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跟着电影游洛杉矶

攻略   >  洛杉矶旅游攻略   >  感恩节跟着电影游洛杉矶

• 出发日期/2016/11/23

前言

从进入大学开始,我就一直有个成为交换生的梦。终于在今年年初拿下了不错的雅思分数,申请到了美国大学交换生。弄J-1签证,买机票,打包行李,经过12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踏在了美国的土地上。

以下省略上万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洛杉矶已然成为美国的一大代表性城市。作为电影迷,我对洛杉矶也一直是蜜汁向往。对于在美国中部交换的我来说,冬天略微难熬,因为实在太冷。所以,到了感恩节假期,就果断收拾行囊,奔向洛杉矶温暖的怀抱。

在去洛杉矶之前,我搜罗了不少攻略,给自己也做了详细的计划。反正,在不亏待自己的基础上,省钱至上!

另外,由于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是电影发烧友,所以在有限的假期内,只能选择各种跟电影相关的地点,而放弃其他行程,比如洛杉矶的Downtown,实在是心痛至极。

PS:照片均用手机拍摄,没有任何拍照技巧,也没修图,大家将就着看看吧_(:зゝ∠)_

第1天

• 电话:+1-310-4588300
  • 地址:Pacific Coast Hwy, Santa Monica, CA 90401
  • 简介:圣莫尼卡是洛杉矶最著名的海滩之一,是欣赏绝美海景的同时畅享热闹的海滩嘉年华。

我们的飞机是下午16:25降落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又由于在航站楼找不到Uber上车点,而浪费了不少时间。这里就要敲个黑板,如果不是租车出行,那么Uber是个不错的选择,价格实惠,随叫随到,司机人也很好!因为洛杉矶的公共交通实在是糟糕,这点之后也会提到。

大概折腾到了18点,才上了车,出发前往Santa Monica,一路上Uber的司机跟我们聊了不少,一路都不无聊。可惜我们到Santa Monica的时候,天已经很黑了,本来我所向往的日落海滩也没了,悲伤到窒息。

洛杉矶第一夜

匆匆看了眼海滩,就跑去寻找餐馆——sugerfish(应该是叫这个),这家店是司机给我们推荐的,一家寿司店,需要排队。(美国人对寿司也是蜜汁好感,我去过的很多店都有卖寿司,┑( ̄Д  ̄)┍)轮到我们后,我们看菜单也是傻眼,就默默点了两份套餐。上菜后,发觉全是各种各样的生鱼片。我之前一直对生鱼片没什么很大的好感,也没怎么吃过。既然点了,也就只能硬着头皮吃了,反正我是吃不出来是否美味,但根据我经验丰富的小伙伴来说,这家店的寿司还是相当不错的。喜欢寿司的胖友别错过哟!这家店人均35刀的样子。

吃完饭后,也没地方去,就随意在购物大道上逛了逛,晚上有不少街头演出,挺有意思的。街边商店也有不少,因为我去的时候赶上黑五,就免不了一通买买买。

大概九点多,我们就打车去往我们的预定的房子。

我们住宿的地点是在AIRBNB上预定的。因为我们就两个人,为了方便又划算,选择了好莱坞。而好莱坞的不错的HOTEL真的挺贵的,最后几番比较之下,选择了Airbnb。入住后,也觉得自己选择的没错,交通便利,房间整洁干净,生活用品一应俱全。有想要推荐的旁友,可以联系我~

我们一共入住四晚,总价格是3700RMB,总体而言还是相当划算的。

第2天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am-19:00pm 早鸟票8点入场 周六9:00am-22:00pm 周日9:00am-21:00pm
  • 电话:+1-800-8648377,+1-866-2586546
  • 地址:加州环球影城环球城市广场100号
  • 简介:全球最大的电影主题公园,真实重现电影场景,体验虚拟世界的惊险刺激。

因为25日和26日的环球影城的门票价格比平时贵,因此我们选在了24日就到环球去玩。

环球不得不说,真的太赞了!我特别喜欢环球的各种4D(也可能是5D)过山车,没有很强的失重感,但是体验特别棒!墙裂推荐变形金刚和哈利波特这两个项目!

关于很多人关注的门票问题,我是感恩节当天去的环球影城,因为front of line实在有点贵,没舍得下手买。但是去了以后,发觉人也并没有很多,毕竟不是在国内。这里再次敲个黑板,我之前发邮件问过,front of line是可以入园后再升级的,只是如果当天的Front of Line卖完了,就不能升级啦。

11月24日是9点开始,我们八点半就进园了。进园后就直冲下园区(变形金刚、木乃伊、侏罗纪三个项目),这三个项目九点的时候都还不用排队,基本上到了就能玩儿。玩儿完这些,我们就上去看哪个快就去哪个项目了,下午吃过午饭后,我们就奔向了哈利波特。排队120分钟,没错两个小时,但我小伙伴是哈利波特的脑残粉,我也只好奉陪到底了,但事实证明,这个真的值得我们排这么久的队!墙裂推荐!墙裂推荐!在把所有游乐项目玩遍后,我们就选了几个表演项目强势围观,一天下来还是挺充实的。

关于环球影城里的消费问题,环球里的消费我个人觉得和洛杉矶外面的差不多。我们中午吃了一个美式套餐,没错,就是汉堡和薯条,大概是13刀左右。另外,我同学买了整套哈利波特的衣服,大概是300刀上下,光斗篷就100多刀辣(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_(:зゝ∠)_)。我们另外还买了哈利波特的魔杖,一根是40刀不含税,做工是炒鸡炒鸡棒的啦,拿着手感也不错。环影里,基本每个人都拿着一根,我也就脑子一热,剁手了……其他饮料什么的,我觉得也没很贵,基本上和外面持平吧。还有,在环影里,和各种人偶拍照不用钱吼,可以用自己的手机相机吼,只是要!排!队!

去环影的交通方式还是蛮多的,我们选择Metro。我们的房子到地铁站不远,走走10分钟左右。红线直达环球影城。出地铁站后,过天桥,就能看到一个车站,环影会有班车去车站接人哒,当然不嫌累的也可以选择步行上去。晚上也会有班车送你到这个车站哒。

第3天

• 电话:+1-323-9561777
  • 地址:5515 Melrose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38
  • 简介:参观著名的派拉蒙电影拍摄基地,了解好莱坞电影幕后故事。

第三天,很重要的一天!因为11月25日是我的生日啊哈哈哈哈,另外也是美国的黑五。

这天上午,我们先计划去派拉蒙影城和hollywood sign,下午去Outlets买买买!

Paramount Studio有一个Studio tour,需要网上提前预约,普通tour的话,一个人55美金,晚上的tour更贵一点。因为派拉蒙影城就在好莱坞,因此我们本想坐公交车出行。结果,到了公交车站后,发觉公交车站牌上只有车次,没有任何车站和方向的标示。我俩傻眼了,等了20分钟也不见一辆车来。最终我们只好放弃,继续选择了Uber,在tour开始前5分钟到达了指定地点。

这个studio tour说无聊也挺无聊的,就是一群人坐在游览车上,跟着向导到处走走看看。而且,这个tour不像环影的tour那样贴心,它只有英文的,所以,想要参加这个tour的旁友英文要先过关哟~不然真的跟听天书一样。但是如果派拉蒙的电影,你都看过的话,我相信问题也不大。

• 电话:+1-323-6442050
  • 地址:4730 Crystal Springs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27
  • 简介:北美最大城市公园,领略早期的印第安风貌,登高尽览洛杉矶美景。

从派拉蒙出来后,我们就直奔好莱坞山,就为了看眼Hollywood Sign。我们是让司机直接开到了山上,然而因为交通管制,司机只能送我们到半山腰,然后我们步行上山。我们到了Griffith天文台后,就不愿再往上爬了,因为实在是热的要爆炸了_(:зゝ∠)_

• 电话:+1-323-3792110
  • 地址:Los Angeles, CA 90048-9998
  • 简介:好莱坞电影的代名词,电影巨匠在此风云崛起,象征着一个时代的经典。

在天文台的平台上看hollywood sign其实蛮清楚的,但是手机拍照时,还是小的跟豆子差不多,好悲伤。

不过,因为接下来,还有买买买的活动,所以我们也没在山上逗留很久,大概1点不到就下山了。

• 电话:+1-323-8881724
  • 地址:100 Citadel Drive Suite 480, Los Angeles, CA 90040
  • 简介:洛杉矶唯一一家位于市区的奥特莱斯,出售限量版设计师签名藏品。

接下来,就是姑娘们最爱的买买买了。考虑到我们没车没钱,┑( ̄Д  ̄)┍,我们就去了离洛杉矶市区最近的Citadel Outlets。这个奥特莱斯不是很大,但是基本上,我想要的品牌它都有了,Coach、MK、Kate Spade、Adidas、Nike、UGG……黑五这天,也是真的便宜,各种三折五折,大家抢的跟不要钱似的。

我到的时候,MK已经在外面排起了长长长长长的队,当我进店的时候,小包全没了,┑( ̄Д  ̄)┍ 果断转战场。Coach有两个店,一个男包,一个女包。女包店真的没让我失望,货源还算充足,反正我买到了我喜欢的哈哈哈哈哈,买了个包孝敬我母上大人。Kate Spade三折,不买就感觉错过了一个亿,买了个小斜挎包40刀。我的小伙伴买了两双鞋+两个Coach包,然后又买了个行李箱_(:зゝ∠)_

总体而言,黑五的outlets,真的是人山人海,我逛了5个小时,就进了5个店,悲伤。但价格也是真的实惠,感觉还可以过一万个黑五┑( ̄Д  ̄)┍

第4天

• 电话:818-972-8687
  • 地址:3400 Riverside Dr Burbank,San Fernando Valley

第四天了,上午我们按照预约好的行程,去了华纳兄弟影城!

Warner Bros. Studio,这个影城应该比较适合爱看美剧或者蝙蝠侠的小伙伴。比如老友记、生活大爆炸。这个tour也相对比派拉蒙的更有意思。因为它也有一些互动的活动。同样需要不错的英语能力,因为他没有中文的tour,┑( ̄Д  ̄)┍

Warner Bros Studios图片
  • 电话:+1-323-3086300
  • 地址:6801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 简介: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永久举办地,亲临感受好莱坞明星的闪耀光芒。

华纳影城出来后,我们去了星光大道。来洛杉矶必去景点之一!因为我们到洛杉矶的时候,已经是美国大选之后,川普上台,加州人民很愤懑。就只好拿川普的星星出气,所有,我看到川普的星星特别的脏,┑( ̄Д  ̄)┍,还有络绎不绝的美国人边竖中指边和这颗星星合影。

沿着星光大道走,就到了杜比剧院,提到杜比剧院,我现在还是好气好气。我们去一楼买了tour的门票,结果找不到入口,售票的工作人员说到楼上集合,二楼上的确也有标志说在此集合,然而门锁着。我们等到了tour的开始时间也没见到半个人,森气!

好莱坞中国剧院

没了杜比剧院,我们还有中国剧院。中国剧院感恩节不开,我们也就没进去。感兴趣的旁友可以预约去看电影吼,票价不便宜。中国剧院门口有许多手印,为了找吴宇森和迈克杰克逊的手印,我觉得我眼睛都快长地上去了。_(:зゝ∠)_

• 电话:+1-310-2481015,+1-800-3452210
  • 地址:9400 S. Santa Monica Blvd, Suite 102, Beverly Hills, CA 90210
  • 简介:全球最尊贵的住宅区,坐拥世界最昂贵的购物大道,与好莱坞巨星不期而遇。

第四天一天的计划结束,天色也还早,我们又按捺不住买买买的欲望,跑去了比利弗山庄_(:зゝ∠)_

第5天

返程日

这天犹豫要收拾行李和赶飞机,就没往外跑

其实在洛杉矶游玩的时间不过是三天。虽然我真的做了炒鸡多攻略,悲伤,希望下次能派上用场!

喜欢电影的旁友,可以来跟我讨论讨论,我还知道许多其他的不错的景点,想要深度游的电影发烧友,感觉约起来~

最后,我要表扬一下西南航空!我真心觉得这个航空不错,虽然是美国的廉价航空,但是服务什么的还是棒棒哒!据说还能免费托运两个箱子!优秀!

跟着电影去旅行,景点推荐

纠结了一下,还是打算把我之前搜罗的景点都推荐给各位旁友们。

前面写到过的景点,就不在这边赘述了嗷,有问题可以留言问我哈。

①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这个地方呢我觉得造型很带感,里面也是可以参观的,坐标在Downtown。之前钢铁侠有在这里取景嗷。

② Bradbury Building,这里据说是洛杉矶唯一一个还用手动电梯的建筑,很有年代感,喜欢复古风的旁友可以去逛逛。相当经典的《教父》有在这里取景,这栋建筑里,还有阿甘的雕塑,╰(*°▽°*)╯

③ Los Angeles City Hall,这个市政厅不用说,也算是一大地标,只是据说附近有一条街都是流浪者,_(:зゝ∠)_所以姑娘们不要单独去吼。可以进入参观,不需要预约。

④ Little Tokyo,小东京,吃的炒鸡多!我有个吃货旁友已经在那儿无法自拔了哈哈哈哈哈哈。

⑤ Union Station,联合车站,《蝙蝠侠》有部电影也在这里取景,其他还有许许多多的电影在此取景。爱电影的旁友必须到此一游!联合车站的建筑也是相当美丽,感觉根本不像是一个车站!据很多网友说,这边有班车直达Citadel Outlets,反正我是没查到┑( ̄Д  ̄)┍

以上景点都在洛杉矶Downtown,距离也都不远,可以按照序号一个个逛过来,每个建筑之间相距10分钟左右的步行路程。Chinatown距离联合车站不远,但是现在的Chinatown似乎不比以前了,想要觅食还是建议去小东京哈~

Larry Edmund Bookshop 和 Amoeba Music 这两家商店都在好莱坞,离星光大道不远。都是经营已久的商店,喜欢的旁友可以去淘淘宝,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两家商店哒,进去了就迈不动腿,氮素没钱┑( ̄Д  ̄)┍

最后再推荐一下吃货必去的几个饭馆。

Ocean&Vine,坐标Santa Monica,吃海鲜的去处,然而价格不便宜┑( ̄Д  ̄)┍,看了菜单,我和我小伙伴掉头就走,不差钱的旁友可以去吃吃看。

Le. Oriental Bistro,坐标好莱坞,离杜比剧院很近,一家挺有名的中餐馆,据说味道不错,可惜我是感恩节去的,关门┑( ̄Д  ̄)┍

Musso&Frank Grill,坐标好莱坞,这家最有名的就是牛排,同样经营了几十年(也可能上百年了),据说玛丽莲梦露也去过╰(*°▽°*)╯,现在很多好莱坞明星也会去次。想要偶遇的旁友,别错过!

Pink's Hot Dog,连锁店,派拉蒙影城那条路上就有一家。店如其名,热狗店,好吃好吃好吃!电影入过镜,不少明星也光临过,之前,奥巴马夫人也去吃过哟!

以上很多信息都来源一个李健的节目——《跟着电影去旅行》,优酷就可以搜到,一共六集,可以看到很多洛杉矶的跟电影相关的景点,此处给我健哥一万个赞~\(≧▽≦)/~

想要了解更多的旁友也可以去围观一下(我不是托_(:з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