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10.11-18日 上海 天津 北京

• 出发日期/2016/10/11

• 玩法/摄影 美食

前言

说走就走的旅行

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上海 天津 北京】

上海风光

一直觉得上海很遥远 突然来到这里 却不以为然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天津风光

只是中转站来到这里 短暂的时间 也看不到啥玩意

但是至少也去过上海了 哈哈哈哈

第二天 便赶赴天津

2016.10.14 天津

天津草莓音乐节
  • 开放时间:10月
  •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未来科技城渤龙湖市民广场
  • 简介: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

之后第二天 就是音乐节

第一次看音乐节 没有太多概念 因为曾经一起去云南驴友是一个音乐节老司机 我们约好了一起去看

其实之前对这些音乐人没有太多的印象 比较知道或者听过歌的

金志文 热狗 李志 陈鸿宇 我最喜欢的是热狗

说真的 对于我这种 小萌新来说 哪见过这种场面 第一天人很少 不多

第一天到了18:20 到了金志文人瞬间很多 满满的 早就等在那里

第一次体会到了朋友所说的 人挤人 天气渐渐变坏 开始下小雨

之后我就为了等热狗 在金志文结束之后 一直往前挤 可能这些人也都是在等热狗

好不容易挤到了前排 淋了一个小时的雨 终于看到了热狗

现场真的超级棒 现场也很嗨 我是很喜欢说唱的

热狗的现场 也是很好 大家都自觉地放下了伞 淋着雨 举着手势

唱着:我的生活放荡 ~ 阿阿 五环

其实第一天的阵容 我只为了热狗去的 到了第二天 才知道是最嗨的一天

回到了青旅 看到了几个大哥哥 我们一起聊天 他们也是去第二天的音乐节的

我们喝喝聊聊 关系逐渐变得很好

在路上

第二天 我们一起 前往音乐节的路上

天津草莓音乐节
  • 开放时间:10月
  •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未来科技城渤龙湖市民广场

我所不知道的是 原来 第二天 才真正意义上的 嗨的音乐节

开场641 乐队 火热开场 什么开火车 pogo 都是我第一次知道

有一群641的热爱粉 他们当时玩的 我也不是很懂 毕竟第一次 一看人家都是老司机

但是真的 蹦到嗨 没有人会介意 没有人会安静 都动起来!

摇旗的是一个女生 641主唱特别关照的说 举旗是个女生 保护好她 好吗!

实力被现场圈粉了

我所了解的阿肆也就是【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现场还是可以的

之后就到了黑撒 之后我爱上了这支乐队

接下来的后海大鲨鱼 又是特别嗨 全场停不下来 一边pogo一边跟大合唱 那感觉 根本停不下来阿!

对于陈鸿宇的了解 也只是 【理想三旬】这首歌 因为毕竟那段时间 很火爆

现场基本都是小女生 一群小迷妹 不过讲真的 身高 长相 声音 无可挑剔

想说一句脏话“太他妈帅了” 我是你的小迷妹!!!!.

之后草莓舞台大鲨鱼结束是李志 这个时候 根本 没! 有!人!离!开

一直在等 等了一个小时 到了李志 那气场 那观众 让我震惊阿!

都在喊逼哥逼哥! 牛逼牛逼! 哈哈哈哈

黑色信封 关于郑州的回忆 墙上的向日葵 都是我喜欢的歌 现场的感觉 无法形容 毕竟我不是老司机 哈哈哈哈

之后就是最后的压轴 万能青年旅店

基本全部歌曲 都是大合唱 延误15分钟上场 冻得我阿 !还好没下雨

感觉贼高冷 鼓手小耕是真的帅气!

最后要求把灯全部关掉 说声音要盖过电子舞台 一段很长的solo

到了最经典的 杀死那个石家庄人 听到这里 眼眶湿润

音乐节在杀死那个石家庄人的大合唱中 结束了

音乐节结束了 有种喜悦 有种激动 有种失落

我特别难以接受那种 持续的欢闹 最后突然安静

我们的午餐

我们先去吃了饭 饭馆叫什么我忘记了但是东西很好吃 服务态度好 环境也好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慎益大街与荣业大街交汇处西南角
  • 简介:汇集天津的各种老字号传统小吃,来此可以一一品尝。

在走之前我们一起去了南市食品街逛了一下买了一些好吃的

李茂盛(和平里店)
  • 地址: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2号(国家林业局北侧交林夹道路口)

因为有个哥哥叫李茂盛 北京有一个饭馆叫 “李茂盛饭馆”

我们真的是费劲千辛万苦找到了这家餐馆 不过装修 菜的味道 品相 没的说 真的是好吃

王胖子驴肉火烧
  • 地址:东城区北门仓胡同7号(东四十条海运仓小区南门)

第二天 又来吃他梦寐以求的王胖子驴肉火烧 我们撑到不行 不过味道也真是很强

三里屯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中西部
  • 简介:三里屯位于朝阳区东部,因距内城三里而得名,每当夜色阑珊,这里灯红酒绿,人流熙攘,流光溢彩映衬着大都市喧嚣与奢华。

今天我们在三里屯逛街 之后就等待回家的车

• 开放时间:周二-周日:日场14:00-16:30,夜场19:30-22:00(周一休息)。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三里屯SOHOB1
  • 简介:郭德纲创办的相声社,人气相当火爆。

看见这个 ,不过因为我们要赶时间 ,就没有去。

后记

不舍得离别

要分开时 也很不舍 但是美好时光总是太短暂 我们建了一个微信群 希望感情不要断

来年草莓音乐节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