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Jeju,不一样的浪漫

攻略   >  西归浦旅游攻略   >  一个人的Jeju,不一样的浪漫

• 出发日期/2014/07/30

前言

烂漫的油菜花交织在蜜意的纯美中蔓延盘旋,石头爷爷的微笑寄托着海女的绵绵期望。纯净的蓝天与浩瀚的大海缠绵悱恻,金色的橘黄分明是闪闪的金果,孕育着一代代勤劳的丹罗儿女,徐福的希望方舟掀起阵阵欢畅,奔驰的马儿载着祖辈的声声吟唱驶向山花浪漫的汉拿山脊,济州岛的风和雨,云与月,不断的延续着古人的淳朴善良。济州岛,记住你了哈。 济州充满烂漫的原始火山岛,被称为韩国夏威夷,蜜月岛,有三多,三无,三丽。即风多,石多,女人多, 多石是火山爆发所致,岛中央的汉拿山,本身就是一座沉寂多年的火山。风多自然是靠近海边啦,至于女人多嘛,留给大家想象的空间哈。三无指的是无小偷,无大门,无乞丐。济州岛分为济州市和西归浦市。西归浦市呢,和秦朝的徐福有很大的渊源。取义徐福自西(中国)归来之意。

一些值得纪念的东东

几张就花了十几万

第1天

• 电话:0591-28013088、0591-28013366、0591-96363
  • 简介: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坐落于福州长乐漳港镇美丽的海边,是一座大型现代化的国际航空港。目前,运营的国内外航线近75条,航班通达国内外56个重要城市。

很可爱的小女孩

空姐空姐,还不错滴

飞机上的蓝天白云 第一次走出国门,好鸡动的说,满眼看不懂的韩文,看也看不懂,听也听不懂。刚下飞机,就遇到了很奇葩的事,行李竟然被拿错了。本来以来只有在韩剧才可以看到这么神奇的事,竟然被我遇到了,是不是桃花运要来了,心里暗自窃喜,哈哈哈。苦了后面几天都木有衣服换。

• 电话:+82 64-728-3918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龙潭二洞龙头岩街15
  • 简介:济州著名景点,汉拿山喷出的熔岩堆积而成的景观,欣赏美丽海岸。

还好我比较乐观。 坐在旅游大巴上,外面满是新奇的东西,好怪的韩文,好奇特的建筑,街道干净整齐,人人遵守交通规则,车让人,几乎不堵车,绿树成荫。还有旁边竟是叽里呱啦的韩语,好像真的置身在韩剧中。夕阳照射下的龙头岩,仿佛有了生命一般,栩栩如生。形似一条巨龙。

同心锁,据说相爱的两个人,锁在这里可以一直相爱哈

这个就是龙头岩了,像不

一望无际的大海,碧蓝碧蓝的

第2天

• 电话:+82 64-760-3192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西烘洞791
  • 简介:在观景平台前远眺周边海岛和海岩,与大长今的人形立牌合影。

独立岩又称望夫岩,将军岩,意义就不解说了哈。

像不像哈

我和大哥,让我获益匪浅

• 电话:+82-64-738760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色达洞2889
  • 简介:规模很大的泰迪熊博物馆,与各地限量版泰迪熊合影留念。

历史管,艺术管展示了一百多年来世界各地生产的泰迪熊,不仅有泰迪熊,还有黑熊和北极熊。不过很贵哈。

知道这是谁吗?

裴勇俊

这个更绝哈

• 电话:+82 64-738-1521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中文洞
  • 简介:火山熔岩和大海完美结合,岸边植物繁茂,看日落的最佳地点。

呈四到六角形,放佛是石匠雕凿而成,景色如画,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来着

很壮观吧

美女背影

很可爱的石头爷爷

• 门票价格:门票免费
  • 开放时间:3月-10月,9:00-18:00;11月-次年2月,9:00-17:00
  • 电话:+82 64-760-3623
  • 地址:33 Woldeukeom-ro, Seogwipo-si, Jeju-do, 韩国
  • 简介:承办2002年世界杯。

2002年中国和巴西的对决,可惜木有看,不过亲眼看到体育场了哈。

• 电话:+82 64-738-500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西归浦市
  • 简介:韩国颇具规模的寺院,因能治百病的神水而得名,也是祈福的地方。

因为有能治百病的神水,所以被称为药泉寺,寺庙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个就是神水哈

药泉寺,走到最后一个台阶,一转身就是一辈子,大海呐

第3天

• 门票价格:成人2,000 韩元;青少年、儿童1,000 韩元
  • 电话:+82-64-7830959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日出路284-12
  • 简介:欣赏美丽日出,眺望辽阔的大海和田园风光,热门韩剧拍摄地。

耸立在济州岛东端的巨大岩石,为汉拿山360个子火山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突出于海岸的火山口,是世界新七大奇观之一。火山口有99块奇岩怪石,聚集在一起入巨大的王冠。周边是一个大草原,有着田园诗般的美丽景色。

这个是帅锅,目前还单身哈

• 电话:+82 64-710-6797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西归浦市表善面城邑旌义县路19城邑民俗村
  • 简介:感受传统的济州风情,抚摸门口的土地爷,参观《大长今》拍摄地。

完整保留了韩国传统民俗村的村落。村里有400多栋屋子,原汁原味地保留了古代村庄房屋的原貌。那些以茅草覆盖的屋顶、石头垒砌的院墙以及用横木取代大门的民宅,都是十分质朴可爱滴。这边也是大长今的拍摄地之一。

这个容巴里就是当年拍摄大长今唱那首歌滴

憨厚的小金,我们太爱你。下次去韩国找你哈

石头爷爷,看像什么

我和小金,祝你早点找到女朋友哈

据说摸了头可以走桃花运,摸鼻子可以生儿子,哈哈

• 电话:+82 64-782-008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涉地可支路107
  • 简介:济州岛碧蓝大海、奇异“仙石”与涉地可支融合成一幅美丽的画像。

又称涉地可支,很多韩剧会在这里取景拍摄,还有洛城生死恋也是在这拍摄的,据说还是古时候仙女下凡沐浴的地方。

这个是修道院

第4天

• 电话:+82 64-747-995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梧登洞1100路2070-61
  • 简介:韩国有名的高峰,可观赏多种珍稀动植物及地形景观,全年好景色。

汉拿山为韩国三大名山之一,海拔1950米。四季各有特色,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在山顶可一眼望尽西归浦海岸的美景。

当时在下雨,所以没什么拍

• 电话:+82 64-710-7708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三星路40号
  • 简介:展示济州传统民俗遗物,是了解当地文化的最佳景点,适合亲子游。

韩国结婚礼仪

很像什么

第5天

我们的小窝

我们的旅游车

还不错的酒店,虽然比较偏僻,空气很清新

还有冰箱呢

还不错哈,暖暖的床

关于我们

和你们在一起很开心,谢谢你们,特别是大哥。一路的欢声笑语。

吃生鱼大餐,哇塞

end

短短几天的行程就结束了,很高兴能认识你们,憨厚的小金,帅帅的小张,稳重的大哥,还有那个可爱的小朋友,别总是叫我大叔爷爷的,叫大哥哥。还有还有四个姐妹花,你们好有money呀,羡慕嫉妒恨。此行学会了很多,也认识了很多,世界那么大,我们是那么渺小,好希望可以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像大哥一样,快乐的生活,当你有能力时,给家人幸福,给自己温暖,给别人帮助。期待下次的欧洲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