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摄影爱好者慢悠悠的自由行程

攻略   >  济州岛旅游攻略   >  济州岛-摄影爱好者慢悠悠的自由行程

• 出发日期/2015/12/23

• 玩法/摄影

前言

行程及计划

这次我第2次来济州岛, 今年2月份来过了济州岛,感觉很好,12月再来到济州岛。

因为本人是一个摄影爱好者,我们是不喜欢博物馆之类的,所以行程安排没有很多团队去的那种收门票的博物馆,还有免了一切shopping活动,什么免税店啊,七星路啊,呵呵,,有些人不好理解

行程安排很松,一天一个景区,多走路享受济州一个岛的周边美丽景色。

只有一个地图APP全世界去哪儿都不怕迷路, 在济州岛可以用google地图,daum地图,naver地图这3个任选一个就可以。

\\\\\\\\\\\\\\\\\\\\\\\\\\\\\\\\\\\\\\\\\\\\\\\\\\\\\\\\\\\\\\\\\\\\\\\\\\\\\\\\\\\\\\\\\\\\\\\\\\\\\\\\\\\\\\\\\\\\\\\\\\\\\\\\\\\\\\\\\\\\\\\\\\\\\\\\\\\\\\\\\\\\\\\\\\

已经很多游记都很详细介绍了济州岛交通,住宿宾馆等信息,我这里不详细介绍这些东西,就给大家分享行程安排。

公交方面我提醒大家一个: 2015年8月1日开始济州市的公交换乘法变更, 如果你要换乘下车时再次刷一下卡,公交车后门下车都有刷卡机,不刷卡不能享受换乘优惠, 如果刷卡了换乘就免费了,只能享受2次换乘,而且时间间隔是30分钟。

主要行程安排:

day1 (12月23日)上海 浦东机场-济州国际机场-西归浦 酒店(꼬닥꼬닥 게스트하우스)

下午:李仲燮街 晚上:每日偶来市场

day2 (12月24日)新缘桥,天地渊瀑布,中文观光区

day3 (12月25日)牛沼河口, 偶来6路

day4 (12月26日)西归浦-济州市 Maple hotel(메이플 호텔), 汉拿树木园,保健路

day5 (12月27日)原计划(加波岛,马罗岛) 改变计划 (涉地可支)

day6 (12月28日)狍子生态观察园 노루생태 관찰원

day7 (12月29日)济州岛-上海浦东机场

航空:春秋航空

住宿:西归浦- 科达科达旅馆 济州市- 济州枫叶酒店 Jeju Maple Hotel

*********************************

友情提示: 同志们如果有什么交通方面和景点方面想知道随时可以问我,我尽量第一时间可以回复给大家,因为本人比较熟悉这方面的。

旅游开始

day1

出发当天上海下雨,济州也是下着雨,然后后面6天都没有雨天,真是谢天谢地。

11点到达济州,领下行李,在机场GATE 5出去就能看到600路机场大巴。因为我们23日到26日住西归浦市。26日到28日住新济州市。

我们住的是科达科达旅馆,跟司机说新庆南酒店下。 中文说也可以,司机和买票的都能听懂。

到了新庆南酒店站下车后对面有GS25超市,沿着超市一直上去有加油站,然后能看到一条美食街(아랑조을 거리),美食街最边上能看到旅店。

旅店位置很好,跟旧市外客运站很近,每日市场,新缘桥,天地渊瀑布都离的很近。

前一天晚上没睡好,进酒店之后睡了一觉,然后下午晚点去了附近的李仲燮街,晚上再去了每日偶来市场。李仲燮街是摄影爱好者们值得去的地方。

• 地址:Seogwi-dong 306-8, Seogwipo,济州特别自治道
  • 简介:Kodak Kodak guesthouse jeju (济州岛科达科达旅馆) 距离西归浦市(Seogwipo)中心和以其博物馆和古雅的咖啡馆而闻名的李重燮街(Lee Joong-seop Street)均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近在咫尺就是一个巴士停靠站,

这是科达科达旅馆 (Kkodak Kkodak Guesthouse) 老板比较热情,性价比高的旅馆。

济州岛科达科达旅馆(Kodak Kodak Guesthouse Jeju)图片
  • 电话:+82 64-760-3567
  • 地址:大韩民国 济州特别自治岛西归浦市西归浦洞
  • 简介:以韩国艺术大师李仲燮命名的文艺之路,汇集艺术小店、咖啡店等。
  • 电话:064-762-1949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西归洞277-1
  • 简介:偶来路一处市场,汇集上百家商铺,在植物和流水中享受购物乐趣。

晚上去了每日市场,买了橘子蛋糕,现场做的排很多人,味道很赞。

晚餐黑猪肉

肚子饿了,晚上吃了烧烤,酒店附近一家本地人多的黑猪店。这家没有菜谱,就烤肉,进去老板直接问要几人份? 当时蒙了,原来没有其他菜,黑猪一人份14000韩币,我们点了2人份,还点了炒饭(2000韩币)。炒饭味道还可以。

day2

• 开放时间:从日出到22:00,全年开放。
  • 电话:82-64-760-3471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西烘洞
  • 简介:鸟岛新缘桥的造型源自济州岛上的传统木筏“Tewoo”的模样,十分优雅,使西归浦港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第2天天气太好了,已经12月份了但是外面穿羽绒服的确太热。我们行程计划是去天地渊瀑布, 瀑布是新缘桥附近,顺便逛了新缘桥。

离酒店比较近,我们都是走路过去的,有手机地图很容易找得到路。

对面桥上拍的新缘桥

• 门票价格:2000韩元
  • 电话:+82-64-7606304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南星中路
  • 简介:欣赏瀑布从20多米的高空飘落的景象,在花鳗鲤池祈福请愿。

前往天地渊瀑布,门票成人2000韩币。 里面景色很赞,瀑布也很壮观,这天天气很好瀑布周边还有彩虹。

中文旅游区
  • 门票价格:成人为6000韩元,老人及青少年人则为3000~4500韩元。
  • 开放时间:8:30-18:30(4-10月),9:00-18:00(11-3月)
  • 电话:(82-64)7357200
  • 地址:济州道西归浦市穑达洞
  • 简介:作为济州岛的综合性观光园地及韩国规模最大的休养地,中文旅游区内有如美地植物园、高尔夫球场、观光渔村、仙临桥、天帝渊瀑布、中文海滨浴场等许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比较独特的这个建筑物是非洲博物馆,很有非洲的感觉,O(∩_∩)O哈哈~

day3

粥的故事

第3天又是一个美好的天气,阳光灿烂。今天是走偶来6路,济州岛一共有26条偶来路。

偶来6路是从牛昭河口开始的,所以我们坐公交车先去牛昭河口。 牛昭河口也是一个景区,那里最有名就是坐透明小船,海上自行车等。

景色也非常不错。

早上出发比较早,有一家粥店开了门。 这家粥味道很好,就是酒店附近。

粥店叫 粥的故事(죽 이야기) 。 我们点了牛肉蔬菜粥和 蔬菜粥。

牛昭河口
牛昭河口 图片

在济州岛很容易看到橘子农场

透明小船

• 电话:+82-64-762219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旧左邑钟达里814-5
  • 简介:徒步偶来小路,欣赏两边怡人风景,品味独有的济州韵味。

偶来6路标示

沿着海岸走啊走啊~~~~~

偶来6路是沿着海边走的,因为海边风吹得的确很大很大,还蛮冷。可是风景确实太漂亮,但是没办法,太冷只能走一半的路(大概走了2个小时),然后进居民区坐公交车回酒店。

小车站对面的一家餐厅很漂亮。

猪肉面

晚上去了一趟市场,附近吃了猪肉面。去了济州一定要吃猪肉面。

一家국수바다。

day4

• 地址:41, Wonnohyeong 3-gil,济州特别自治道
  • 简介:济州岛枫树酒店位于济州市管辖范围内、交通方便,已成为当地旅游的理想下榻点。  从酒店到市内几大地标相当方便,例如天堂大赌场, 济州跳剧场, 济州汉拿综合医院。济州岛枫树酒店酒店的一流设施和优质服务会让客

今天我们要搬到济州市酒店了, 济州市我们住的是 济州枫叶酒店 Jeju Maple Hotel(메이플 호텔),这家酒店性价比还可以很好,特别是电视,O(∩_∩)O哈哈~ 。 在西归浦最后一顿餐在酒店旁边一家部队火锅店。 我们点了明太鱼火锅(两人份16000韩币)。本人喜欢明太鱼

枫树酒店(Hotel Maple)图片

济州枫叶酒店外观, 图片来至网上。 我个人很推荐这个酒店。

• 电话:+82 64-710-7575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树木园路72
  • 简介:种植着约上千种济州岛自生树木和植物,一年四季都可与大自然相遇。

中午check in 完了 下午去了附近的汉拿树木园。树木园不大不小,慢慢散散步1个半小时差不多。

喜鹊

这叫大酱草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连洞连洞7街
  • 简介:济州岛繁华的商业地区和美食集中地,满足一切购物需求。

晚上去了保健路,人不多。我们是不买东西,就随便逛逛了。

• 电话:+82 64-729-1234
  • 地址:济州济州市三徒2洞1259号

逛完了保健街去E-mart。 在超市附近吃了黑猪, 很厚很厚的黑猪,,味道很香。一份19000韩币,我们吃了2人份。

day5

今天本来计划是去加波岛,加波岛是一个很不错的岛,每年4月~5月有青麦节。

一大早起来在济州市外客运站坐755, 大概1个半小时到了摹瑟浦港。 问题是天气原因船被取消了,哎!!! 白跑了一趟, 没办法又坐了1~2个小时的755路回了市外客运站。 决定了去涉地可支。 坐了710路(701路也到达)去了最东部的涉地可支。今天一天坐车跑了整个济州岛。从北部到南部,再到东部。 今天开始整个韩国来了强冷空气,气温一下子跌到5度了,,,晕。。。 而且济州岛又称三多岛,风多,石头多,女人多。 风特特特特特大。。。。。

涉地可支是个非常漂亮的地方,上次来济州岛去了山君不离跟这里差不多。

摹瑟浦港 图片

摹瑟浦港附近

• 电话:+82 64-782-008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涉地可支路107
  • 简介:济州岛碧蓝大海、奇异“仙石”与涉地可支融合成一幅美丽的画像。

饼干屋~~~

抓到了美景

这个楼是ZIPPO博物馆,喜欢ZIPPO的可以去逛逛,在1楼很小。

可以看到城山日出峰,因为比较晚而且天冷,我们没去日出峰。

下来的路上,,,碰到了美丽景观~~~~~

晚上回济州市吃了炸鸡。 告诉你们一个很好吃的炸鸡店,在汉拿医院稍微往前走有个南宁高等学校十字路口。到了十字路口可以看到一个GS25超市,在超市旁边的炸鸡店。 这家在韩国论坛里评价蛮好。名字叫 수일통닭.(中文翻译不了),这家特点就是量多,味道超赞。住奴宋酒店的游客们应该知道,就是酒店出去左转弯。

day6

狍子生态观察园

本来昨天没去的加波岛打算安排今天,但是早上起来看天不好,风大阴天,肯定不开船。算了继续睡了,大概11点起床下午去了狍子生态观察园。

门票: 2000韩币 给狍子吃树叶: 1000韩币(一般买一份就可以,没必要多买)

饲养员说给獐子喂树叶时一枝一枝载下来给它吃,一下子整个树枝给它吃的话树叶上有口水其他狍子就不吃,O(∩_∩)O哈哈~,太爱了。

这个家伙叫 冠植, 冠植来来吃树叶~~~

回市内

市内公交车很少,我们坐的是1小时1趟。。。。。

到了济州换乘已经晚上了。车站都有很详细的公交信息,每个线路的到达时间,现在位置等等。

现代御

回酒店附近吃了晚餐, 这家叫现代御(현대옥), 里面有很多中国游客的签名还有明星的签名。在我刚才说炸鸡店一条街,稍微上去一点就能看到。这里主要做汤饭,我很喜欢米肠汤,猪肉汤之类的。很好吃,还有这家的参鸡汤很赞的。

我点了辣猪肉汤

day7

• 电话:+82 (0)64 7972114
  • 简介:济州机场又叫济州国际机场(Jeju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CJU;ICAO:RKPC),位于韩国济州岛济州市,建于1968年。它是韩国第三大机场,仅次于首尔的金浦机场和仁川国际机场。

因为11点的飞机早上退房了,然后去了麦当劳简单吃了早餐飞往上海。

济州岛明年再见!!!

*** 补充内容(2015.2月游记)***

• 电话:+82 64-783-9900
  • 地址:768 Bijarim-ro, Jochon-eup, Jeju-si, Jeju-do
  • 简介:世界上罕见的低平火山口,一望无际的芦苇海洋,韩国电影拍摄地。

2015年2月份春节的时候来过济州岛,因为想给大家推荐几个景点所以补充了第一次来济州岛的游记内容,2月份的天气跟上海差不多,可是体感温度比上海稍微暖和一些。

推荐景点1: 山君不离

山君不离的确很漂亮,去之前以为是冬天没什么好看的,但是去了之后发现冬天有另一种的感觉,一大片紫芒太迷人。

交通: 济州市外巴士总站坐 710-1 或 720-1 在山君不离车站下。 消耗时间: 1小时10分钟

SBS韩剧“结婚的女神”摄影地

• 电话:+82-64-7284333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牛岛面古秀水街1
  • 简介:整座岛屿形如卧牛,可参观牛岛八景和牛头峰,著名电视剧取景地。

推荐景点2: 牛岛

牛岛大家都很熟悉,是个岛中之岛。值得推荐,牛岛可以走路,骑自行车,大巴 3种浏览模式。

个人推荐租电动车,因为风大,岛上骑自行车很费劲,还有租自动车的但是中国不是国际驾照组织所以国人不能租的。

交通: 济州市外巴士总站坐 710在城山港车站下。 消耗时间: 1小时30分钟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内都洞 475

推荐景点3: 偶来路

我喜欢走偶来路,这次我们走的是偶来17路, 偶来17路也是沿着海岸线走的,这个17路难度系数比较低。 路都是平摊的很好走。

中间还经过机场附近,可以看到正在下降的飞机,在你头上飞来飞去,呵呵~~。 而且17路的特点是路上能看到很多咖啡店啊饭店啊什么的,走走累了可以喝喝咖啡休息休息。

** 偶来路没必要走全部路程,要走全程需要4~5个小时,这个没意思。就看当天的心情和天气选择一段路程走走拍拍照1~2个小时就够了。

可以清晰的拍到灰机

最后 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