一碗清汤….四个不同颜色的杯子…..里面放上小冰块…..再往里面倒清水….还非常有爱地配上一只吸管….嗯,要特别说一下的是,貌似泰国人真的很喜欢吸管….就连我们去7-11买两只矿泉水都会给我们配套两条长吸管….很赞….整个早餐吃完,很划算…..每人就40块泰铢,RMB9….

曼谷的地铁

因为我们hotel的位置刚好在BTS站线上,所以去哪里都很方便….Hotel在Chong Nonsi站….我们需要去到Siam站….从深绿色BTS线转到浅绿色BTS线….到Victory Mounment下车…..曼谷这里的地铁票只能是用硬币买的…..如果没有硬币的话可以在旁边的工作服务区换钱….在自动售票机选好要去的地方,投硬币就好了….不用担心会投多钱,机器会自动找钱的….另外,这里的地铁票不像广州这边小圆币…..他们是一张小纸卡….进站的时候就只要插进去,门开了之后拿起卡走就可以了….卡会在出口处自动回收,很方便……

去往华欣

Victory Mounment的4号出口出来….我们找到了去华欣的售票处…..这里地方不大,但都停满了Mini Van….然后售票的地方就是摆着几张长桌,旁边就坐着买票的人而已….感觉就像国内的野鸡车售票处…..特别让人忐忑…..其实泰国人并不是很会英语,我们又不会泰文…..买票的时候有点不知所措….幸好body language还是十分有用,果然是国际交流最好的方式了…..

• 电话:+66-32-511073
  • 地址:Hua Hin Train Station,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 简介:泰国最美火车站,欣赏红顶黄墙的外观;站在旧火车前留影,或坐在站台上小憩。

终于在漫长的3个钟后我们来到了华欣….下车的地方是个离市场比较近的售票处….尽管不知道我们会在这边呆多久….但是一下车我们就买好了回程车票….因为无论怎样,还是会当天就回曼谷的….我们第一站要去的是华欣火车站…..它离我们下车的地方蛮近的….走路大概就20分钟左右吧,再问问人基本很快就能找到…..

华欣火车站不大,这里有很多过来拍照的人…..当然,还是中国人比较多啦…..这里大概半个小时就能看完吧….其实也没有太特色的东西,就是火车来的时候还是有点新鲜感的….可以近距离跟火车合照…..因为每次火车来都会停下来一段时间….每节车门都会开着…..有些胆子大的人还蹭上火车里面拍照呢…..这里的话,就还好….如果真的对火车比较爱的话可以过来看看….如果木有太大兴趣的话,这一景可以略过….

• 地址:Hua Hin, Thailand
  • 简介:身骑白马散步在海边,吹着海风牵着马,绝对是难忘的经历。

如果从华欣火车站走路去到华欣沙滩,还是有点难度…..因为不认识路,兜兜转转还要问人….不过也可以选择乘坐他们的Tulk Tulk….泰国的Tulk Tulk有点像我们这边的三轮摩托车…..不过就大一点点….但是一般开价都比较贵….所以一压价他们就不愿意带了….

因为我们都是问着人走….所以一路上也欣赏到了不少景色….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外国人….街的两道安静又惬意….都是小清新酒吧和coffee shop….毕竟华欣是曼谷的一个周边城镇….来这里的旅游团几乎没有….所以很适宜自由行…..可能走了一个多钟吧,终于来到了华欣沙滩…..

这里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沙子很软很白….马儿也很多….大中小型任君选择…..当然,微风中还夹杂着有点马粪味啦…..一直很喜欢大海…..因为大海给人的感觉就是宽广、自由、纯真…..每每来到海边都会迫不及待地感受一下海浪冲刷小脚…..缓缓后推的幻感….然后,静静地看着湛蓝的海水…..远方的船只….以及转身会突然被骑着白马的游人们震撼到…..很帅气!!!

听说来到华欣,最好还是住上一晚…..感受这里与众不同的夜生活….华欣沙滩旁边就是希尔顿酒店….见到很多一家几口过来度假的…..他们或躺在沙滩上日光浴、或游泳、或玩沙滩球….那才是真正的享受旅游….我们呢,时间和行程原因….只能匆匆过景….然后就是各种拍照啦…..

别致的餐厅

沙滩出来….找到了个别致的小餐厅吃饭….老板是外国人….老板娘貌似是泰国人….里面的摆设很简单但又很有情调….菜式呢很泰国…..点了4个餐,整个下来可能1000泰铢左右….自己的那份折合RMB才30多….虾又好大只…..对于我这个海鲜控来说已经无法表达当时的满足感了….ok, 就是很棒的一顿饭啦….

华欣市场

本来还有一个行程是去【爱与希望之宫】的…..刚好碰上皇族过来休假….所以并未对外开放…..因为是晚上6点的车….所以饭后我们还去逛了一下华欣的小市场……小市场很近坐车的地方….这里都是各种小吃及肥皂、包包、服饰工艺品…..好吧,对于吃的我感觉还是有点脏…..花花她们呢….吃货本性…..一路买一路吃…..想说,吃货真好……一切外部力量都阻止不了吃货的洪荒之力…..我和Sarah继续对她们傻眼…..哈哈哈哈….

返回曼谷

回来的车上还是我们四个….当然还是那个司机啦…..不过中途有上来一个男子坐在副驾驶位…..一路上听着他们的聊天,我们也昏昏欲睡…..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感觉车真的开了很久……于是,他们又在一个加油站停了下来…..司机貌似跟加油的员工都很熟….他们一边加油,一边看着车上的我们….说着说着又对我们笑笑….我们又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感觉就是很诡异知道吧….让人害怕…..加完油,我们又继续回曼谷了…..恐慌中的四人借着手机的微光,快速翻找泰国报警电话…..总感觉好像就要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一样…...

夜里的曼谷再次下起了倾盘大雨…..忘了开了多久,司机示意我们可以下车了…..副驾驶位置的那男人还很有礼貌地下车淋着雨为我们开车门…..瞬间,我不想说话了….觉得我们既傻叉又好人当贼办….好可恶!.....真的很谢谢他们啦….想说下次大家再坐Mini Van的时候真的可以放心啦….Just relax and be happy, that’s OK~

• 地址:444 Phayathai Road, Pathumwan District, Bangkok 10330
  • 简介:大型购物中心,平价购物的首选之地。

下车的地方比较近MBK购物商城….感觉还好,MBK有点像广州这边的上下九和北京路….可能经常逛的原因…..就觉得没太大感觉…..因为大雨,后面还是找了家麦当劳坐了下来….麦当劳叔叔很有爱….泰国风有木有…..点了一对JUNBO大鸡排….四个人都吃不完…..好上火又好大只…..不过味道真的很不错….旁边桌上坐着一对学生…..感觉是一对小情侣….两个人相对而坐,又彼此眼神忧郁的看了对方很久…..我们都忍不住画面代入【初恋那件小事】….嗯嗯,很有爱…..

• 电话:0066-2-6347999

回到hotel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多….一楼的bar台前坐了几个在喝酒聊天的外国人….感觉很free….之前想说订旅舍也是为了想感受这种无国界的氛围的….可惜我们在这边住了2晚还是没能尝试一下….一方面不知道怎么融入….另一方面感觉太多牵绊也无法融入….有点遗憾….

第3天

• 电话:0066-2-6347999

今天花花她们就要去清迈了….因为我们订的是来回机票….时间就限死了….没办法同行….所以后面的行程都是我和Sarah两个人啦….第三天很舒服….睡到自然醒….前面两天真的很累….

坐Mini Van

美功铁路市场也是在曼谷市郊的一个铁路市场…..堪称”世界上最危险的市场”….我们也是来到昨天坐车的地方坐Mini Van….感觉他们有认得我们耶…..在等车的时候,有遇到之前在泰国机场落地签时见到的一对情侣….他们都认得我们….所以我们很快就自来熟了….男生比女生大十岁….憨憨又呆萌的大叔….觉得用钱可以搞定的事情根本就不是事情….女生的话跟我们一样年纪….90年的小妹….所有行程路线都爱提前计划….用钱必须用到价值处….看着他们两个反差的价值观….感觉其实还是很有爱…..尽管一路小吵,但男生很迁就女生….看来还是找大叔比较实在…..哈哈哈…

坐Mini Van图片
  • 电话:+66-2-4252451
  • 地址:Maeklong Market, Maeklong, Mueang Samut Songkhram District, Samut Songkhram 75000
  • 简介:每当有火车过来,火车站就会发出鸣笛警告,摊主们就会收起摊位。

大概两个钟左右吧….我们就到了美功铁路市场…..之所以这里叫铁路市场,是因为人们喜欢在铁轨两旁摆卖各种蔬菜水果和海鲜….之前看攻略的时候说,火车一来….两旁的人们就要快速收起自己的小摊…..火车过后再重新摆上….表示我们很期待想见识一下…..其实呢,去到铁路市场会发现…..市场本身还算大,不过是有一小部分刚好与铁路接壤….而这部分的商人就习道而摆…..这段摆货品的铁路其实也不长…..道上的多数是蔬菜、水果、各种香料和冰鲜海鲜….个人感觉一般般…..沿着铁道一直走….快尽头的时候有个饮店…..好多外国人已经坐在里面了…..老板一家很热情….招呼我们坐下还告知我们火车将要经过….示意我们找好位置看火车…..确实有点赚到的感觉….十分钟之后,火车缓缓驶过…..我们这群吃瓜群众都忍不住欢呼拍照….似乎车上的人们已经习惯这种热情…..每个车上的人都挥手say hi ….画面美好…..

• 电话:+662-658-1000;转分机号3400
  • 地址:Rama I Rd, Khwaeng Pathum Wan,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 简介:商场内云集多个小众品牌,不少有设计感的服饰和家居用品都能在这里找到。

因为是周四….在不远处的水上市场并没有开…..我们只好坐车回曼谷…..回到市区的我们…..在Siam站出,很快来到了Siam Discovery….这里应该是整个曼谷最潮最top的一个创意商场…..门口是创意大摆件……一楼到三楼是潮牌商品…..上面楼层是吃货天堂….反正钱不用花太多就能各种吃….环境也很棒….最爱它这里的厕所….爱上它里面的文字, 自己的心声哟…

SINGLE? NO!

I’M just in a relationship witn “FREEDOM”

一直以为Siam Discovery就是Siam广场….后来才发现并不是….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18:00-次日01:00;周日18:00-次日00:00
  • 地址:ซอย พัฒน์พงศ์ 2 Khwaeng Suriya Wong, Khet Bang R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500泰国
  • 简介:·曼谷最有名的“观光”夜市,来这里的多数是外国游客。 ·沿着Silom红砖道的两旁有无数的摊贩,卖衣服、包包、鞋子、工艺品、盗版CD等。 ·这里的东西五花八门,几乎没有正牌的商品,价格不算便宜,建议货比三家。

帕蓬夜市离Siam Discovery很近….其实在Siam站的各个出口都有很多值得逛的地方….算是整个曼谷的市中心转折点….夜里的曼谷还是下起了雨….这个著名的帕蓬夜市感觉也还好….外国人比较多….所卖的小商品也一般般啦….属于中低档….夜市里面有一条人妖街….走进去会发现有很多人在外面拿着宣传单张拉客….如果往店里瞄瞄….可以瞄到人妖们正在热舞….各种性感….但是对于我们两个女生来讲….这条街充满的都是恐惧感….所以建议女生还是不要去了….并且总体来讲….帕蓬夜市真的很一般….又是一个可以忽略的景点…..

第4天

• 开放时间:周五和周末 12:00-20:00
  • 电话:+66-89-1045444
  • 地址:Amphoe Amphawa, Chang Wat Samut Songkhram
  • 简介:泰式水上集市,商贩用长竹竿把食物递给客人,非常特别。

很难形容第三次再过来搭Mini Van的心情….想说最想做的是掩脸…..感觉无论是售票的工作人员还是司机….应该对我们更多的都是神奇感…今天去的地方和昨天一样….就是美功铁路市场旁边的安帕瓦水上市场….一个周五到周日才会开放的地方….

来到安帕瓦水上市场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从入口进我们自然地向右走了….右边的商店并没有太多,主要是小餐厅和民宿…..很安静的一段水上小路….一路拍一路感受对面习水而建的人家生活….很惬意….偶尔也会有小motobike从身旁使过….会有点慌….

路过一家很奢华的餐厅….金光闪闪的格调与这淳朴的市场有些许的不搭….里面的侍应都穿着泰国传统服饰….本来以为会很贵的一个餐厅….在门口看了菜牌后我们果断走了进去坐下了…..因为是中午,还没有太多人…..我们竟然包场了…..这里的饭和饮料都超棒的….泰味很正宗…..椰子冰也很好很好喝…..最重要的是侍应从点菜到后面我们离开都是热情不减….满满的幸福感….

饭后,我们开启了左边市场的探索…..在这里,你会发现有很多小店…..有买小饰品的…..有买特色小吃的…..有买服饰的…..甚至还有做massage的…..对于这里的小吃,表示还是没勇气尝试…..其实觉得比较有意思的是商贩们在船上做着各种美味的小吃….客人们在岸边美美吃东西的场景…..闲逛中….遇到一群可爱的泰国少女….尽管无法交流我们还是很有爱的来了一张自拍….想说她们真的很上镜….青春的感觉真美…..

来到安帕瓦水上市场….感觉还是很棒的….尽管我们因为洁癖问题都没有感受一下这边的特色小吃….但是总体的人文还是很有….有机会真的可以在这边住上一宿….听说晚上还可以坐着船在水中欣赏萤火虫….想想就已经觉得很赞了….

• 地址:Th Yaowarat
  • 简介:曼谷唐人街位于曼谷市区西部,是这里最繁华的街区,主要由三条大街组成。这里游人摩肩接踵,而美味往往隐藏在狭窄的小巷子里。

两三个钟折腾回到曼谷市区….因为买错机票的原因….我们必须今晚就回广州了…..所以赶紧抓紧时间再奔了个目的地--曼谷市区的唐人街…..坐BTR去的,出站还需要走一段路程….真心不认识路….尽管在各种好心人的指引下还是迷路了…..最后,在某位伪好人的帮助下坐上了Tulk Tulk….他们用泰语交流…我们也不知道说了什么…..一心感激终于可以去唐人街了….因为是凌晨3点的飞机….我们也还需要回hotel收拾行李…..坐机场快线的话必须晚上10左右就要出发了….时间对我们来说真的很紧….

结果Tulk Tulk把我们带到了一家海鲜店吃海鲜….下车的时候还说唐人街不开今天….真想说我去….不开还把我们载过来干嘛….这时候我们说要他把我们搭到地铁站….结果他还漫天开价….这真是我们在泰国这几天里遇到最糟糕的事情….最后,我们果断叫了Taxi….

Taxi司机是个很nice的泰国帅哥….没有开多久….我们便在去地铁站的路上看到了唐人街….【中国城】三个大红标牌甚是刺眼….Taxi跟唐人街擦身而过….因为我真的觉得如果这样走了真的太遗憾了….也不知道下次会什么时候再到泰国….所以我们还是让司机调头回去了….真的真的很想说司机哥哥太好太好了….不仅愿意调头,车费也少收我们的…感恩….

夜里的唐人街异常热闹….很多慕名而来的外国人….当然中国人也不少啦…..原以为这边开店的都是中国人….其实不然….很多都是泰国人…..有见到闻名的芒果糯米饭和泰国金枕头(榴莲)….都有买啦….不过没有糯米饭….因为觉得芒果搭饭还是有点怪….这里的物价比市区贵….吃了个小炒面之后我们便打包了整个榴莲返程咯…..不知道是拿着太张扬还是味道有点重….在地铁口就被地铁姐姐拦住了….不准带榴莲进站….没办法啦….两个人只能在地铁口坐大街即场表演吃榴莲….榴莲没有很甜,但是还不错….也觉得挺有喜感的….哈哈,好搞笑的一次经历….

机场快线

回到hotel….收拾行李….晚上11点坐上机场快线…..想说今天的我们真的是各种懵逼….竟然下错站….在机场站前一个站跟着和我们一样懵逼的外国人下车了…..并且机场快线是20分钟一班…..也就意味着赶飞机的我们还要干等20分钟…..其实会觉得时间还有很多呀….凌晨3点的飞机….但是我们语言不通….去到机场办登机牌还是要预留多点时间的….此刻的心情…..只能呵呵了…..

各种狂奔后….准时赶到机场….在机场里面的7-11顺利用光身上所有的泰铢….1小时前搞定所有登记手续…..终于可以安心坐等飞机….回广州了….

尾声

FEELINGS :

四天的旅程….虽然只是在曼谷...但还是充满了意外和惊喜….

爱上这里的热情、淳朴、多彩与活力….

感恩遇上一路作伴的小伙伴….一路给予帮助的local….

遗憾没能感受青旅的热闹…和放胆大吃一顿泰国路边小吃…..

曼谷之旅的Ending有点匆匆….计错时间….买错机票….下错站….

一夜赶路…..一路囧回广州....

不过,一个Trip的最后可以让你对这个城市有极其深刻的了解....

可以融入其中并热爱....

那已经完美了....

真的很爱曼谷的多彩与热情.....

刚刚爱上…..A Nice Trip…..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