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4日游

攻略   >  九江旅游攻略   >  九江4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2/13

前言

这次是过了正月十五,马上要回去重新找工作,正好男朋友的战友邀请,就屁颠颠的跟着一起来九江走一圈。男朋友说是到九江过个不一样的情人节,但是其实我觉得我是个巨大型灯泡,他是特意赶来和他战友一起过节的ପ😏੭ ☆

由于我虽然有驾照,但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新手,最重要的是太穷没钱买车,所以我们选择了火车、公交大巴等公共交通工具。

说是三天游,其实加上去和回各一天,一共是五天

第1天

• 简介:九江站,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长虹大道60号,九江站9站台12线的规模,是中国较大火车站之一,在全国铁路网中具有重要地位。

由于是临时买票,只有根据火车票的时间来,我们是2月13日的下午14:41从武汉上了绿皮车,硬座,如果有计划出去玩,可以提前买票

买票的时候还看到有火车到庐山,但是不知道庐山火车站在哪里

• 地址:九江浔阳区长虹大道70号
  • 简介:酒店是一家本土的连锁型品牌商务酒店,位于九江市区长虹大道中段,九江市区最美的甘棠湖南门湖举步可达,因其独特的位置,已逐渐成为九江市区的地标式酒店。 酒店简洁时尚的装饰,完善先进的设施,左右逢源的地段,

住的地方时战友找的,美团上的订单, 火车站附近,步行就可以到了,定的是一个套间,带个客厅,虽然我们没有用到客厅,但是看起来很大,淡季用团购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卫生方面都很不错。

晚饭是在旁边的小厨娘吃的,味道还行,价格略高,不过美团上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