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岁月流逝,永远活出少女的样子!ps首尔冬天,需要裹成球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任岁月流逝,永远活出少女的样子!ps首尔冬天,需要裹成球

• 出发日期/2016/12/28

• 玩法/购物 冬季 美食

前言

不一样的首尔,源自突然的小情绪

新的2017年 用新的游记账号,和以前林林总总的游记say goodbye

所有照片来自 Iphone 7!原图!,表现非常非常不满意

全程首尔天气灰蒙蒙的,没有阳光~~~

而且我们每日的行程都是从下午13点开始的,别问我为什么,我怕一冲动会掐死旁边的伙伴儿

很多时候,我们会有突然的小情绪

有时候突然就不想工作了,有时候会突然想要喝几杯,有时候会想要独自旅行,有时候就想结婚了……很多人的脑子里有那么多的念头,可是仅仅只是想想而已。

或许真的需要一些勇气,为一些突然蹦出的念头而尝试一下。它真的会带给你惊喜!

我和闺蜜们都是愿意相信美好的,其实我们的2016末尾有些淡淡的忧伤,彼此的工作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闺蜜遇到了一个彩虹都无法渲染世界的渣男...

我和闺蜜们都是相信磨刀不误砍柴工的,工作里开始沉下去慢下来梳理清楚,后期更高效的实施。

所以在我们有突然旅行小情绪的时候,拿起护照,说走就走!

临行前,没有任何的准备,没有攻略,没有计划,没有必须要去、必须要吃的,没有套路,只有两颗随遇而安、淡然的心

对于旅行,我们觉得美景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应该是在路上,旅行也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在感受沿途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曾经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点点滴滴:与当地人的交谈,深入他们的日常,交换彼此的生活;随意一转角发现的日常小吃店;在异国他乡睡到日上三竿的闲适,甚至在公交地铁上和身边人交换的微笑眼神,逗逗小朋友都能达到情绪高潮。

其实有句话说的很对,旅行就是从一个你呆腻了的地方走到别人呆腻地方去。虽然有人如是无稽嘲讽过,但确如是。

旅行不是做任务,没有那么多must-see,没有那么多计划,情绪很感性,并不喜欢条条框框。而旅行,更多时候就是给情绪的一个假期,给心态的一次massage。

如果生活羁绊了你的身体,别让它也羁绊你的心。只要心境在,就算只是搭一班通向未知的巴士,也算是探索星球了。

所以每次出行,我们都在感受和别人不一样的目的地,一路上都是惊喜,当然我们也没有特意的去记住什么,或许有缘,你们也可以抽丝剥茧寻找到我们的那些惊奇..

世界上有一条残酷的法则-再精致的容颜也抵不过岁月的摧残

但任岁月流转,我们可以以青春的姿态活着,可是忽略岁月的攻击,容颜会逝去,但青春的笑容长存!

Cindy姐姐爱笑,爱弯起的眼角,爱四月天的阳光,仿佛世界一下明亮起来。。。

临行前准备

签证(韩国签证非常好过,完全不用担心,找个靠谱的旅行社就好。我的签证基本都是来自佰程)

护照

一颗随遇而安的心

可以取现的银行卡(华夏银行首笔免手续费,出境必备)

少量现金(无所谓收否外币,只要不是机场,哪儿换都很方便)

衣服(这天儿想去变着花样儿美的就算拉,超级超级冷,全程大衣裹身,肿成球,看图就知道啦)

为小伙伴儿做代购任务的箱子

真心不用担心语言不通,英文没中文好使o(╯□╰)o

拜访下韩国文化院吧,那里有免税店的优惠券而且星儿写的旅游攻略也很不错哟,虽然我都没看

关于app:我们就下载了乐天免税店。导航靠google

最最重要!!~~

相机,千万不要指望iphone7,~~~看后面就知道啦,噩梦哇~~~呜呜。。。。。

Day1:北京飞首尔、明洞

• 简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的东北方向,是我国地理位置最重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

Cindy姐姐出行不太喜欢大包小包,此次也是登机箱一个:化妆品都放在小瓶瓶里就好啦。带几件换洗的内衣就好。

此时的首尔冷到手都拿不出,彻底打消变着法儿穿的念头吧!

不过如果同样有韩国MM光大腿的魄力,可随性

Cindy姐姐的全程可是2件打底1件毛衣外加羊绒大衣和围巾,过膝靴,还有手套暖宝宝加持

出境千万别放过T3航站楼的免税店哟!早点儿去避免安检出现问题,也可以趁机大肆扫荡。

T3日上免税基本90%可以说是全球化妆品最便宜的天堂啦,欧美品牌为主,韩国只有雪花秀、后和日本的资生堂。

想买的东西出境时候就要下手哟,可以先存在那里,回程再付款取回。

倡导理性消费,拒绝冲动

所以看好的马上要下手哟,入境店可就没芥末丰富啦!

• 电话:+82-01-5772600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机场,可谓是韩国入境的关门。

入境之后的第一件事儿要记得买T-money卡哟,地铁、公交、出租都可以用,非常方便,充值的话,就一次冲一万韩元,用完再续就可以啦。

充值很方便,便利店、地铁站随处可以见。而且公交和地铁是联合计费哟,可比直接买票划算多啦,省时省力又省钱

上面是首尔地铁图,最好找个纸质版的,方便查阅

• 电话:+82 1661-2626
  • 简介:金浦国际机场是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外的另一大机场,去往济州岛的游客通常在这里出发。

如果你只懂中、英文,Cindy姐姐建议还是买个接送机吧。

异国他乡很快找到落脚点的安稳感觉会带来信心满满,更期待后面的点点滴滴。

Cindy姐姐是落地金浦机场,距离首尔市区稍微有一丢丢远的原因吗?!小伙伴儿也说一路上有点儿乡下的感觉

关于酒店

入住酒店:

Cindy姐姐建议,酒店最好是找地铁旁边的哟,方便省时,毕竟我们要依托公共交通。

如果可以hold得住韩国高出租价,那就无所谓啦。

前往明洞

我们到的时候还没到check-in的时间,所以先把行李寄存在前台,直接奔向明洞我们定的酒店地理位置不佳,要乘坐一小段公交才可以到达地铁站,虽然有些麻烦,但是体验了不同的交通方式,很不错!

而且我想说的是,首尔的公交车司机真是太牛掰啦!

从酒店出来有一段非常狭窄且陡峭的小路,司机竟然每次都一溜烟的转弯,真是大写的福气~

好在首尔的公车好像人都很少,可能不是上下班高峰期。不然放在帝都,恐怕司机会被灭口吧 哈哈啊~~

车上的老爷爷,一脸的闲适,看来首尔司机是惯犯,嘻嘻

明洞
  • 地址:首尔中区明洞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해태명가
  • 简介:明洞是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云集于此。

首尔的地铁比北京宽敞,可以并行站立3个人的样子。其他一样,一样有发小广告,一样有地铁乞讨,一样有各种形形色色。。唯一一点,没有在地铁上吃东西哒。

无论你是否来过韩国或是否将韩国列入你的list,肯定听过“明洞”这个词。

很多人都说来韩国就是买买买,那明洞就是买买买的核心。

明洞购物区是指从地铁4号线明洞站6号出口出来到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5号出口出来

关于明洞的介绍,大家可以百度,在我这里,你们喜欢哒!看图!看美食!嘻嘻~~~

我和身边的这家伙就是因为贪吃贪玩认识的,而且一见面就掐,放在一起就是一台好戏

明洞对于我们来说不是购物的天堂,是美食的海洋,奋不顾身一个猛子扎进去。。。。

整个明洞全是吃的~!!反正我俩满眼全是,一个摊一个摊,逐个!!生怕落下!

什么衣服啊、化妆品啊,带着吃得东西就不好意思进去啦,所以全程无进店!无进店!!哈哈哈

所以,吃货,看这里,看这里!敲黑板!敲黑板,划重点啦!

一定要多带几个胃,把银子放在容易掏出的口袋,请尽享一路嗨吃吧~~!!嗨吃!吃~

韩国的物价好像是有点儿贵呢,还是我俩是在太能吃,明洞一游,吃的消费1000rmb以上~~哇,好可怕!!

在明洞街头的爱心公益活动,看到了一名人!!给个线索,打棒球哒,韩国人民都知道~~

运动明星跟影视明星待遇好像不太一样呢,周边没有一群粉丝围观着,签名、合影。

估计要是孔侑、都教授、李长腿欧巴,这明洞得被掀底儿掉吧。。。。

韩国吃的东西其实没有国内那么丰富,上图就包含了四种常见路边小吃。螺,一份1万韩币,尝尝就好,特别喜欢的可以多次。尤其推荐最里面的那个叫做鱼糕的东西,可以免费喝汤,可以蘸酱紫,实在好吃!!

临回国的最后一晚,因为跨年,没有吃上最后一顿,cindy姐姐至今,日思夜想!

看到后面的价格了嘛 小份很少,貌似只有8个的样子,一个人够!

味道超级好吃,特别软甜的口感,像极了早恋的初吻,很软Q,很甜蜜,又非常柔弱。。。。

外表是玉米粉的浓浓馨香,咬开里面是热热浓厚的芝士,少吃几个可以,多了会腻哟...不准贪杯!(cindy姐姐严肃脸)

从乐天出来就看到这只萌宠,本来还静止好好哒,看到我们,突然蹦蹦跳跳、各种手舞足蹈,朝我们狂奔而来。。。。。

一边萌宠兴奋得不要不要的,旁边兵大叔脸上的温度快到南极啦(o((≧▽≦o)太好笑了!!——

遇到line friends,有些人看见它们根本拔不动腿

吃饱喝足,必须来杯香蕉牛奶,像极了小时候冰水的味道,有股特殊的香味,在寒冷的热闹首尔夜里,清洌得如爽朗的青春,amazing!!~

乐天免税店
  • 电话: 02-3484-9600
  • 地址:首尔市中区小公洞1号,乐天百货店总店(明洞店) 9~12楼
  • 简介:乐天免税店可以说是明洞的地标。

刚出明洞地铁就发现好多人在排队哇,赶紧去入一份。。

多次出去旅行的经验告诉我们,攻略啊,游记啊 什么的不能尽信,随便逛逛的时候,看到很多当地人排队,就直接入一份,必不负重托!!!!箴言!

明洞乐天免税店,真是人多到爆哇~!又挤又热,身为一个不(jiu)喜(shi)欢(qian)购(bu)物(guo)的宝宝来说,真是莫大的折磨!赶紧做完伙伴儿任务,走人!

后来看照片,大叔的表情真是亮啦,咦~~什么东西嘛~~看不懂看不懂(嫌弃脸。。)哈哈哈~~~

和小伙伴儿出去游玩的乐趣,除了旅途还有各种肆无忌惮的自拍

玩耍的是美颜相机的樱花特效,磨皮实在太夸张啦~~~!不喜欢!

Cindy姐姐真不是自夸呢,其他不敢说皮肤还是经得起素颜哒...

嘻嘻,磨皮基本上是无需特效

Day2:弘大&新村&梨大

每天的出行,都是先公交后地铁,因为每次都记不住哪站是地铁站,在公交车上各种找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搭讪问路,各种段子。。各种搞笑。写多了,都是文字,看图吧,达令,乖~~~

• 电话:+82 2-320-1114
  • 地址:94, Wausan-ro, Mapo-gu, Seoul
  • 简介:著名的大学区,多样的酒吧一条街,还能欣赏热闹的街边表演。

坐地铁都有如此美景呢,Cindy姐姐愿意每天都挤地铁,清澈到好想跳下去。。

弘大地铁站遇到的大兵哥哥,虽然不太帅,但是酷酷哒,很Man,有点儿像太阳里的男二

弘大随便一家店的牛肉火锅,刚刚盖上锅盖已经急不可耐啦

传说中的弘大猪蹄,盛传好吃到吞手指,说真的,排队超级多,cindy姐姐去的时候排到64号。

所以,没吃到喽,留个悬念吧~!看到游记的伙伴儿,记得去吃哟,吃完告诉我味道,嘻嘻~~

弘大:

弘大大门&门口的土操场,曾经各个YY过韩国校园的,就像最近《鬼怪》碰上太熙哥的一幕,洋溢着运动青春动感的校园,棒球从天而降,闭眼睁眼间,太熙哥如冬日的暖阳般,带着夺目的光圈,淡淡地笑在自己头顶。。。。

可实际的土操场,果然一切在韩剧!!旁边还有喷过的大烟筒

在弘大,最开森的事情,嘻嘻。。碰上一个小鲜肉真是是小鲜肉哟,竟然以为我是当地的学生~~嘻嘻,cindy姐姐好像佯装的很不错的样纸,嘎嘎嘎嘎。。。。

照片是他们拍好后用wechat发给我的,滤镜很可爱有木有,但是些些过度饱和呢。。Cindy姐姐脸上的颜色真是五彩斑斓呀,哈哈啊哈

感谢韩国小弟弟邀请的咖啡和饼干~~

• 开放时间:根据店铺不同,营业时间不同。
  • 地址:首尔市西大门区新村洞 Sinchon, 31-11 Nogosan-dong, Mapo-gu
  • 简介:新村地区独特的年轻文化吸引着首尔很多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也是首尔年轻文化的象征。

中途在大M休息时,有被一法国人和韩国人搭讪的经历,幸亏宝宝们跑得及时,现在想想也是挺后怕的~!

亲爱的们,在异国他乡,尽可以保持一个乐观、开放善良的心态去接触周边所有的人、事、物,跟他们多多了解当地的生活点滴。

但是如果当你自己接触的人、事、物都是特意为自己而发生的时候,请赶紧远离~!!保护自己最重要!

在新村地铁站遇上下班的空姐成群结队从身边走过,一时兴起,拖起自己的小粉混入其中,砊砊进行曲....一路尾随,竟没被发现

新村有很多小小的角落,随便一拍就很有艺术范儿,但素,实在太冷啦

吐血推荐上图 外表酥脆,内力软嫩,甜甜的~~一口爆浆~好吃出天际!

路边很多这种小甜品店,装潢很小资,摆设很精巧,甜品也是种种甜而不腻陪一杯咖啡或茶,或甜蜜或闲适一下午,,,

首尔的小年轻们,晚上都喜欢在新村泡club,几乎每条街都是,有很多相当有特色的...

韩国的club有种不同于中国的文化,嘻嘻~~~

其中的惊喜,等你们来发现哟[机智]

街头的小吃一定要多吃啊,好吃到爆。上面是随手买的一份酱炸鸡,吃起来比看起来可精彩多啦,恨不得手指头都吞下去呢~~

地铁站里的一群萌宠,我俩喜欢的乐不可支,各种pose,搞笑折腾啦快10多分钟,等把自己快玩坏啦,回头一看,两个流浪汉,做在台阶上,赤脚盘腿也同样看得乐不可支,真是大写的囧,丢脸丢到。。。。。

看过《釜山行》嘛?有没有对里面的推拉门,印象尤其深刻,对的!韩国的地铁都是这样的推拉门。当天回去有点儿晚,几乎末班车啦,看着推拉门,了无生气的车厢,零星的几个人散落的坐在对面,咦。。。。后背凉凉哒~~

话说,人说不是真好时机,靠近推拉门,演了一出惊现丧尸的好戏,哈哈哈~~~~(此处应该有视频!!)又是引得一堆人围观,【表情】~~~~

别吐槽是不是一天就吃胖啦,绝对不是!!!因为首尔实在太冷啦!太冷啦!太冷!冷!!!!!

几乎把能套在一起的衣服都套上!!

此刻好像有点儿了解,为啥男生都喜欢韩国的吕孩纸啦。。。

如此寒冷的首尔,露大腿,冻得瑟瑟发抖,娇嗔着嗲嗲的韩语,“欧巴~~~”

额,Cindy姐姐也沦陷啦~~~~

在新村,逛了一把 芭妮兰 的专卖店,副店长是个很漂亮又性格软软、声线暖暖的欧尼,在她的帮助下,体验了一把韩国高超的化妆技术

Cindy姐姐还是第一次画这么浓的妆呢,晚上卸妆快(╥╯^╰╥)啦~~~

快半个小时~!!!

说真的,韩国的化妆技术是真的很赞,虽然实际上很浓,但是看起来很清爽,,氧气感十足!

• 地址:57-8, Changcheon-dong 1f, 首尔 韩国
  • 电话:02-325-2361
  • 简介:超人气的韩式餐厅,推荐芝士辣炒鸡排。

本日晚间美食是春川炒鸡排

吃货旅行的常规套路就是:看到有想买的东西,看到价格先换算成人民币,心想:嗯,好像还不便宜呢,算了吧!可看到吃的,立马马不停蹄,菜单、价目表那是什么东西,环顾四周看看哪桌吃得嗨,什么吃得多,立马one more呀~!!

说说炒鸡排的味道,果然重口难调,虽然网上推荐到火爆,但是cindy姐姐认为,与其处心积虑的找到一家别人口中的美食,不如相信自己和当地人的眼光,随撞,随缘,看人气!

anyway,不甚好吃,有些失望。。。。

Chuncheonjip Dakgalbi图片

不过,店里上图这个喝的很赞,看起来像国内的养乐多,没有那么甜,反正喝下去就觉得刚才吃的都不会长在自己身上,哈哈哈哈好~~~~~

韩国也是很细腻的,提前把吸管都插好了,好贴心思密达。。。。

收获

本日小伙伴儿有一重大收获,戒指!超级简约风,酷酷的又精英范儿十足!举手投足间的灵光闪闪,蜜汁帅气!!

要不是cindy姐姐素来不来电这些宝贝细软,绝对入手!!

Day3:景福宫&北村韩屋

• 门票价格:3000韩元
  • 电话:+82-2-3700-3900
  • 地址:161 Sajik-ro, Jongno-gu, Seoul, South Korea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宫殿之一,观看兴礼门前的守卫换岗仪式,仿佛穿越回古代。

景福宫和北村韩屋,建议大家穿汉服去游览哟~~景福宫出正门,往右手边走,有一个韩服店在五层,对面是一个牙医诊所。

韩服非常漂亮、种类比较多,有中文翻译,而且老板和老板娘人实在太nice啦~~

下图就是他们的宣传牌,一定要记得哟~~

冬天去的小伙伴儿,还是不太建议租韩服啦,因为实在太冷啦!!!cindy姐姐里面套了一件毛衣,依然不敢脱掉大衣,拿不出手哇~!!冻死宝宝啦~~

韩服也有酱紫漂亮的帽子,基本上高丽时期的特殊职业者会戴,例如黄真伊。这些百度能查到的,cindy姐姐就不多啦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部分博物馆和艺术工房需另外收费)。
  • 开放时间:10:00-17:00 (周一-周六)
  • 电话:02-2133-1371
  • 地址:首尔钟路区桂东街37
  • 简介:游览韩国传统建筑群,寻找北村八景,体验传统手工艺品。

听说从景福宫到北村韩屋挺近的,可以步行,但是在景福宫门口问了好多人,有导游,有当地人都说是Taxi比较好,大概4000韩币的样子。我们是taxi的

北村韩屋村是韩国的传统文化建筑,地势高低起伏,多多上下坡,喜欢韩剧的童鞋,应该常见女主爬坡回家,男主在温和的路灯光下倚墙静候的场景(此处有韩范儿音乐,请脑补)

想去拍照的亲们,强烈建议,一定要趁着阳光好的时候!!!不然出片太差!!!

我们几乎都是中午出发,等到目的地已经日薄西山,所以照片普遍都惨不忍睹。。

游遍景福宫、韩屋村,貌似我们的汉服最显眼大气又端庄

一群港台小跳豆求合影,直接上生意:10元一张,包高技能拍摄~~!

同胞也不势弱的,应我一句:没问题,给你20一张,韩币

此时已经晚上6点多喽,光线超级不好,IPHONE7表现再次差评~!(嫌弃脸)

韩服租借4个小时就够啦,完全可以轻松玩转景福宫、北村韩屋

还掉衣服差不多晚上6点的样子

土俗村参鸡汤
  • 类型:韩食
  •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体府洞 85-1(Chebu-dong 85-1 Jongno-gu)
  • 电话:+82-02-7377444
  • 简介:土俗村”有着25年的悠久历史,是具有代代相传特点的传统店铺。店内设有400余个韩国地暖式的坐地式用餐席,宽大舒适。

景福宫附近有最出名的土俗村参鸡汤。老板娘知道我们想去却不知道路的时候,竟然提前关店,然后和老板一路带我们到店门口。

首尔的夜晚,很冷的,老板娘一路都抱着,揣着我的手,知道店门口~~

身在寒冷的异国街头,那一刻一点儿都不冷,很踏实。。

怪不得韩国人都喜欢参鸡汤,真的非常好吃,尤其是寒冷的冬日,去过一个温暖的大屋子里,人气满满,大家席地而坐,一口热气腾腾的参鸡汤,从舌尖暖到心底。。。

一个人点一份参鸡汤就够啦,鸡肚子里面全部都是米饭哟,吃完超级饱超级饱

吃到盘干碗净,来一杯参鸡汤酒,哇哟~~~嘻嘻,自己来体验!!

• 地址:2~3F, 54-20, Myeong-dong 2-ga, Jung-gu, 首尔 韩国
  • 电话:+82 27531667

吃完参鸡汤,旅途中认识的某著名电子公司的池欧巴和某著名著名化妆品公司的X常务,邀请我们去了一家50多年前的咖啡厅

听说是拍《再见,1988》的咖啡厅哟,已经50多年啦~~Cindy姐姐不太看韩剧,但是后来查了才知道,貌似很火的情景剧呢~

Cafe Coin 1图片

说说咖啡厅的氛围,没有什么特殊的,散发着浓浓的年代感,茶也soso...

但实在和池欧巴、X常务聊得非常非常投机,非常开森的晚上!~!

你说此处缺合照?!!cindy姐姐就不~就不~不~!因为池欧巴和X常务超级帅的,私藏思密达

Day4:东大门&设计院&南山N首尔塔

欧尼炸鸡

去东大门可千万不要在4号线的东大门站下哟 是在东大门历史公园(好像是,嘻嘻)

我们俩就晕乎乎的走错啦 一路又说又笑出了东大门地铁站(4号线5出口)

突然发现,咦,不太对吧,东大门这么。。这么。。不热闹?

不过走错路怕什么,旅行最大的魅力可不就是这些唔得而知的或惊喜或沮丧或平庸的差错嘛

四周瞅瞅,嘻嘻~~果然,我们发现啦 欧尼的炸鸡店,嘻嘻

赶紧冲进去,冲进去~~~

炸鸡店老板只会说韩语,所以我们只能瞎点一通,竟然把18000看成1800

吃货的世界很呆萌~~~

看到食物就傻眼啦 太多太多啦 而且吃两块就饱啦,上图就是我们的打包,几乎全部,额~~~~

欧尼的炸鸡推荐有味道的(看图片就知道那些是有味道的啦,看起来像吮指原味鸡的请自动pass),个人觉得还没路边摊好吃捏!<(‵□′)───C<─___-)||

• 电话:+82 2-2148-4166
  • 地址:首尔钟路区钟路288
  • 简介:首尔钟路区一座城门,至今已有600年历史,俗名东大门被广为人知。

吃完炸鸡,打了一个出租车去DOOTA(东大门),花费3000韩币(出租车起步价)

吃货的世界就是:义无反顾冲进餐厅,扎进人堆,拿到菜单自动忽略价格。环顾四周,别人吃的来一份,自己中意的来一份,嘴角咧到耳朵根,秒速找到餐具,摩拳擦掌,兴奋到店家发懵。

可到了很多人都以为的购物天堂,迅速如瘪的气球,哎呀,好贵呀,哎呀,这个淘宝就有哎,哎呀,人好多呀,哎呀,好热呀~~

SO,什么都没入,只是逛逛,真的只是逛逛。

真的只是逛逛?!两只旅行跳豆 怎么可能让时间过得芥末平庸,嘿嘿,我们发现了一个。。。

这里也能玩出花的,估计也没几个啦!幸亏没人,超o(╯□╰)o

Doota的对面是一个设计馆,不需要门票,造型充满未来科技感,果断去瞅瞅

大堂空间感很足,莆一进入,顿时觉得很渺小又存在感足足哒

去往N首尔塔

在设计馆逛了一下午后,直奔南山N首尔塔,准备跨年喽~~洒洒脱脱一步迈进2017!

去首尔塔有公交车,路牌如下,其他的大家可自行百度哟~~关于门票,不登顶,free哒

• 门票价格:8000韩元
  • 电话:+82 2-34559277
  •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南山公园路105
  • 简介:高人气地标景观,360度俯瞰首尔全景,《来自星星的你》取景地。

公交车达到的地方,剩下的小段坡路,需要步行了哟~~

因为跨年,首尔塔一直开放到凌晨2点,现场非常热闹。我们在首尔塔许下了新年愿望,给爸爸妈妈,我们爱的以及爱我们的人视频拜年。

首尔塔上面的泰迪熊博物馆正在整修,没有去成。

隔着玻璃,什么声音都听不到的情况下,我们竟然和在里面吃饭的人Body language了好久。。

遗憾没有拍到右边大叔做鬼脸,双手放头上给我们比心的皂片,超级萌萌哒~·

真心想说,很多朋友因为种种的顾虑不敢走出国门,作为几次出国都是很少攻略,说走就走的我来说,真的一句箴言!!

笑容是全球通行的语言,用善良敞开的心态去面对遇到的一切人和物,世界一定回馈以美好!

首尔塔真是一个饱餐狗粮的地方,爱意满满,到处都飘荡着粉红色的气息。。。

Cindy姐姐先Mark下,下次一定是和未来的他,坐上这个小板凳!

首尔塔上的灯光长廊,听说集齐七种灯光颜色可以和身边爱的人长长久久哟~~

Cindy姐姐撇了一眼,旁边相杀的闺蜜,算拉~~先放着吧,哈哈哈哈,,,

等下山的时候,已经没有公交车了哟,十多分钟的公交车都需要步行下山。

But,前面说过,我们都是旅行跳豆对不对,步行下山也不会寂寞,比赛跑步,还拍了好多段近乎癫狂的视频(必须私藏,我打算偷偷放在某人的结婚仪式上,哈哈哈。。。。好像突然长耳朵啦·~嘻嘻)

从首尔塔下来,打车的路上,好像看到了池欧巴和朴常务的母校哎~~Mark一下

美食烤肉

回酒店的路上,和闺蜜盘算了一下,走过的路吃过的美食,突然发现,来趟韩国竟然没有吃烤肉~~烤肉~!!!辣怎么行!!太丢吃货脸啦~~!必须给补上!

说好的随性在这里,就是这么随遇而安~!回酒店的路上看到一家店开张,so,那我们就来一起庆贺一下吧,就它啦~!

果然挑的捡的不如撞的,超级超级好吃,好想把指头吞下去

图上是裹烤肉的叶子,爽口的如一汪清泉~~

不知道感觉吗?现在出门室外,喝一口冰矿泉水,就酱紫~·

最重要的是!!!是!!!

连服务生都是标准韩范儿脸,一脸清秀,都教授那样的发型,高高大大~~

真的好身材破麻袋都能上T台

(犯花痴的和只会韩语的小哥,鸡同鸭讲,撩了一“路”,嘎嘎嘎~~)

Day5:给小伙伴儿做任务&回程

• 电话:+82-01-5772600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机场,可谓是韩国入境的关门。

上面全是给小伙伴儿做的任务,只有右侧行李车最上面的两个黑包属于我~~

结束

上了飞机落座,我们互相调侃,我们不是英雄,我们是烈士~~

玩闹过、肆无忌惮过后,我们依然要尽心尽力的投入自己的社会角色:

也和所有人一样奋斗于忙忙PPT海战中、纠缠于人情琐事里

但是这些并不可怕

Cindy姐姐素来认为,活成欢乐颂还是悲壮交响曲,成为欢乐跳豆还是祥林嫂都是自己的选择

心态是我们的人生大基调

那些所谓的所谓,其实都无所谓,又不是贝多芬,哪儿能弹得那么顺溜,错个、露个、插个音符不也是稀松平常!

我们喜欢旅行,喜欢每段旅行的奇遇,也认识了世界各地的小伙伴儿,至今仍保持联系

这是保有为自己输入能量的方式,才能达到自己生命力的持久,才能达成自我生存(心理上不依赖别人),生存质量才能特别好~~

很多朋友都说很羡慕我们,常常说走就走,但是我想说这无需羡慕,你只是缺乏迈出去脚步的勇气!

相信我,勇敢一次,一次就会上瘾,一辈子!

后记

在年末如此繁忙的时节,Cindy姐姐依然挑灯夜读码完游记~!谁让太阳处女升摩羯呢!战斗力MAX

希望给后来的伙伴儿点燃一点拎包走的勇气

相信Cindy姐姐,游记精彩不及旅途万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