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秋天的尾巴-坡峰岭小游

攻略   >  房山旅游攻略   >  抓住秋天的尾巴-坡峰岭小游

• 出发日期/2015/10/01

• 玩法/赏秋

前言

写在前面

背景音乐:深情相拥(钢琴曲)

眼看这个秋天马上就过去了,趁着秋天还在,赶紧去山里转转,于是背上设备,约上伙伴走起。

坡峰岭是在朋友圈看到有朋友在发,觉得特别的美,所以就去了。

坡峰岭在北京的房山周口店,距离市区还不算太远,但是这个季节自驾前往的人特别的多,所以出行还是赶早出发比较好,我们就是晚了半个小时,开的景区下面的时候,就堵死了,我们就把车停到一个沟里了,走路上去,这样也是要比在车上排队要快很多。

景区的停车场我们知道的是一共有4个,由于人多,私家车只能开到第3个停车场,然后换乘免费百度车(就是小公交车)上去,不要指望会有排队,在这种情况没有人排队,指挥的人员也一样,没有权威性,挤爆才能上车,下山也一样,很混乱,景区的设施就不好,指挥也糟糕,我想信如果加上栏杆,秩序也许会好很多,素质差的人还是少的。

这个地方游览的人数要比香山少很多,景色我个人觉得比香山好,香山就没啥红叶的感觉。

门票:15元 停车费:5元。

其它没有任何费用了。

需要带的:必要的吃的补充体力,水,登山杆有的话要带上,相机,就足够了,轻装上阵么,什么想来个野炊我觉得还是免了,人多,而且这环境也不适合,人来回走,你还有心情在那铺个地毯吃么,岂不是被围观了。

就这些,这个游记就不过多文字介绍了,图片足以了,看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