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童话王国——哥本哈根

攻略   >  哥本哈根旅游攻略   >  行走童话王国——哥本哈根

• 出发日期/2016/09/07

• 玩法/海滨海岛 自驾 摄影 人文 游轮 短途周末 毕业游 骑行 徒步

前言

耳熟能详的《安徒生童话》,让我们了解了丹麦,这个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南面的国家,也让我们对它产生了向往。

这次去哥本哈根是出差,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办公,只有闲暇的时候才会去逛逛。从上海浦东机场到丹麦哥本哈根,只有北欧航空是直飞的,但是价格很高,6000-7000人民币的样子。我乘坐的是俄罗斯航空,价格相较于北欧航空便宜1/3。俄罗斯上空的云海美爆了,可以看看附上的图片。

哥本哈根的物价很贵哦,吃饭、住宿、购物都很贵,估计是北欧的经济条件好,相应的物价也高,出游的驴友要多带money哦。

色差鲜明

大自然的景色果然壮观

飞机好像匍匐在云层之上

坐在我后座的丹麦小朋友,我以为是个女孩子,没想到是男孩儿,很可爱,一直用手上的纸顶我,引起我的注意,我头朝向他,他的手又缩了回去,人家撩妹,他“撩姐”啊。

哥本哈根乡下 Region Zealand

由于哥本哈根面积不大,加上来丹麦的人又多,房间基本上供不应求,我们9号和10号两个晚上住在哥本哈根的乡下,环境清幽,景色迷人。乡下的房子分布比较分散,基本上都是1-2层,给人的感觉就是空旷,视野大。强烈建议,如果驴友喜欢自然风光,爱好摄影,可以选择住哥本哈根的乡下,不过,乡下晚上的雾气很重,需要关窗,衣服不要晾在外面。

哥本哈根乡下 Region Zealand图片

房东家房子面积不大,共2层,但是每层都有4-5个房间。从我们住的2楼望过去,零零散散的人家错落有致,前面是一望无际的草原,夕阳西下,分外柔美。

这是房东家的乡间小洋房,二楼落地窗外放有桌椅,晚上可以点蜡烛看书,喝杯饮料,但是要早些进房间休息,过了12点就有雾气。

这是我们房东,年轻时候的照片很漂亮,只是现在老了,但还是很优雅。她有2个孩子,都在中国做交换生。她的孩子很有爱心,旁边的小马是她孩子收养的。话说之前圣诞节,小马的主人没有钱过圣诞节,就在Facebook上面拍卖小马。房东的孩子看到后收养了它们,并让房东一直照看着。

哥本哈根乡下 Region Zealand图片

由于草地宽阔,小马可以自由自在地吃草。

小马太可爱了,在国内很少看到,合影一张。

早上6-7点钟的雾气,恍惚朦胧,犹如在仙境。

哥本哈根乡下 Region Zealand图片

一大早,小马就在草地上吃草了,主人起床真早呀。

第1天

• 地址:Center Boulevard 5,首都大区
  • 简介:在这里您体验斯堪的纳维亚的特色、舒适和服务。酒店是斯堪的纳维亚的酒店,于2011年开业,酒店有23层之高、拥有812间客房、三个餐厅、两个酒吧、水疗养生馆及健身室。 酒店拥有一个独特的结构和设计设计轮廓,酒店

我们这次去是在贝拉中心开展会,贝拉天空万豪AC酒店就在附近,走路走1-2分钟。贝拉天空万豪AC酒店分2个楼,1号楼和2号楼。第一天晚上就住在AC酒店2号楼,房间很宽敞,但是床很小,这是哥本哈根的惯例,几乎每家酒店客房的活动空间都很小,床只够平躺,翻身有可能摔下床。

哥本哈根贝拉天空AC酒店(AC Hotel Bella Sky Copenhagen by Marriott)图片

白天的贝拉天空AC酒店,很雄伟气派,它也算是丹麦建筑的代表

晚上的贝拉中心

第2天

哥本哈根美人鱼铜像

来哥本哈根,一定要看下沉思的小美人鱼铜像。2010年上海世博会,丹麦小美人鱼第一次远涉重洋来过中国上海,见证了中丹两国的友谊。

丹麦小朋友们看到远处的冲浪欢呼雀跃。

海上冲浪

出海游玩

“春江水暖鸭先知”,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海天一色

繁忙的海港

安徒生童话故事中《海的女儿》

夕阳无限好

远处山坡上有很多人在跑步

海边上的雕像

落叶纷飞,寂静的教堂,多了几分肃穆

街头的涂鸦,后面有个华为在丹麦总部

第3天

• 地址:Rådhuspladsen, 1550 København V
  • 简介:瞻仰童话作家安徒生的铜像,以市政厅为背景合影。

来到丹麦,就一定要去看看从小陪伴我们的安徒生,因为安徒生,他让我们了解了丹麦,走向童话王国。

安徒生先生的温文尔雅,遥望远方,是在编制更美好的童话故事。

背光下的铜像,身材还是伟岸有礼

安徒生先生铜像后面的建筑,都有百年历史。在阳光的照射下,感觉这条小道多了几份幽美。

不拥挤的弄堂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这样的弄堂随处可见,充满静谧感。

街头自行车遍地

哥本哈根也算是自行车城市,遍地是自行车。

• 电话:+45-33-123233
  • 地址:Nyhavn, Copenhagen K, Denmark
  • 简介:漫步在满是停泊的木船和彩色房子的运河河畔,置身丹麦童话中。

到了新港,强烈推荐坐轮船,80DKK(相当于人民币80元)船票,可以绕哥本哈根一周,耗时1小时,船上有导游讲解,介绍哥本哈根的历史和沿途经过景点的故事。

游船出发绕哥本哈根一周,游客很多

Mark 一下,新港我来过。

出海游玩,海水清澈,海风清新,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