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两天一夜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珠海长隆两天一夜

• 出发日期/2016/12/26

1⃣️机票

马尾现在25个月了 机票从1折变为5折 之前在网上查了有的航空公司儿童也可以买和大人折扣相同的票价 但是有的并不能购买 这个要看每个航空公司的规定 提前准备好即可

有独立的位置 还是不错,不过还不习惯一个人坐 最后还是一直在我身上

2⃣️安抚用品

关于安抚小朋友的用品 也许是因人而异 也不好说哪种有效 马尾这个年纪更加好奇好动 随意去弄小桌板 开开关关遮阳板 其实我感觉挺烦的,所以带上小朋友的贴贴书 打发她的时间 故事书也行 反正能转移注意力就好

3⃣️酒店

这次目标性很明确 就是奔着珠海长隆来的,所以提前在网上对比了酒店 珠海长隆的三家酒店属马戏酒店价格最低了 淘宝订票 我们选择的是两日无限次数入园➕一晚上酒店 大概1100左右 这个看自己意愿选择 只是确定下单就不能更改了 所以一定要先准备所有计划

来的时候还有圣诞气氛 感觉不错

4⃣️餐饮

同样的提前做好了功课,很多都说酒店里面味道不行 ,所以并没有选择在酒店吃 也有很多去企鹅酒店用餐的 可以边看企鹅边吃 应该也是不错的体验 都可以提前在网上订好

我们第一天刚到的时候,没有急着入园,先去离长隆最近的一个镇上吃饭,打车10块钱 基本上都是起步价 吃的种类很多,来回打车也比较方便

地点是 横琴步行街

5⃣️交通

来珠海长隆直接坐机场大巴 票价30保险3元 车程大概40分钟吧 最后也要看路况如何 直达园区 上车的时候告诉师傅你住哪个酒店 直接开车去目的地

关于长隆

• 门票价格:350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珠海市横琴岛南端环岛路长隆大道东侧
  • 简介:以海洋为主题的综合度假区,拥有众多主题乐园和酒店,周末观光休闲的好去处。

第一次来珠海长隆 之前去了香港的海洋公园,对比起来的话珠海长隆比较好,海洋生物的种类更多更齐全,按服务的话 也许是香港海洋公园的更胜一筹吧。

我们买的是两日不限次数入园的门票,这样中途累了可以回来先休息一会,带小朋友来玩的最好都是两日入园比较轻松,让小朋友休息够了再去玩,不过里面的设施马尾基本上都不能玩,有身高要求 一般都是九十公分以上,基本上不按年龄说话安身高决定

旋转木马是马尾能玩的唯一项目了,不过速度有点过快,她比较害怕

行程规划

我们早上七点的飞机 到珠海已经八点半了,坐大巴来酒店最后就是10点半左右,可能因为前一天是圣诞节,所以都是爆满的房间,还得等退房以后打扫完卫生才能入住。 提前寄存行李,在酒店附近到处逛了一下,去镇上吃了饭回来差不多也入住了

下午一点多入园,三点多就回酒店休息 晚上七点再次入园准备烟火表演 中途也去看了很多早上没有去的。其实差不多到晚上八点基本上都能看一遍。只是各种表演还没来得及看,所以第二天就预备看看表演,休闲逛逛差不多就可以了。如果紧凑玩的话买单日票也可以 只要精力足够就没问题了。

烟火也许两周左右的会害怕 因为声音太响了 所以先在一个点等待 如果小朋友不喜欢的话就立马去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