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1/04

• 玩法/购物 美食 摄影 徒步 人文

前言2016年1月2日游

时代广场,铜锣湾街巷,太平山顶,

2016年1月去香港2日,通过去哪儿定的酒店,不错的酒店。行程自己安排,还可以,妈妈很满意。

这次定的酒店可以给88分,不够90是因为装修不是我喜欢的。

酒店的在地铁【炮台山】B出口,出来步行5分钟,过两个马路,很方便。订酒店时看了好几个网站,觉得这家装修不错,价格便宜。对比尖沙咀的富豪九龙酒店,龙堡酒店,恒峰酒店。

之前几次都在尖沙咀海港城购物,住过富豪九龙酒店,觉得那个酒店的装修很漂亮,离地铁大概10分钟左右较远,如果不会路不好找地铁站。海港城的吃东西贵,大品牌跟铜锣湾时代广场一样,都可以买到。权衡许久选择城市花园酒店,因为这个地方没来过。

后来发现这家酒店是不错的选择,步行5分钟到地铁站炮台山,直线5分钟左右到铜锣湾,不用转线。很方便!坐地铁比的士省时间,钱,更好控制时间。

铜锣湾有时代广场,崇光百货,时代广场的品牌店非常多化妆品包包鞋子都可以全部买到,大众消费的餐饮也非常多比海港城便宜,推荐朋友去铜锣湾购物,饮食。我们在大众点评上选择太湖海鲜城吃饭,消费了一只龙虾和避风塘炒那些一个豌豆苗1500块钱费用,海鲜非常新鲜

八达通¥50押金¥50充值,使用90天以后可以无条件退押金。

到山顶看香港夜景只需要在【金钟】地铁站步行15分钟到达售票点,票是在大众点评购买,这次出了小意外,10点买票,12点到山顶售票点,山顶售票点说订单没生成,打国际电话给大众沟通十几分钟,又打电话给经销商才搞定,浪费30分钟!大众购买来回缆车+平台看景64/人,山顶售票点卖88/人。12.00中午去,排队1小时。

重点:城市花园酒店的服务不错,居住的房间宽敞,但是没有景观,对面是小区楼。房间卫生干净床非常柔软,但比较小1米2左右,如果妈妈带小孩床太小不够住。前台的服务员很热情,反复地跟店员请求房间安排高一点,前台免费给我们升级到16楼,我们的房价只能住12楼以下,行礼生也很热情主动地帮拿行李。

酒店非常细心的是备用两个转化插头,还委婉的提示如果把插座拿走收¥35。这个服务可以加十分!

浴室的用品非常齐全,毛巾柔软够厚,水流量非常大,浴室下水比较慢。

推荐第一次香港游的朋友,首选城市花园酒店,在铜锣湾购物,还可以参观海洋公园,香港大学,游玩山顶(坐地铁很方便)

完美的一天

铜锣湾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湾仔区
  • 简介:铜锣湾位于香港岛的中心北岸之西,是香港的主要商业及娱乐场所集中地,亦是全世界租金第二贵的地段,仅次于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

时代广场买了一个Burberry新款,花费6000多,回来看小红书,京东,淘宝都没有这个款!😄开心。

给妈妈买了一条金链,两个挂坠,一个戒指。周大福的挂坠款式多,价格不贵。谢瑞麟的链子善良,挂坠也有新意。在六福买了个戒指,不错,新款式妈妈带不显老气^_^

在太湖海鲜城吃了澳洲龙虾,避风塘炒蟹,花费1500,很新鲜,吃的扶墙走。经理还送了2碗红豆沙,一碟新鲜炸的蛋散,完美

第2天

• 电话:+852-28490668
  • 地址:香港岛中环山顶道太平山顶
  • 简介:香港代表性景点,搭乘复古缆车抵达山顶,可俯瞰维港美景、参观蜡像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