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全伦敦游攻略

超全伦敦游攻略

• 出发日期/2016/08/20

前言

(好多照片不知道为什么传不上来了。。。心塞。。。所以看一下完整版的吧,也是我个人微信公众号啦)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5MjQxNjQ2MQ==&mid=2247483769&idx=1&sn=e7a2274ca96e5b600f875dadcfb6272d&scene=23&srcid=0821LMKsfb7O7SAjSP1akOCy#rd  ;

我会利用周末去逛伦敦以及英国去写游记啦

游记1:福尔摩斯博物馆+伦敦塔(one day)

• 门票价格:成人:15英镑;儿童(16岁以下):10英镑
  • 开放时间:每天9:30 am – 6:00 pm (圣诞节除外)
  • 电话:+44-207-2243688
  • 地址:221b Baker St, Marylebone, London NW1 6XE, UK
  • 简介:探访大侦探的“故居”,阅读华生写给福尔摩斯的“亲笔信”。

8月20日伦敦上午下雨,出发福尔摩斯博物馆(Baker street,曾经福尔摩斯的住处),还是冒着雨排了队。成人票价15磅,学生证也不打折。。但我们遇到了两个中国人因为买了票但是要排好久的队跟不上火车了,我们就从他们那25磅两张买了过来。

• 电话:+44-844-4827777
  • 地址:St Katharine's & Wapping, London EC3N 4AB, UK
  • 简介:曾作为宫殿、监狱等场所的城堡,游览珍宝馆,欣赏女王的王冠。

原来是想参观附近的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后来朋友在国内去过所以就去了伦敦塔,可惜这次伦敦塔桥没时间去了。但是在下午5.15站在伦敦塔上看到了伦敦塔桥的开桥呐。

伦敦塔买的是学生票,17.5磅。然后逛了一下午。

纪念

最后买了一本书experience the Tower of London 做纪念,crown jewels 是不让拍照的,里面的皇冠衣服很赞。

结束一天~

游记2:在莎士比亚环球剧场看一场安徒生的童话+tour

去莎士比亚环球剧场

今天终于去了莎士比亚环球剧场,一年前在课堂上听过,没想到自己真的看到了。

我买的是学生票 exhibition and tour ,10.5磅。

12.18 时隔四个月又重新来到这里看一场安徒生的童话,也许是因为环球剧院是四面漏风的露天剧院剧目只能在夏季上演,所以冬季所有的剧全在sam wanamaker playhouse上演,它看上去是一个小型的环球剧院。

简介

现在的环形剧院其实并非历史上的原址,而是在原址的附近依照史料复建的。原剧场1599年首次对外开放,1613年被大火焚毁,但很快又重建起来。1642年剧院又被清教徒关闭。剧院的重建者萨姆•华纳麦克原本是美国的一个演员,演艺生涯并不太成功,一次他在伦敦旅行中参观莎翁剧院感叹原址的残破遂决心重现环球剧院当日的风采。最初,萨姆计划三年就完成重建,但最后竟然用了三十余年来融资。今天这些为重建提供了资金捐助的莎翁迷们的名字都被镌刻在了剧场二楼的水泥地上。1987年萨姆•华纳麦克成立了莎士比亚环球信托基金会后,在离剧院原址约200米处重新奠基,并从15世纪遗留下莎士比亚环球剧院来的为数不多的文献中拼凑出剧场的结构原貌。1997年6月12日重建的剧场在英国女王的主持下正式开放。

待我把guidebook看完了再补充些

• 电话:+44-20-79021400
  • 地址:21 New Globe Walk, London SE1 9DT, England
  • 简介:英国著名剧作家莎士比亚的同名剧院,仿古设计让你回顾剧场过去的样子。

《卖火柴的小女孩》

还没放圣诞节之前就买好了票,为了奖励自己5天的课外培训。但是买的是最便宜的站票12.5磅,位置在舞台的旁边最远处,很大一部分都被挡住了。。。早知道就买好一点了。。虽然之前想尝试一下站票的感觉但是一个半小时真的很累。

此剧 《 the little matchgirl and other happier tales( 豌豆公主,皇帝的新装,拇指姑娘)》结合在一起了,整个剧场的氛围非常喜欢虽然挺拥挤的,如果座位不好很难看到舞台。剧场很漂亮,天花板上也画了画。特别是二楼的大提琴,吉他,鼓和一些其他乐器的现场演奏配上演员的清唱超好听,剧场没有一般剧场那种灯而是只有蜡烛,运用到了很多puppets。。印象最深的便是皇帝的新装里表现皇帝没穿衣服的形象了。 之前还在想会怎么表现出来,不可能不穿衣服在舞台上啊,结果真的是出乎我意料,演员穿了一件肉色的连体衣,衣服上面做出男性的特征出来,还真的挺逼真的,是整场最大的笑点。豌豆公主的时候真的加了十个床垫叠的好高来测试是不是真的公主。。公主也是从天花板上从天而降的。

伦敦

买了一本5磅的guide book,有空了好好看看

这个就是票啦,它每半个小时(9.30-11.30)有导游带领参观剧场,还有里面的展览。

剧场中间是站票,5磅就可以买到。下次可以提前预定试试哈哈

展览

感觉伦敦的展览基本上都有自己国家语言的讲解器,所以你可以了解每个展览的故事。

• 开放时间:周日-周四 10:00-18:00,周五、周六 10:00-22:00,12月24日至26日关闭。
  • 电话:+44-20-78878888
  • 地址:Bankside, London SE1 9TG, UK
  • 简介:观赏马蒂斯、毕加索、达利等大师的作品,还可以在顶层餐厅享受下午茶。

很喜欢啦,最后在shop里被工作人员做了一个很长的feedback,还遇到了一个中国女孩,她在德国留学然后暑假一个人来英国旅行,最后我们一起吃了中饭(虽然不知道那个中饭到底是什么东西,翻译过来是英式早午餐,很少很贵。。)然后她去了大英博物馆,我在附近的泰特博物馆逛了一下下就回宿舍了。很奇妙的感觉,也只有在国外才会遇到的了。中间还因为找房子的事不停的回微信,也没有好好逛泰特博物馆。附几张照片吧。

发现

后来我发现沿着泰晤士河往东走有好多可以参观的地方,只是去的时候一个最喜欢的博物馆没开,其他的也就没去,下次挑个都开的时间再去把然后再写游记

*kirkaldy testing museum

*the old operating theatre museum and herb garret

*golden hinde II

*the clink prison museum

*HMS belfast

*the london bridge experience

还有borough market

游记3:伦敦塔桥,游渡,服装与面料博物馆,M&M‘S world,borough market

假期

这几天正好英国summer bank holiday,3天假期,再加上周五上课的时候老师带我们去tate modern, 所以去了很多地方,但是中间搬家搬了几个地方所以没有什么时间。这一篇游记也是在9.9考试之前最后一篇了。(要是不搬家估计现在在爱丁堡国际艺术节了。。。)

伦敦塔桥游渡

原先我们是在tate modern上课参观的,我之前去过感觉挺无聊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个艺术生对这个没有兴趣。。。所以我和一个小伙伴出去做了游轮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去伦敦塔桥。原先想着去伦敦塔桥上去参观来着,刚到那买了杯星巴克饮料群里说班里要去聚餐。。所以我们就赶去southbank了,后来刚到那说又散了也是醉了,所以伦敦塔桥是隔一天去的。

游渡费

到伦敦塔桥的游渡钱是2磅,虽然是大太阳还是坐在了游船的最顶层欣赏风景。

• 电话:+44-20-74033761
  • 地址:Tower Bridge Rd, London SE1 2UP
  • 简介:横跨泰晤士河上的伦敦地标,带有浓郁的维多利亚时期的风格。

伦敦塔桥是周日上午去的,正好又一次碰见桥升起,第一次是站在伦敦塔的墙上看到的,这次是站在桥的玻璃底看到的。 起初是不敢站在玻璃上俯瞰伦敦塔桥的,真的像要掉下去一样,而且我是怕高的,但是当桥上升的时候我就不顾那么多了,最后还来回走了好几遍哈哈。

票价

学生票价是6.3磅

TOWER BRIDGE & TOWER OF LONDON

伦敦塔桥展览engine room

下面是伦敦塔桥展览的engine room,是在伦敦塔桥的下面和shop一起。

我买了一本guide book, 每到一个景点我都会买一本想着好好了解了解,一直都没看。。。

伦敦塔桥展览engine room图片
活动

下面是在伦敦塔桥旁边举办的活动,看了一下是菲律宾在这里搞活动,什么完成他们的任务就有可能免费去那旅游9天。。那里买的食物就像中国的10块钱的快餐。。虽然这个国家我不想多说什么

• 门票价格:成人:5英镑,12岁以下儿童:免费,优惠票:3英镑
  • 开放时间:周三至周日 11:00-18:00
  • 地址:83 Bermondsey Street, London SE1 3XF, England

作为对人物造型感兴趣的我这个博物馆必须得去啦,这个博物馆坐落在elephant and castle 附近,之前上课的地方附近,可惜换新校区和搬家后就得say goodbye了,还是有些不舍。。

它每天的展览是不同的,可惜我这次去只有一个展好少,可惜了6 磅的学生票价。。

• 地址:Leicester Square 1, Swiss Court London W1D 6AP
  • 简介:M&M’S World是全球第四家M&M’S巧克力豆旗舰店,是美国以外的第一家,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糖果店。

M&M’S world , Chinatown

吃火锅

那天班里两个人过生日,去Chinatown吃火锅,顺便就去了附近的巧克力豆的店。 那个火锅挺贵的自助餐每个人22磅,味道凑合吧。在风味食堂。

• 地址:8 Southwark Street, London SE1 1TL, England (London Bridge)
  • 简介:Borough Market是伦敦最齐全最有名的食品市场,出售多种国际及英国当地食品,是到伦敦必去的市场之一。

这个貌似是一家挺有名的市场,吃的也挺多的,上图~

• 地址:Lambeth Rd SE1
  • 简介:帝国战争博物馆(Imperial War Museum)于2002年建成,里面收藏了各种各样的战车,武器,战争纪念品。战争博物馆宣扬的不是战争, 而要表现的是争取和平的艰难,建筑要表现的就是这种矛盾与冲突

还是莫名其妙的去的这个博物馆,当时因为上课时候fire alarm, 20分钟不让进去,老师带我们去了附近公园,为了去toilet。。。莫名其妙来到了这里,时间匆忙没好好看完,还是对里面的服装感兴趣。

考试

接下来闭关考试

游记4:粽子+灶头博物馆

续签闲逛

从英国回来续签的2个星期在嘉兴的月河街闲逛,没想到发现了这2个博物馆。毕竟粽子是这的特产。对这些传统文化很感兴趣但以前从未想过原来家乡也有这种东西,甚是欣慰。吸引了很多外地的游客,希望能越办越好,一种文化的传承。

当然嘉兴最出名的是乌镇和西塘了,去过无数次,现在乌镇戏剧节也办的如火如荼,每年十月吸引全国已经全世界戏剧爱好者的关注,堪比爱丁堡艺术节了

粽子博物馆
灶头博物馆

小时候灶头是最常见的了,上面有各种各样的绘画,现在再去看它发现很有艺术感。

游记5:歌剧魅影,huterian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sir john soane's 博物馆

简介

这三个博物馆基本都在holborn附近,都是免门票的,趁着语言课在那上课时去的。

大英博物馆自然不用说了.

huterian博物馆里面都是各种生物或人体标本,二楼还有医学介绍。

sir john soane's museum很小,有限制人流进入,所以早去比较好, 这是个私人住所貌似,但里面超级漂亮,很喜欢里面的空间结构和雕塑,可惜是不让拍照的,所以就买了一本guidebook.

著名的《歌剧魅影》! 当时生着病去看的。。30年前的10月9号在女王陛下剧院首演,买的是最便宜的票价14磅还是多少忘了,果然还是要买好的票看着才舒服,最好的座位看这场戏应该是在二楼的前排位置,因为会有大灯从人们头顶划过。在伦敦就应该多去剧院啦

• 电话:+44-844-4124653
  • 地址:57 Haymarket, London SW1Y 4QL, England
  • 简介:200多年前伦敦建筑的杰出代表,《歌剧魅影》的主场剧院。

《歌剧魅影》

因为不让拍照所以。。

• 门票价格:免费(临时展览除外)
  • 电话:+44-20-73238000,+44-20-73238181
  • 地址:British Museum, Great Russell Street, London, WC1B 3DG
  • 简介: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沉睡的木乃伊和中国《女史箴图》不可错过。

Day7: 温布尔顿草地网球博物馆

• 电话:+44-20-8944 1066
  • 地址:Church Road, Wimbledon | All England Lawn Tennis and Croquet Club, London SW19 5AG, England

因为做unit6的一个project和温布尔顿历史相关,就和朋友去了这,原来是要去the museum of wimbledon的,因为要下午开门于是就误打误撞去了这,毕竟温布尔顿最著名的就是温网(Wimbledonchampionships)了。通常举办于6月末7月初,经历2周,明年有机会要去看一场啦。

头图是centre court。

而博物馆就在shop的地底下。

博物馆是有中文讲解器的,所以大致了解了一下。一直很喜欢伦敦好多展览都有中文哈哈

这本书7.5磅,想想不是对网球很感兴趣就没买啦

这个是第一届的奖杯,据说是一名记者资助这个场地割草机并让自己女儿成为会员,后来因为场地资金不足,举办赛事来缓减才有的这个

这个是茶会,陈列了很多以网球为基础的各种餐具什么的

这个是打羽毛球的孩童服装,好像还得了当时比赛的金奖

图中红色的皇室网球比其他都要历史久远,网球的内心可以是各种东西制成,上面的球内心就是稻草,内心可以一直使用,只是外面换了。

这是最早的在这的活动,好像是什么槌球?忘了。。。

最右边没听错的话是做冷饮的?

男士更衣室

割草机啦

以前制作网拍的手工作坊

随便吃点

傍边有一家caffe,在那顺便吃了个午饭,味道一般。。 反正英国食物只能这样了。。10.75磅

这个就是场地啦

后来又去了the museum of wimbledon 去看了看。

有些以前和现在的对比图,果然历史很久,确也没改变什么。

游记8:pollock's toy museum 波洛克玩具博物馆

• 门票价格:成人:3英镑,儿童:1.5英镑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 10:00-17:00
  • 地址:1 Scala St W1
  • 简介:这里是布景优美、人物造型生动木偶剧之家。同时展出玩偶和玩具熊,并出售这些玩具和木偶剧的现代复制品。

(大概是从在英国学到的学习方法中受到启发,今后的游记都会尽可能的写的详细,会查阅一些资料,更多的是给自己看,每一次的参观都是在增长知识~)

今天去holborn交材料,临时决定去一趟附近的这个玩具博物馆,不然跑那么远可惜了地铁费。。它 离大英博物馆不远。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虽然不大但比大英博物馆更让我感兴趣。

门票

门票学生是5磅,成人6磅。

介绍

一进去就能看到很多古董玩具,木偶,桌面游戏,洋娃娃。。。也出售英国传统小玩具和店内收藏品。尤其是toy theatre(paper theatre)玩具剧院是19世纪非常流行的一种玩具。也许是误打误撞,我在伦敦学的专业是theatre design 和这个也颇有联系。 Benjamin pollock (1856-1937)用纸来做出缩小版的剧院,栩栩如生,也是这次参观最大的收获。

有点后悔当时没有买10磅的可以用纸来制作的剧院了。。店员还问我是否喜欢解释了一下。。到是把它照下来了

在Facebook上可以看到这些,benjamin pollock's toyshop

也有一些中国元素,只是都隔着一层玻璃,拍的不是很清楚

下面这个小时候还在家乡买过,可以弄成不同的花样。

一直想要有一个漂亮的首饰盒那

学习

下面就是toy theatre了,上面的绘画方式也值得学习,用水笔画出纹路,阴影这样上色后就不会单调了。

这个也是一个不错的展现方式,人们从一个小孔中看去,就像剧场一样

这些房子的场景模型也是赞,做工太精致了

book

下面是制作toy theater 的book,顺序有些乱了,希望以后可以派上用处

总结

总的来说,博物馆人好少,我去的时候只有我一人。。。说实在那里都是古董娃娃,不禁有种冷汗冒上来。。有点恐怖的。。

很喜欢

游记9:V&A museum of childhood

• 开放时间:10am-5.45pm daily
  • 地址:Cambridge Heath Road, London E2 9PA

周五没课,正好和学校unit5的作业有关(recreating a room from your childhood),就去了童年博物馆,貌似和上次去的pollock‘s toy museum 有些联系。

事实上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的分馆。门票免费。

去的时候好多由学校组织的小学生和中学生在那参观,馆内也有很多游戏装置可以玩,也包括一些中国元素。

这是shop里面的两本感兴趣的书,第一本太贵了,就买了第2本,关于玩偶的房子,展馆里面展示的这些超级精致。

玩具博物馆

下面的这个在玩具博物馆就见到过

中国京剧元素

没想到这里也有而且时代很早,在国内都没见到过,那些衣服做工精细实在喜欢。

其他展品

游记9:V&A museum 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

• 门票价格:免费入场,临时展览票价不固定
  • 电话:+44-20-79422000
  • 地址:Cromwell Road, London SW7 2RL, England
  • 简介:不容错过的各类精美的玻璃器皿和瓷器,是艺术爱好者的“朝圣之地”。

之前去的museum of childhood 就是这个V&A museum的一个分馆,在south Kensington 。门票免费,但里面临时展览要收费,还要买gift,吃饭。。。花费不少。很多人。。

V&A museum 是纪念君王之一维多利亚女王和她夫婿艾伯特亲王而命名的,成立于1852年。

里面很大,逛了一天才勉强把地下和一楼看完,后来又去了一天才看完。 但是不是一层里面每个房间都相通,所以如果要看有些得从一楼或者其他楼层转过去,比较麻烦。

那个花园里的装置是就前个月伦敦设计节时建的。

地图
餐饮

cafe什么的都在花园那里,里面有些hot meal,drink,sandwiches。。不好吃。。下面那个7,5磅和9磅

最后买了这个日本的版画卡片回来,100张不同的画,14.99磅。 后来在亚马逊看,人民币166,感觉赚了哈哈。

展览1

undressed: a brief of history of underwear .

学生门票10磅,里面不是很大,还不让拍照,所以这样游客只能去买这个展览的书10磅,如果想记录的话。 也有人会拿本子记录下来。

顺便把fashion这个主题展览也放进去了

展览2

you say you want a revolution? records and rebels 1966-1970

门票6磅,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从shop里莫名其妙的的就走到了这个展览里面。。 也不让拍照

还有2个展览没有去看,有机会以后再去好了

3.opus anglicanum:masterpieces of english medieval embroidery.

4.engineering the world:ove arup and the philosophy of toal design

opusanglicanum

10磅学生票

游记11:camden market复古集市,natural history自然历史博物馆

介绍

camden market 是朋友介绍去的,一直想去逛复古与有意思的地方,这里就是这样一个地方。买顿午饭坐在河边的桌子上吃饭,阳光照下来,不时的有鸟儿飞过,很是喜欢。也好久没看到这么多的人了像在中国的旅游景区。

而自然历史博物馆是另外一天去的,也是很多人,好多小孩子以至于没办法看展。。。外观很雄伟,也许我对这些不感兴趣所以没好好看。里面也有临时展览,有恐龙,cocoon,石头。。。很多。感觉就是伦敦的小孩子好幸福,可以看到这些,国内还没见过如此壮观的博物馆。

门票免费

• 开放时间:每天10:00-18:00,圣诞节除外。
  • 电话:+44-20-35880761
  • 地址:Camden High Street, London NW1 8NH
  • 简介:伦敦著名的跳蚤市场,在这里只有想不到的商品,没有找不到。

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疯帽子 !

很喜欢这些盒子,大概20磅,

• 电话:+44-20-79425000,+44-20-79425725
  • 地址:Cromwell Road,London SW7 5BD
  • 简介:外观华美壮丽的博物馆内有海量标本珍藏,被称为“自然大教堂”。

自然历史博物馆

那个星球里面的构造

map!

that's all

游记12:Covent garden科文特花园+london transport伦敦运输博物馆

总结

今天去了covent garden 科文特花园(市场),有很多集市,化妆品店,商店,街头表演,还有一个巨大的apple store,东侧是伦敦交通博物馆,北侧是皇家歌剧院。个人认为比起之前去过的camden market,还是没有camden有特色。

伦敦运输博物馆学生票价14,5磅,不过是 一年的票价,就是说一年之内本人可以来无数次。里面的模型不错,适合拍照,下次再去要拍些个人照片。说实话没有我之前去的几个博物馆有意思,但不知道为什么排了好长的对,很多小孩子。。它是按照13个盖章来走的路线,要先到2楼,在往下参观的。

Covent garden里有卖汽车模型的感觉比博物馆里的商店好看合算。不过伦敦的交通比北京要好太多了,bus, subway的造型也好看呐。

• 地址:1 Tavistock St City of Westminster, WC2E 8RA
  • 简介:考文特花园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一个创意集市,是一个很独特的街区,有许多精致的小店和有格调的餐厅。

街头表演

考文特花园旅馆

很奇怪这些人是怎么一动都不动的还做这么难的动作的

• 门票价格:5.95英镑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以及周六10:00-18:00,周五11:00-18:00
  • 地址:39 Wellington Street | Clapham South, London WC2E 7BB, England
明天
  • 地址:五华区创意英国国际公寓

明天去看《查理与巧克力工厂》音乐剧,没想到还在Covent garden哈哈。。。

游记13:在伦敦看一场经典音乐剧《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简介,剧照,攻略)

介绍

这是在伦敦看的第二场剧,感觉比《歌剧魅影》我更喜欢这个,也许是因为剧情原因,或是这次坐了一个超好的位置视野宽阔而且还拿望远镜看到了细节。当然这部剧的舞美设计有些地方也是超级出乎意料,像变魔术一样。

首先,这个是在theatre royal,drury lane上演,在Covent garden 附近,这一块傍边有好多剧院在上演很多有名的戏剧。剧院里面也是金碧辉煌的,和国内很不一样。而且这里看戏有中场休息,还有工作人员卖东西。国内有点的剧场连水都带不进去。。。以前我觉得中国国家大剧院是我见过最好的剧院了,但是当我来到这里,才发现自己的视野变宽了。

门票

我买的是46.5磅的票,在loyal circle二楼第二排,视野很棒。最便宜的票是17,5磅。剧院总共有4层,还有楼座,应该是最便宜的,想想以前都是贵族人坐那,下次可以去尝试尝试。再加上一些剧照,零食,路费大概看一次戏花了70磅。。。

剧里那些12岁左右的小演员们演的很好,感觉他们长大之后会很棒

在英国看剧买票选座攻略可以看这个http://www.honglingjin.co.uk/153127.html

望远镜是每排座位后面都有放,要一磅。 但是有了它超级好,可以清楚的看清舞台上人的表情和衣服细节。

第二张图是中国的卷卷棉花糖,在这里卖3磅。。因为好多小孩子。

• 门票价格:成人8英镑,老人和学生7英镑。
  • 开放时间:游览团:周一-周六10:30, 12:30, 14:30开始。
  • 电话:+44-20-73044000
  • 地址:Bow Street, London WC2E 9DD, England

theatre roya

剧情简介

剧情简介:小男孩查理·巴克特和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住在一起。虽然家境贫困,巴克特一家居住在一栋摇摇欲坠的小木房里,当相互之间和睦融洽。虽然每个夜晚,一家七口吃的晚餐都是卷心菜汤,可是小查理却乐意与自己最心爱的人一起分享。

从巴克特一家的窗子望出去,可以看到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工厂——旺卡巧克力工厂。工厂由一位伟大的巧克力发明人兼制造商威利·旺卡所拥有。那是座神秘的工厂大门紧锁,15年来从来没有看见有工人从大门进去或出来过,可是却能闻到浓郁的巧克力香味。工厂出产的旺卡牌巧克力销往世界各地,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小查理也不例外,在每个夜晚的梦乡中,他都幻想自己可以亲身进入那座工厂。

有一天,威利·旺卡先生宣布了一个告示,他将向五位幸运的孩子开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18张)

放充满“奥秘和魔力”巧克力工厂。除了得到参观工厂外,他们还能得到足够吃一辈子的巧克力糖和其他糖果。全世界购买旺卡牌巧克力的孩子都有机会,只要发现藏在包装纸里的金券,谁获得金券谁就是幸运儿。不过,旺卡先生一共只准备了五张金券,小查理的机会微乎其微。全世界一下子掀起了购买旺卡牌巧克力的热潮,幸运儿一个又一个地出现了,媒体们也都在播报孩子们发现金券的新闻。首先是喜欢暴饮暴食的奥古斯塔斯,一个不爱思考但是喜欢每天往嘴里塞甜食的胖男孩。接下来一位是被家人宠坏的小女孩维鲁卡·索尔特,要是她爸爸不给买她想要的东西,她就会耍赖,又踢又闹吵个没完。第三位幸运儿是嚼口香糖冠军维奥莉特,她只在意往自己背包里不断地装战利品。最后一位是迈克,一个喜欢打电玩,总是喜欢炫耀自己比别人聪明的小男孩。

前四张金券都有主人了,最后的机会会降临在小查理身上,小查理在雪地上发现了钱币,于是他奔向最近的商店迫不及待地买下了旺卡牌的巧克力。很久没有尝到巧克力的小查理正想着这块巧克力会是什么味道时,拆开包装纸,发现下面露出了金色。这是最后一张金券。查理就要去巧克力工厂了,他的爷爷、年迈的乔·巴克特听到这个好消息高兴地从床上跳下来,他回忆起旺卡先生在关闭塔楼之前自己在巧克力工厂工作时的美好时光。全家决定让爷爷陪伴小查理去,一块去度过即将到来的精彩纷呈的冒险时光。

参观巧克力工厂的过程是一次奇特的经历。小查理、爷爷和每个参观者都被眼前的景象和扑鼻而来的香味惊叹不已,他们的体验充满了无限的着迷、狂喜、好奇、惊讶和迷惑不解。说得夸张一点,即便是做最荒诞的梦你也想象不出这样的事情。飞流直下的巧克力瀑布,龙头船航行在棕色巧克力糖浆的河流,郁郁葱葱的口香糖草地,还有满山遍野的牛奶糖。巧克力工厂里的工人全是来自蛮荒丛林、酷爱巧克力的矮人国的小矮人。

巨大的“糖衣炮弹”让其他四个孩子都失去了自制,他们有的掉进了巧克力河、有的变成了糖果,有的被送进了废品炉,有的钻进电视变成了信号微粒。对于这一切,小查理不为所动,最后成为继承人,和家人一起在巧克力工厂生活。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

theatre royal,drury lane

这里的四个床还是特别有意思,四个老人用拐杖来控制床的移动。

这里最棒的设计就是这个电视机了,父亲用脚踩踏来使电视机有电,每一个金卷持有者的公开都会在电视机里演出来,感觉像剧中剧一样。最喜欢第4个,可惜没拍照片,是打电玩的那个男孩,动作配合音乐灯光效果做的超棒。那个黑人女孩唱的也很好。

这几个座位很对5个小孩各自的形象,喜欢

还没想通这些小矮人是怎么表演出来的。那个小胖子也是在这被送上了那条管道

实验室里那两台机器也超级搞笑,那个黑人女孩也是在这被pass掉了,精彩就在与她的衣服自己慢慢充了气变大了。

傍边两排都是松鼠,在这里那个跳舞的女孩pass了。

在这里那个爱玩电动的男孩pass了,神奇的是人往电视机里伸进去可以把电视机里有的东西拿出来,最后他在电视机里面了,被妈妈拿了出来是一个超级小的玩偶,但居然还会动。喜欢这个设计

超喜欢旁边那些白色的画

喜欢这个发光的像电话厅一样的东西

还有有趣的地方是,

男主飞纸飞机,居然穿越了整个舞台。

屋顶也有纸片飞下来,闪闪的。

演员和观众有互动,不只在舞台上表演

下面池座的指挥者也很喜欢,其中演员还利用这个演出

。。。。。。

总之,舞台设计很好,换道具很和谐,下雪的效果也很逼真。下次去看别的剧。

书(剧照)

这本6磅,其实觉得以后不看剧光买剧照也行,剧场不让拍照,这里面拍的也很清楚,还有一点因为是音乐剧,本来标准的英语听起来就不怎么样,不提前做攻略的话还是不容易懂剧在说什么的,但是喜欢舞美的设计。

游记14:篝火节之夜,在伦敦看一次烟花表演

介绍

11月5日bonfire night,是盖伊·福克斯之夜 (或篝火节之夜,Guy Fawkes Night),这是英国的传统节日。它是为纪念“火药的阴谋”这个历史事件——天主教反叛分子密谋炸毁位于伦敦威斯敏斯特的英国国会大厦,但是密谋泄露了,一个卫兵发现了盖伊·福克斯,在严刑拷打下盖伊·福克斯招供了一切。今天,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这个节日。他们自己制作“盖伊”用旧衣服填充做成的假人,再把它放到篝火上焚烧。最后,当绚丽的焰火燃放起来时,代表多年前的那场爆炸根本没有发生过。

Morden Hall Park
  • 开放时间:8am-6pm daily, café & shop 10am-5pm
  • 简介:This beautiful former deer park and ancient hay meadow with an extensive network of waterways and im

伦敦东南西北各个地方都有烟花演出,我选择在了离家近的地方--morden park。门票8.64磅每人,超级多人,好久没有在温布尔顿这个镇上见到这么多人了。在来的公交车上,就已是人挤人了。晚上超级冷,穿了羽绒服还是冻的不行,在那站着看了6.30和8.30两场的烟花脚已经麻木了,自从待在暖气的地方后,好久没有感受到像中国南方冬天的寒冷的感觉了。

morden park 更像个游乐场有好多小孩子玩的东西,还有好多卖吃的摊头。里面有一个巨大的火堆,一场烟花大概15分钟伴随着音乐,很美。看着烟花,我在想这个世界真的很大,有太多的美好的东西值得一看。其实这个活动也是从收到学校的一封邮件才知道的。

篝火
烟花小视频1
烟花小视频2
烟花小视频3
烟花小视频4
烟花小视频5

再拍视频的时候手机出了问题一直开不了机,还好第二天弄好了,还以为这些视频照片都没了。。

游记15:the viktor wynd museum of curiosities

这个博物馆是在红领巾上推荐的,后来在Google map 上查了一下评分超级高,超过了大英博物馆,所以决定去看一看尽管过去要1个多小时的车程转3趟车。

门票

门票是5磅包括一本小小的guidebook,官网上说还有一杯茶但是我去的时候没有。。在官网上看到这个博物馆貌似是可以提供个人的租用的比如拍摄电影。。所以在一楼的展览品上可以看得到标价。。

介绍

the viktor wynd museum of curiosities真的超级小,是我见过最小的,展览是在地下室,面积很小大概就一间卧室大小。。但东西堆积的琳琅满目,天花板上也都是,也有些中国的和日本的东西。尤其是那个楼梯,一个人下去都特别挤特别陡。。。一楼是他们的吧台和吃东西的地方,刚进去我还以为我进错了进到了一家餐馆。。。不过也很别致,餐座椅上有一只狮子,感觉像和狮子一起进食。而且这个博物馆周围很荒凉,楼上是居民区。。。

维克多·温德博物馆是一个以展出艺术和自然历史为主的珍宝馆,名列世界最奇葩博物馆名单中的。在网上基本只能搜索到英文的介绍,不过要是顺路值得一看。

不知道为什么上方有中国的鸡爪。。。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喜欢这个爆米花骷髅头

游记16: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博物馆+皮卡迪里广场周围介绍

介绍

在皮卡迪利广场上,有这么一个出人意料的6层小楼博物馆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里面汇聚了700 余件奇珍异宝以及众多互动体验展览活动,向游客介绍了世界上各种奇异有趣、难得一见又令人出乎意料的人、物及事件。这不仅是带娃可以去的好去处,就连大人也不禁被里面的新奇物吸引

这座充满奇思妙想的博物馆创始人Robert L. Ripley一生也是充满传奇和冒险的。他本身是名卡通画家,记者,冒险家和收藏家。为了能画出更奇特有意思的漫画,他在35年里共去了201个国家,到处搜罗奇奇怪怪的东西,期间受到的启发全都画进了报纸上的漫画专栏中,结果火的不要不要的。后来1929年出版了收录有他漫画的同名书“Believe it or nor”(据说这个短语就是他创造出的呢),并因这本书的畅销转战电视栏节目,展示他的奇特收藏品,现场创作漫画,讲述他这些年遇到的奇妙故事。再后来他的大多数收藏品被美国人John Arthur在拍卖会上买走,并在Florida开了第一间“Believe it or nor”奇妙屋。现在在10个国家里的32间“Believe it or nor”博物馆都能领略到Robert L. Ripley那些年让你惊掉下巴的物件。

• 门票价格:£26.95, £23.95 concs, £21.95 children (4-15), under-4s free, £87.95 family
  • 开放时间:10am-midnight daily (last adm 10.30pm)
  • 地址:The London Pavilion, 1 Piccadilly Circus, London W1J 0, United Kingdom

博物馆参观

门票我是前一天晚上在网上买的,买的是schools的9.95磅。之前还担心这是团体票(10个学生一个免费的老师)个人不让进来着,不过是多余的啦。如果当场买票要27磅,贵了3倍。。如果是成人可以提前网上14天以上买票是17磅。。门票是附赠一个免费拍摄的voucher,还买了一本guide,3.5磅。

中国人很少来这个博物馆,但挺有意思的

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早知道就好好拍照了,化个妆什么的。。。失误啊简直。。

博物馆简介

博物馆一共有分为六大部分,第一部分Amazing Art,这里展示的是一些有特殊材料制作而成的画像,比如用键盘拼成的林肯啊、“糖果”Michael Jackson啊、吐司艺术画、牙签人啊、用汽车保险杠做的大猩猩啊,反正只有你想不到的材料,没有做不出来的画像。第二部分是Curious Cultures,主要是各地文化中新奇的传统穿戴啥的,比如巨型老鹰棺材啊、脖子上戴着25层铜圈的Padaung部落女人啊。第三部分是Remarkable People,里面展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人,比如啥眼球突出啊、鼻子长到坠到下巴底下、蜥蜴人吸血鬼女、还有啥脸上长满头发的人啊(为啥感觉鬼故事里的都成真了!)。第四部分是Incredible Nature,就是大自然里奇妙的事情啦,比如有长着两个头八条腿的小牛啊,动物的头骨啊,恐龙蛋啊,鲨鱼牙齿等等。第五部分是History-Rediscovered,里面比如有传说中杀死吸血鬼用的工具啊,用火柴做的泰坦尼克号,拿破仑的头发啊,King Charles I戴过的手套啊。除了这些大类,里面还有镜子迷宫啊、错觉房间啊。。

这张是用蝴蝶拼成的人物肖像。。

这个是吐司!

这张是一匹马画的画哈哈

• 电话:+44-20-74349396
  • 地址:Piccadilly Circus, London, UK
  • 简介:神探夏洛克取景地,市中心繁华购物街道的原点。

Piccadilly Circus是一个既拥有19世纪精美建筑,又是一个让人想要剁手买买买,很多人回国必逛的景点之一。Piccadilly Circus还有一个很好玩的名字叫做“伦敦的肚脐眼”,这是伦敦市中心极其繁忙的的交通枢纽也是著名的伦敦娱乐中枢。

Piccadilly Circus始建于1819年,由John Nash设计修建以连接摄政街(Regent Street)和皮卡迪利区域。其中Piccadilly得名于其连接的皮卡迪利路(Piccadilly Road),17世纪初时一名裁缝因为制作出非常流行的皮卡迪利衣领(piccadills)而名声大噪,成为了当时的富豪,后来这条街也就以Piccadilly命名了。而当时名字中的Circus是取自拉丁语,代表路口的圆形开放区域。由于圆环附近环绕着诸多商店和剧院,每天都要承载巨大的交通流量,Piccadilly Circus在经历过数次大的扩建后,现在从转盘的北部顺时针起分别连接着沙夫茨伯里大街(Shaftesbury Avenue)、科文特大街(Covent Street)、摄政王大街(Regent Street),皮卡迪利路(Piccadilly Road)以及格拉斯屋大街(Glasshouse Street)这五条大道。

站在Piccadilly Circus广场中心,抬头就能看到无数幅闪烁的巨大霓虹广告牌和LED显示屏,夜晚的Piccadilly Circus更是因为这些时刻跳动的广告牌充满了热闹的氛围。在广告牌的对面,Piccadilly Circus的东南部是标志性的相爱神雕像(Shaftesbury Memorial and the statue of Anteros)。这尊雕像是以希腊神话中的Anteros(相爱神)为原型,雕像的下方是名为( Shaftesbury Memorial Fountain)的喷泉,这是为了纪念维多利亚时期著名政客公爵Shaftesbury而修建的。逛累了大家也可以在这里吹吹风歇歇脚。位于Piccadilly Circus南部的是Criterion Theatre,这是个拥有600个座位的地下剧院,需要走下一段台阶才能到达剧场,曾举办过包括莎士比亚戏剧集等多部大制作的演出,整座剧院的建筑也是被评为英国Grade II listed building。

Piccadilly Circus是伦敦首要的购物商圈。沿着西北方向延伸的摄政街是伦敦著名的购物商业街,又因为与Oxford Street交叉,整个Piccadilly Circus区域里有众多品牌店,像是Victoria’s Secret、Zara、UNIQLO、NIKE、Mango、Superdry、Apple Store等,还有汉姆利(Hamleys)这种像是童话世界的英国最古老最大的玩具店。如果沿着科文特大街(Covent Street)向东走,左手边便是伦敦的中国城(London China Town),继续向东走便是街头艺人的集聚地科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而如果沿着沙夫茨伯里大街(Shaftesbury Avenue)一直向北走,就是著名的SOHO商区,街边有许多剧场电影院、酒吧餐厅、日本超市等。沿着西南方向的皮卡迪利大路(Piccadilly Road)一直向西南方向走,大约五分钟便可以到达皇家艺术学院(Royal Academy of Arts),而再往前走就是格林公园(Green Park)和海德公园(Hyde Park)了。

圣诞节快到了,大街上到处到是点灯活动

Piccadilly Circus in Central London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 10:00 – 20:00,周日: 12:00 – 18:00
  • 地址:Regent Street London W1B 5AH
  • 简介:Liberty是英国最为传统的百货公司之一,欧式简约的建筑风格令它在这条街道上有着独树一帜经典之美。以售卖面料为主。

从你第一眼看到Liberty百货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它的与众不同。 在繁华车水马龙的牛津街与摄政街之间的大万宝路街口(Great Marlborough Street),坐落着一栋古朴黑白相间的都铎王朝复兴式建筑——这就是自由百货(Liberty)的所在地。

1875年,Liberty百货作为“精致生活”的象征而开张,百余年里一直坚持着高贵品质,延续着其艺术与商业兼顾的自主设计传统,所有品类都分别保持着现代派创新系列和经典派传统系列的商品。

最靠近摄政大街的门其实是一个侧门,一走进去就是卖书和明信片的场馆,乍一看和其他商店并无太大区别,走进去以后才被其古香古色的气质所打动 !木质结构的建筑最大限度的保持了原来的风味,地板踩上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很是有感觉!

楼上很多装饰品工艺品专区给人感觉就像艺术陈列馆,每种物件都以一种优雅的方式呈现,比如纽扣,一墙的纽扣都让人觉得分外有美感!有些楼层还出售来自世界各种的工艺品,种类繁多,但单单欣赏起来也让人目不暇接的。站在顶楼往下望,那高大典雅的空间让人仿佛置身于历史中。

Liberty百货的创始人Arthur Lasenby Liberty是做家居饰品、布料和远东地区艺术品而起家的。碎花图案是这里的一大特色,尤其是碎花布料制成的产品,比如很受大家欢迎的衬衫、女式连衣裙、手提袋、薰衣草香料包等等。碎花染印也被用于其它产品比如杯子、相框、雨伞等。在这里,我也看见很多妇人买整块布料回家,可以做成台布或者窗帘。此外丝巾也是Liberty的王牌产品之一,深受英国人喜爱,年轻的年长的顾客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丝巾,而设计花色都彰显出Liberty百货出众的气质。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21:00,周六9:30-20:00,周日12:00-18:00
  • 电话:+44-8717041977
  • 地址:188-196 Regent Street W1B 5BT,London, England
  • 简介:哈姆雷斯玩具店是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七层店面、多达5000多平方米的空间全部被各式各样的玩具占据。

汉姆利(Hamleys)这种像是童话世界的英国最古老最大的玩具店,创立于1760年,坐落于伦敦摄政街,至今已有超过250年的历史。大概有5楼,好多人好多玩具。。要是小时候就能来这就好了一定买好多玩具回去,现在看看也还是很吸引人哈哈,不过价格不菲

Hamley's Toys

这个在我小时候小学门口的商店里就有这种卖,5角钱。。这里的20磅就是比较大些。。。

今天下雨天之前还纠结要不要出来,虽然票已经买好了,辛亏去了,这里有好多可以购物的,下次也还可以去皇家艺术学院看看。

游记17:音乐剧《狮子王》+ 伦敦国家剧院national theatre(讲座和剧院服装游览)

看狮子王

原本想11.21号去看狮子王的作为21岁生日的礼物,后来选择了23号去看,也许会是我这辈子看的最奢侈的剧了,总共花了900左右去看这一场,因为选了一个一楼前排中间的位置。看下来觉得这场戏最好的位置应该是在二楼前排中间。去看之前看重新看了一遍狮子王的电影,因为小时候看的记忆已经记不清了。

宣传片:https://youtu.be/-pgZtzDj_7o

真的很喜欢!喜欢里面的动物造型,尤其是那个猪,土狼和长颈鹿的,很逼真。当然喜欢演员演的沙祖和狮子王头上的面具。舞台效果表达的也很好,出乎我的意料。里面的歌曲唱的很好,基本上都是现场配乐,那两个光头鼓手特别有气势。下面会详细介绍。

看完之后发了个朋友圈,有人评论才知道原来这个戏里面的道具是我现在在交流的这个学校(伦敦艺术大学温布尔顿艺术学院)学特效专业的学长做的 will pearce 介绍链接 https://youtu.be/b1CjqYWORsM

狮子王场景
  • 地址:Sheffield Theatres, 55 Norfolk Street, Sheffield, England
  • 简介:这是一个传统的维多利亚剧院,所以座位之间有点局促。内嵌的充满着艺术的天花板,辉煌的表演,高雅的音乐剧,芭蕾舞,戏剧等等。

lyceum剧场

Lyceum Theatre

这是那个猴子的戏服

这个是音乐剧的现场伴奏,好喜欢,在剧场的两边,也正是因为这样两边都要被这个剧演出所用,所以只有中间的阳台是售票的。

狮子王剧照(书)

也许是迪士尼的吧,这本剧照书都比一般要贵,10磅。。

• 门票价格:7.5镑
  • 地址:South Bank, Waterloo, London SE1 9PX, England

国家剧院说实话如果在它的archive上课(不在一起,是一个面向大众需要预约的关于NT的资料记录)也算的话,去了3次了。

第二次去是参观NT的戏服方面的游览。这个是在好几天前就在网上订好的票,它这一年参观时间没有几次而且每次只有10个人。12.5磅。整个游览就我一个亚洲人。。。可是里面的工作室什么不让拍照,很可惜不能留下什么照片作为纪念。当时去的时候正好他们在做Peter pan的戏,他们工作的地方不大,两边都是玻璃,东西堆的到处都是,像是好久没打扫过的。。。但我却很喜欢这样的工作室,希望自己也能拥有。我们看了一些戏服,workshop,假发,Peterpan的排练。。大约一个半小时就结束了。

national theatre

讲座

第三次便是讲座了,没想到只有45分钟,the jocelyn herbert lecture: rae smith 3D imagination. 是学校上次在archive上课时发的门票,这个讲座因为是伦艺承办的,所以有好多ual的学生。rae smith,演讲者她设计过《战马》(当时在国内就听说过,可惜当时没抢上免费的票就一直没看),这次她运用的3d工具便是google tilt brush. 第一次见很是新奇,人的头部戴着它,两只手就可以画出3D的东西了,可以缩小放大,使用各种刷子。

本来还有Peter pan的导演什么的来学校做演讲,但那天我们全班都在外面的剧院shoreditch town hall上课,就把时间改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了。不过shoreditch town hall 也是一个不错的剧院,因为做一个project去参观了它所有的地方,尤其是它的地下室很古老。等下次有机会再写吧。

游记18:伦敦霍尼曼博物馆horniman museum and gardens

• 开放时间:10.30am-5.30pm daily. Gardens: 7.15am-dusk daily
  • 地址:100 London Road | Forest Hill, London SE23 3PQ, England

伦敦霍尼曼博物馆(Horniman Museum)位于伦敦南部,因为位置比较偏远尝尝被一般游客所忽略,占地约97亩,由博物馆和garden组成的,由一个叫霍尼曼的茶叶商人于1901年建立。是一个以自然科学和人类文化为主题的博物馆。展品从人类历史到自然世界应有尽有,还可以看到很多来自鲜为人知的人类文明创造出来的各种奇特的乐器。其最著名的展品之一是收藏量巨大的动物标本。据说博物馆外的草坪上可以眺望远处的伦敦市区,风景比较独特。

之前在介绍中看过就在地图上标了下来,确实因为离我住的地方太远了转车很不方便就一直没去,后来因为帮学校一个学姐画一个演出所用的道具地板就在这博物馆附近,才过去了看了。 因为错过看和做错了火车明明1个多小时可以到的弄成了2个多小时。。。没有太多时间所以就看了博物馆和它旁边的白色建筑温室(被锁了,但很漂亮),没有去它的花园什么看看了。不过以后也没机会去了吧。。

在地图上总共有14个地方,其中一个便是博物馆,里面有3个展厅可以看,只不过除了水族馆要4磅其他都是免费的。 我没有去水族馆因为觉着要去还不如花钱去大一点的水族馆看看。其他的展厅被关了要2018年才开。怎么说呢,这个博物馆还行,没有我去的一些博物馆好,可能是自己的兴趣不同吧,不过有些东西也很大开眼界了。

动物标本展览

在进入展厅入口有个视频就是讲怎么做动物标本剥制术的taxidermy, 好像博物馆还有教你怎么制作的。在INS上可以关注她。

霍尼曼博物馆

乐器展览

好多乐器,因为不认识只能随便看看了。。

温室conservatory

回去的时候坐在bus的二楼第一排,看着太阳渐渐落下,欣赏着沿路的景色,一路40分钟左右去了火车站。这个博物馆很适合没事时来逛,很安静,轻松。

顺便把画地板的图也发上来作为纪念,要不是因为这个估计这个博物馆我这一年都不会去。。

游记19: 丹尼斯・西弗斯故居Dennis severs' house博物馆--18世纪的英国

• 开放时间:周日12:00-16:00,周一12:00-14:00
  • 电话:020-7247 4013
  • 地址:8 Folgate St E1
  • 简介:丹尼斯・西弗斯故居(Dennis Severs' House)是艺术家丹尼斯・西弗斯(1948-1999)一生的作品。西弗斯根据周遭的环境虚拟出一个世代从事纺织生意的家庭。五层楼布置下来,记录的是一个家庭从兴盛到衰落的过程

万圣节的时候就开始预约了,因为有事取消了 ,后来发邮件又预约了好几次终于定了下来。。貌似这个博物馆不是天天都开门的,实在是没搞懂它的营业时间,因为我订的是下午5点的那是最早的时间,也许它是要等到天完全黑了,制造出那种只有蜡烛和火炉亮着的气氛吧,而且是不让拍照和说话的。。因为在圣诞节时间段票价是17.5磅,但是后来我在他们的传单上看到好像也有白天去的时间段是不用提前预约的,而且票价便宜,学生只要5磅,好心痛。。

这个博物馆入口在一条街上,没有牌子说明,整条街只有这么一盏灯在他们的门上,你要准点去巧他们的门,然后工作人员会开门并且和你说一下注意的细节遍带你进去了,首先参观的是地下室。我提前半小时去敲了他们的门结果被工作人员要求5点再来。。总共有3层,每层都有一个工作人员,大概是不让你拍照的。真的是好傲娇的博物馆。。

参考资料

因为不让拍照,后来我在网上找了一些别人写的资料和图片作为参考,如下:

Dennis Severs' House位于18 Folgate Street, 在Spitalfields Market复古集市(可能旁边的bricklane复古集市会更好些,不过只有周末开)附近,这是一个1724年建的房子,是Dennis Severs的梦之国度。这栋房的独特之处是因为它全部由Dennis Severs亲手打造,保存着最原始也不可辜负的18世界之感。在20世纪底古怪的艺术家Dennis Severs住在这里,现在各个房间的风格是不同的世纪的,你能在一个地方体验18至20世纪的伦敦生活。 Dennis Severs' House不是Dennis的住所或者博物馆而是他用梦造的另一个世界,打开门的一瞬间,便穿梭至18世纪,桌上未饮尽的茶、刚砸开的溏心蛋或者已经腐烂的食物、气味与香味,古旧地板传来的嘎嘎声,还没有燃尽的壁炉,未吃完的面包,还在晒干的衣物。。。,一切的一切,不只让时钟回溯到18世纪英国的岁月,还承载着普通丝绸纺织家庭的点点滴滴。主人好像才刚刚离开,等我们一走他们就回家...” 这里需要你使用一些想象力来捕获这个建筑的精神。这里的氛围触发着身上的每一个感官。

丹尼斯・西弗斯故居(Dennis Severs' House)是艺术家丹尼斯・西弗斯(1948-1999)一生的作品。西弗斯根据周遭的环境虚拟出一个世代从事纺织生意的家庭。记录的是一个家庭从兴盛到衰落的过程。最顶层估计是破落的房间,楼梯口还有衣服挂着。奢侈的房间也是很华丽,有好多青花瓷等等。虽然这里除了房子都不是真正的历史遗迹,但却能带领观众重回18世纪的英国。这里仿佛上演着一场场“静物戏剧”。房子前面有乔治亚式的阶梯,迈入前门你将仿佛来到了杰维斯的家,这名丝绸织工于1725-1919年生活在此。经过地下室、厨房、餐厅、抽烟室,并上楼参观卧室,每一处都保持着原样,仿佛房子的主人刚离开不久。你将感受到不同时期这座房屋里的生活,甚至每间房间都有不同的声音和气味。

Every object in the house should be seen as part of an arrangement. Each array tells a story. To pick up an object in a shop is risk, in a museum it is impossible; in a private house, particulary this one it is simply insenstive – number to Mr sever's medium: 'STILL LIFE DRAMA'.

—— Dennis Servers (1948 -1999)

房子里所有的物品都有其不同的故事。转角讲述,不同的时光。从商店买来的不保险,在博物馆看到的不真是,不如走进人家,看看那人那时的故事。永远在梦乡之中,不成停止。

丹尼斯„·西弗斯故居(Dennis Severs' House)

图片(盗图)

夜晚的Dennissevers'

对了,还在那个复古集市买了一枚戒指,超级喜欢他们家的首饰,是韩国人开在英国的,nabi. 已经买了7枚了..

游记20:wellcome,grant museum of zoology,皮特里埃及考古博物馆

参观博物馆

那天因为晚上去the place 看学校大三学生设计的舞蹈演出,顺便把那附近的三个博物馆看了,有两个都是伦敦大学里的博物馆。

• 开放时间:1-5pm Mon-Fri, closed bank hols and Christmas/Easter period
  • 电话:020 3108 2052
  • 地址:21 University Street, London WC1E 6DE, England
  • 简介:收藏有数万件动物标本,几乎涵盖所有动物种类。 可以参观袋狼、渡渡鸟等已灭绝动物的标本。

格兰特动物学博物馆收藏各类珍奇的动物标本,一间不大的房间,和我之前去过的一些博物馆比较相似,可能都和动物标本有关。

horniman museum and gardens

或hunterIan博物馆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五 13:00-17:00,周六 11:00-14:00
  • 电话:7679 2884
  • 地址:Malet Pl WC1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 简介:如果你对埃及有兴趣,你一定会喜欢这个安静但经常被忽略的博物馆,馆内展有80000多件收藏品,展品范围从世界上最古老的礼服到陶器碎片等。博物馆以教授威廉·弗林德斯皮特里的名字命名。

the petrie museum of egyptian archaeology 皮特里埃及考古博物馆成立于1892年,是伦敦大学学院博物馆的一部分。该博物馆的收藏包超过八万件藏品,在世界范围内的埃及和苏丹考古文物收藏方面占据着领先地位,其所拥有的考古文物数量和质量仅次于开罗博物馆、大英博物馆和柏林埃及博物馆的收藏。

该博物馆最初建立的初衷只是作为伦敦大学学院埃及考古和文献部门的一个教学资源,没成想逐渐发展成为现今这么的大规模,每年都吸引着很多游客前去参观。

这里的众多藏品都戴着“第一”的头衔,其中包括来自埃及、大约源于公元前5000年的一块儿早期亚麻布,始于公元前3000年的两尊石狮子,公元前2900年的日历上的碎片,来自埃及最早的金属制品——成品铁珠,最早的玻璃,公元前3500年的埃及“密封气缸”,纸莎草纸上最古老的遗嘱,最古老的妇科莎草纸,来自古埃及唯一的兽医纸莎草纸,源于公元前1300年最大的神社建筑图纸等等。此外,这里的收藏还科普特和伊斯兰时期的文物,以及古老的服饰和工艺品等。

个人不是很懂所以看了一会就走了,不过是个值得研究的地方,它和UCL连在一起。

• 开放时间:Galleries: 10am-6pm Tue-Sat, until 10pm Thur, 11am-6pm Sun (closed Mon except bank hols). Library: 10am-6pm Mon-Sat, 10am-8pm Thur, 10am-4pm Sat
  • 电话:+44 (0)20 7611 2222
  • 地址:183 Euston Road, London NW1 2BE, England
  • 简介:以医药科学为主题的另类博物馆,风格猎奇而有历史感,有种诡异的美。 参观令人或惊奇或毛骨悚然的展品,重口味科学爱好者不要错过。 题材丰富的临时展览,有趣的科学互动游戏,吸引着很多年轻人来玩。

wellcome博物馆

是一个还算有趣的博物馆, 博物馆外面的展柜里有如下的展示,由英国设计师Stuart Haygarth设计,他是一个非常善于观察的设计师,他总能将日常生活中一些小物件发挥想象,变成一件令人惊艳称奇的作品,无论是纯净水瓶製成的树挂装饰灯亦或者是载有3000镜头的直径1.5米的巨型吊灯等。

韦尔科姆收藏馆

附一些当晚演出照片theplace

游记21:林莱萨柏恩馆博物馆,雷顿家博物馆,设计博物馆(已更新)——肯幸顿高街附近+哈罗德商场

林利·桑伯恩别墅
  • 门票价格:成人:6英镑,儿童:1英镑,优惠票:4英镑
  • 开放时间:9月中旬-10月中旬 周三 11:15,14:15,周六、日 11:15,13:00,14:15,15:30
  • 电话:7938 1295
  • 地址:18 Stafford Tce W8
  • 简介:这里是漫画家爱德华· 林利· 桑伯恩的家,建于19 世纪70 年代,家具、室内装饰几乎原封未动。

linley sambourne博物馆

Linley Sambourne House林莱萨柏恩馆是漫画家林莱萨柏恩的家,于1980年开始作为博物馆向公众开放。 林莱萨柏恩馆内有许多林莱萨柏恩及其朋友的漫画、图片,室内家具与装饰体现了维多利亚晚期的艺术风

门票以及简介

因为在下午2点以后学生票5磅,好像是最便宜的那场,上午的需要提前网上预约。它坐落在18 Stafford terrace, kensington. 与其他住宅连在一起,房子还算大,感觉住在那里的人家都超有钱。。博物馆来的人很少,所以一个人在黑暗的楼顶时还是有点害怕。。听博物馆里刚开始的影片简介,当时他们买这个房子的时候用了2000磅。听博物馆里面的工作人员说当时这个房子是没有电的(一楼的那个工作人员老奶奶很耐心的和我介绍,可能人少他们就坐在那自己看看书什么的),说实话白天这个房子里面都很黑暗。。因为是个人的住宅所以和之前去过的dennis severs' house http://s.imfw.cn/1NucHX ;很像,气氛也很像,不过个人感觉这个houses比较推荐,因为Dennis门票很贵,面积不大,里面工作人员也没有这里和蔼可亲,也不让拍照,虽然做的氛围和细节很不错。

但是这个博物馆好像和它附近的leighton house museum 是一起还是什么的,售票员一直推荐我去看看,说只要5分钟路程。我之前有看到过,不过要走8分钟,票价好像也挺贵的,因为今天伦敦下雨就早回来了,准备下次和新开展的design museum一起看了,再写游记。也买了一本这个博物馆的guide,等什么时候看了更多关于这个博物馆的介绍也写进这里把,虽然之前买了好多guide都还没开始看。。。

馆内视频2

先上传一些这整个房子的视频,因为太大分成了2个

linley sambourne house

• 门票价格:5英磅,优惠票1英镑,门票一年内有效
  • 开放时间:周三至周一 11:00-17:30
  • 电话:7602 3316
  • 地址:12 Holland Park Rd W14
  • 简介:雷顿别墅是古典派画家罗德雷顿的府邸。在这里可以欣赏到镀金马赛克和阿拉伯大厅里东方风格的装饰瓷砖。此外,这里还收藏了众多拉菲尔前派画家的作品。

第二次去portobello market时去了雷顿家和design museum。leighton house 学生票10磅,很贵。。如果你有national trust 门票是3.5. 之前看官网好像每周三,六下午3点是免费的,但是我去的时候3点过了5分钟需要买票,不知道那个免费参观是不是真的。

雷顿别墅博物馆原是古典派画家罗德·雷顿(Lord Leighton)的府邸,后来被改造成了博物馆。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镀金马赛克和阿拉伯大厅里东方风格的装饰瓷砖。此外,这里还收藏了众多拉菲尔前派画家的作品。博物馆内部展示空间极其华丽,作为前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院长,雷顿本人及其住所处在维多利亚时代晚期的艺术中心。雷顿住所每年的音乐会和宴会成为当时艺术界固定的社交活动。艺术家们往来于此,很多作品被雷顿收藏。其住所与画室见证了一些经典作品的诞生。因为没有留下子嗣,在雷顿去世后他的男爵名位也因此无人继承。他在伦敦的住所后来成为了一个博物馆,被称为“雷顿故居博物馆”,包含了许多他的画作和其他作品,以及一些他在世时的收藏,包括了许多19世纪前的画家作品,以及米莱斯献给他的一些画作。博物馆也包含了许多雷顿以其他文化为灵感的设计和收藏,比如一座壮观的阿拉伯大厅。雷顿博物馆还有一块纪念他的蓝色牌匾。其精美豪华的内部装饰可与肯辛顿周围最奢华的私人住宅相媲美。中央的阿拉伯大厅展示了莱顿令人眼花缭乱的伊斯兰瓷砖收藏,其他房间则是打动人的古董家具展和雅致的当代艺术展。

雷顿别墅博物馆与画廊

• 门票价格:成人:8.5英磅,儿童:5英镑
  • 地址:28 Shad Thames SE1
  • 简介:设计博物馆是致力于建筑与工业设计的博物馆,在世界上享有盛名,馆内藏有丰富的设计作品,工业、图像、时尚、建筑等。除了定期举行的主题展览外,还有各类设计课程、培养小孩设计意识的创作计划、邀请设计名师参与的

因为天色以晚,也走不动了,设计博物馆我就进去大致看了一下,其中两个展览要买票价格不菲也没有去看,毕竟我最感兴趣的不是这个。因为是刚开的,所以里面很新,也很有设计感,连厕所都很极简主义。

英国设计博物馆(Design Museum)是英国伦敦的一座创建于1989年的博物馆,位于泰晤士河的河畔,靠近伦敦塔桥。博物馆展示各种以产品、工业、平面、时尚、建筑设计为主题的藏品,2007年泰晤士报将设计博物馆评为该年度五大博物馆的第二名。随着时代与馆藏量的不断进化,设计博物馆当然也要持续升级,今年11月大家熟悉的伦敦设计博物馆(Design Museum)在南肯辛顿的新址重新开幕。专注于当代和产业设计的博物馆始于1989年,由英国设计师Terence Conran创立,以这个小巧的空间开始,26个年头里让许多初出茅庐的设计师,展露头角,如之前过世的Zaha Hadid曾在这里办过首展。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 10:00-20:00,周日11:30-18:00
  • 电话:+44-20-77301234
  • 地址:87-135 Brompton Road,Knightsbridge, London SW1X 7XL
  • 简介: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百货公司之一,英国购物文化的象征。

哈罗德百货公司成立于1834年,是世界最知名的百货公司之一。哈罗德百货公司从品牌到建筑,都是体现传统风范和皇家气息。因历史和众多高端品牌齐全的原因,哈罗德百货公司成为了明星在伦敦的必经购物之地。说实在,真的很漂亮,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随心所欲的买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