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庄

• 出发日期/2016/12/02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古镇 温泉

前言

在去越南芽庄之前,我们是准备去印尼美娜多的,可是临时没有机票了,我们也是临时起义就确定去了芽庄这个朴素而有魅力,刺激的地方,因为12月份刚好是芽庄的雨季,基本我们整个行程都是在雨中度过的,但是我就是一个怎么不安分的人,就是觉得旅行中不应该只是一帆风顺,总要有点惊喜,以后才方便回忆。马上就出发了,按耐不住心中的小兴奋了 。 对了关于买电话卡,大家不要在导游那里买确实要贵很多,说不定还不好用,最好是到了机场有买手机卡的30快一张流量随便用都是2g,但是速度还是相当快。

因为我们是冬天去的,肯定穿的很笨重,到了芽庄必定很热,所以小主我肯定考虑到这一因素,因为是跟团,时间很紧,所以一定要把夏季的衣服随手带在手上,到了芽庄就赶紧去厕所把衣服换掉,不然热的你走不动,我看着我们团的其他团员因为来不及换衣服跟本都没有心情逛景点,这时小主就暗暗窃喜一番啊。

第1天

• 电话:+84-258-3822558
  • 地址:Thai Nguyen St, Nha Trang, Vietnam
  • 简介:有一座白色大佛,感受佛门的安静之地,爬上后山可以俯视芽庄景色。

因为我们是白班机,去了导游就带我们去参观了一个寺庙,虽然小主也是一个导游,可是我就是那种只要有人操心,我就是什么都不管的那种人,去了那里我都不知道,只知道是一个寺庙补充龙山寺,我们就是在山顶拍的,越南地势比较平稳,这就是胡志明市的全景,里面的椰子果冻,超好吃,喜欢喝椰子汁的人一定会超爱吃,还有就是越南盾,money,都是几千开始的,去了越南摇身一变,瞬间成大款啊,吃个面条都是几万几万的,让大家感受一下大款的感觉。

• 门票价格:约人民币6.3元
  • 电话:+84-91-2325620
  • 地址:61 Hai Tháng Tư, Vĩnh Phước, Nha Trang, Khánh Hòa 650000越南
  • 简介:颇有吴哥窟的味道,供奉着一位女神,在山上可以俯瞰芽庄海港。

接下来去了占婆塔,还在中途看了一下他们本土的表演,很美,服装也很漂亮,可惜没有照到合影。这里有几栋魏峨的宝塔,据说在7至12世纪此地共有8座宝塔,其中最大的主塔内供奉占婆女神,她是古时候统治芽庄的占婆王国之母,印度教徒称占婆女神是印度教希瓦神(Siva)的化身,越南佛教徒称她为天依女神。

永远都少不了剪刀手。

• 电话:+84-258-3823335
  • 地址:01 Thái Nguyên, Phước Tân, Nha Trang, Khánh Hòa 650000越南
  • 简介:欣赏教堂恢弘的钟楼、大气的砖墙和精致的雕花窗,参与一场弥撒。

飞机上有简餐,最让我惊喜的是,飞机上居然有我们涪陵榨菜,瞬间都觉得高大上,为我们涪陵感到骄傲。忘记拍照了,飞机餐还是好吃,所以才有体力逛到下午,其实好想吃路边的烧烤,可是为了看景点放弃了,我知道后面有的是时间可以让我吃个够哈哈哈哈,标准的吃货,接下来,我们前往的是【芽庄大教堂】建于1928年法式建筑,整座教堂外型由石头雕刻而成又称石头大教堂。是这座城市必游景点之一,以独特的建筑风格吸引了无数游客,这是我第一次去教堂,有那么一瞬间,突然想让自己安定下来,找个相爱的人一辈子在一起。拍照还是好看,虽然过去就是阴天,天气刚好不冷不热,我爱这种状态。

芽庄五指岩

【五指岩】(游览时间40分钟),一座耸立在海边的巨大岩壁,有一个巨大的五指手印印在上面视为一种奇观。五指岩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晚了一点点,有点涨潮就没有去拍照了就拍了点唯美海边照,听着当地的名族乐器,感觉整个身心就很放松。

有没有一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意境

我在等你 哈哈幻想一哈

回去休息

今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感觉还是有点累,晚餐忘记拍照片了,跟中国菜差不多,太累了,回去就休息了。为第二天的海边游做准备。

第2天

海燕岛

今天一早就起来准备了,化了一个美美妆,那才是一个极大的错误,下海还是素颜合适,后来还下雨,完全是一脸花猫。今天我们要去的就是海燕岛,其实就是在海边停留一下看哈海燕岛,其实根本都没有看到几只海燕,但是景色还是不错。

船上风景

坐船也是一种艰险,导游非要我们做快艇,可是我们为了省钱还是选择做木船,是要比快艇慢一点,浪大的时候会溅起一些水花,有点凉凉的,所以选位置很重要,但是我都是随遇而安,及时被海水打湿了,我还是难得移动,如果晕船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做快艇哈,感觉速度快一些也不会溅起水花。他们说我这张特别像杨二车娜姆,像吗

这个必须强烈推荐菠萝汁,超好喝鲜榨的,应该放了糖,虽然不是很喜欢喝甜的,很热,喝上一杯菠萝汁那叫一个冰爽。但是价格还是稍微偏高,人民币算下来好像是12快,我就是那种一出国就不知我有多少钱的那种,我还以为很便宜后来他们给我一算我才觉得贵,哈哈哈

• 门票价格:约70RMB
  • 地址:Vinh Nguyen, Nha Trang, Khanh Hoa
  • 简介:可以进行不少海上运动,是很好的浮潜和潜水点。

这是我们自费去的蚕岛,上边有很多玩水上项目的,还有泳池,吃的橡皮艇这些玩,我们都在这里度过一个下午时光。妆全化了黑眼圈好重。在奉劝大家不要化妆。

海鲜美食

玩了一天,晚餐听说要去吃大餐,因为今天出海大家先回家洗涮一番,一个小时都搞定了。迫不及待的吃海鲜啊,越南的海鲜新鲜便宜,但是我还是喜欢吃辣的,全是按照川菜方式做的,吃的那叫一个爱不释手。吃完海鲜我们还去了哈瓦尔一个五星级酒店的45楼的一个清吧,想去happy,可能是去太早了人不多,感觉不high,,同伴都想回家了,难过,清吧名称就是那个图片,上面拍的夜景还是不错的

就用这美丽的夜景来结束这美好的一天。

第3天

跨海大桥

去珍珠岛必定会乘坐这个跨海大桥,第一次做这种跨海大桥觉得好壮观,好刺激,我心想要是有恐高的人怎么办哈哈哈

当地小吃

这个是越南当地小吃,跟我们的面食是一样的,我就是喜欢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我就像尝试他们平时都吃什么,刚开始没有找到吃的方式觉得好难吃,后面看着旁边的人怎么吃觉得还是可以,他们也喜欢吃辣的,可能是为了去湿气,我猜的

我的最爱越南粉,真的超好吃根本就不用煮只要高汤好了直接淋在粉上就好吃到爆,绝对是高汤,每天我必吃一晚有很多选择有鸡肉的,牛肉的,排骨的自己选还可以混搭,价格跟国内差不多10块左右,这个是我半夜饿了出去买的,但是还是建议大家晚上太晚不要外出,因为越南相对落后抢劫的比较多,我们去的几天有人白天都被抢了,我估计是自己太招摇了。

• 门票价格:单程缆车800000越南盾(约合人民币232元),往返缆车880000(约合人民币255元)越南盾。 ​​​​​​​珍珠岛游乐园:成人票600000越南盾(约合174元人民币),儿童票500000越南盾(约合145元人民币),老人票480000越南盾(约合139元人民币)。
  • 电话:+84 1900 6677
  • 地址:越南庆和省芽庄市永原坊竹岛
  • 简介:亲子游最佳场所,集游乐园、水上乐园等于一体,可搭乘跨海缆车进入。

今天我们将要前往,我最喜欢的地方珍珠岛,其实在我去之前我根本都不知道珍珠岛是干嘛的,我以为就是一个沙滩,悠闲的度过一天,去了才知道是一个大型的游乐场,上面不允许带任何的吃的,你必须上岛上去消费,岛上好多玩的完全可以玩上一天,时间都还不是特别够我觉得,我们去的时候还在开发,还有很多项目都没有修建完成,以后修建完工了肯定特别美。

海洋馆,本来有美人鱼表演这是为了敢时间我们就错过了

这些就是一个刺激好玩的项目根本都没有时间拍照只顾着自己玩了,有各式各样的胶桶让你玩可以2个人一起也可以4个人一起,还有完全黑暗的不知道前方是什么就到底水里了,有密闭恐惧怔的千万不要去,我怕会被吓死哈哈哈

还可以躺着飞,还有疯狂咖啡杯,骑自行车,过山车,我们都玩遍了,根本都没有时间拍照

第4天

当地美食

越南当地早餐,那个像玉米汁的好喝,有椰奶味,像汤圆的那个有一种重庆的调料的那个味道,我觉得像肥皂,我吃不惯,但是当地人都喜欢吃这个当早餐。

• 电话:+84-93-7567529
  • 地址:Tran Phu, Nha Trang
  • 简介:6公里长的海岸线,沙滩上椰树成林,适合散步、游泳、浮潜,乐趣无穷。

越南的树都会修剪成圣诞节的形状,感觉每天都在过年吗,因为越南我感觉都是俄罗斯人的天下,我自己的见解哈,到处都是俄罗斯人去了几家店也是俄罗斯老板。

自由行2天,睡够后去海边转了一圈

美食小吃

网上推荐一定要喝甘蔗汁是要比重庆的好喝,重庆的太甜了,这个刚刚好

温泉体验

泡完泥浆浴泡温泉,好惬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