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之美~日本关西13天之旅Ⅲ

攻略   >  大阪旅游攻略   >  古都之美~日本关西13天之旅Ⅲ

• 出发日期/2015/10/12

• 玩法/购物 美食 摄影 赏樱

前言

古都之美~日本关西13天之旅Ⅰhttp://travel.qunar.com/youji/6634920

古都之美~日本关西13天之旅Ⅱhttp://travel.qunar.com/youji/6635985

第9天

金阁寺------岚山------苔寺------嵯峨豆腐稻------天龙寺------竹林小路------先斗町葫芦鳗鱼饭------京都站------京都yodobashi

因为前一天的金阁寺没有去成,早上苦思冥想都没有办法把金阁寺插在后面的几天里面,但是又很怕一拖就没机会了,这要是去了京都没有去金阁寺,不是要被人笑啦。。。哈哈所以就觉得今天赶早把金阁寺去了!虽然今天行程很满,而且还有苔寺要去。。。苔寺的交通我都没查清楚(京都站前有一辆直达巴士,这个最方便哦~)

叶子开始慢慢的红了~昨天因为没有买巴士一日票,我们就坐了2次巴士,就是为了让自己觉得不吃亏。。。230日币一次,500日币一日票,你懂的。

早上继续步行前往京都站,因为心里还是很拗,不想买一日票。去金阁寺也是直接买票,还是想把坐巴士控制在2次内,结果失败啦~

下车后大约还需要步行几分钟,喜欢这样拍拍街景

过马路的可爱的学生妹们

• 门票价格:成人400日元;初、小学生300日元
  • 电话:+81-75-4610013
  • 地址:京都市北区金閣寺町1
  • 简介:外墙贴满金箔装饰的“黄金屋”,是京都的一大象征。

门口买票的效率极高,就像是发牌一样的顺溜~门票是两张符,全程很当心怕折坏。。。

池塘里面的鱼儿

扫落叶的奶奶

在金阁寺求了一些御守,左边的不可拍照,右边的可以拍照,就拍了一下,走了好几个寺庙,真的是金阁寺的御守最好看!!!大家不要错过哦~

• 地址:〒603-8361 京都府京都市北区金閣寺町1
  • 电话:+81-75-2115211
  • 简介:历史悠久的日式果子铺,主打美味豆类甜品。

金阁寺出口附近的豆政,吃个抹茶冰淇淋和芝麻金箔团子,共550日币

可爱的约克夏~~萌萌哒~

因为后来行程比较长,所以拗不过京都巴士的便捷和高价,在下车的时候问司机买了巴士一日票,接下来就是畅快的坐车了

金阁寺的路口有一家艺妓吸油纸店YOJIYA哈~我们进去买买买后,出门又不知道如何去岚山,又进去问路了,店员立马掏出了印小纸条哈~可见作为路口的店,问路的人很多滴~一个是岚山的纸条,一个是去清水寺的。因为看错方向,错过了眼前的车站,又绕了个圈子才回到本来就在店对面的车站。。。

下车后往前走走,问了人,找到了换乘第二辆车的车站啦~就在JR门口,接下来的行车路线嘛就是和JR一个路线,因为有巴士票嘛肯定坐巴士拉~

• 简介:嵯峨野·岚山是京都西北部一个区域,有世遗寺庙若干,而岚山公园是著名赏樱、赏枫处。

我们迷迷糊糊看到了岚山站就直接下车了。。。貌似是下错了站啊~问了人也走了不少路到了JR嵯峨站

右边JR嵯峨站旁边那个咖啡色的小房子就是岚山小火车嵯峨站啦~想要坐岚山小火车可以这边坐车~

• 地址:京都市右京区岚山
  • 简介:岚山是京都西北的著名景区,平安时代是王朝贵族宅邸的聚集地,和京都市区多次经历大火和数次规划重建不同,岚山保留下了许多平安王朝的遗韵。

看到了和旅馆门口一样的盆栽~原来叫悬崖菊,价格也不便宜呢~

感觉是非一般土豪的家

其实岚山这款区域我现在都对于方向感也不是很明确,走到哪里算哪里~总算是走到了人多的地方啦~

又偶遇了YOJIYA,这次是卖饮料的哈~进去问路如何去西芳寺无果啊。。。就google,可是搞不清楚方向,就去问了公交车司机,司机说到对面乘坐xxx,到了对面再问了几个阿姨妈妈,阿姨妈妈知道我们听不懂日语啊还是很热情的讨论并且指路让我们去前面乘坐另一辆公交车yyy。我们就晕了啊。。。感觉公交车司机比较靠谱,但是阿姨妈妈一个劲往前指,我们又不好意思表现出不相信阿姨妈妈,她们太热情了实在啊~

于是我们就往前走了,后来实在搞不清楚又怕时间来不及了,就就打车了。。。也算是体验了一把土豪的感觉。。。哈哈,感觉岚山的出租车感觉比大阪便宜点。。。然后感觉上车的地方距离苔寺也不远,就上车了,司机说差不多10分钟问我们ok不ok,我们说ok~但是我们一直很操心,一直看着计价器,跳起来贼快啊。。。最后停在了1150日币

因为打车了所以到的比较早了,附近也没有什么吃饭的地方,唯一一家我们觉得价格有点小贵,决定还是不吃了,等参拜完之后再去岚山那块地方找东西~就在车站坐着研究路线图~发现原来公交司机也没有说错,阿姨妈妈也没有说错,公交司机指的xxx路,下车后还需要步行15分钟,而阿姨妈妈指的yyy路,终点站就是苔寺附近。更加方便~这边还是很感谢日本群众的热心~

• 门票价格:参拜前需要办理申请手续,供奉3000日元。
  • 开放时间:在来回明信片上写明希望的参拜日期,人员,代表者的姓名和地址。明信片的登记从参拜日的2个月前开始,必须在参拜日的1周前寄达。
  • 电话:+81-75-3913631
  • 地址:都府京都市西京区松尾神ケ谷町56
  • 简介:日本最古老的庭园之一,庭园铺满青苔很美妙,红叶季节来赏枫。

参拜的人比我想象中多得多~而且有外国团客。。。而且绝大部分是外国人,要外国人跪着抄经也是蛮辛苦的,有提供一小部分的桌椅给年纪的跪不住的人坐~堂内不能拍照,所以没有拍照哦~相比较高野山上抄经,这边更加传统一点,用的是真的毛笔和砚台。

大约抄了2个小时后不到的样子,依旧是供奉在台前,就可以去参观庭院啦~庭院都是各种苔藓,说是限制参观人数,是因为人气太旺会影响苔藓的生长

• 电话:+81-75-2224130
  • 地址:Sagatenryuji Tsukurimichicho, Ukyo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 简介:河水川流不息,秋季可以在桥上赏岚山枫叶,其他季节也有美景。

回到之前的车站,找到一辆车下山,坐到了渡月桥下车~因为我们前面在出租车上路过渡月桥的时候,开到渡月桥的时候被风景惊艳到哇哇哇~所以一直惦记着回来一定要找到这个地方~不过第二次路过就没有哇哇了,可能是因为下午了有点起雾了,感觉略差了一点。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46-2 Sagatenryuji Kitatsukurimichicho, Ukyo-ku 616-8374
  • 电话:+81 758645313

找到了原来就mark了要吃的嵯峨稻,吃之前只知道是一家味道好性价比也高的店,进去才知道原来是吃豆腐斋的哈~不过味道是真的不错,那个给你占的酱油还给了你两个口味,一开始我们以为是一样的,就一人拿了一个酱油,结果我说有柚子味,小伙伴说完全没有啊~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是不一样的,我们好傻啊。。。点了两个套餐一共2600日币

嵯峨豆腐 稻(北店)图片

这个球第一次看到,很新奇啊~不过味道还不错~后来在锦市场有看到有卖。

• 门票价格:成人600日元;孩童400日元。
  • 开放时间:8:30-17:30(12-3月8:30-17:00)
  • 电话:+81-75-8811235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龙寺芒ノ马场町68
  • 简介:造访岚山上的文化遗产,参观典型的日式庭院

吃完了极撑。。。就随便走走,经过了天龙寺,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没有买票进去啦~就在门口逛了一圈啦~

看到了古都芋,自然要排队吃啦~都说团子不好吃,我们也吃不下团子就买了四色冰淇淋,准备等会回来路过的时候再买团子吃。结果回来的时候。。。人家关门了!!!再一次和大家说,出门旅游在外,千万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错过就不知道等多久啦~

• 电话:+81-75-8711972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野宮町1
  • 简介:藏身竹林小径的小小神社,但地位颇高香火很旺,多祈求姻缘、顺产和学业。
  • 电话:+81-75-8610012
  • 地址:京都府右京区嵯峨小倉山田淵山町
  • 简介:《卧虎藏龙》拍摄地之一,漫步竹林,倾听自然的声音。

往里面走走就是竹林啦~下午人比较少啦~其实里面的路线我至今都没搞清楚,随便到处凭感觉走的。

偶遇到一个秋千~哈哈玩心大起

• 门票价格:成人400日元
  • 电话:+81-75-8610435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小仓山小仓町3
  • 简介:小仓山腹地的赏樱地,远离喧嚣,静心赏花

无意中找到了常寂光寺,不过嘛。。。关门啦~

• 电话:+81 75-882-9771
  • 地址:京都府京都〒616-8394右京区嵯峨小倉山田淵山町10-2
  • 简介:据说拜一拜就能保佑毛发茂盛的神社。

保护头发的神社,之前看到人家有去,我也算是遇到啦~别问我在哪里,我也不知道。。走到哪里算哪里。。。

• 地址:〒616-8375右京区嵯峨天龍寺立石町2-13

之前就一直想要找一家YOJIYA艺妓咖啡店,么想到就偶遇了啊~哈哈~还是很幸运啊~立马冲进去吃~店员说半小时就关门啦~我们就进去喝了一杯饮料稍微歇歇脚。抹茶拿铁,就是为了拍照哈哈~和其他喝过的抹茶来比,有点鸡肋啦~关门时间真的有点早啊,6点就关门了~不过岚山这一块地方貌似一天黑就人丁稀少了,大部分的店也关门了。

Yojiya Café图片
  • 地址:173-2, Kashiwayacho that authority of Nakagyo-ku, Kyoto-shi, Kyoto Pontocho Article 4 goes up, 604-8014
  • 电话:+81 75-211-2501

坐巴士来到四条通河源町哈~很多车都会到这里,毕竟是京都最繁华的地方啦~步行到先斗町~

继续鳗鱼饭,昨天没吃到,今天必须拿下~不过其实略感失望吧~这一餐是5184日币,点了一份比较贵的鳗鱼和一份比较便宜的。原本以为没有很大差别的。。。没想到差别好大啊!!!贵的那个一开始没有觉得很好吃,但是吃了便宜的那个,就觉得便宜的那个很腥而且好多骨头。。。不好吃。。。

感觉还是隔壁一桌小情侣的锅比较好吃,而且他们吃的时候的表情像是拍日剧那样。。。就是那种戏剧感很浓厚,看得我们口水狂流。。。

方盒子的比较便宜,真心不好吃~圆碗的也没有好吃到很惊艳,不知道为何如此出名诶

• 电话:+81-75-2411636
  • 地址:Kyōto-fu, Kyōto-shi, Nakagyō-ku, Shimokorikicho, 192
  • 简介:风情老街之一,居酒屋、酒吧林立,东侧许多餐馆临水,有纳凉床。

后来去了yodobashi买买买~又想去BIC,结果来不及了。。。人家关门了,BIC 9点居然就关门了。。。yodobashi开到10点,早知道倒过来玩耍了

晚安京都~~~

在岚山偶遇的一家店买的做手卷的工具

网上看到人家推荐说止痒效果最好的无比滴,因为我在动物园又被咬了。。。

金阁寺门票

金阁寺的御守是我看到过最好看的哦~

生日花的我觉得一般般哦~不过是生日花就买了

家宅的御守

这个很好看呢~好喜欢~是个挂吧~还会给你一张说明书,什么方位是什么意思什么的

车挂御守

艺妓的吸油面纸~黄色的是秋冬限定~柚子的。我从来不用吸油面纸,个么也算是跟风~润唇膏体验感不错哦~柚子味道很好,像以前那种韩国的蜂蜜柚子茶

在高野山寺庙里吃到的抹茶盐,也是偶遇了

艺妓咖啡店的湿纸巾

美少女战士 Crystal的文件夹,非常有质感

送给小梨子小粉丝的礼物文件夹

日本真的很喜欢文件夹这个东西~

sum的饭袋子还是啥我也不知道,哈哈,总之小伙伴的~

森林家族~

美少女战士的杯子,有点不倒翁的效果,盒子扔啦~拍个照留念啦~

信封信纸什么的~

第10天

清水坂和服变装------清水寺------清水坂------三年坂二年坂------石塀小路------宁宁之道------八坂神社------祗园四条------伏见稻荷大社------花间小路------祗园xxx咖喱乌冬面------八坂神社前xxx便餐店------新京极------锦满天宫

今天是京都的一个重头戏啦~就是和服变装啦~

旅馆附近就有个罗森,罗森斜对面就是巴士站~炒鸡方便

茶碗坂

今天直接在旅馆的坐巴士到京都站,再换巴士100路到五条坂下车,还是早一点去,这是一条很热门的线路,晚了人会非常多。下车后跟着人流走咯~走上茶碗坂,一直往上走就好了,去得早,也有个缺点,就是大部分店都没有开门哈~

11月18日开始清水寺夜间开放呢~没赶上哈~当时订下行程的时候也完全没有想到赏枫这件事

一家清水烧的店,很喜欢这个夹筷子的柿子~只可惜他们都是5个一买,即使是一模一样的也是一套购买。。。只能得到店家同意后拍了照片留念啦~

• 地址:京都市东山区清水一丁目294
  • 简介: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是京都的赏樱名所之一,也是赏枫胜地。

走啊走你就能看到清水寺啦~走上去就好了~那个时候我还查了清水寺开门时间,想要赶早啊~人少啊~可是事实上完全不可能啊。。。又要买又要玩每天都搞到半夜。。。完全没办法太早起,而且我动作很慢。。。6点起床也要搞到快8点出发~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清水2丁目
  • 简介:清水坂是清水寺门前一条石板街。这条古朴的街道是参拜清水寺的主要通道,道两旁是各种京都特产和工艺品商店,清水烧陶瓷、八桥饼、京果子、京茶果、京扇等。

到达清水寺的时候已经差不多8点40分了,原本的计划是游玩好清水寺后赶在9点去冈本变装的,结果事实是残酷的。。。完全不可能啊。。。所以我们决定现在清水坂上逛逛吧,等到9点先去换和服再去清水寺~结果一到清水坂完全傻眼了好么,人山人海的小孩子,日本修学旅行真的好不热闹,基本上没有游客,全都是学生,内心略崩溃啊~而且路口的一些品尝试吃,只给学生的。。。完全忽略游客其实。。。

• 电话:+075-531-7890
  • 地址:京都市东山区泉水2-237-1-1

冈本和服清水坂店就在清水坂上,很好找的,不要怕错过~小巷门口就招牌的哈~到得早就在小花园里等开门啦~陆陆续续店员上班也有越来越多的客人来了

提前在网上预约了,所以一开门店员就会有没有预约的客人~有预约嘛就先接待~当然如果旺季,可能只接待预约的客人哦~反正挑衣服的时候人还蛮多的,大家都火速的挑啊,生怕自己喜欢的花色给人家挑走了。。。我就一门心思要找我看中的那一个花色,我找了好久啊。。。一边想要找目标的颜色,一边又很怕找不到然后好看的又被人家选走。。。又怕挑啊挑浪费时间哈,简直是醉了,内心是崩溃的。

TL是表示大号的,我最后眼尖啊,看到了我的目标花色,一把拿下,只可惜是TL的,而且就一色一个尺寸,店员和我说这个对于我来说太大啦。。。说要170cm以上的人穿的,我晕啊,外国人又不多,日本人也没有那么高。。。为啥要准备那么多的TL号

我的目标颜色和实物的颜色有一点点差别,就是说如果是实物颜色这样看,你不会觉得穿起来效果好看哦~穿上效果真的不错,我觉得哈~

选好了外衣,选腰封和腰上的装饰品,店员会给你建议,你也可以自己拿主意~然后选内衬的衣服,我选了领口有白色小花的~然后选包包~然后就拿着你的东西上二楼去穿衣服,二楼只能换装的人去~朋友什么的只能在小花园等。

店员特意交代了穿衣服的阿姨,说我这件是L的,穿的时候要多扎一点什么的。其实外衣真的超大的,完全要靠阿姨帮你扎在腰里。还会给你发一件最里面的内衬衣。

和服真的好难穿哦~看看人家动作麻利啊~一排5个人一字排开穿衣服~很有效率~

我的顺序貌似反了,大家都是先做头发再穿的衣服,我是先穿了衣服再去做的头发~500日币可不能省啊~短发的话可以省~我选了5号的样式~阿姨帮我梳了还蛮久的。然后自己挑选一朵花就好~

这是我选择的归还方式,酒店归还~这样晚上还能穿着溜达而且也不用匆匆赶回店里哈~多加2000日币,我觉得很值。

现在小花园里来一张,冈本的工作人员会给每一位换装的客人都拍一张照片放官网在对应日期里~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清水2丁目

大家经过都要拍的hellokitty~哈哈~我也拍一个~我们就原路再去回到清水寺~这个时候人开始多了哦~清水坂挤满了人。

因为冈本给的包包1是和衣服不搭,2是很久很脏。。。略嫌弃,实在是不想要用啊。。。所以就在清水坂上买了一个包包~主要是为了和衣服配一点,就选了黄色,回来后我还一直有用呢~很好用很能塞东西的哦~我买的这家店是1100日币,后来看到一家店1300日币,清水坂的东西还是可以货比三家一下哦~

• 地址:京都市东山区清水一丁目294

清水寺门票,有人说穿和服的女人可以免票,我们不敢贸贸然去尝试啊~所以还是乖乖买门票哈~

我觉得这套很好看~很素雅~干干净净的和服也很美~

在清水寺买了开运樱铃,声音超级好听的~好喜欢~在金阁寺也看到这样的铃铛,但是做的没有清水寺的好,清水寺的编绳都是彩色的呢~

因为领子的关系,这个脖子总感觉是超前伸的。。。有点像呆鹅

猜我在干嘛?我在给柯南的镜头找角度,请叫我真爱粉

插曲说完了,接下来就是排队喝水,大家都说三条水柱只能选一个,我就乖乖的选了一个哈~还是祈求健康长寿比较重要~那个水力气还是很大的,那个勺子可以捏住了啊~用完的勺子放回那个紫外线消毒的啥里面就可以啦~

• 地址:京都市东山区清水一丁目294

好了,前方自恋高能~大家请自便~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清水2丁目

就是这个时候!!!!发现了我们的包没有了。。。

人山人海的清水坂,难以想象樱花季节和赏枫季节会是什么样。。。

喜欢这个花花的碗

这个应该是关东煮吧~吃了一串又吃了个牛肉的包子~填填肚子

• 电话:+81-90-88118560
  • 地址:京都市东山区清水2丁目 〒605-0862 Kyoto Prefecture, Kyoto‎
  • 简介:小石头坡道两侧都是木质结构的老房子,开设着纪念品店和茶屋等。

清水坂下面就是三年坂了,三年坂又叫产宁坂,一种是说保佑产妇生产平安,一种是说三年坂摔跤了会在三年里面死翘翘。。。这南辕北辙的两个意思啊。。。清水坂游客特别的多,到了三年坂就慢慢开始变少了,二年坂的游客就更加少啦~一般团客只会停留在清水坂~

这里也有一家YOJIYA的店哦~

肚子饿了就找了一家店吃午饭啦~店门口时八尾的点心店,内堂不是八尾的,小伙伴心心念念想吃荞麦面~就吃啦~因为我不能吃,所以点了一个秋季限定的鸭肉面~这一餐花费1900日币

这边还可以变装艺妓~有需要的小伙伴网址电话拿去~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东山区下河原町463-29
  • 简介:近清水寺的传统街道,石板路与老屋宁静古朴,充满古朴浪漫气息。

找到了传说中的石塀小路,人不多~外国游客比较多~外国人特别喜欢这样的味道嘛~

看我穿和服,能跑能跳的~

立马恢复常态~哈哈哈

在看啥?在看美丽的新娘子~新娘的华服真的很好看哦~

查地图就是我的业务啦~其实方向感一般的啊。。。

• 电话:+81-75-5616155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东山区祇园町北侧625番地
  • 简介:京都香火最旺的神社之一,每年7月都会举行热闹非凡的祇园祭。

走啊走就走到了八坂神社~

• 简介:京都四条(Kyoto Shijo)是京都市内最繁华的大街。

很有京都风味的罗森哦~这边就是很热闹的祗园四条通~

看到一对和服情侣捧着小狗觉得超有爱,才发现旁边有“呆酱”等着我~名字很可爱的哦~有个很热情的日本阿姨一直和我们聊天,还给我们拍照~谢谢热情的日本人民~

YOJIYA在京都几乎不用找,到处都可以偶遇的。

方便大家,官网在此:http://www.yojiya.co.jp/pages/store.html

• 地址:Higashiyama-ku, Kyōto-shi, Kyōto-f
  • 简介:著名的花柳街,充满古朴风情,傍晚时分常能碰到行色匆匆的艺伎。

花间小路~路口站满了吃抹茶冰淇淋的团客。。。

• 地址: 日本,〒605-0075 Kyoto Prefecture, Kyoto,東山区四条通祇園町南側 573-3,祇園辻利本店 2階・3階
  • 电话: +81 75-561-2257
  • 简介:茶寮都路里很好找,外表不显现,排队的人很多,生意非常火爆。

我不知道辻利抹茶和茶寮都路里有什么区别,我们看到了后者在祗园四条通上的店,但是没有时间坐下来吃,就在楼下外卖柜台买了一杯饮料~不好喝,可是柜台是辻利而不是茶寮都路里。。。有点晕嘛,不是一家店又为何开在一个门面里。。。

茶寮都路里(祗园本店) 图片

边喝抹茶边用换乘APP查了一下,在祗园四条站乘坐京阪电车,去伏见稻荷

啦~要注意哦!不是每一辆车都到伏见稻荷站的哦~查清楚在上车哦~最快的车貌似不到的,哈哈

因为想要穿了和服在伏见稻荷拍拍照嘛~所以特意安排赶在了今天啦~

茶寮都路里(祗园本店) 图片

京阪电车的伏见稻荷站和相比较于JR的伏见稻荷站,距离伏见稻荷大社略远,但是也不是很远,走走很快就到啦~

此行准备必吃的鳗鱼饭。。。结果等我们出来以后,人家关门了,18点关门哦~~~要吃的小伙伴注意啦~

hellokitty圈钱利器啊~到处景点都有这样的挂件~又萌又可爱,每一次看到么就走不动

• 开放时间:8:30--16:30
  • 电话:+81-75-6417331
  • 地址:京都市伏见区深草薮之内町68番地(68 Fukakusa Yabunouchicho, Fushimi Ward, Kyoto, 612-0882, Japan)
  • 简介:祈求财运的去处,神社后方千座朱红色鸟居是京都的代表性景观。
  • 开放时间:8:30--16:00
  • 地址:京都市伏见区深草薮之内町68番地伏见稻荷大社内
  • 简介:鸟居数量达万座之上,绵延数公里,《艺伎回忆录》拍摄地之一。

千本鸟居其实蔓延在整座山上~听说走完要3-4个小时,而且还是爬山的那种~当然最密集的地方就一处,上面的鸟居就会略稀疏~

鸟居不要乱摸乱靠。。。上面很多都有蜘蛛网和虫的。。。。而且蜘蛛都很大

• 开放时间:8:30--16:30
  • 电话:+81-75-6417331

天色暗了,但是人还是不少啊。。。神社是17点关门的,鸟居是24小时开放的,不过人家都说晚上有点渗人的,还有野猫什么的。看来还是一大清早来拍照比较合适啊~只要你起得来~

没吃到鳗鱼饭,肚子很饿~看到蟹肉棒就去买来吃咯,不过味道一般般哦~

玩耍好了~原路返回祗园四条哈~准备去花间小路偶遇艺妓哈~人家都说傍晚是花间小路玩耍最佳时机~

非常有特色的设计~狐狸大神~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238
  • 电话:+81-75-5330001
  • 简介:餐厅主营大阪烧,馅料十足,搭配冰啤更棒!

偶遇了壹钱洋食,在门口拍了照片木有进去吃~因为我们要去吃另一家芝士乌冬面~

祗园咖喱乌冬面

这家店应该门口是这样的,但是我看到的却是这样的。应该说很多人排队的场面啊。。。

两个人吃了一碗芝士咖喱乌冬面,味道其实一般,还好两个人只吃了一碗面~

吃完面条继续前行~花间小路~其实没有很多艺妓~基本上都是兜来兜去的游客啦~基本上都是餐厅~

无意中还偶遇了一家很有京都特色的Leica的店,进去兜了一圈~

由于觉得之前那一餐吃的不是很满意,没有什么幸福感所以准备再吃一顿!!!走到了八坂神社,背对神社而站,右手边的马路对面有一家有点连锁味道的便餐店~也是人家推荐过的哈~点了两份饭一份三文鱼,我觉得很好吃,而且性价比很高有没有~990日币~

• 开放时间:9:00--21:00
  • 电话:+81-75-2232426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新京极通
  • 简介:日本古老的商店街之一,除了百货店、药妆店等,还有古朴的寺庙。

接着为了找一家有卖美少女周边的店(临时在微博上问来的),就去了新京极,前两天也有路过新京极啦,只是太晚关门居然。。。

这是新京极一家卖浴衣和服的店,门口贴着的讲解~一般这种地方真心是外国人比较多~

这家店我原本也很有兴趣的啊~~~但是肚子不争气,吃不下咯~就拍了看看下次再来哦!!!

里面有一些周边和CD卖,最后收获了粘纸和一张CD。

• 电话:+81-75-2315732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新京極通四条上中之町537
  • 简介:锦市场的起点,藏身繁华热闹的商店街中,是香火鼎盛人潮汇聚之处。

又偶遇了锦满天宫,拍照留念~希望学业有成的记得去拜拜哦~

逛完锦满天宫后,抓紧时间回到京都站啦~要把前日没有去成功的BIC给逛了~因为我还是心心念念我的美少女手机壳~~~只可以依旧是没有。。。

今日收获

回去之前去了罗森,饮料狂人怎么可以会不买饮料呢~哈哈,顺便把第二天的早餐也买了~

这个开运樱铃 我其实在金阁寺还有什么寺夜游看到过,但是那些都是大路货只是有一个xx寺的硬纸板而已。清水寺的这个比较特别,不仅铃铛上印了清水寺,上面的绳子也是彩色的~比较有诚意~声音很好听~

脱衣服以前再拍一下照片~~~脱了就穿不起来啦~哈哈

回到房间,冈本的袋子已经放在房间里了~我的衣服在里面,接下来很认真的把衣服都折叠好放了进去~

脱脱是蛮快的,穿起来是蛮辛苦的~需要技术需要技术啊啊~整理好衣服就准备睡啦~日本之行进入倒计时啦~

我们家小胖子要的奥特曼~

清水坂买的~

继续买秋日气息的手帕~这个可以做包饭巾了~

和服变装免费的包都很旧。。。在清水坂看到配色好的就自己买了一个,好看~

偶遇的美战CD,收下了~算是支持哦~

这个贴纸看到tb上的官方图,真的很好看,看到实物有点傻。。。但还是买了,哈哈哈

第11天

二条城------一风堂拉面------大丸百货------锦市场------京都站------大阪梅田Grand Front Osaka Panasonic Center------阪急百货------LUCUA------梅田yodobashi------京都------串烧店

早上第一件事依旧是问前台买巴士票~我已经彻底的臣服在了京都巴士的便捷和很贵的车票之下~~~今天前台也放了时代祭的介绍~好可惜啊~没有看到呢~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可惜呢。。。如果我们的行程在多一天就好了。。。真的可以在旅行的途中偶遇这样的活动,真的要靠好运气呢。。。

今天的路线是二条城,接着锦市场,然后回去大阪买买买,因为没有买够啊。。。而且京都晚上除了河源町四条通那里,基本都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啦~

罗森门口的巴士站就有车直接去二条城的车啦~9路,很方便的,要乘一会儿的,不是很近

• 门票价格:600日元
  • 电话:+81-75-8410096
  •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二条通堀川西入二条城町541番地
  • 简介:德川家康在京都的住所 400株50种

到达二条城的时候还没开门呢~大门也在装修,周围完全没有地方逛,只能乖乖等排队买票啦~又遇到很多学生也是醉了。

给自动贩卖机补货的工作人员~动作超快的

本来还想去京都御所,只可惜想好要去的时候,已经预约不到了,只能放弃啦~下次啦~二条城应该是陷进去参观大殿,我们看好多人堵在那里。。。我们就往左边的庭院走了,也算是收获了无人的风景。

你在桥上挥挥手,下面的鱼就会浮出来啦~浮出来张开嘴以为有东西吃~很多学生在那里玩

• 门票价格:600日元
  • 电话:+81-75-8410096
  •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二条通堀川西入二条城町541番地
  • 简介:德川家康在京都的住所 400株50种

参观完庭院我们才发现原来主殿没有参观啊~快快拖鞋排队去参观,不能拍照哦~所以没有照片哦~完全不懂历史,所以随便看看了,完全没看懂什么。。。

出门坐车去锦市场,google地图的公车线路,结果等错了车站啊,方向错了。。。结果越走越远了,在公车上看看google怎么站数越来越多了,来来回回也浪费了一个小时,被自己蠢哭了。

• 地址:653-1 Bantoyacho, Nishikokoji Higashi-iru, Higashi-no-Toin, Nakagyo-ku | Nishiki Bldg 1F, Kyoto, Kyoto Prefecture
  • 电话:+81-75-2138800
  • 简介:汤底浓郁,拉面爽口弹牙,有“面王”之称。

找到锦市场的时候,居然先看到了一风堂!话说大阪没吃到啊~京都必须吃一个!!!什么都阻止不了我啊~这一餐花费2300日币。上海的一风堂味道真的和日本的差距不大,以后想念日本味道的时候,就去ifc吃一风堂就好了,而且一定要是ifc店!味道最好~

• 电话:+81-75-2118111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高仓西入立売西町79番地
  • 简介:日本老牌百货公司集团,主要销售高档流行女装和化妆品。

吃完了一风堂觉得需要消化一下,所以先去了隔壁的大丸兜兜~买了点东西以后去楼上办理退税,结果遇到了北海道产物展!!!试吃太大方!!!一个原价的蛋糕,直接四分之一给你吃啊。。。好好吃!!!只是吃过了就不想买了啊。。。小伙伴买了一份鱼籽,啧啧太新鲜!!!我买了牛奶,好喝!

这个鱼籽拍照看上去,有点恶,实物可以散发着光芒的~太诱人

• 地址:〒604-8054 京都府京都市 中京区富小路通四条上る西大文字町609
  • 简介:京都的厨房。

就这样,在吃得很撑的情况下我们遇到了锦市场。。。个人觉得锦市场比黑门市场更好玩,锦市场吃的品种比较多~更像是菜场~黑门市场嘛略显单调了~哈哈,而且锦市场更加大~能逛好久哦~

日本小店卖的东西也会贴近季节,看到心动忍住不剁手很辛苦啊~

豆乳冰淇淋~还买了狗狗的饼干~

团子,味道一般~绿色的部分居然是咸的,不开森!

那么多熟菜~~~你们说日本家庭主妇还需要煮什么菜!!!信手拈来好不好!!!

这就是我们在嵯峨稻吃饭的时候,看到的漂浮在汤上的小玩意~

现在回头看,每一种都很想吃!!!当时我都没有吃!!!非常后悔!!!

这家店有请一个台湾mm做店员啦~其实有会中文服务的人真的很有帮助,聊啊聊啊就很容易买啦~还会教你怎么烧怎么吃什么的~我们买了一些拌饭料等等

• 电话:+81-75-2315732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新京極通四条上中之町537

走啊走啊一转头,一~看到了锦满天宫诶!原来锦市场和新京极就是隔壁邻居啊~哈哈,中间还是通的

• 简介:京都的厨房。

这个苹果是会转动的。。。买个苹果也是蛮会玩的!

煮饭的料包

• 开放时间:5:42--23:47
  • 简介:乘坐地铁不用出站,在这里货物齐全,买什么的都有,基本上属于本地最大的购物区,玲琅满目的商品让人应接不暇。

离开锦市场就坐车去京都站啦~大阪我们回来啦~

• 开放时间:10:00~20:00 休馆日 不定(但,地下1层Living楼层星期三、盂兰盆节、年终年始闭馆)
  • 电话:+81-6-6377-1700
  • 地址:大阪市北区大深町4番20号 GRAND FRONT大阪 南馆 2层~地下1层
  • 简介:从京桥站步行5 - 6分钟。这里的模特和工作人员非常友好。Panasonic Center Osaka 是 Panasonic的全球信息收发基地。向客户呈现具体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直接听取客户的意见和要求,Panasonic Center Osaka就是这么一

回大阪有个很大的目的是要把Panasonic Center买电吹风送的券吃掉~30000日币的电吹风不退税。。。也算是送了2400日币的餐饮券,所以吃掉了就觉得税退了,不吃就觉得吃亏了啊~在大阪的时候来不及吃,我一直念着呢~因为小伙伴一时心急,我们上错了车,慢车啊~我好着急啊,感觉来不及吃了,因为是lunch的券,要16点前吃掉的~我还中途下了一次车,换了一辆车,但是依旧是会比较慢的车,哎呀,还好!一下车一出车站就看到了Panasonic Center!我们立马冲进去,晚了2分钟,店员问了厨师说是ok,就给我们用了~再次感谢啊~那么死板的小日本居然给我们通融哦!

• 开放时间:10:00--20:00
  • 地址:大阪市1-13-13 Umeda, Kita Ward, Osaka梅田阪神百货1楼

因为时间有限啦~我们也就混在梅田附近了,先去了阪急百货和超市,阪急的超市真的不如高岛屋了

• 电话:+81 6-4802-1010
  • 地址:大阪市北区大深町1-1
  • 简介:日本大型电器连锁专卖店,位于JR大阪车站北口附近。

再次挑战yodobashi~电吹风嘛都是断货的~我找遍大阪京都,都没有买到夜礼服假面。。。

Yodobashi Camera梅田店图片
  • 简介:大阪站是一位在日本大阪府大阪市北区,由西日本旅客铁道(JR西日本)所经营管理的铁路车站,也是日本关西地区最大都会大阪的代表车站。

吃完买完~回京都啦~

居酒屋

回旅馆路上找到第一家居酒屋,也不是很晚,人家居然也要关门了不接客了啊~后来去超市大采购了晚饭,结果。。。又遇到一家吃串烧的居酒屋,我们就进去啦~

这个前菜超级好吃!!!研究了半天,研究出原来就是鸡胗,啧啧,美味~

今日收获

这双袜子一直留着等到有一天到京都穿~哈哈~

这是在超市买的晚餐,虽然吃饱了。。。但是不能浪费啦。。。回旅馆继续吃啊!

因为京都的晚上都是四条通,有点腻了~回到大阪也算是有所收获。我有一次在日本看到blue label crestbridge的袋子,看了个开头以为是burberry呢,还想问人家哪里买的呢,后来发现不是,也没多想,这次回到大阪,就在LUCUA附近,又看到了这个专柜,就百度了一下,原来是这个是blue label burberry的后继品牌,试了几款风衣,大部分都是中国制的,为啥我记得以前人家说都是日本制呢。。。唯一一款日本制的我觉得太长了,所以就放弃了。。。

走啊走啊看到了snidel,哎妈呀,我也没想到原来我也能走日系的风格啊~snidel的衣服从来没买过呀,没想到在日本hold住了

里面的小黄花的裙子也很喜欢,只是不喜欢高领子又无袖的设计,颜色真的很喜欢~还是忍住了,入了这件大衣~阿茶从来没有正式的大衣!!!从来没有!!!只有以前一件黑色的moussy的大衣还不是羊毛的,真冷。。。这件虽然是国产的,不过是全羊毛的,还是比较满意的,价格也不贵性价比比较高~

不过买了之后发现各大品牌也都是这个款式大衣,各种都是!!!也遇到了差不多款式的日本制的大衣,心里有点小后悔,不过人家没有深灰色~啧啧,就这样吧~考虑到里面还要穿衣服,就买了1号的,其实现在回想觉得还是没考虑好,应该再试试看。我当时就觉得肩膀太紧就直接考虑1号了,没考虑腰围胸围,因为他们的裙子我穿1号就太大了。

风衣嘛没有买到蓝标的,路过一家店叫studios,都是日本制的,个么就试试看吧~就买了身上这款的藏青色,其实很黑色的~原本想要买1号的,我肩膀宽啊。。。后来嘛感觉0号腰身更能显得出。。。就拿了0号,修身更好看,想反正风衣里不会穿太多。米色有点淡,还是选了藏青

这也是计划中要买的,哈哈,很好用哦,夹子不勾衣服很光滑~价格嘛比国内便宜一半类

随便买买结果黑色的笔是国产的。。。醉了

计划要买的,帮助睡眠的

妈妈的兰蔻,也没拆开看~紫色系列的两个面霜,和一个bb霜~送了小黑瓶中样,还有个迷你的香水~还有个啥

艺妓的腮红和化妆刷~

Laduree的花瓣腮红和腮红刷~刷子真的是可买可不买的,我问了产地,说日本,我就说买吧。。。因为马上就回来了,我又想要盒子一起回来,所以我就没有拆了拍照,拆包图请看最后~我要用来镇楼哈哈~

最后还是决定补一点货~三色遮瑕当时是怕不会用就没有买~后来想想这个想买了很久了,就买吧,不买要后悔的,洗面奶用过中样,泡沫很多,气味也很喜欢~推荐哦~

锦市场买的一些~下面的狗饼干~左边的是黑芝麻,中间的是洒在饭上吃的~后面是小小蛤蜊,烧饭烧粥都ok

花瓣腮红脱了包装看美貌~

刷子黑色的毛比较便宜,还有个棕色的毛就要贵不少~家里有好多刷子。。。因为是日本制就买了,我也是服了自己了。。。

第12天

三十三间堂------奈良------商业街和服变装------奈良公园喂鹿------柿叶寿司------东大寺------春日荷茶屋------春日大社------拉面小路------京都伊势丹

• 门票价格:成人600日元;儿童300日元。
  • 电话:+81-75-5610467
  •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三十三間堂廻り町657
  • 简介:日本最长的木造建筑之一,古朴而壮观,每年都举办各类庆典活动。

一般早上都是安排景点啦~晚上购物啦~今天的目的地是奈良喂小鹿!!!抓紧时间先去三十三间堂啦~三十三间堂里面不能拍照哈~挺震撼的,推荐大家的哦~

依旧是酒店买好巴士票,然后坐车去京都站,再从京都站坐巴士去三十三间堂~

专业的人儿~两个那么重的相机,敬佩敬佩~

• 开放时间:5:42--23:47

将近10点结束了三十三间堂的参观回到京都站,你们看看这个时间要去清水寺的人。。。这个队伍太恐怖了~

顺利坐上去奈良的近铁哈~近铁奈良站距离商业街比较近哦~JR也可以坐,就是走的路多一点。

• 简介:​奈良车站是位于奈良县奈良市三条本町1番地,是西日本旅客铁道(JR西日本)的一个车站。

听说当时这个吉祥物出来的时候,奈良的和尚是抗议的。。。我很理解~

出了奈良站就是这样的啦~听说化缘的和尚一年四季都在这里~是最好的地点标注

在奈良站里面的案内所,志愿者阿姨知道我们要找雅和服,就拿出地图然后告诉我们怎么走~在第二段商业街上~还算比较好找,只是比我想象小的太多了,可能是冈本实在是太大了。。。只有半个小店门的门面,而且衣服也很少,一次只能接待一位客人。穿衣服的人也只有一个,梳头发也只有一个人。。。

传说中会呼吸的巧克力。。只有这里有卖,但是是吃了一颗我们觉得不太好吃啊。。。就没买了

• 电话:0742-23-6901
  • 地址:〒630-8222 奈良県奈良市饼饭殿町20
  • 简介:这是一个商店,以非常合理的价格,就能享受和服租赁服务。从和服集,到配件和发型,方便租赁。

找到雅的时候,是有点出乎意料的,因为真的好小哦~阿姨妈妈叫我们等在外面,她在帮一个客人改袖子,其实我们蛮着急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等着,我就先选衣服。。。衣服是分3000档和4000/5000档,后者呢外衣是一个范围内,差别在于背后那个结的复杂程度~而且4000/5000档的衣服比较花哨好看,3000的话颜色都比较素,因为京都穿的是5000档啦,所以原本计划奈良穿的便宜点啦~所以终于是挑了一件浅粉色的和服,不过没想到上身的效果非常好,连我妈妈看到照片都说没想到我居然能够hold住粉色啊。。。不过这里做头发比较贵,要1000日币的样子。。。阿姨还给选了一个很夸张的很大的黑色蝴蝶结头饰。。。被我坚定地拒绝,我选了一朵粉色的花。。。

着饰处 雅图片
  • 门票价格:800日元
  • 电话:+81-742-227755
  • 地址:48 Noboriojicho, Nara, Nara Prefecture
  • 简介:五重塔是奈良的地标,国宝馆藏有珍贵的菩萨塑像,阿修罗像最值得一看。
  • 电话:+81-742-220375
  • 地址:奈良县奈良市高畑町・雑司町・登大路町・春日野町一带
  • 简介:风景如画,在此与梅花鹿亲密接触,周围有东大寺、春日大社等名胜。

这是我之前看的一本书里写的喂鹿须知~不要穿好衣服~不要背名牌包~我们放在口袋的地图就被小鹿一口咬走,抢也抢不回来,小鹿力气很大的哦!小鹿还咬我腰封,咬我屁股,咬我衣服,咬我袖子,咬我胯骨。。。胯骨咬的那一下真的超疼。。。感觉要碎掉了。。。

左顾右盼好不容找到一只小鹿!!!

• 地址:奈良县奈良市今御门町30-1
  • 电话:+81-742-220866
  • 简介:用柿叶包裹着的寿司,小巧精致,口感香糯。

因为肚子蛮饿了,我的ipad没带。。。所以说很多tips都没有啊,就随便找了一家柿叶寿司吃啦~话说我觉得没有别人说的那么难吃,也没有很惊艳其实,很普通哦~

• 门票价格:500日元
  • 电话:+81-742-225511
  • 地址:奈良市雑司町406-1
  • 简介:参观珍贵的木造古建筑大佛殿,登上二月堂俯瞰奈良景色。

你们在干嘛~大庭广众的!喝奶吗?

遇到汪星人,走不动了呀。。。

好恩爱~舔舔~

东大寺,时间关系没有进去参观~

• 电话:+81-742-220375

排队买了团子,前面的人买了好几盒。。。等了很久,醉了

这应该是老鹿了,尊老爱幼~

• 地址:奈良県奈良市春日野町160
  • 电话:+81-7-42227788
  • 简介:提供和风茶点,万叶粥是不容错过的美味。

在去春日大社的路上会遇到春日荷茶屋,喝粥的吃点心的,每个月都会以不同食材入粥,10月份是栗子~不过与其说是粥,其实我觉得是泡饭啦。。。花费1566日币

• 电话:+81-742-227788
  • 地址:奈良市春日野町160
  • 简介:在春日大社表参道上与小鹿同行漫步,沉浸在古木树林包围的大自然中。

春日大社有很多小鹿,胆子很小~很灵动

鹿宝宝和鹿妈妈的组合,我喂小鹿,大鹿不会来抢哦~母爱哦~

• 电话:+81-742-220375

感觉奈良的衣服穿得不够紧,后来感觉裙子越来越拖地了。。。外加后来被小鹿咬了背后的蝴蝶结,感觉更松了。。。当你喂一群鹿的时候,被咬是百分百的!!!

好了,鹿仙贝都喂完了,我买了蛮多份的,放在小包里,掰碎了给他们吃,当然包里还放了一个塑料袋~掰碎了还能喂很多鹿呢,千万不要一整片给他们哈~奈良也进入傍晚啦~天一黑走在公园里也有点吓人,赶在18点要回店里换衣服哦~最后再看一眼我的小鹿们~

我17点55路过这家面店,换好了衣服,18点05经过的时候已经关门了。。。残念啊!!!这家店还蛮有名的,面是包在福袋里面的,然后有点开肠破肚的即视感。。。后来就去附近一家店买了章鱼小丸子,依旧不好吃~

回京都啦~

回到京都站先摸索一下明天兑换关西JR一日券的地方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 电话:+81-75-3521111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 烏丸通塩小路下る東塩小路町
  • 简介:京都车站一带著名的百货商场,各种商品一应俱全令人目不暇接。

回到京都当然就冲到京都伊势丹楼下的超市咯~~买买买,各种到了8点就打折的美食~买了一大堆。。。因为今天是日本的最后一晚,感觉不多吃一点不够本啊!!!

在伊势丹差不多关门的时候想扭一个扭蛋,结果没有零钱啊~找了个店员帮我去收银台换了钱,好热心好热心~只是我的扭蛋是清水寺。。。像一个出土文物!

• 地址:日本 京都府京都市 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東塩小路町901 京都駅ビル 10F 京都拉麺小路内 ‎
  • 电话:+81 75-361-0739
  • 简介:博多的筒骨拉面是日本著名的拉面代表,一幸舍的拉面由两个大锅熬制猪骨的汤头做成。不断保持汤头的鲜美和浓度,激发出猪骨本身的甜味和鲜味,并且配上特色细面,成为完美的搭配。并有福冈地产3种酱油和6种鱼类的鲜汤

伊势丹关门后就直冲直冲拉面小路啦~8点多的时候好多店都需要排队呢!今天吃了博多幸舍~黑色的不好吃,还是原味的好吃~

博多拉面 一幸舍图片
今日收获

这是昨天买的瑞士卷~超级无敌好吃!罗森买的哦!!!后来看微博才知道这个是罗森的人气美食啊~而且草莓味的只有每月22日草莓日才有卖。。。瞬间觉得自己赚到~实在太好吃!安利给大家

买的小菜貌似太多了,后来因为我喝了冷的饮料胃疼了。。。基本上都是小伙伴一个人吃了,醉了

这份便当,我当时拿的时候只有最后一盒了,因为那块鱼,我真的一度以为!这个便当是样品!!!因为这块鱼实在太亮丽了!!!美得太不真实有没有!!!人家不是样品,人家是真的鱼~而且很好吃!!!

春日大社求的小鹿签~大吉~开心~

冰箱贴~看到人家帖子里晒~我也买啊~吃饼干的那个太可爱了!!!

小挂包~

无意中看到蒙奇奇的特别款。。。就带你回家啦!!!

居然还有柯南和小鹿的周边,醉了~买!

可爱的小鹿的文件夹~

人家的扭蛋都是那么的萌。。。我的扭蛋就是出土文物一样。。。在伊势丹扭了一个清水寺。。。

大创买的洗刷子的,奥尔滨的翻译mm推荐的,让我洗粉扑的

第13天

西本愿寺------京都伊势丹------关西机场------浦东机场

在日本的13天里,每一天都是晴天,真的感谢哦~难以想象向我们这样的模式,如果是下雨天会如何。。。会疯掉的吧!所以感谢每一天的好天气!

还是很早就起床了,最后收拾下东西,把垃圾全部都重新翻一遍,因为日本的过度包装啊!我们买的小零件也很多,很怕连这包装纸一起扔掉了。。。整理垃圾都差不多用了1个小时!

我和小伙伴很无知,一大早就一口闷了这个脂肪含量47%的淡奶油,还以为是高级牛奶,还一个劲的说这是我们喝过最好喝最浓郁的牛奶。。。结果被人告知这个是奶油啊奶油啊。。。结果我们一整天都很腻。。。

• 电话:+81-75‐3715181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堀川花屋町下ル
  • 简介:寺内的唐门、白书院等为日本重要建筑物,寺内有参天银杏树。

西本愿寺就在我们旅馆的对面,所以起大早就能走一个景点也很不错哦~特意留在了最后一天的一大早~

地板的补丁是小鱼的造型,好有爱~

• 地址:Shimogyo-ku Aburanokoji Hanayacho Sagaru Butsuguya-cho 228,京都府
  • 简介:旅客若想住在京都的岚山/嵯峨野/高雄,那么本愿寺樱花京町家传统日式旅馆(Kyomachiya Ryokan Sakura Honganji)将会是一个便捷的选择。JR京都站位于距离该酒店大约900m的地方。周边交通是很便捷的,步行即可到达五条

接着要说的很少啦~原本计划是先推着两个箱子去京都站寄存,然后坐巴士去看看白天的鸭川,结果。。。我们到了京都站,寄存箱全满!!!只能去楼下人工寄存啦。。。后来觉得先去把JR票子兑换了安心,结果排队的人爆长。。。所以时间都耗掉了~最后当我们一切都搞定的时候,感觉是来不及去鸭川了,而且周末堵车。。。就只能放弃,再步行回旅馆,再去拿我们其余的箱子们

本愿樱花京町家日式旅馆(Kyomachiya Ryokan Sakura Hongan-G)图片

神户法国餐厅老板送的酒。。。本来是想留给打扫房间的阿姨的,结果嘛我们箱子还放的下,所以就带走啦~

京都前往关西空港的HARUKA时刻表~

穿着振袖的妹子,真的很华丽的衣服~当然价格也比较贵哦~

这家就是我们第一天到京都吃的海鲜居酒屋,别看白天很落魄的门面,晚上真的很热闹哦~东西也很好吃~性价比很高~

在京都站正北方步行大概5分钟左右的丸乌七条上~在京都站正北方步行大概5分钟左右的丸乌七条上~

这是那一家我们当时想吃的已经不接待客人的居酒屋

东西全部拿好~我们就去做HARUKA啦~虽然当时距离飞机起飞4个小时,可是话说我们还是很赶。。。很匆忙的在机场买了吃的,也没有多余时间再逛了

• 电话:+81 6-6635-3000
  • 简介:关西国际机场是一座位于日本大阪府泉佐野市的机场,为京阪神都会区和关西地方的主要联外机场,邻近有神户机场、大阪国际机场,位于大阪湾东南部的泉州近海离岸5千米的人工岛上。根据日本《空港整备法》,该机场被分

回到了我们旅途开始的地方~就是13天前匆匆忙忙兑换高野山票子的地方~从机场出来,你总是要来这里的,要么坐JR,要么坐南海电车啦~

看着时间早,就买了一杯星巴克,话说到日本13天居然都没有空喝一杯星巴克!!!结果这一杯实在是太烫了!!!烫得我不从下口,又活生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不过那个小点心是蛮好吃的

开始机场买买买~最后也算是匆匆上了小火车去登机口啦~

机场的Royce~第一次提早了很多很多去机场,结果感觉时间还是很紧张啊。。。醉了

皮卡丘~~~好萌!忍住没有买!!!哈哈!话说这家店的里面是药妆店,千万不要买啊~~尼玛这个价格简直就是翻市区一倍还要多一点!!!就是坑那些没有比价的阿姨妈妈们!!!

回家的飞机餐不如之前的哦~可能是因为我在飞机上掉了100日币的硬币,,把位子都拆了都没找到这件事影响了我的味蕾吧!

今日收获

在去登机口的小火车上,抓紧时间给刚买的东西拍照,我也是醉了,感谢小伙伴的包容

超市的甜甜圈,好好吃哦~

左边的类似年糕。。。右边的果汁糖,个人不太欣赏啊

好像原味的比较好吃~~~没有像大家说的那么难吃啊。

机场产物。。。北海道的这个蛋糕,真的是没有吃过比这个更甜的蛋糕了

铜锣烧还不错啦~

巧克力我觉得好吃!

巧克力薯片,我也觉得很好吃!!!

回程的飞机上买到了眼影,是最经典的那个色号哈~飞机上比较便宜~不错~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嗯哼,这些行里面,一共有7件是我的,包含包和箱子,最后我不会告诉你我是坐机场巴士回家的。。。司机看到我源源不断的拎箱子上来吓傻了好么。。。

关西,再见

还是那句话,这里我们不谈论政治。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像真正的成年人那样去面对客观的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从全人类的角度去看待战争给无辜百姓所带来的痛苦和灾难,不分国籍,和平友好。

最后的最后献上标准照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