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美景——乌海湖

攻略   >  乌海旅游攻略   >  这边美景——乌海湖

• 出发日期/2016/12/29

前言

在这个骄阳似火,夏日炎炎的季节里,出去玩两天顺便放松下心情,那可是再好不过的事了。你还别说,这好事啊,真是想了就来了,这不,今天,妈妈就带我去了乌海湖,那里风景秀丽,沙漠与湖相结合,是绝佳的旅游好去处。

第1天

往售票中心走的过程中拍了一张照片都这么美,真的是很期待坐船去景区里,来乌海湖玩可真是明智的选择。

乘着快艇看着周边一座座小沙滩,从中穿插而过,小风吹过发梢,恰巧那天的天气真的让人不由自主的入迷了。

到了沙漠里,景区人员很热情的给我们介绍了景区内都有些什么好玩的项目,有些项目需要注意什么,真的太贴心了。

看到有人玩摩托真的好有趣,可是因为身边有小朋友不方便玩,下会有机会一定会再来一次乌海湖,体验一下坐摩托艇的快感。

一家人做沙漠越野是再好不过了,又刺激还安全,从起伏的沙漠上越过,享受速度带来的快感。

徒步在沙漠上走,留下一串串脚印,走在湖边俯身触摸湖水带来的凉爽。

不知不觉玩到了太阳西下,可是还不尽兴。

坐着船,感受太阳慢慢与湖水融合,形成一幅漂亮的风景图,这一幕景色真的是难得。

乌海湖,美丽的沙漠与湖泊,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