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2016)的12月,我们在海南liu汗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两年前(2016)的12月,我们在海南liu汗

• 出发日期/2016/12/19

• 玩法/第一次 冬季

12月我们在三亚流汗

海南,心向往的地方!天涯海角  碧水蓝天 ,气候温和。

5月的时候,就计划着一次旅行,第一次远距离旅行,比较激动!9月份我们就确定了时间,定在12月出发,冬季去三亚流汗,提前了两个月研究攻略,去玩几天呢!还没有想好,毕竟没有去过,我们先订好了机票,2016年12月19日---2017年1月2日,15天时间,直到出发前十天,我们又改了时间,觉得15天太长,改到2016年12月28日回来,来回共十天,这才稳定了心情,研究攻略真累!!

我们提前准备好的

机票:因为合肥去三亚机票太贵,我们就直接到海口,海南环岛动车比较方便,还能看到沿途风景,都说三亚旅游,海口小吃,所以综合考虑海口!机票因为是提前一个月在去哪儿网订的,还不错价格比较满意,去程两个人900大洋,返程820大洋,不过返程改期了,改期费216大洋!

酒店:双11花了2299大洋定了亚龙湾喜来登酒店三天两夜高尔夫园景房!蜈支洲岛珊瑚木屋酒店926大洋,(含岛上门票往返船票 返程大巴)!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麻雀房一晚880大洋,也是含景点门票的!凤凰岛夏威夷房一晚388大洋。这些都是提前订的

简录

我们没有高大上的单反,只有一部手机&一个 ipad 构建了下面美好的画面,出发..............

第一天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G223附近
  • 简介:美兰国际机场位于海南省海口市,于1999年5月25日正式通航,共开通航线220条。

12月19日中午12:05分,我们到达海口美兰机场,第一感觉就是我穿多了,热,赶紧脱!提好托运的行李,男票推来一架机场行李托运车,把行李放上,把我架在车上在机场被推着,吸引众人目光,感觉超棒,可惜没有办法拍照,遗憾!我们在机场2号出口,忽然去哪儿网接机车来电,说在3号出站口等我们,服务超棒,我们订的是7做商务车,20元一个人,出发去锦江之星(骑楼老街店),

• 地址:海口龙华区滨海大道19号
  • 简介:锦江之星品尚(海口骑楼老街滨海大道店)是全新4S升级版酒店产品,极速WIFI全覆盖,酒店位于集商务、旅游、交通、生活、休闲、会展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城市干道滨海大道上,也是集中体现海口城市人文历史风貌的重要

都说三亚旅游,海口小吃,所以我们的行程给海口安排了两天,幸好在海口待了两天缓解一下,刚到海口男票和我居然头晕,估计温差大影响的,到酒店就洗个澡躺上了,什么都不想干,哎。。。

• 电话:0898-66200273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骑楼老街
  • 简介:很接地气的老城区,来此看老式骑楼建筑,逛老街,砍价购物。

傍晚,身体还是不舒服,但是还是起来了,因为骑楼老街和泰龙城小吃街就在我们附近不远,忍着头疼杀过去!!!

过了这个廊桥对面就是骑楼老街,这附近房子道路很破,不过现在海南大发展,都在准备拆迁,

过几天圣诞节了

这是泰龙城小吃街,和骑楼挨着,人很多很热闹,基本上都是游客,我居然还看到了白天在一起坐飞机的乘客,评价一下海口小吃街,除了人多,吃的真不咋地,都是全国各地有的人喜欢海南定居海南,把自己家乡的美食带过来的,不正宗,还不如我们老家,没有吸引力!!!

第二天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去寻找早饭,老爸茶,海南粉,不和我们胃口,难吃,包子油条几乎都是甜的,做的也不行,最后发现一家杭州小笼包,马马虎虎,稍微合了口味。

一水果摊,采购些水果,价格不便宜,香蕉居然4元一斤,太贵了,我老家才2元,苹果更贵,我问水果为什么贵,他们说前段时间台风吹的,无语了。。。。。。。。。

海口刚刚开业的日月广场,面积很大,12星座组成的建筑群,可是没有人气,感觉白来了,不开心

• 地址:海口琼山区振兴路3-3号
  • 简介:本店坐落于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办振兴路3-3号,位于琼山区振兴路,临近海口高铁动车站、琼山区中介路步行街、海南省人民法院、海南师范大学、海南中学初中部、椰博小学等。地处风景区和交通要道,环境自然幽静、空

因为第二天早上很早的车,在海口东站旁寻找一家设施还不错的如家,楼下就有美食

晚上去家乐福看看,采购明天去蜈支洲岛的零食,在家乐福第一次见到椰子王,感觉棒棒的,6元一个真的不贵,和售货员聊了一番说南北水果批发市场更便宜,激动啊 ,先买了一个尝尝,行程最后一天就是安排在海口采购水果带回去,

第三天

• 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与凤翔西路交汇处
  • 简介:海口东站是地域景观与都市风貌交相辉映的城市交通枢纽。

7:55的动车去亚龙湾站,然后直接杀过去,天下第一岛:蜈支洲岛

这一趟,半个海南岛

动车行驶中,到处是椰树

车内环境很不错呢,干净整洁,很舒适

像不像海外归来的感觉,哈哈哈

亚龙湾到站了,这边的温度比海口的还要高2-3度,有点热了,

亚龙湾到站了,这边的温度比海口的还要高2-3度,有点热了,赶紧走,不得瑟喽

准备叫车,去蜈支洲码头,拦一个出租车要60,砍价50元感觉差不多,上车出发

出发蜈支洲,阳光明媚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蜈支洲岛来回往返船票门票168元,我订的是住在岛上的木屋,网上订的926元/晚,免门票船票,含双早,住在岛上感觉棒棒哒,傍晚游客都走光了,就是我都地盘啦

进岛直升机,我们选择坐游轮

环境好,水好,照片随便拍 都不用P图的

马上上岛了

已经上岛,酒店车等也在等了,服务周到,看到托行李住酒店的客户就直接VIP通道不要排队,把行李放上车,去办理入住手续

一上岛就看到这个沙滩了 ,好多游客的攻略都有这个场景,来一张

珊瑚酒店

珊瑚酒店大厅外喷泉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湾林旺镇蜈支洲岛
  • 简介:三亚蜈支洲岛珊瑚酒店坐落于国家5A级旅游区——蜈支洲岛上,是岛上仅有的一家高星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岛上风光秀丽。 一座浪漫的岛屿,绿林万丈;一片美丽的海湾,夕阳和海色静静相会;细腻白沙层层铺满海滩,自

办理入住,先是一句问候,在送上一杯果汁,大厅等待酒店摆渡车送往木屋,服务棒棒的 岛上环境超棒

酒店大厅

• 地址:三亚海棠区林旺镇蜈支洲岛
  • 简介:三亚蜈支洲岛珊瑚酒店木屋位于林旺镇蜈支洲岛。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温和气爽,四季怡人。小岛地貌美丽而有层次:岛的中部坡地逶迤,起伏平缓,藤蔓缠结,花紫果绿,蝉噪鸟鸣。西部及北部平缓延伸入海,形成一弯路

木屋在森林里,感觉很好,很喜欢,还有大壁虎跑来跑去,

木屋窗外

木屋平台

情人岛蜈支洲岛

这张朦胧 不是P的,浪太大,手机进水了

爬上这块石头实属不易,哎,千言万语你来了才知道

情人岛的景色,

不能太小气 给男票来一张特写

哀家累了,要回房休息啦

演艺码头

晚上岛上有活动演出,住岛游客才能享受到的待遇,我们的房号抽到奖了,免费鱼疗

第四天

蜈支洲岛私人定制

一大早,就到私人定制拍摄地,这个地方真的很漂亮,忍不住秀了几张,嘿嘿。。。。。

岛上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施工

• 地址:海棠湾镇蜈支洲岛游客中心二楼
  • 简介:蜈支洲岛上的明星餐厅,用料扎实口感丰富

吃早饭了 ,蜈支洲岛早饭很不错,煎饺为什么那么好吃,真的停不下来了,呃。。。。。

• 地址:三亚天涯区新风街46号
  • 简介:如家酒店·neo(三亚解放路新风街三亚湾店)位于三亚市中心,毗邻三亚工艺品一条街、春园海鲜广场、明珠广场等多个商务区。附近交通四通八达,酒店旁便有直达凤凰机场、火车站(动车)、大东海、亚龙湾等各路公交车,

蜈支洲岛的大巴车把我们送到大东海,打个车岛如家,准备在步行街附近购物,而且这边美食超多,所以定了如家,这边最大的一家

如家酒店·neo(三亚解放路新风街三亚湾店)图片

第五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凤凰岛E座1101室办理入住手续,入住C.D或E座
  • 简介:三亚凤凰岛海洋之星度假酒店坐落凤凰岛,房间分布在C D E座,近鹿回头公园,第一市场,步行街,胜利路旺豪超市;三亚凤凰岛为三亚市地标性建筑,为打造国际养生度假中心而建的人工岛屿,这里四面环海,海景秀丽,是

下午打包好行李去凤凰岛,离步行街不远,我们就沿着椰林长廊走过去,到桥口就有专车接送住岛客人

看,那就是凤凰岛

近景

酒店的阳台,躺在椅子上很惬意的哦,小睡一会吧

整理整理准备出去了

椰林长廊海边散步,看看这边傍晚的天空,很美

第六天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龙海路19号
  • 简介:位于海南三亚亚龙湾,近亚龙湾森林公园玻璃栈道、亚龙湾壹号小镇奥特莱斯、百花谷。 酒店的园林设计由深谙东亚文化韵味的园林设计大师—Bill Bensley担纲,巧妙地把花木葱茏的热带花园、翠绿山景融入进朴素自然的建

今天比较激动 亚龙湾天下第一晚,当然这里的酒店都很豪华,价格也不错,我们双11订的套餐2299大洋,三天两夜,还额外送双人海鲜自助,还好提前定的 不然就上当了,办理入住等了一个多小时,酒店抱歉,房间升级海景房,还送了一大批水果和圣诞小点心,心情棒棒的

酒店免费送的水果,是不是很丰盛

酒店草坪,这里真的很适合举办婚礼

第七天

喜来登酒店自助早餐

早餐感觉没有蜈支洲岛的好,口味不行

在三亚的十天里,这位帅小伙每天在上五点多就醒了,在阳台看海景,看来是海南空气是太好了

早饭吃完要去海边遛弯了,上图》》》

喜来登酒店私家沙滩

沙滩右手边

沙滩左手边

喜来登亚洲香料园餐厅
  • 类型:东南亚菜
  • 地址:三亚旅游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喜来登度假酒店2楼
  • 简介:主营东南亚风味,混搭日本料理

得瑟一天了,泡在酒店一点也不想出去,回房换换衣服,去吃海鲜自助餐了,准备大吃一顿

第八天

今天还在喜来登

早上睡到自然醒,要结束在喜来登三天两夜的行程啦!下一站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我们订的是岛上住的酒店,包含景点门票,还免费参观非诚勿扰2舒淇走的吊桥,和他们的试婚房,

离开了,喜来登

• 电话:0898-38219999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是一处热带滨海山地度假村。她与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相互依偎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游览区内。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位于三亚亚龙湾旅游度假区两侧山体,分东园和西园,犹如伸展的双臂环抱着

到了半山腰办理酒店入住,之后酒店摆渡车把我们送上房间,房间在山顶,路真的很陡,到房间哪也不想去,洗个澡,坐在泳池边玩ipad,明天早上再去玩,住山上有的是时间,也不用排队

第九天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自助早餐

清晨山上的鸟叫声 远处的山景,舒适的温度,微微的风,很舒服,

这张照片我超喜欢,朦胧感

过江龙索桥 非2试婚房

不想说什么了,直接上图结束鸟巢度假村的一天

手链第一眼看中,拿下

过江龙索桥 非2试婚房图片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吉阳大道东环铁路亚龙湾站
  • 简介:亚龙湾站(田独站)是海南东环铁路的一个客运站,被称为三亚的“东大门”,规划定位是三亚东部区域现代交通节点、三亚市田独高新技术产业园的中心服务区。

结束了三亚行,下午做车去海口,明天最后一天行程去海口采购水果,然后回家了,

第十天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G223附近

海口的天气有点凉了,穿上厚厚的衣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