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三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6/19

• 玩法/美食 古镇 人文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
  • 简介:是中国北方历史名镇,镇上有值得参观的古迹。

厦门是2015年去的了、照片不记得存在哪了、行程也不是记得很清楚了,最近问我关于上次厦门旅行的小伙伴很多、所以凭着记忆和以前朋友圈发过的图片给大家整理一下,照片不全了、清晰度很差并且没有修过图、都是瞎拍的、大家就参考下我们的路线吧,很小众的玩法、只能算记录、算不上攻略,凑合看吧

因为参加工作后的第一份工作是服务行业、越是节假日越忙、大家都回归岗位了我们才开始倒休、所以早就不习惯节假日的喧嚣、开始享受工作日的宁静、以至于到现在的很多年里、都受不了节假日外出,所以今年的端午节原本也是没打算出去凑热闹的。临放假三天前的一时心血来潮,突然今年的假期想出去走走,女人果然是善变的…跟老公说要出去玩、老公有求必应、说到做到(当然是我说到、他做到)但去哪玩、没概念,老公凭借这些年对我的了解、选择了厦门。厦门这座城市不大、对于端午节三天的假期来讲确实合适!老公连夜准备出行安排、查攻略、趴网站,把我不喜欢的景点剔除、只选择我感兴趣的地方(所以老公说我们的攻略只适合小众)、一天一夜的时间大致安排妥当,第二天再具体细化一下、我只需要负责收拾行李坐等放假、准备出行…

• 电话:022-24906363、022-24901114
  • 简介: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位于天津市东丽区,是中国主要的航空货运中心之一。

我们选择了端午节的前一天飞厦门、这样在机票上可以省不少、选择了下午的飞机、老公从家里出发、我从单位提前请了会儿假、和老公机场汇合

第1天

• 简介:位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岛的东北端,地处闽南金三角的中心地带,与宝岛台湾隔海相望,三面临海,环境优美。

到达厦门高崎机场已是夜晚、机场里有厦门的游玩地图和指南、拿一份回酒店研究

• 电话:0592-208978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 简介:厦门文创新地标,美食与文化的激情碰撞,去寻找文艺外表下充满生命力的古朴村落。

机场到酒店打车费用60+、本以为这个时间到了酒店就剩睡觉了、下了出租车才发现、原来这里那么热闹!老公果然是了解我、住宿安排在这里、看着这些繁华的小店我就兴奋!预感自己会爱上这次旅行…

门口坊牌、其实以前这里就是一个小渔村

左手边的一座小寺庙

寺庙的旁边就是我们的客栈、离门口的牌坊特别近、方便出行

老公选了我喜欢的小文艺调调

这些都是公共区域

我选的圆床

楼上天台

放下行李出门小逛、顺便觅食

厦门都是这样的小店

文艺小清新的海洋

这家的虾丸好吃死啦、够鲜够味!

哈哈、小心被汁水呛到

小点心特别多、是因为离台湾近么?

回去休息、明天要早起

一早出发、交通工具--公交车、一人一块钱、今天要去鼓浪屿、老公提前一天晚上订好的轮渡票

昨晚买的小本本

很有意义吧?

厦门的小店都可以盖章、随走随盖

因为是假期、所以坐轮渡的人特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