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曼谷4日游

攻略   >  芭堤雅旅游攻略   >  芭堤雅,曼谷4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2/25

2016.12.25泰国曼谷芭提雅

憧憬的旅程,失望的归途,高价团,强迫自费,沈阳一行31人团失望而归

• 简介: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是国家一级干线机场,为辽沈中部城市群2400万人口的共用机场。新建的T3(唯一在用的航站楼)面积24.83万平方米,设计年吞吐量为1750万人次。

跟团走的,导游真的很墨迹,不停的说,说些没用的,导致登机时间晚点,在机场旅行团换的泰铢,是1050人民币换5040的泰铢,汇率4.8左右,卖的电话卡60人民币一张,当时说泰铢用不完回来可以换,其实是不可以的,跟团很坑人

第1天

因为泰国国王刚刚逝世不久,所以对服装要求还是很多的,颜色不要太鲜艳,裙子要过膝盖,不要穿半袖,对鞋没有要求啊,可是进到里面,发现很多老外都是短裤吊带,只是导游说的很吓人

• 门票价格:包含在大皇宫门票内,通用于大皇宫门票。大皇宫门票外国人:500泰铢;泰国人凭身份证,免费参观。
  • 电话:+66-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d, Khwaeng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 简介:曼谷标志性景点,欣赏稀世珍宝玉佛像及宏伟璀璨的寺庙建筑群。

看着确实很漂亮,可是人真的超级多,多的已经不知道是看人还是应该看建筑了,很匆忙的照相,没有走心的欣赏,不允许你欣赏

很多当地的泰国人都会自发的穿着一身黑衣来祭拜逝去的国王,一个有信仰的国家,心都是很善良的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1起
  • 电话:+66-56-514651
  • 地址:780/488 Charoen Krung Road, Bang Kho Laem, Bangkok
  • 简介:乘坐游船一览湄南河,观赏沿岸风景,感受白天和夜晚的别样风情。

湄南河,就是坐船开一圈,给个花环,你得给钱,20泰铢,河里有鱼,花钱买面包可以喂

这个真的没啥意思

第2天

暹罗风情园,坑人的行程安排,水果园吃水果,都是不怎么新鲜的,大家都以为泰国榴莲好吃便宜,其实不是这样的,不仅贵,还特别难吃,在泰国,除了小菠萝特别好吃,其他的水果和中国没啥区别

骑大象,大象很可怜,人类很可恶,看猴子上树摘椰子,用不了一分钟,每一样都需要小费,跟大象照相20泰铢

• 门票价格:成人100泰铢,儿童50泰铢
  • 开放时间:8:00—18:00
  • 电话:+66 0-38318444,+66 0-38318400
  • 地址:春武里府是拉差县班帕镇第7村235号
  • 简介:亚洲首屈一指的开放式动物园,享受跟各种动物亲密接触的惬意时光。

导游说免费赠送的项目,看鳄鱼,其实是想让大家买鳄鱼肉,鳄鱼油,鳄鱼皮制品

• 门票价格:500泰铢
  • 电话:+66-38-221515
  • 简介:泰国第一首富富丽堂皇的私家花园,是《流星花园》的外景取景地。
  • 门票价格:海滩免费,快艇、潜水等项目需收费。
  • 电话:+66-90-20055357
  • 地址:Pattaya Beach, Pattaya City,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 Thailand
  • 简介:白天参加滑水、滑翔伞等刺激的水上运动;夜晚在酒吧边吃烧烤、边喝啤酒。

我们是沈阳的游客,当时在旅行社报的团是高价团,只有一个购物店的,而且小费都包括,无自费,结果到这,泰国的当地华人导游不仅强迫购物,还恐吓威胁,在沈阳跟团的导游一句话都不敢说,还帮着导游让我们多花钱,中国国旅啊,上市的公司啊,太失望了,这一个团31人游客,老人比较多,大家商量一下,在异地他乡,还是花点钱,顺顺当当的好,因为这个泰国导游随意改变行程,把剩下二天的行程都在一天下午玩完,如果你不跟他加钱,剩下的几天就得干呆,在国内行,在国外语言都不同,自己怎么游玩,很多岁数大的人,连买东西都费劲,加了六百自费,吃了一次燕窝鱼翅,看了一场成人秀,哎,泰国导游还管我们要每人三百泰铢小费,他疯了吧

可能跟地接导游也有关系,这个叫屁寒的导游长的就像流氓,说话很不雅,不交钱自费,还被他威胁了,有一对夫妻被威胁后,妻子私下找他和解,害怕在异地人身安全有危险,我的老天啊,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剩下的三天,我们团的人都很不开心

• 门票价格:500铢
  • 电话:+66-38-110653
  • 简介:纯红木和柚木建造的寺庙,欣赏精湛的木雕工艺。

酒店不错,就是地点太偏远了,有海滩泳池

第3天

• 门票价格:500铢
  • 电话:+66-38-110653
  • 简介:纯红木和柚木建造的寺庙,欣赏精湛的木雕工艺。
  • 简介: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目前最大的邮轮,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邮轮。“海洋绿洲号”(Oasis of the Seas)豪华游轮,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超级游轮
海洋绿洲号 图片

坐快艇很难受,吐的厉害,汽油味太大了,有休克抽筋的团友,身体不好人的,真的不要坐

• 电话:+66-38-434160
  • 地址:泰国春武里府挽腊茫郡
  • 简介:在潜水圣地饱览海底奇景,在沙滩上享受日光浴带来的悠闲。

金沙岛比较好,沙子很细很舒服,岛上海鲜很骗人,大虾串是用面做的,80泰铢,也可能要你100泰铢

第4天

• 开放时间:10:00-21:00 周一-周日
  • 地址:8 King Power Complex, Rangnam Road, Phaya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 简介:汇集众多品牌的市内免税店,坐落于精美的花园内,玻璃帷幕加钢骨架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跟团游的,护照都得登记,,什么八折,八五折,各种优惠都不可以使用,百分之十左右都给导游了,最外面是化妆品,迪奥啥的也不便宜,雅诗兰黛眼霜据说还贵,欧莱雅睫毛膏只有三只装,一只合100人民币,结果里面买的同样的,单只包装只有80人民币,服务员态度一般,逼逼叨叨的,都很懒散

名牌包也不便宜,MK的小包1300人民币,京东才卖1100,李维斯女款背心原价199,我年初在商场搞活动的时候买的99,这里卖149!还有内衣,华歌尔黛安芬,好看的也都合四百多,药品类买的最多,但是价格跟外面差不多,有的还贵,但是这里保真,省心,所以不差那点钱,各种青草膏,跌打损伤,蚊虫叮咬,功效很多都一样,不过可以多买,这里的药还是不错的

牙膏香皂凡士林,洗发水,蜗牛霜,啥都有,香烟买的登喜路特供版880泰铢,蜗牛霜是990泰铢,对了,说一下汇率,在泰国机场汇率是4.65最低,高的地方也很难找,所以使用支付宝,银联卡都比直接花泰铢合适

免税店自助餐,就是国人抢大虾的地方,这回没有提供大虾,结果,汤里的大虾,粉丝里面的大虾,都给一一挑走,那个画面,真的很难为情,国人啊,怎么就不能争点气啊,浪费食物,嚯嚯东西这个劲怎么这么可气,人在做天在看,福报得失,自己衡量

泰国人本身还不错,在泰国人的中国人真的不怎么样,泰国的飞机上,空姐总是白眼我们,也许印象太差了吧,在飞机准备起飞的时候,很多人随意站立,多危险啊,就是各种不听话,总之希望同胞们越来越自觉,素质越来越高,不管走到哪里,都受人尊敬,做一名受欢迎的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