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日漫生活

• 出发日期/2016/12/26

前言

心心念的美食之都~成都

第1天

第一天18点我和老公两个人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非常痛苦的南航又晚点了!22点多才坐上飞机,到了都夜里1点多了。1点多到达双流机场,不过我在去哪网上提前预定的超级巴士随时都可以到达酒店呢往下会说酒店在哪

下了飞机我们乘坐超级巴士到达锦江区下东大街200号喜年广场,在去哪网上提前订好的酒店公寓,左岸什么……公寓忘了。挺好的。最重要的就是下楼步行就可以到达春熙路最繁华的地点,公寓的身后就是太古里呦……附近的美食数不胜数

我们到达酒店之后直接打车来到我最想念的廖老妈蹄花,哈哈。这家店是总店24小时营业

第二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来到了宽窄巷

掏耳朵特别舒服,但是不要在宽窄巷子这里掏,太贵了一个人60元。人民公园很便宜也就2.3十。

推荐宽窄巷附近的串串香,每天下午5点营业,记得一定早去1小时,4点就去那里排号!晚了就要等N久!人非常多,味道不用多说。噢……对,名字叫冒椒火辣,以及导航一下吧

火锅粉

爆浆兔腰

什么千层肚,忘了名字

串串香,挑串串的时候,挤进去两次都被挤出来。简直就是抢,到时候根本顾不上挑,能拿到就不错了!

这才是4点30还没有营业就已经人山人海了,等到我吃一半的时候,整个马路两侧都是排队的。真是醉了

这就是宽窄巷

说实话我觉得没意思

从这张图往下就是锦里,锦里特别像小丽江,里面小吃,酒吧,茶馆,川戏,应有尽有,逛逛可以,但是我觉得这地方就是骗外地人的,因为小吃一点也不好吃

从这以后就是春熙路太古里什么的,但是没怎么拍图

成都这个城市还是不错的,有点小香港的意思。什么奢侈品都有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公寓,地理位置非常好

第三天

• 电话:028-86132021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祠堂街9号
  • 简介:市中心的街心公园,喝茶发呆晒太阳,感受随意轻松的安逸生活。

四川人的慢生活

人民公园喝盖碗茶

蜀大侠

大刀腰片

龙头牛油

锡纸酥肉

又是排队,在四川没有不排队的,好吃的

以上都是蜀大侠火锅

注意,从这开始就是一另一个火锅店,这个是我夜里12点来的,还得排号、!当地人爱吃的火锅,我给大家推荐几个:小龙坎,大宅门,蜀大侠,老码头。

红糖糍粑小龙坎的最好吃

小龙须,很好

玩的地方没有,只有一个熊猫基地,我觉得也没什么意思,有小孩的可以带孩子来看看。我们就是来吃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