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

攻略   >  辉南旅游攻略   >  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

• 出发日期/2014/10/03

• 玩法/自驾 美食 摄影

龙湾一日行

十一放七天假,不出去旅行真是浪费了,思来想去的,还是近点游,都知道十一长假到处人满为患,还是往北边走保险些,北边人肯定少。订了国旅的吉林龙湾2日游。

早上5:00出发,拉开了此次旅行序幕,从沈阳出发时天气还是很好的,但到了吉林境内,天一直是阴沉沉的,预报说1号晴,2号才阴,看来预报不是很准。

经过了6个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金川镇,旅行社安排我们住下,住宿条件不是很好,5人间,午餐也不怎么样,凑合吃一顿,就当是减肥了。

下午1:00点我们先去了三角龙湾和旱龙湾,然后去了吊水壶瀑布,到达瀑布的时候天已经要黑了,拍照都不清晰了,用三脚架慢门凑合拍了几张雾化的瀑布,回去的时候已经没多少游人了,景区很黑,随着游人往外走,也不知道不走回头路,结果我和同事随着铁岭的团走出来了,门口没我们的客车,我们走反了,和导游联系,导游找个车来接我们,把我们送到了客车旁,我是一点也没害怕,怎么也不能把我们丢在大深山里吧。

庆幸没去本溪看枫叶,同事去一日游,从本溪回来堵车竟用了5小时才回沈阳,我们是一路顺畅,风景也很美,选择还是很明智的。

(北三家服务区)餐厅

• 地址:东陵区棋盘山北门东行3公里
  • 地址:通化市辉南县
  • 地址:通化市辉南县内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内
  • 简介:吊水壶瀑布景区距离三角龙湾15分钟的车程,与金龙顶子山相依为伴。吊水壶瀑布是火山爆发后,河床受张力断迭形成的瀑布,宽约10米,落差7米。更别致的是另有一处水流好似喷泉,自崖中间凌空喷下,象茶壶中的水从壶嘴

晚上吃的烤鲤鱼,好大一条,味道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