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牛首山一日游

攻略   >  南京旅游攻略   >  南京牛首山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1/17

前言牛首山

非常感谢我的闺蜜友情赞助的门票,谢字也不用说了,五张,四个人去,浪费一张票,要知道门票可是180一张噢,有点小心疼,嘻嘻⋯不过如果你们去也可以从美团上团,上次好友去的,美团才80一张票,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有,还是活动价才有。从去年开始我就一直记挂着牛首山行啊,从开始的网上预约,没成功,然后是春节期间某人天天喊有票送,可是我要去哈尔滨没时间呀,一而再的错过……昨晚给我信息,五张票,牛首山,来不来,不来过期作废,哪能作废呢,好不容易来的机会呀,一定要珍惜,唉!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下就下呗,雨水也阻挡不了我们玩的心情,约好,行动,哈哈,事实证明我们四个人的人品大爆发呀,下午雨停了,美姿姿的享受这恩惠,就是有点雾,拍照效果不是很好,其他的都很棒。

地宫,一定要请解说员,不然去了就白去了,浪费价高的门票了,我们也是误打误撞的遇到别人请的高僧解说,都出了地宫,又屁钉钉的跟着人家屁股后面蹭解说,又从新游玩一次,把地宫中很多外行人,看不懂的,都听了一次解说,很好,长知识。

地铁一号线到天隆寺站下来,再打个车最多十块钱,也有公交车坐,不过个人认为打车优步还滴滴比较方便,地铁提前一站叫车,下来不用等,省时又方便。

牛首山大门

第1天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将军大道西侧

友情联盟,哈哈,没来的同学有没有羡慕嫉妒恨呀?

• 电话:400-165-6363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宁丹大道18号
  • 简介:朝拜礼佛的千年道场,感受佛教的历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