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5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1/29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美食 游轮

第1天

• 地址:大冶市其他李家坊(近新下陆)
  • 简介:黄石火车站,2005年建立,位于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新下陆街办,是武汉铁路局武昌东车务段辖下的铁路客货运二等站,为武九铁路复线及电气化改造后新建的站点。

初二中午出发,坐动车去厦门北。一共7个多小时,家里这边还是冬天,到了厦门是晚上八点多,一下车觉得好暖和。不过厦门这个季节早晚温差也有点大,相当于武汉的春季

第2天

• 电话:0592-5820688
  • 简介:厦门国际邮轮中心促进两岸政策对接,实现海峡两岸全方位滚装运输。

第一天,因为太多人来厦门旅游,然而我只预定了房间没有提前预定鼓浪屿的票,导致我大清早就来到鼓浪屿的售票大厅晃来晃去看看有没有其他的购票渠道。

在鼓浪屿售票大厅二楼美食城吃的小吃。不是很推荐在这边吃,又贵味道也不是很好,反正我觉得不好吃。

• 电话:0592-208978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 简介:厦门文创新地标,美食与文化的激情碰撞,去寻找文艺外表下充满生命力的古朴村落。

早上没有买到鼓浪屿的票,下午就先到曾厝垵逛了逛。人依旧还是很多,人挤人的进入曾厝垵,全部都是吃的,什么都想吃什么都想买。还不错哦

排队好多的一家店,因为真的是一个战车烤的海螺肉,味道不错

也是排队好多的一家店,应该是因为真的是几个印度人在做饼。大家都知道印度是一个开了挂的国家😂😂😂

• 开放时间:​8:00-17:3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公园南路(近共和路)

在曾厝垵逛了两三个小时就出来了,全都是美食小吃。随后就来到中山路这边看看

做攻略就看到说赖皮鸭好吃,味道的确不错,那个炸鸭腿最好吃😋😋

第三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第二天晚上在微信抢票🎫,终于抢到两张船票。不过是下午四点一十的。

乘坐轮渡,海风吹的好冷哦

在鼓浪屿逛了几个小时天就黑了,鼓浪屿是值得细细品味的地方,风景不错。

第四天

•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槟城道,靠近环岛东路

还不错的体验,过年票价比较贵,我最后还价是100一人,原价198🙄🙄

全程是三四十分钟吧

• 电话:0592 218 000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
  • 简介:依山傍海,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

厦大还不错,一进门的景色优美,买了张地图就开始到处逛。到了芙蓉餐厅,其实也是一样的小吃类,随便吃点我们就出来了。在芙蓉隧道呆的久一些,因为隧道蛮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