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济州岛

• 出发日期/2016/12/25

• 玩法/购物

前言

近期本没打算去国外旅游的,因喜欢自由行,国内游比较合适没有语言障碍;再说国内赚的钱化在国内也更安心些吧。好朋友突然来叫一起去济州岛,时间上正好也走的出,犹豫着答应去,于是接完电话就去申请护照,因没准备啊,拍照的眉眉给拍了好几次。后来朋友又托人办护照加急,才12月25日准时出发了。

第1天

杭州——济州岛

肖山机场晚上7点40分飞机,到济州岛大约近10点钟,到酒店就只能简单整理下睡了。参加散客团去的,告诉我们是经济型酒店,但感觉不错的,干干净净,地热暖暖的,有免费VIFI,220V的插座,除需自带牙刷别的都有了。

第2天

第1天出游就下雨,济州岛是四面环海的小岛,雨天有点冷,好在有的是在室内,如泡菜学校、韩服体验、冰雕馆、3D视觉等。冰雕馆在一楼,我们去时正是圣诞刚过的26日,冰雕多以圣诞为主题。也许是心里有阳光吧,我们玩的挺开心。

泡菜学校、韩服体验、冰雕馆、3D视觉、城山日出峰、城邑民俗村等图片

冰雕馆

火山口,像碗一样凹地,看日出最好地方。

城邑民俗村,柱子多少代表家族地位,3根算高的。

大长今拍摄地之一。

龙头岩,我们去时已傍晚,海边风很大,好冷。春夏天应该不错。

汉拿树木园。

济州岛人爱堆石头玩。

第3天

人参公卖局、护肝宝、化妆品专卖店、土特产店、免税店

第3天安排基本是购物地方,但也没要求一定买,就是走走看看,听听介绍,因我本人相信人参,买了点自吃的人参粉带回,很多人都没买。后来去看了乱打秀,挺有特色的,好多人都开怀大笑呢,就是感觉时间上长了点。话说6年根的人参粉的确不错,对睡眠也有帮助,有朋友后悔没有买了。去济州岛买东西,如果碰上搞活动如买X送1等,专卖店买比免税店还便宜,有时间可先看免税店再去专卖店买。

人参公卖局、护肝宝、化妆品专卖店、土特产店、免税店图片

乐天免税店,离我们住酒店很近,步行10多分钟就到。

第4天

自然史博物馆、小人国主题公园、泰迪熊博物馆、济州岛特色汗蒸

自然史博物馆——主要介绍济州岛、韩国的殖民历史。

自然史博物馆、小人国主题公园、泰迪熊博物馆、济州岛特色汗蒸图片

小人国主题公园

泰迪熊博物馆,

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