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游济州岛三——城山日出峰

攻略   >  西归浦旅游攻略   >  重游济州岛三——城山日出峰

• 出发日期/2014/04/14

前言

我们第二天在济州岛的午餐是济州特色黑猪烤肉. 韩国人所谓“黑猪”,就是我们所说的“溜达猪”,猪肉是淹制过的,烤出来味道不错,而且管够吃……

午餐后的第一个景点是城山日出峰。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系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位于济州岛东端。城山日出峰实际上是一块高耸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

东南面及北面是悬崖,只有西北面是草坪山脊,与城山村相连。山坡上种植了草坪,既可散步,也可骑马。顺着登山步道,可以直达城山日出峰顶.

城山日出峰据说是济州岛观日出的最佳处,可惜我们的行程没有安排。

登上城山日出峰,可以远眺牛岛和附近的济州岛风光。漂浮的白云,翠绿的草地,黄灿灿的油菜花,蔚蓝的海水,鳞次栉比的建筑……尽收眼底,美不胜收。

第二天的午餐: 济州特色黑猪烤肉

午餐的济州岛饭店

城山日出峰

午餐后的第一个景点是城山日出峰。

火山口直径600米,深90米,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

99块尖石围绕在火山口周围,如同一顶巨大的皇冠。

东南面及北面是悬崖,只有西北面是草坪山脊,与城山村相连。

山坡上种植了草坪,既可散步,也可骑马。

顺着登山步道,可以直达城山日出峰顶

登上的游人

骑马的孩子

城山日出峰远眺

下山的步行道

城山日出峰下的海湾

城山日出峰的纪念品——火山石雕的土地公

城山日出峰的标志

第1天

• 门票价格:成人2,000 韩元;青少年、儿童1,000 韩元
  • 电话:+82-64-7830959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日出路284-12
  • 简介:欣赏美丽日出,眺望辽阔的大海和田园风光,热门韩剧拍摄地。

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系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位于济州岛东端。城山日出峰实际上是一块高耸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火山口直径600米,深90米,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99块尖石围绕在火山口周围,如同一顶巨大的皇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