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伙伴——共写“创业”回家路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梦想与伙伴——共写“创业”回家路

• 出发日期/2016/11/24

• 玩法/自驾 摄影

梦想与伙伴——共写“创业”回家路

在我计划的电商创业的道路上,应该找一位具有电商丰富经验的伙伴一起来实现梦想。这次自驾回家,我得先去一趟阿里巴巴,好好参观一下,并寻找我期盼已久的另一位搭档。

刚上路不久,就下起中雨来。在路上飞驰的时候,东南DX3的智能换挡提醒惊艳到我了,才发现我这高颜值的伙伴如此的内外兼修!

在前往阿里巴巴创意园的路上,沿路都是富有艺术气息的杭州美景。心里惦记着父亲爱喝茶,我特意来到了全国著名的龙井诞生地——龙井村,为父亲买点好茶作为回家的伴手礼。

细雨打在茶田里,加上水蒸气的散发,犹如人间仙境般漂亮,坐落在茶田里的溪水人家,生活的如此安静。其实奋斗在外打拼的人,何尝不希望像这样能有自己的一片茶地,过着安逸的生活。

在绿荫树下,我的小伙伴与绿色的环境成为了鲜明的对比反差,犹如新时代来临般勇猛,更显得异常张扬,停在那里,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颜值。

由于下雨天色暗沉,东南DX3的集成LED光源晶钻透镜前大灯不但带自动感应启用,高度还手动可调,仿如忠实的伙伴,给我在迷茫中照亮前进的路。

走走停停,杭州的瓦砖房最是吸引我的镜头。看着细雨打在房檐下,滴答滴答的雨滴落下,被雨击落的树叶,躺在石砖上,真的是意境十足。

转完龙井村之后,我来到杭州著名的美术学院。

我喜欢艺术,因为艺术可以发挥各种想象力,也可以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内容。

更喜欢混搭自然与人文颜色,就如这浓荫大道中的东南DX3,靓丽的橙色与自然背景相映成趣,和谐浑然天成。

杭州美术学院的建筑特点和艺术气息一直就是这么吸引着,无论是木质的门窗,现代和古代建筑结构的结合,还是砖和瓦的搭配,各种线条和图形的搭配,都是那么的富有艺术想象,就着杭州的细雨,让我好好的欣赏这份美景,在静思中规划着自己的创业板图。

看到这些自行车,昔日求学时光的记忆就犹如泉涌。

离开杭州美术学院,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只好去西湖转一转,好久没有上到雷峰塔顶层去看看西湖的全景了,白娘子和许仙的传奇故事一直都是大家闲聊之余的话题,也可以是因为这份爱情神话故事太过于真挚,上学期间都会看到电视剧的重播,而且从小在杭州溜达的我,更是对西湖这个地方情有独钟了。

没遇上杭州的雪,雨中的西湖别有一番风韵。

离开雷峰塔,走在苏堤的路上,思考着未来的创业规划,时候不早也该是去阿里巴巴参观了。

路上碰到这小家伙,金睛火眼地看着东南DX3,好像很嫉妒似的。

而此时,雨又开始淅淅沥沥地开始下了,披上了一层水珠的东南DX3,外表的橙色更加鲜艳,车内时尚双色更是搭配出个性。

按照路牌的指示,进入了阿里巴巴园区。

驾驶着我的伙伴,从阿里巴巴门前驶过时,或许是logo的颜色与车身颜色类似,莫名地让我振奋起来,听朋友说阿里巴巴创业园的夜景非常的美,好吧,那先去享受一下杭州美食,再回头去好好参观这座电商之城。

没有选择驰名的杭帮菜,就随便进了一个馆子,胡乱点了一通,却被惊艳到!

在西湖边享受完美食之后,在看看西湖的夜景,跟雨中的西湖,判若两人,一个安静,一个张狂,就像我的“伙伴”东南DX3一样,个性张扬却又富有内含。

雨后的天气变幻莫测,大自然的调色盘总是那么微妙。

来到阿里巴巴创业园,真的被现实看到的所震惊,全国各地的有志青年都聚集在此创造了阿里巴巴的辉煌。已然晚上8点多,还是一片灯火通明。

经朋友的介绍,我来这里见一名网聊感觉还不错的“创业小伙伴”梅琦。问他看着这创业园区有什么想法。他便拉着我坐下来慢慢聊。

把我的伙伴停在这里,与阿里巴巴的园区夜景非常完美的融合,LED车灯远程操作,也可感应而关,非常智能。

梅琦带领着我走进了这充满了诱惑的景色之中,仿如自己已经融入了有志的创业大军。

我和梅琦之间总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见面后聊起来话题一个接着一个。时间就这样在欢快的交谈中溜走,当回过神来已经是深夜了。

远程就能启动发动机,东南DX3就像收到了我的召唤一样。受到这里的氛围熏陶,我有一种感觉:我的创业之路一定会跟这里的众多创业者一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