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走在承德

• 玩法/自驾 美食

自由行走在承德

秦皇岛高速

说走就走旅行不只是说说而已,身体和灵魂一起上路。临时决定的短途旅行只有两晚一天,路上的时光却也显得格外自在,秦皇岛到承德三个小时的车程,N多个隧道倒是像通往西藏的天路,一直期望的坝上,野马草原,尽享驰骋的戎马疯狂。

隧道的黑暗与的灯光。

你的眼里不会缺少美。

•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中兴路流水沟太平桥1号
  • 电话:0314-2037888
  • 简介:乔家满族八大碗,在承德八大碗中的地位类似于全聚德在北京烤鸭中的地位,是承德八大碗的一个标示。店面装修风格充满了满族气魄,桌椅门窗都是明清样式。而八大碗也延续了宫廷的烹调技法,骆驼肉熟烂入味、菜胆扒鹿肉

避暑山庄是承德最具有历史性的建筑,乾隆帝玄烨的最佳去处,这个城市也是具有清代文化及满族人民的古韵,身为满族的后代,慕名先找到了这家店,但是我们两个人实在不适合这八碗的食量,了解之后便换了地方。

此八碗是满族特有菜种。它由雪菜炒小豆腐、卤虾豆腐蛋、扒猪手、灼田鸡 、小鸡珍蘑粉、年猪烩菜 、御府椿鱼 、阿玛尊肉等八种菜组成。

建议人多的话可以去品尝一下,或者只挑一两种最心仪的菜品即可。

店铺

特色

斋食

夜晚

• 地址:承德双桥区兴盛丽水商业S10-B
  • 简介:承德王朝国际酒店位于承德市东外环迎宾大道北段,正门可远眺棒槌山、普乐寺以及因香妃而远近驰名的安远庙,与世界上现存的皇家皇家园林避暑山庄仅一水相隔,距离普宁寺、普陀宗乘之庙车程5分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

美团上预定的,房间真心不错,价格偏高,不过去的时候正好赶上承德马拉松的比赛,所以各个酒店价钱上调,环境满意。

第1天

• 门票价格:旺季:50元(4月1日-10月31日),淡季:30 元(11月1日-次年3月31日)。 索道单程50元,往返80元。
  • 开放时间:8:30-16:30。景区闭园时间前半小时停止售票。 淡季为:11月1日—3月31日;旺季为:4月1日—10月31日。
  • 电话:0314-2057090
  •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普乐路
  • 简介:拍摄造型奇特的磬锤峰石柱,雄伟壮观。 参观藏式风格的宝山寺,观看古老生动的摩崖石刻。

只有一天的游玩时间,我们并没有选择避暑山庄,而是去坐索道,来到这个棒槌的山头上,爬山不高,索道有些老了,能听见链条的声音,但是一点一点像高升起看下面风景的时候却是很美的。

山间索道。

索道

山上不知道什么植物,很好看

山顶的随拍,并没有照太多的照片,坐在上面心里却是挺美的

棒槌

• 门票价格:布达拉行宫景区门票(含普陀宗乘之庙、须弥福寿之庙及景区内电瓶车)成人票:旺季80元,淡季60元。 半价票:6周岁以上-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60岁以上老人; 免票:6周岁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
  • 开放时间:4月1日-10月31日8:00-17:30;11月1日-次年3月31日8:30-17:00
  • 地址:承德市狮子沟北侧北环路
  • 简介:仿造拉萨布达拉宫而建,俗称“小布达拉宫”。 可以看到气势磅礴的大红台以及金光闪闪的万法归一殿殿顶。

小布达拉宫,我们下午到的小布达拉宫,别处没有再去游玩,去不成西藏只想着圆一个藏梦。门票太贵,进去以后没有想象的宏伟,好多都在重建,没有看到特色的地方,只有两张照片,想看景色的不太推荐去了,花花草草也没有很整齐,倒像是自由生长的野花,拍的几张自拍便撤了。

美图自拍

• 地址:承德双桥区兴盛丽水商业S10-B

晚上回到酒店,路上吃的小吃,别的没有发现太特色的地方,康熙大典是一定要去的,只不过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取消这个活动了,毕竟我们没有计划的只带了一天,第二天返程,正好看到马拉松国际比赛也是很值得纪念的,没有去避暑山庄和坝上太大的遗憾,走走停停的我们还会回来的,留个想念的地方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