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好基友同行成都-九寨沟6天5日游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与好基友同行成都-九寨沟6天5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2/16

前言

关于行程

大约在半个月前就想起要去旅行,因为答应自己无论多忙多累每年至少去一个城市就当旅行就当释放自己。初定12.28-1.2成都九寨跨年之旅。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就这样行程提前了一个星期两个星期出发了。

行程安排:

DAY 1:12月16日 广州——成都

DAY 2:12月17日 成都——九寨沟

DAY 3:12月18日 九寨沟游玩

DAY 4:12月19日 九寨沟——成都

DAY 5:12月20日 成都游玩

DAY 6:12月21日 成都——广州

第1天

前往成都

DAY 1:早晨,我们是坐滴滴顺风车去的广州白云机场,睡了一觉到了机场,兴奋的心情一涌而现低落的心情说来就来候机厅写着飞往成都的班机因成都天气大雾延误待定,就这样我们在候机厅足足等了4个小时才上飞机。

17:45分历经4个小时的候机终于到达成都双流机场✈

分享一下高空景象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大部分商铺营业时间10:00–22:00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
  • 简介:成都的时尚购物场所,高端到平价商品一应俱全,深受小资的喜爱。

到达成都以后没有马上找酒店其实被成都夜景被吸引了🙈🙈那个美…那个闪亮…那个耀眼…这里的城市美这里的美女也很美哈哈哈

晚上的行程

到达酒店🏨之后才发现隔壁紧挨着就成都消防总队🚒瞬间很有家的感觉,因为的就是在我们地方消防大队工作所以一见到消防就有家的感觉进入房间,感觉挺好不过空间还是小了点但是也值这个价钱

安顿好了以后就出去寻吃了,据闻成都火锅也很有名随后我们就随着香味找到一家火锅店😷几乎每一家火锅店都有排队一个小时以上,就这样我们也等了一个多小时而且还是一直叫老板赶紧安排的情况下坐在来吃火锅了

第2天

第二天的行程

订购了成都—九寨沟三日游。一大早就赶去集合点等待10小时的煎熬车程。

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牟尼沟风景区—藏羌风情晚会1.早晨集合后(二环路内有专车来接),沿途观赏成都平原风光,途径都江堰市、映秀、汶川、茂县,

2.观赏1933地震遗迹---叠溪海子,全程约300多公里,需8小时左右,途中可停留休息。

14:00(左右) 游览牟尼沟风景区下午到达牟尼沟风景,主要以原始森林、高山湖泊、温泉、巨型钙化瀑布、环形瀑布、钙化彩池为主要特色,景区由扎嘎瀑布和二道海两部分组成。山、水、林、在这里巧妙地融为一体。主要景点有:扎嘎瀑布、牟尼森林、百亩杜鹃、翡翠温泉、百花湖、月亮湖、天鹅湖和溶洞群等。18:00(左右) 走进臧家家访19:00(左右) 到达酒店晚餐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8:00~17:00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黄龙管理局牟尼沟风景区
  • 简介:牟尼沟犹如上天遗忘在人间的美玉,汇聚了九寨和黄龙的神韵,却比九寨沟更为清静。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叠溪镇人民政府北侧约210米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8:00~17:00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黄龙管理局牟尼沟风景区

酒店还是不错,但是九寨沟天气太冷,而我们住的那个房是没有电热毯的,和导游说了我们没有电热毯导游马上让前台送了两张毛毯过来暖暖的很贴心❤

第3天

• 门票价格:旺季220元;淡季80元
  • 电话:直通车等其他票务咨询:95010,门票咨询:4000886969-6-2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沟口301省道旁边
  • 简介:景色犹如童话世界,水景尤其美丽,有“九寨归来不看水”之美誉。

DAY 3上:神奇的九寨,人间的天堂,你把那温情的灵光洒满山岗,你把那童话的世界铺满高原,你看天下人哪,为你深情地向往……[耶][耶]真的很美,小时候语文课本上就有讲过九寨沟之美,春夏秋冬各有所爱,九寨沟,更因水而美,因水而活,因水而神秀。水是九寨沟的主角,是九寨沟舞动的精灵,不论是静静流淌的小溪,还是汩汩流动的涌泉,不论是平静如镜的海子,还是热情奔放的飞瀑,都让人惊叹,让人欣喜。

• 门票价格:【旺季4.1-11.15】门票220元 【淡季11.16-3.31】门票80元 (包含在九寨沟景区门票内)
  • 开放时间:【旺季4.1-11.15】7:00-19:00 【淡季11.16-3.31】8:00-17:30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风景名胜区内
  • 简介:电影《英雄》的取景地之一,有大量的箭竹,是大熊猫喜欢的食物。
  • 简介:五花海湖水颜色多样,呈现出鹅黄、藏青、墨绿、宝蓝等颜色。
  •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风景区
  • 简介:九寨沟内最长、海拔最高的海子。
  • 门票价格:包含在九寨沟门票内(220元),不另收费。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景区内
  • 简介:曾经是国内最宽的瀑布,也是86版《西游记》的取景地之一。

DAY 3下-🐾“桂林山水甲天下,九寨沟山水胜桂林,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寒冬里九寨沟也是很美的🐾🤗🤗很感谢三位美女的陪伴,得以让我们在行走中不累

• 门票价格:含在九寨沟大景区门票中,【旺季4.1-11.15】门票220元 【淡季11.16-3.31】
  • 开放时间:淡季(11月16日-次年3月31日)08:30-18:00 旺季(4月1日-11月15日)07:00-18:00
  • 简介:九寨最小却最艳丽的海子;阳光的照耀下,拍照在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色彩。
小总结

三日两夜九寨沟之旅终于结束了,开心的是这三天阳光明媚天气很好,遗憾的是天气太好了没有下雪🌨🌨只好归程。(分享一下这三天的小结)😝😝

第一次来四川,第一次来九寨沟,有江王月导游的详细讲解,我对四川我对藏族有了新的了解新的认识。经过这三天两夜的相处,江导很好相处!房间里没有电热毯,马上让前台帮我们送来,暖暖的很贴心😬来回20小时的车程多亏了江导的谈笑风生让我没有高原反应,因为所以的不舒服都让江导笑声吓跑了哈哈。感谢江导这三天的照顾,感谢灰狗6539的师傅让我们完成这趟完美的旅行,有缘身在6539灰狗中,感谢这一行叔叔阿姨兄弟姐妹的陪伴。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是时候和大家说byebye。

第4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DAY 4.长途跋涉10小时回到成都,在弓杠岭许过愿走过宽巷子路过窄巷子再回到酒店拍拍夜景一看朦胧美么??雾霾空气指数273!!!睡觉呼吸都辛苦🌫😷🌫

成都夜景,朦胧美吗?成都雾霾全球第一😷😷睡觉呼吸都很辛苦😖😖

第5天

今日行程

DAY 5:😪一大早就出发四川大学说看美女然而没看到却走到了望江楼公园花了40块拍了几张照就走了想去川音看看可惜赶着回酒店退房(因住在18楼雾霾太厉害了被迫换酒店)换了酒店安顿下来就马上出发成都大熊猫基地看熊猫🐼看完熊猫🐼地铁到了春熙路拉了个屎就去了锦里古城逛夜市……就这样一整天没完没了的走走走,终于得到微信运动第一名😂走破鞋脚起泡37000步回到酒店洗洗睡。明天就要回中山咯✈

• 开放时间:文物区:8:00-18:0 开放区:6:00-21:00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300号九眼桥锦江南岸
  • 简介:为纪念唐朝女诗人薛涛而建,周边很有“老成都”的味道。

着重说一下望江楼公园😂其实里面一半要钱一半不用钱,我们我一见到门口就进去然后就收了我们每人20元门票😂当然,收费是因为里面有文物保护区-薛涛纪念馆…薛涛。等等!!兜兜转转从另外一个门(不收费)出来才发现离收费的那个门口仅仅100米。花了40元就去进去拍了两张照片出来了😂

就是这个薛涛纪念馆,唐代女诗人薛涛😂其实我也不知道是谁,好像唐诗三百首没啥印象

• 开放时间:7:3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周一-周日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 简介:成都周边观赏大熊猫最便利的地方,很多萌萌的大熊猫等着你哦。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拿下微信排行榜第一名了😂几乎没拿过,几乎没走过这么久😬😬

第6天

今日行程

DAY 6:一觉睡到自然醒,收拾行李,走走逛逛,留恋一下走过人民公园看到成都人民的慢节奏慢生活—写了一晚上的明信片再次走过宽窄巷子把明信片寄出去—再到远洋太古里逛了一下奢侈品的天堂—经过大慈恩寺祈求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成都双流机场。欢乐的时光过得快,是时候要说byebye——成都是一个来了再想来的城市,我会再来的😊

• 电话:028-86132021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祠堂街9号
  • 简介:市中心的街心公园,喝茶发呆晒太阳,感受随意轻松的安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