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露过更望湖的世界

攻略   >  隆安旅游攻略   >  冬日露过更望湖的世界

• 出发日期/2016/12/24

• 玩法/自驾 冬季 圣诞

前言

美好的时光,让人觉的短暂,就像更望湖的日出,难得而又靠诚心和缘份创造,值得我好好珍惜这友情可贵,走过的留在记忆里,苦乐酸甜,都是美好的东西,开心之旅暂告一段落,大家的给力创造了一个个和谐的活动,冬日露过更望湖的世界,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

装备和要求

着装要求:运动服或休闲服,冲锋衣保暖衣物、穿长裤,舒适的鞋。

必备品:帐篷、睡袋、移动音响、背包、个人卫生用品、水壶、手电筒、拖鞋、雨伞、常用药物(驱蚊药、创可贴、止泻药等)、垃圾袋。

选备物品:望远镜、照相机、小型娱乐用品、零食等。 平安夜,所以我们准备了圣诞帽和圣诞装饰。

野炊道具:锅、桌子、凳子、地垫、烧水壶、调料、鸡、红薯等食物。

注意事项

1、 保护自然环境,不随意丢废弃物,准备好垃圾袋以方便大家。

2、 不随便沾花惹草,不惊吓驱赶途中遇到的鸟类和其他动物,不知名的东西一定不要去触碰,野生的水果不要随意去吃。

3、 集体活动时不得擅自离队活动,服从领队的安排,有紧急或特殊情况及时和领队反映,协商解决。

第1天

更望湖

不管你是从乡村到城市,还是从城市到乡村。每次旅行都是对生活美和自然美的追求,每次按下快门都是对生活美和自然美的感悟。

当你离开乡村田野,走进繁华都市的时候,眼前巧夺天工的建筑,车水马龙的大街,琳琅满目的商品,五彩斑斓的灯光,就会产生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感受。当你冲出钢筋混凝土的丛林,扑向大自然的时候,眼前的蓝天白云、森林田野、雪山戈壁、江河湖海,就会产生大自然让生活更轻松的美好感受。

更望湖,被摄友们誉为广西隆安最后的香格里拉、世外桃源、人间天堂。位于隆安的西北部,属于典型喀什特地形,有“小桂林”之称,生态环境极佳,是理想的旅行度假胜地,更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自驾越野旅行之地。更望湖属季节湖,水来得快去得快,短短几天就蓄满水,又短短几天跑得无影踪。正因为这样,更望湖常扮演“雨季的湖”、“春季的麦场”和“旱季的牧场”三个角色,不同季节表现出不同的美,因此给更望湖添加一丝神秘感。

经过一大片香蕉林

线路:南宁(石埠上高速)→小林下高速→南圩(左转)→古强(古信)→四联村→更望湖

咱们另寻出路,开出一条光明大道来吧

旱季的牧场

现在车子可以直接开往里面,再也不用走坑坑洼洼的石子路

遍地的荞麦花,漫山遍野的正争奇斗艳的绽放着……

举目远眺,江山尽收眼底。越往里面走,荞麦花就越来越壮观……

周群山叠翠,百鸟啁啾

终于看到有小支流

有山有水的,一定是好地方

安家

择好一块草地,依附山脚下,边上有小河,再好不过了....

开始安营扎寨吧~~~

人的一生除了工作和生活,更应有诗和远方!

动起手,先把家安置好

非常大的团队,正前方是另外一个团队,与我们紧紧相连,形成更加庞大的露营队伍。

队友的房子都起来了,我们小分队呢?人呢?

原来你在这....一副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表情.....

原来你在这....多美多开心的小妞呀,可是接下图→→→

....还未开始进入主题,你就把双脚这样,不是人才是啥!

原来你在这....采花缘只为你,可是好隆重的接花仪式,你跪了吗?

原来你在这....你在桥下看风景,我在桥上看你ya !

原来你们在这....好努力在搞创造,最好拍档~

原来你在这....扁食捏似月牙弯,认真的样子最漂亮!

原来我在这....喜欢让眼睛和心灵,开始周游世界的远行!

一起去看美丽的风景,走不寻常的路,心怀感恩,永保纯心,简简单单

更望湖畔的野炊,简直不是一个腐败可以形容,有菜有酒有知己,知己不是一般的知己,酒菜不是一般的酒菜。

传统旅游形式大多为走马观花,缺乏人与自然、人与人的互动,缺乏主动的体验和参与,所以再好的风景也只是被动的视觉欣赏!而体验式旅游已经越来越成为旅游者喜欢的一种出行方式。

平安夜篝火晚会

这个冬天,因为有你们,变得温暖

篝火点起,平安夜快乐~~

乡土气息的平安夜!!!

平安夜,黄昏的路灯下,又见到你真好!

头上长月亮~~

一个不一样的平安夜

多有趣,很幸运此生遇见你,走过这么多日日夜夜,最重要还是不离不弃的陪伴~~

放烟火

留住美好的时刻和回忆,平安夜的烟花点亮上空·~

第2天

清晨

早上醒来,空气仿佛也带着露珠的气味....

帐篷外就是绿色,满眼露水,特别诗情画意....

山里的晚上好冷好大雾,所以早餐也没能如愿看到日出。

露水很重,还好有雨篷,可是也没什么用

即使这样,里面还是下了小雨~~

宁静的早晨

水天相接~~

青山绿水,空气清新

太阳隐隐出现

鸡肉粥煮鸡蛋,却因为纯野外而更美味!一切都在太阳的照耀下变的清晰而又温暖,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随着太阳的升起,我们已经吃过早餐。

大合照

.....

小结:被一朝晒回解放前的太阳,大家贡献的每个的笑点,晚餐地道的窑火鸡,围着篝火的圣诞故事,夜晚的满天繁星和两轮圆月,睡前各种虫鸣和湖水拍打岸边的波浪,清晨打湿帐篷的晨露,以及一个愉快的周末~

旅游其实很简单,普通人背上行囊就出发,徒步、骑车或搭车,与沿途风土人情全接触,吃干粮、搞野炊,胃口大开吃嘛嘛香,户外露营晒晒月光找找星星,心情舒畅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