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走过的重庆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Poppy走过的重庆

• 出发日期/2016/11/14

• 玩法/美食 古镇 摄影 人文

前言

95年的Poppy一直有环游世界的心愿 断断续续的走了一些城市 以后还会继续前行 没有太华丽的文字 照片攻略也许不全 就是很想同你分享一下我看见的风景 希望得您欢喜。在重庆游玩了3天。走了洪崖洞.磁器口.渣滓洞.渣滓洞.白公馆.洋人街。花费我会在游记里提到哪儿说哪儿。如果不全有疑问可以评论。感谢您看我这杂乱的文字。如有疑问的地方可以评论问我

第1天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滨江路88号(嘉陵江畔)
  • 简介:在具有巴渝特色的山地吊脚楼建筑群内,赏江景,品尝当地美食。

到了酒店已经是下午了。所以在酒店稍作休息到了晚上就打车去据说夜景很美的洪崖洞。重庆的路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对于非建筑学的我而言感到特别奇妙,洪崖洞是一座11层的算是商厦吧,里面有吃食的地方,有很多卖火锅底料、花生酥、麻花这些,如果想带特产回去,可以买一些,还有小吃,麻辣串这些,每一家我感觉都差不多、第二天去磁器口也有卖。所以其实不着急买。

如果去的刚刚好可以选择有在室外位置的店铺。看着江边景色真的是很好。去的那天还有在路边弹唱的。空气里都是甜蜜的氛围

这是到了11层出来在平地上看见的景色。重庆真的是4D城市。又是一个一楼。夜景很美。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从11层出来往上走能看见王府井等商超就好到解放碑了。附近也是各种吃食。火锅居多。还有一条小吃街。这附近有几家比如矿火锅、佩姐老火锅。纸盐河码头火锅都很出名。但都是要提前预定位置的。很火爆。

吃了顿火锅太匆忙了没有拍照。这是夜宵的串串。吃不下了没点多少。就是刚从成都旅游到重庆。重庆的火锅真的是更香一点。胃饱了但是香味还在回味。

第2天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南街1号
  • 简介:距离重庆城区很近的古镇,当年的水陆码头,去泡泡茶馆品尝小吃。

坐轨道交通去的磁器口。重庆的路名真的是随性

还没到磁器口就已经看见大牌子

传说中酒香不怕巷子深的37号老火锅。真的很好吃,

好多家门口就有大锅熬底料,火红的辣椒,真的看着就馋虫上身了

南方的鲜乌梅。我们大连这边很少看见。很好吃,这几天食辣有些上火每天就靠它和银耳汤希望能解解火

一些磁器口的景色和吃食。有一家酸奶和龙珠很出名。可惜吃不下了就没尝试

糯米糍粑。很好吃 不太甜腻的口感

可爱的小店铺

叫花鸡

最后一定要寄一张明信片啦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渣滓洞景区
  • 简介:著名的红色景点,关押过革命烈士江竹筠(江姐)。

渣滓洞和白公馆是很近的。因为是红色教育所以门票免费。推荐若非真的很对这段历史感兴趣。去和不去都可以。自己多看看资料了解一下历史就好。去了之后也无非都是后来重修的。很小。还有一部分是卖纪念品一类。我觉得意义在于了解历史。如果去了只是走一遭也没意义。所以看时间安排就好。晚上是在火锅一条街吃的火锅。一定要去火锅一条街,那里才是当地的老火锅。

第3天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美心长江风景区风车房F07号

洋人街就是一个大公园。门票是免费的。里面单项收费,说实话大家看一下照片就好。去不去都可以的地方。因为里面实在是维护的不太好。照片毕竟有滤镜。实际上都维护的很一般了,不过从公园这里可以坐轮船去长江索道也就是解放碑商圈那里。记不太清了大概20,30一个人。所以可以来这里看一下然后坐轮船过去,洪崖洞都在那边。坐个索道吃个午饭都很好

一定要买大面包;非常好吃,白面包1元一个,豆沙酥皮奶油的2元。最喜欢酥皮的。虽然便宜但是一点也不含糊的烘培。满分

随处可见的新疆羊肉串。10元3个、很好吃,是新疆小哥再考的。羊肉也是真的

因为都长大了所以对那些游玩项目真的是没有什么兴趣。推荐就是这个5元的索道。我控恐高、还是逼着自己坐了,全程蹲着哈哈哈哈,不过从高处看真的风景有变好。放上来的照片也可以看到基本都是高处拍的

这个最牛的厕所。因为之前有看攻略就说里面不是很好。所以只拍张照而已。园里可能因为门票免费的原因。确实很多维护不到位。不推荐进去看

冰淇淋也是超便宜。不过就很一般了没什么奶味的。胜在性价比高

香蕉抛饼推荐。真的有香蕉在里面。好吃满分

这次出行因为去的几天都有小雨,所以计划的去南山看全景没去,推荐大家时间够的话市内的项目可以考虑,周边的小三峡。武隆仙女山我都留着下次去,为了火锅和它们重庆还会再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