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闯海南

• 玩法/自驾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

1.节假日乘机出行,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机场安检窗口有限,要留足时间,以防万一;

2.海口美兰机场和高铁站接驳,非常方便,如果去三亚,一定要买在美兰机场停靠的高铁,海口到三亚的高铁基本上半个小时一趟,但并不每趟车都在美兰机场停靠,买到合适的车票才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3.美兰机场2号门直通高铁站,2号门旁边有3台自助取票机,下了电梯直行300米高铁站售票厅也有3台自助取票机,还有人工售票和退改签窗口,3号门外是的士停靠站,一般情况下,计程车车多乘客人少,很方便;

4.节假日到三亚的航班机票很紧张,选择先到海口,再坐高铁到三亚是个不错的idea,而且海口机场的航班架次比三亚机场多一半,选择的余地很大,但是一定要选对时间买对票哦😯!旅途愉快!😯

麻麻属于候鸟一族,作为子女的我们在举国欢庆的春节总是跟随麻麻的脚步,妈在家在,当然其中有许多插曲花絮,让亲情更亲,家人更爱......

小区近景

这不是贝壳🐚,里面可是记忆床垫哦,睡在这里看星星✨是很多人的梦哦😯……

小区叫不上名字的花儿

小区高尔夫⛳️球场

第1天

蓝湾小镇

因为麻麻在三亚,春节放假我们就一个个急着往三亚赶。提前一个月预定机票,到三亚的机票已经售罄,无奈之下,只好另辟蹊径。买张机票先飞海口,因为是早班飞机,前一天应该在机场候机,晚点的概率不大,就预定了两个小时后从海口美兰机场到三亚的高铁票,网上说海口美兰机场是国内第一个高铁与机场接驳的枢纽,不用出机场步行300米就可到高铁站,耗时一个半小时到达三亚,想想这个方案也不错,看着手机上的购票信息,还有点为自己的小聪明沾沾自喜呢……

一样的沙滩,不一样的记忆

• 电话:0371-68519000
  • 简介: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东南,距市区25公里,是国家民航局确定的全国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和国家一类航空口岸。

早上天不亮就出发,谁知还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提前两个小时到达新郑机场,换登机牌托运行李花费25分钟,过安检花费50分钟,等我过了安检,广播里通知到:我的航班还有一分钟关闭舱门,我一听马上拿出博尔特百米冲刺的速度往22号登机口一路狂奔,大老远就边挥手👋,冲着检票工作人员大喊:等等我等等我。大概看到我的气喘吁吁,工作人员又打开通道,放我登上了飞机。进入机舱,我一路小跑找到座位,头也不敢抬,怕满机舱的顾客埋怨我,还好,我沉重的喘气声消弱了大家的不满情绪,飞机准点起飞了……

海南蓝湾小镇小区新年礼花

小区夜色

亲爱的麻麻

精神矍铄的老太太

这只海龟有几百岁了?

• 简介:美兰国际机场位于海南省海口市,于1999年5月25日正式通航,共开通航线220条。

三个小时后,飞机提前20分钟平稳降落在美兰机场。这次我不慌不忙取了行李,来到2号门。美兰机场2号门旁边有三台自助取票机,拿着身份证取了高铁票,沿步提或直梯下楼,再直行300米就是高铁站。

排队进站时,漂亮的安检小姐告诉我,我这趟车在美兰机场不停,要不改签,要不到海口东站坐车。好在进站口旁边就是售票处,看着排成长龙的队伍,我有点忧郁了,正好迎面过来一对年轻人边走边嘟囔:往三亚2:30以后的车票都没有了。我一看时间,刚刚12:30,我的车票是1:40,在高德地图上用导航查了一下距离,到海口东站16公里,预计用时19分钟,我想即使算上堵车时间30分钟,我怎么也能在开车前赶到海口东站。于是又推着20公斤重的大箱子沿原路返回。

来到三号门,好在三号门外打出租车的人不多,10分钟后我顺利搭上出租车,告诉师傅我的时间很紧。师傅说:我往海口东站方向走,那条路正在修路,如果堵车,我绕行一段高速,如果不堵,咱们走老路。我满口答应师傅的计划。

海口碧空如洗,大概正因为此,老天爷能够清楚看到我急于见麻麻奔波的辛苦,一路顺畅,比预计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海口东站。过了安检,我终于如释重负,想想再有一个半小时就能见到三个月没见面的麻麻,非常开心,一路上的紧张都被海口暖洋洋的海风吹的烟消云散,2017的第一趟远门,我很幸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