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漫游记之老北京风情街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帝都漫游记之老北京风情街

• 出发日期/2016/11/13

• 玩法/美食 漫游 赏秋

帝都小吃

浪荡天涯的孩子。忽晴忽雨的江湖,祝你有梦为马,永远随处可栖。最近很喜欢看大冰的书,总想着也能自驾去西北,朝圣布达拉。想想就笑了,一个月收入不到五千,在帝都这些钱仅够维持生活下去,其他的也就想想。有时候也想想或许去流浪也成,有手有脚有正常思维肯定不会被饿死,但是想想还有年迈的父母,果真都只是想想啊!现在的生活有点厌烦不过是工作不那么顺利,但还是喜欢帝都这座城市。喜欢游记顺利写完我可以离开,只当是为了第一次那么坚持想做完一件事。

羡慕朋友的说走就走和说回家就回家,走之前来帝都看看。陪着这个曾经同床共枕合租一年的室友,彷佛我们不过是各自出去你带了个团回来我出去爬个山再回来上班一样,我不能工作时间陪你只能周末带你一起去雍和宫烧香。去王府井吃全聚德,然后逛小吃街。都不是很热衷于吃的人,不过是觉得来了就该尝尝看看,端的是发现这是个好地方。

王府井小吃街
  • 类型:老北京小吃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好友世界商场南侧
  • 简介:王府井小吃街位于王府井好友世界商场南侧,是一家专门经营北京及各地风味小吃、旅游纪念品、民间工艺品的市场。

看到这里熟悉的样子,才想起曾经12年的时候也来过呢,不过是匆匆忙忙的看了一眼就走了。这里依然如往昔一般热闹。甚至比之前更盛或许是周末的原因吧……

总是对各个地方的美食街感兴趣就是看别人的游记拍的色香味俱全的食物感兴趣,真的来了又觉得中午吃的太饱吃不下了。不过在人群中看一看挤一挤也觉得蛮有意思的,第一遍朋友吃了爆肚,挤到头,发现没地铁没公交。刚好遇到一个韩国团,导游在讲解,站在旁边纠结着怎么去下一个目的地时候导游讲完了,卖水果的阿姨一个劲儿的讲韩语,虽然听不懂但是很新奇,最终那群人走了阿姨笑我一直看着她问吃枣吗?瞬间觉得吃瓜群众更适合自己!!!

老北京都半年了,这几天把半年攒着没吃的糖葫芦给吃完了。不过真好次啊!

不同于炒栗子,貌似是水煮的,凉的不好次。

貌似是香草饭,不让拍来着相机咔嚓两张,笑闹着跑走。

真心这个拍出来真好看,就是不知道味道如何!

老北京一定要吃碗豆黄,虽然每家味道都不是太一样。

就是不知道这个跟上海的味道是不是一样呢!

哦哦这个面,大学经常次。

颜色看上去真漂亮

• 地址:王府井大街帅府园胡同9号
  • 简介:味道不错,可以到全聚德烤鸭店,盐水鸭肝等经典菜式也做的不错
稻香村
  • 类型:面包西点
  • 地址:海淀区万泉庄桥(近城乡仓储大超市)
金秋的北京

在帝都的时间越来越短了呢,下一个目的地去哪呢,故都的秋都要过完了呢!

不悲伤不心急,想去的地方要一一走过才能离开去下一个城市,至少现在帝都还有很多你没去的地方。

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