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年夏天,在泰国遇到的那场泼水节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有年夏天,在泰国遇到的那场泼水节

• 出发日期/2015/04/10

• 玩法/夏季

低能预警!低能预警!

前方不是高能 真的是低能!由于出行时间在4月,而现在电脑右下角的日期很明显是2015年11月1日,所以,很多东西我都不记得了,比如很重要的,花费。所以只能想起来什么写什么了,不能算攻略也算不了游记了,人懒自有天收

但是如果亲亲们有什么问题要问我都会尽量帮大家回答~~回复问我我都会尽力解答哦!

第1天

• 简介:武汉火车站,位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毗邻三环线,为武广客专的综合交通枢纽和3个始发站之一,现为高铁站。

也就是在昨天,刚好看到春秋航空开通洛阳直飞曼谷的飞机了,然而4月份的时候,并没有。所以只好从武汉飞咯~

大姨家的大娃,小姨家的四娃 and 我 默契百分百的牛仔衣出行了。后来这张照片在我们回来的路上也感慨了好久,虽然有滤镜,但很明显我们并不黑,然而。。。。呵呵呵

飞机餐你们信么?哈哈哈哈

高铁站解决了晚饭 然后就往机场去了

• 简介: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是中国民航总局指定的华中地区唯一的综合枢纽机场和最大的飞机检修基地、国家一级民用机场。

亚航的红眼航班,其实并不算太红,我坐的航班是00:20到达,大娃和四娃的航班是晚一个小时到。没买到同一趟的航班的情况是这趟旅行本来只有我自己的,后来我问大娃,去玩么?哪里?泰国。去!再后来,四娃从学校放假回来,”我们要出去玩,你去么?“”哪里“”泰国“”去!“就这样,我们一个个定的机票。

据说出入境单都是在飞机上填的,但是不知为何机上并没有发,下来飞机到出入境口的时候在那里填,其实很简单的,照着这个填就好。

• 电话:+0066-02-5351253
  • 简介:廊曼国际机场是位於泰国曼谷的国际机场,是东南亚的主要国际机场之一。也是泰国航空公司的主要机场。

大娃和四娃到了之后,四娃要办落地签,一切都搞定已经3点了。下到了机场负一楼,等早上的city line。

换完钱真的觉得土豪了。真的

• 门票价格:祭拜贡品需由自己购买
  • 地址:494 Thanon Ratchadamri,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Thailand
  • 简介:四面佛的灵验为众人称道,是泰国香火鼎盛的膜拜据点之一。

酒店都还没有去,背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先来四面佛。我自己戴的四面佛是前年请的,也算是自己一直的一个信仰,虽然没许过什么大愿望,但有他在,我一切都很顺利,也很衷心的希望身边所有的人也一切都好。

曼谷街头

街头都有卖的鲜榨果汁,超级纯

玫红色的出租车在我看来真的是曼谷的标志了哈哈哈,也真的爱极了这个颜色

把行李放到酒店,出来逛逛

SOMTAM
  • 地址:素坤逸路392,14号,Soi 5,Siam Square,Bangkok

逛到Siam Center对面,来这家很多朋友都有提到的SOMTAM吃饭,按他家菜单上的星星点菜,一般都没错。但是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泰国菜的味道,对于我这种不吃酸的人,真的好煎熬

暹罗中心
  • 地址:989 Thanon Rama I
  • 简介:这里如同流行的中心地,面向年轻人的店铺非常多。这里的商品主体为地方性名牌,有点杂货店的意思,会让人想到北京的西单。

几个大的购物商场都在这一块儿,逛起来真的是方便方便极了!但是问题来了,没吃饱。。。。。

那怎么办。。继续呗!

2撸一顿

体验TUTU

TUTU坐起来真的好嗨!好嗨!好嗨!

回到酒店

7-11一定一定必买这个meiji牛奶,好喝爆了,回国之后一直在找找不到

第2天

第二天早上老大和老四还在睡觉,我起早去火车站碰碰运气看买不买得到车票去清迈。由于泼水节的原因,提前了一个月定大巴火车都没有票了。但却依旧没有。

在火车站大厅的二楼,有几个小的类似国内旅行社那样的店面,有自己的大巴车,还好还有票,就定了3张,然后等大娃四娃来接我,一起去大皇宫

去往大皇宫

从火车站坐TUTU去大皇宫,就是这个无良的司机!!把我们不知道扔在这是哪里,告诉我们到了。下车开导航却发现,还有那么!!远!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辗转了好久最后实在走不动了又打了一辆TUTU 才到了大皇宫。

这张照片我真的快要笑炸了,泰囧即视感哈哈哈哈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电话:+66-2-2596268
  • 地址:Thanon Khao San, Khwaeng Talat Yot,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Thailand
  • 简介:背包客的聚集地,热闹的夜市和狂欢的酒吧,路边体验正宗的泰式马杀鸡。

大皇宫出来 直奔考山路~

后来西瓜沙冰成为了每天必不可少的饮品 每天最少3杯

逛累了来这家酒吧吃点寿司休息一下充个电,然后算一下花费,我真的感觉那天是我有史以来做算术的巅峰状态!

在火车站的二楼等大巴。

等大巴来的时候捡到的美女 真的好美

以及邻座娇媚的你

第3天

到达清迈

早上到清迈 下车看到的第一幕 瞬间心情大好

就住在古城里,塔佩门很近很近很近

每天都有漂亮瓶子的水

宁曼路
  • 地址:Nimmanhaemin Rd.,Mueang Chiang Mai,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宁曼路位于古城与清迈大学的中间,这里商铺林立,宾馆、饮品店、酒吧、餐厅众多,而且装修风格十分独特。

收拾好了出门去宁曼路,结果一出门看到酸辣粉。根本hold不住没命的奔去了。

宁曼路很小资的店很多 但是天真的好热 逛了一会儿找了个咖啡店坐了一会儿

去往契迪龙寺

太阳快下山的时候坐双条回去 想在日落的时候去契迪龙寺。

契迪龙寺
  • 电话:+66-53-276140
  • 地址:103 Road King Prajadhipok Phra Singh, Muang District, Chiang Mai
  • 简介:契迪龙寺创建于1411年,于清迈市内六大寺庙中最为著名,与帕辛寺(Wat Phra Singh)同为清迈地位最崇高的寺庙。
  • 电话:+66-99-270-9832
  • 地址:Ratchadamnoen Rd., A.Muangi,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 简介:这里被誉为清迈甚至全泰国最有名的市集,所卖的纪念品,包罗万象,价格便宜。

住的地方门口就是周末集市 吃货一定要选择住在这里

第二天才是13号,但是头一天晚上到处已经开始有全副武装的人了

回酒店的路上

吃饱喝足回去的时候偶遇的小壁虎

第4天

去往双龙寺

第二天起床,目的地双龙寺 。出门一看这种架势,果断把相机放回去了。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多么的正确!在从双龙寺回来的路上,我们在双条车里,早已被水灌满

双条上山 一路自拍 某些人真的是拿生命在搞笑 哈哈哈哈

• 门票价格:30泰铢
  • 电话:+66-5329-5003
  • 地址:9 Village No. 9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徒步走上双龙台阶,观赏金灿灿的舍利子塔,在观景台可俯瞰整个清迈市区。

可惜的是那天有雾,清迈城看的并不真切。但也别有一番味道。

回到住的地方

突然就瓢泼大雨了!

哦对 这就是从山上下来 一路上的遭遇。。- -

这个拿塑料袋扎头发的技术 我给100分

雨停!天晴!出战!

清迈街头遇到泼水节

并没有什么多说的 只一句。明年我还要来过泼水节!

清迈日常

普吉普吉!

便宜到甩国内几百条街的DQ 真的好后悔没多吃几次

亮点自寻

斯米兰斯米兰!

• 门票价格:免费,潜水另需收费
  • 电话:+66-95-0385535
  • 地址:Similan Islands, Lam Kaen, Thai Mueang District, Phang-nga, Thailand
  • 简介:未经开发的原始岛屿,既纯朴又自然,是潜水爱好者的绝佳去处。
买药

嗓子疼到不行,对于一个英语初中水平的人来说,在大普吉岛顺利买到药,当时我是崇拜自己的

第5天

• 地址:Rayagarden, Ko Racha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 简介:曾是泰国王室度假的专属海岛,享受“皇帝”般的待遇,是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第二天的皇帝岛深潜,可怜老大晕船到不能起床。

皮皮岛
  • 门票价格:入岛免费
  • 地址: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
  • 简介:沙滩,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最惬意的悠闲度假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