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味长沙,暴走星城。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赏味长沙,暴走星城。

• 出发日期/2016/11/18

前言

沪昆高铁开通后看看身边的城市,没去过的只有长沙了。长沙,简称星城,湖南省会,交通发达,美食众多,二话不说定了高铁票,说走就走的周末旅行开始了。

《关于交通》

从贵阳北站坐高铁只要不到三个小时就可以到达长沙南站,非常方便,票价是314元。

《关于美食》

长沙的街头美食绝对是这个城市的亮点,口味主要是以辛辣为主,很符合贵州人的口味,这次品尝了好几家臭豆腐,口味虾,长沙大香肠等美食,个人非常喜欢。

办理入住一贯的麻利,前台给我我河景的高层客房,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房间。

一进入房间就收到了客房经理用叶子手工做的欢迎信,诚意十足又富有创意。

卫生间依然延续了欧式风格,大片的镜子让浴室看起来很宽敞。

酒店临河设置了两个户外泳池,还有一个室内恒温泳池,让酒店的可玩性大大提高。

顿好了准备出门,第一站就是酒店旁边的松雅湖湿地公园

渐渐的天色暗了下来,远方的火烧云层次分明,由橙色慢慢变成粉红色,心情瞬间舒畅了很多。

回到酒店天色已黑,我们就在酒店吃了晚餐,酒店的晚餐绝对是性价比突出,团购价格只要128元,可是菜品却是十足的五星级,海鲜,扇贝,还有热菜与甜品都很有水准。酒店在冬天还推出了自助海鲜锅,味道很赞。

第2天

2016-11-05

第二天是暴走的一天,早早起来吃了早餐,早餐很丰富,中西式的品类都有涉及,吃了一碗面和现煎的特色长沙锅饺后,我们风尘仆仆的出发啦。

出了酒店不远就是湖南广电,特意去看了一眼,没有遇到明星。。。

出了橘子洲已经中午,来长沙怎么能不尝一尝口味虾?于是我们来到了这家在化龙池人民南路上的网红口味虾馆

《文和友老长沙虾馆》

化龙池是长沙酒吧一条街,就在化龙池附近的这家文和友龙虾馆很受当地人喜欢,于是我们在朋友的推荐下决定一探究竟。

看到这个很Q的卡通人偶,就到了这家老房子改造的口味虾店。餐厅中午十一点营业,如果不想排队的亲最好中午来。

的80后元素,好像回到小时候。

由于我们到的时候才十一点过,餐厅没有人,我们是第一桌客人。

点了几个小菜,一份口味虾,137元,对于价格我们表示很满意了,有朋友说当地人吃的小店更便宜。

我们点的是文和友的招牌抄虾,酱汁很入味啊!用了很多调味料,比如茶叶?总之就是好吃,只是大中午的吃这个感觉有点油腻,哈哈。

吃完回酒店休息,直到晚上才出门,准备到长沙老城中心继续品尝美食。

在这个玻璃房子下了车,后面就是大名鼎鼎的火宫殿,可是我们还是被这家水吧吸引住了,这是长沙的自创品牌,叫mamacha,店铺装修很有感觉,总体走性冷淡风,吸引了很多年轻人。

每一杯都有600ml,杯子还蛮吸引眼球的。至于味道嘛,反正我不是很喜欢。

没有吃到好吃的臭豆腐,我们表示十分不开心,于是我们就导航找到了这家很出名的臭豆腐店--黑色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