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从迪拜“逛吃逛吃”极限之旅开始!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新的一年从迪拜“逛吃逛吃”极限之旅开始!

• 出发日期/2016/12/31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摄影 人文 购物

前言

2天路上+5天纯玩儿

对迪拜产生兴趣是看了花儿与少年和Runningman迪拜特辑,跳伞!冲沙!法拉利!各种嗨!11月份想起今年工作太忙没有实现一年一次说走就走,所以踩着2016的尾巴,说走就走,12月31号出发,7天5夜,感谢旅行社的帅哥朋友打个折,不仅酒店和机票便宜,性价比也是高的不要不要不要的,迪拜五星比国内香格里拉好多了

第1天

抵达迪拜

重庆直飞迪拜,8小时

迪拜比北京时间晚4小时,到迪拜刚好是2017新年第一天,哈利法塔各种放烟花,远处看像塔被轰炸了小还有同一个世界同一种堵车的悲惨命运

• 地址:Sheikh Zayed Road,迪拜行政区
  • 简介:坐落于谢赫扎耶德路的迪拜康莱德酒店,会让您在迪拜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驾车至World Trade Centre Metro Station仅需200m 。旅客们会发现Cirque le Soir、My Safari Dubai和迪拜
迪拜康莱德酒店(Conrad Dubai)图片

住在离机场很近的Conrad 五星,房间宽敞视野好,洗漱面积和主卧位基本一样大

当然每天回酒店第一件事就是各种充电,充电宝,移动wifi (提前在淘宝定比机场便宜很多,免押金),转换插头最好人均一根

遇见萌妹

第二天一早酒店早餐遇到一枚超级萌的小妹妹,全程执着的盯着我吃早饭她Daddy Mummy 怎么劝都坚持不放弃,表示受宠若惊,最后羞涩的逃跑了

酒店小哥超级热情和的看到我和妹妹在喝咖啡,坚持让我再来一杯他的特调卡布基诺,额,帅哥调的,再撑这也要开心的喝掉

迪拜帆船酒店
  • 地址:Jumeirah Beach Road, Jumeirah 3,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又称阿拉伯塔酒店,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它是世界上第一家的7星级酒店。高321米,是世界上最高建筑物之一并且是世界上建筑在人工岛屿中最高的独栋建筑,它的一切都会让顾客感受到最高的享受。

据说帆船酒店的设计师立下如此大功之后就被逐出九族,永生驱逐出境了!猜猜为神马😉

广角镜真的是自拍必备,妹子们出发前一定要准备

紫外线太强,摆拍半小时,发烫一上午

• 地址:Crescent Rd Dubai
  • 电话:400-8213-165
  • 简介:SAFFRON餐厅经过著名纽约餐厅设计师Adam Tihany的亲手打造,以动态、大胆的当代设计展示包括亚洲珍馐在内的国际美食。

亚特兰蒂斯,位于棕榈岛上,据说中建承建了很大一部分,骄傲,导游说在这里住的话担心我们根本不想出房间了我拒绝,哈哈

迪拜冲沙

下午冲沙,据说是日本人专门为迪拜设计的冲沙专用丰田越野

在路上有个小插曲,司机大哥最爱一首歌……小苹果!!!!天哪,我躲过了楼下广场舞大妈们的伤害,却没有躲过司机大叔的荼毒……全程用震天响的分贝播放小苹果😂😂

想起,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当地的烤水果玉米,10AED 一个,边吃边流泪然后又吃了一根,因为真的好甜

司机全程开着超大声音乐,结果玩儿太嗨车轮陷进沙里,旁边的车很nice 的把我们拖出来😝继续嗨,结果偶遇另外两辆车被卡住我们又去拖别个,哈哈哈

全程……翻滚跳跃我闭着眼😉

冲沙到沙漠深处司机会停下帮忙拍照🤗so sweet

• 电话:+971-800-382246255
  • 地址:"Financial Center Road, Downtown Dubai, UAE"
  • 简介:位于世界最高楼哈利法塔脚下,迪拜购物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购物商场。

结束,善良的司机大叔直接送我们去Dubai mall 吃东西,哇,真的好大,营业时间到晚上12店,真是太适合买买买了,但是各种牌子真心不便宜,作为一个酷爱甜食的吃货。看到吃的就走不动了,大无花果比土耳其的还好吃,买之前服务员小哥热情的让我吃了好几个无花果😲🙄还把其他好奇の都尝了个遍哈哈

第2天

• 开放时间:周六至周四:8:00-22:00,周五:8:00-11:00及16:00-22:00
  • 电话:+971-4-5155000
  • 地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酋长国
  • 简介:了解迪拜历史和古老民俗的好去处,可欣赏到老式的风塔。

这边的收入差距真的让人很悲伤。这位民俗村笑容可掬的的迎宾大叔,月薪居然有八万软妹币……刚想回国辞职和他做同事呀

Ps还有这种狂拽酷炫屌炸天的交警车,我也是很想违章呀

• 门票价格:成人3迪拉姆(约5元),6岁以下儿童1迪拉姆(约2元)。
  • 开放时间:周四至周六: 8:30-20:30;周五:15:00-21:00
  • 电话:+971 800 33222
  • 地址:法希迪堡-法希迪-迪拜
  • 简介:迪拜最古老建筑,了解迪拜历史的好去处。

博物馆最好有导游陪同讲解更有意思,半小时足矣

结束时买了瓶沙,最爱绿色橘色,看了喜欢的走不动路呀,40AED。

• 电话:+971-800-382246255

预约了晚上7点登哈利法塔,先来到dubai mall 买买买,带着组织的期望,先去这家巧克力中的劳斯莱斯

这边确实比国内代购便宜。最主要是真的,确实很好吃,95AED一斤装,还有很多花样

•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三 10:00-22:00;周四至周六 10:00-24:00
  • 电话:+971-4-8888888,+971-4-8888124
  • 简介:将艺术、文化传统和工程学融为一体的世界知名建筑。

7点登塔,建议148层节省很多排队时间,还有VIP 休息室和差点。but孜然漱口我也是醉了148感觉和124景色没什么差距,不过有个外边的观景台,但是照片还是拍不出太好的效果,塔顶828有专业摄影, 300AED一张

148层的会先被一位帅哥领进VIP室讲解,哎,裹着白袍也无法忽视这位小哥的颜😝😁

明信片,又是组织交给的任务,哭着也要完成,一口气写了6张,手抽筋了

苹果手机拍出的效果,真心可以

夜景和美颜不可得兼为了同时拍到景色和大脸,额。造型凹到生无可恋😂😂

成功的——

失败的——

真心只有一张窗边的大脸而已自己不说完全看不出在哪里

148层的话,也可以请现场专业的人来拍,效果好很多,300AED 一张

PS148层票上楼有特权。下楼还是要排队的,所以,7点登塔,9点过才下来,晚饭准备去大家推荐的Red lobster

如果吃了不累的话,可以吃完去看下喷泉

从外边看塔更美哦……吃饱喝足玩嗨,第二天晚安

第3天

迪拜跳伞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 5:00-10:00
  • 地址:Al Sufouh Road | Dubai Marina,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双人跳伞、多人跳伞之外还可以在旋翼直升机上游览迪拜。

上午去跳伞中心咨询跳伞时间可不可以提前,答案是,当天可以随意选时间,但是天之间不能提前或延迟,除非有极特殊情况,打电话沟通不如亲自去有效,果断从夕阳跳改成morning 跳,但是看到这……还是紧张了Ps地铁没有直达,下了地铁打车大约20AED

游艇出海

下午出海,下午4点多,夕阳,海鸥,泛舟,美不胜收,有图有真相

这家码头边的餐厅,让我想起圣托里尼……

幸福晚餐

关于晚餐,墙裂推荐一家让人温暖幸福的餐厅

关键词,牛肉,热情,好吃

每桌一桶花生,哈哈,有点咸

两个人1份炸鸡,一份牛排,根本吃不完,因为这款每桌随赠小面包真的扎实又好吃

最后实在吃不完又不想打包,服务员小哥问我最喜欢哪个,我说是面包,但是可惜剩了吃不下,结果他又给我拿了一份四个的热面包,加上我们剩的一起给我打包,感动哭,so sweert。总体下来156迪拉姆,真的是性价比中的战斗机

纪念下善良的黑人小哥,你很丑,但你很温柔😝

第4天

迪拜跳伞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 5:00-10:00

上午跳伞,兴奋得在酒店吃了早饭立刻马上出发,地铁转出租车才9点半就到了,Skydive Dubai10点才开门

迪拜跳伞 图片

关于跳伞,可以通过淘宝直接找代理定,要提前一个月,一般预付2000RMB左右,到了现场付尾款1000AED总费用4000多点,一般只要选定了日期是不可以修改的,但是当天具体多久跳都可以, 10点准时开门,先填表,所有空格都填自己的名字就好,很好填,美女姐姐会帮你把有问题的地方修改好。然后缴费。拿票,等着叫名字

然后会出现分组信息,不同组也可以一个飞机哦,只要是一起交表的基本可以一起跳。一个飞机4个人,加上2个1V1教练,一共12人

叫名字之前会先出现这个表

妹妹的摄影师是奶油小帅哥

我的是大叔版,but 我喜欢

来自巴西的教练JP人很好笑又健谈,一直问我chen你紧不紧张,我说我叫不紧张,哈哈哈,他大笑说,欧耶你ok我ok大家就都ok拉

迪拜跳伞 图片

摄影师很帅人也很好,建议和他们多聊下。他们会给你拍很多照哦,重点是拍的用心点,虽然每个人都有视频和照片,但是具体照多少,还有质量,真的要看教练和摄影大哥的心情,哈哈哈,我的教练和摄影师一直拉着我各种拍,各种说感想但是看回放觉得……好傻呀!哈哈哈

我是当天第一小组,培训时间10分钟,上天20分钟,然后,教练就把我拎起来,放到他身上绑紧,额,真是嘞得超级紧呀……然后,就听教练的话,他让你怎么做就乖乖听话,多看左上角的摄影师,千万不要张嘴哦,哈哈哈,然后到了4000m真是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拎出去,按照教练要求,仰头躺在他肩膀上,下一秒直接飞出去😁😁太刺激了。完全没有失重感,旋转下落,摄影师会一直绕着你拍,我还激动得去拉住他的手,RM丁一宇不是拉过摄像大哥的脚迈😁😁

上飞机之前,风好大,整个人要被吹飞了

迪拜跳伞 图片

起飞到13000英尺只需要15分钟左右教练和摄影师超级能聊,全程问我ok不?我说我ok得不能再ok了!哈哈哈,摄影师说看出来了,你很兴奋

但是!出仓的瞬间还是没有缓冲的大头朝下也!哈哈哈,必须大叫

风太大了,千万不要张嘴,张开嘴巴就很难闭上了!!!!哈哈哈,虽然很多小伙伴之前再三提醒过我,身临其境的时候才明白,咬紧牙关的重要性😂,不过脸上肉多的孩子表示很悲伤,飞出天际的苹果肌,丑出年度表情包了

嗖的一下就落地了,记得屈膝哦!到了地面,整个人兴奋到,手舞足蹈

迪拜跳伞 图片

落地的第一反应就是还想再来一次呀,哈哈,等了20分钟就会收到这个U盘,要去对面礼品店里取

重点来了!!关于我的摄影教练……

有木有觉得点点眼熟呢?!

迪拜跳伞 图片

啊啊啊,就是金钟国的跳伞教练呀!曾肉肉的他抱着金钟国跳过伞!!!想到这里莫名激动起来,我当时竟然居然没有认出来!!!意料之外的明星同款纵使相逢应不识,脸盲症,没救了我只想说大哥你减肥之后帅多了[捂脸][捂脸][捂脸]

跳完下来,等的时候我和妹妹完全嗨到停不下来,哈哈

wuli丁小妹儿左上角这个动作大写的服🤗

• 电话:+971 600 511115
  • 地址:Yas Island - Yas Leisure Dr - Yas Island - Abu Dhabi
  • 简介:全球唯一官方法拉利主题公园,世界上速度最快过山车等你来挑战!

拿卡,打卡😝ོ

领了u盘直奔法拉利公园,上午尝试了世界最美跳伞,下午果断打车去阿布扎比,从跳伞中心到法拉利公园要180AED ,因为法拉利公园在郊区,要近点,晚上8点闭馆临时定的普通票,好方便,还有免排队的金卡和免排三次的银卡,果然世界通用语言是——money

切入正题,什么最好玩。当然是车,来到法拉利为的就是速度与激情呀

注意事项1如果想开卡丁车,等等各种车,必须提前预约哦。现场去基本没戏

下面是另外一个重点,云霄飞车!!!!

这边有三种,A世界上速度最快的

花儿与少年里杨洋就是坐完这个,相当于做了一个新发型。哈哈哈。失重感太强了,做完以后感觉整个人飘飘欲仙,比跳伞恐怖多了建议最后做这个

PS第一排只有金卡银卡才可以坐,刚开始表示遗憾,坐下来。我觉得,你让我坐我都不要!!!热爱绳命,远离失重

第二种,B

法拉利跑车云霄飞车,让你体验飙车快感

我妹妹坐完第一个就表示臣妾做不到了,所以……我作为过山车中的战斗机,只身来战

不吓人,挺好玩。热情的小哥问我从哪里来,我说中国,他就。更加热情的说。我看你很喜欢,要不要再来一次……我拒绝了,我说我不要,我想再玩儿两次🤓🤓👀👀哈哈。小哥爆笑,表示服了你,然后我就真的又连续坐了两圈😂🤓

最后一种忘了拍图,就是最绕的过山车,相比最快的不算吓人,一个人真的很好排队,存了包包手机。我刚进去,前面至少排了100人,就听到广播说,发生意外事故,要暂停所有过山车项目,等待时间不确定,然后起码走了一半人,来都来了,敌不动我不动,我就开始等…没有手机排队的日子多少年没有体验过了?苦等了足足5分钟,广播说可以了😜ོ哈哈,不要太给力呀!组团忽悠人嘛?结果更开心的是,突然工作人员问有一个人的吗,我果断冲过去,就出发了!!!哈哈哈,太好玩了,lucky day!!

出口处有法拉利纪念品店,有些打折商品性价比还是可以

• 地址:1025 Sheikh Zayed the 1st Street,阿布扎比行政区
  • 简介:坐落于阿布扎比市中心的阿布扎比皇家玫瑰酒店,会让您在阿布扎比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驾车至巴提恩机场仅需11km 。旅客们会发现Off Road Adventure Tours、中央市场和阿布扎比海
皇家玫瑰酒店(Royal Rose Hotel)图片

玩到7点打车从法拉利到市中心,60AED,司机是巴基斯坦人,听说我们是Chinese 激动得一路欢歌,China ~China 啦啦啦可爱得不要不要的,今晚住在皇家玫瑰酒店,进去就被玫瑰精油味儿熏得一脸懵逼,风格很老的那种金碧辉煌的酒店,我这种小清新还是喜欢无色无味的清淡风格,😂😂

第5天

• 电话:+971-800-382246255

最后一天主题一定是买买买经过前几天从傍晚到深夜,以及最后一天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和妹妹基本上把穿传说中三天三夜都逛不完的Dubai and mall 逛了个遍,对于平日缺乏运动的我来说,腿真的走细了😝ོ

这里真的是逛吃逛吃的天堂

水族馆上一抬头,惊鸿一瞥有木有

• 开放时间:平时:18:00—22:00;周末:18:00—23:00
  • 电话:+971-4-362-7500
  • 地址: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Blvd - Downtown Dubai - Dubai -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世界上独树一帜的音乐喷泉,灯光、音乐和水柱的完美艺术结合。

晚上还可以去一楼看喷泉,迪拜塔外景更美哦

准备回程

最后温馨提示下,想给小伙伴儿带纪念品的,比如椰枣,或者本地特产的糖果,可以直接在机场免税店买,有好吃又便宜,包装也是美美哒,还有万宝路双爆珠这种special offer

香水,化妆品这些也是免税店更便宜一些

但是有种植物软糖小伙伴儿都表示好吃到停不下来,是我在一家纪念品店买的,人太多不够分,自己木有吃饭,无法体会有多么好吃呀!哈哈哈

黄某耳朵吃了这个橘子糖念念不能忘

对于甜食,妹子们的反应都是无法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