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吹起了我的旅行---走进北京金海湖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秋风吹起了我的旅行---走进北京金海湖

• 出发日期/2016/09/10

• 玩法/摄影 美食 短途周末 赏秋

前言

初秋时节,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让我们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三百公里的奔赴后,来到位于京郊平谷的金海湖。

美丽的金海湖位于北京平谷区城东15公里处,距北京85公里,三面环山,绿草如茵,是北京三大水库之一,水面开阔,有近万亩水域。这里有集装箱手绘主题的花间集休闲小镇,有长达三万多平米入选大世界吉尼斯之最的坝体彩绘,有成片的向日葵薰衣草花田,热情的佤族小伙子们跳起欢快的迎宾舞,美丽的古巴姑娘伴随吉他激情歌唱。

按照国际惯例,美图先镇楼。

佤族小伙们跳起欢快的民族舞蹈。

蓝天碧日下,可爱的玩偶们列队欢迎四海的朋友来到金海湖。

绚烂的天空,安静的金海湖。

一根长长的滑索横贯湖面。

在刺激冒险的溜索中,欣赏金海湖的水波潋滟,会是怎样一种心动啊。

金海湖的游艇上,弹着吉他的古巴小伙儿,深情的凝视着心爱的姑娘。

看过了许多的美景,也走过了许多的名山大川,跋山涉水偶遇北京金海湖。

停下来就不想离开。

从高楼林立的都市中逃离,

抛开俗常生活的小琐碎,

静静的面对一汪平静的湖水,思绪纷飞。

可爱的小盒子们

喜欢冒险的小伙伴可以坐滑索从金海湖上空一览水波潋滟山色空蒙,喜欢浪漫休闲的可以从花间集的迎宾大道一直漫步到坝前森林花海,带小朋友来金海湖可以在集装箱彩绘的花间集小镇尽情的嬉戏,寻找自己熟悉的卡通形象。就餐时间,这里有原生态的农家小炒和金海湖鲜鱼。

美丽的金海湖集大自然美景,休闲娱乐,户外体验于一体,让每一个来这里的人都可以渡过丰富多元的度假时光。

长达三万多平米入选大世界吉尼斯之最的坝体彩绘,入眼的刹那,是怎样的震撼?

来自西班牙的安达卢西亚是一个乖巧温驯的漂亮妞儿,轻轻地抚摸她的面颊,她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你,让人好生欢喜。

这里是金海湖壹号酒店。身处碧水绿树掩映间,古朴典雅的欧式建筑,宽敞明亮的挑高空间,为度假的朋友提供完美的休憩场所。

美丽的维多利亚号游艇,线条流畅新颖,游艇上层的大玻璃窗全通透设计,采光充分,视野开阔。里面设施齐全,空调电视卫生间一应俱全,类似陆地上的房车。

壹关于出行路线

乘车,抵达北京后,东直门外乘坐852路到平谷大市场下车,换乘平45路或者28路在金海湖站下车。

自驾,望和桥走京承高速后沙峪下,到枯柳树环岛右转,走顺平路(顺义到平谷),行程约85公里后达景区。

贰关于行前准备

1 虽是秋日,紫外线还是很强烈。太阳镜防晒服防晒霜遮阳伞必不可少哈,防晒霜最好是50+的,个人推荐资生堂的安耐晒。

2 女生出行,记得一定要穿颜色靓丽点的衣服,拍照会比较好凹造型

3 必带的拍照装备,相机手机三脚架,都会给你的游记增色的,我这里带的是佳能700D和一部苹果6S的手机。

4 出门晕车的小伙伴,记得带好晕车药,还有防止蚊虫叮咬的清凉油之类,创可贴感冒药也是必备的。

5 来金海湖体验可以带上泳衣泳镜,这里的酒店有室外无边泳池可以一边看湖水潋滟一边游泳。

北京金海湖壹号酒店
  • 地址:北京平谷区金海湖镇环湖路罗汉石村

金海湖壹号酒店,坐落于金海湖的里湖,是一家以养身健身,美食品茗,商务会议,游湖骑马,空中观览为主题的现代化水岸别墅度假酒店。酒店一共有25间房。价格3000+

肆关于餐饮

金海湖景区配备有庭院式农家院,里面的农家小炒食材新鲜,品种多样,色香味俱全。

秋日私语话金海湖

•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坝前广场路1号
  • 简介:夏季参加丰富多彩的水上项目,秋天乘船欣赏沿岸漫山遍野的红叶。

9月5号下午收到朋友的邀约,参加北京平谷金海湖的中秋文化节,看着诱人的美景,不到三分钟就作了决定。

因为只有一天的时间,我决定不在北京住宿,往返一天搞定。

早上八点在北京东三环燕莎商场和小伙伴集合,这就意味着我要赶在七点前抵达北京。

从北京西站坐地铁到燕莎还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早上三点钟起床,披着星光赶到火车站,和石家庄的丁丁会和。

却因为预定的火车票晚点,两个人又奔波着改签了五点半的动车卧铺。

寂静的车站,丁丁一路问我,为什么要答应和你一起来参加这么折腾的一日奔赴?

当时的我是沉默的。

归途,两个人在地铁上聊天,却一致兴奋的认为,哦,原来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相信看了我游记的你,也认为这么努力的奔跑是值得的。

金海湖,一日怎么看的够?

他日,我会再来。

从这里开始,进入金海湖景区。

晴朗的天气,为我们今天的出行增色很多。

景区广场,每天早上十点,会有热情的佤族小伙子跳起欢快的民族舞蹈。

来自巴西的美女,唱起异域风情的歌曲,虽然听不懂内容,但是音乐是无国界的,欢乐的节奏感染了每个来金海湖的人们。

蓝天碧日下,可爱的玩偶们列队欢迎四海的朋友来到金海湖。

这里是花间集小镇,设计者的奇思异想,让笨重庞大的集装箱有了生命。

带小朋友过来的话,一定会玩得很开心的。

美丽的向日葵花田,吸引了可爱的小伙伴们。

一边是花海一边是手绘大坝。

走到尽头后,或坐电梯或走台阶上大坝就来到了湖边

绚烂的天空,安静的金海湖。

一根长长的滑索横贯湖面。

一首歌,因为喜欢,单曲循环,久听不厌。

一座城,因为喜欢,朝夕相伴,浅喜深爱。

一个人,因为喜欢,天涯海角,相依相随。

一湾湖,因为喜欢,跋山涉水,不愿离去。

因为喜欢,即使离家万里迢迢,也愿意留在这片土地生活歌唱。

因为自然生态的保护,这里的天分外的蓝。

在游艇上,美丽的古巴姑娘和我们开心的玩起了互动。

从游艇出来,来到金海湖的马场。

来自西班牙的安达卢西亚是一个乖巧温驯的漂亮妞儿。

轻轻地抚摸她的面颊,她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你,让人好生欢喜。

价值三千万的汗血宝马,是很聪明通人性的。

看到我给其他的马匹拍照,会不开心的走开,使小性子的对天长啸。

北京金海湖壹号酒店
  • 地址:北京平谷区金海湖镇环湖路罗汉石村

酒店外观。

进入酒店内部,金碧辉煌的大吊灯,把整个前厅照的分外华丽。

酒店通道

这里是客厅,空间很宽敞。

适合和朋友或者合作伙伴在这里休闲谈事。

温馨的灯光设计,素雅的床品摆设,无不彰显着细节处的认真。

手工折的天鹅,让走进这个房间的人都觉得很温馨。

在金海湖玩累了,就跳进浴缸来一个舒适的波浪全方位按摩吧。

窗外,鲜花满地,绿草茵茵,室内,灯光温柔,音乐舒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