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圆和臭屁大王涛的超紧凑台湾自由行之旅

攻略   >  台北旅游攻略   >  美少女圆和臭屁大王涛的超紧凑台湾自由行之旅

• 出发日期/2017/02/05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摄影 古镇 人文 购物

第1天

出发,在路上

从浦东机场出发喽!

墙裂推荐中华航空飞机超大,飞机餐过得去,屏幕超大躺着看电视,空姐好看!!!坐我隔壁的孩子还在写作业哈哈哈

抵达桃园

两个小时就到了桃园,下飞机入境检查之后就可以看到换台币的和卖电话卡。

五天,七天,十天应有尽有还可以租wifi,特别方便(好像只可以苹果手机使用)柜台小姐姐服务态度特别好!(后来才知道原来台湾服务都是敲敲敲周到的,不周到他们就会觉得不ok)

在机场的seven买了悠游卡。(悠游卡真的敲方便)

走去月台搭大巴去台北

• 地址:台北,中山区,市民大道三段83号
  • 简介:美丽信花园酒店(Miramar Garden Taipei)为地上十二层、地下两层,欧式典雅外观风格结合都会俐落时尚格调,为新一代的国际休旅酒店。拥有200间宽敞舒适客房,楼层平均高度3.1米,金字塔贵宾楼层更挑高3.7米,堪称饭

酒店是在AGODA上订的美丽信花园酒店,服务态度没得说,房间也特别大满分

我们没有很着急的特定要去哪里,所以就先去附近走走转转吃点小吃夜市

台北美丽信花园酒店(THE MIRAMAR GARDEN TAIPEI)图片
逛小吃夜市

这边到处都是seven,seven是万能的可以取钱可以充值悠游卡

• 地址:台北市辽宁街
  • 简介:位于市中心。夜市从中午卖到晚上,老字号比比皆是,推荐蚵仔煎、各式咖啡店。

我们住的附近随便走走就到了辽宁街夜市🤤🤤我属于看到东西就要买了吃的每个都买一点点尝尝看。非常好吃😋(反正后来的七天日子里都没发现难吃的东西)

然后我臭屁涛的肚子就吃成这样了👇

第2天

• 电话:+886-2-28812021
  • 地址:台北市士林区至善路二段221号
  • 简介:中华文化的精髓,翠玉白菜、肉形石、毛公鼎、汝窑瓷器和各式书画为镇馆之宝。

去故宫😉😉😉

我们用百度地图查了路线决定租辆Ubike

骑过去顺便看看沿途风景

事实证明根本骑不到故宫因为要过隧道…所以就还了车打的去啦🤣🤣

美味下午餐

看了很久很久的文物………

走了骑了一天敲累,回去继续吃吃吃🤤🤤🤤

第3天

• 电话:+886-2-24063270
  • 地址:台湾省新北市瑞芳区基山街
  • 简介:新北著名的景点之一,不论是景色、民风民俗还是老街小吃都为人称道。

粗发去九份…

询问了酒店人员,酒店后面就可以等巴士直接坐到九份特别方便🤗🤗🤗

坐最早一班车大概是七点多吧,到九份已经是下午五点多的样子(记不太清了)…下着大雨行李特别多😰😢😥

• 地址:新北瑞芳区基山街
  • 简介:凝固了旧时光的山城老街,在红灯笼、窄巷道间寻找悲情城市、千与千寻的影子。

九份老街就是一条很长很长的街里面全是吃的…觉得和苏州的平江路有异曲同工之处…收拾收拾继续逛吃逛吃

食材都很新鲜很好吃😋😋😋短暂的九份之旅短短一天还是出了很多酷照!

很悠闲的感觉,虽然人特别多…

第4天

• 简介:瑞芳区是新北市下的一个市辖区,位于新北市的东部,昔日以矿业繁盛一时,近年停采后则由此发展出以矿业文化为中心的观光业。

一大早就坐上了去瑞芳火车站的巴士

从九份去垦丁的路线是瑞芳火车站—台北火车站—新左营—垦丁大巴

很兴奋的买了传说中的便当

抵达垦丁

到垦丁已经是晚上的七点左右…

我们选择住在离垦丁大街附近的恒春镇(海角七号那边!)

名宿是AGODA订的长城旅馆,房间特别特别大!还有很酷的浴缸!老板人超级无敌好,所有问题都可以问他,包车什么的都可以问他!墙裂推荐🤗🤗🤗

大晚上出去逛吃了一圈回去洗洗睡觉准备明天下海🤣🤣🤣(冬天也能下海!)

第5天

骑机车游垦丁

在老板的帮助下租了一辆机车(180新台币一天,个人感觉超划算)

先去看小鹿斑比耶耶耶✌️🎉🎉🎉

小鹿真的是超级可爱!很亲人!

然后肯定是要拍很多美照啦哈哈哈哈

垦丁的天真的是非常的蓝,空气特别新鲜!

我们也是通过旅店老板联系的深潜(大概算了一下人民币在500左右可以深潜15米大概两个钟头,个人也觉得非常划算…)包括摄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晒!!臭屁涛被晒伤了……鼻子脖子都脱皮…回去涂了厚厚的芦荟胶)

第6天

• 电话:+886-49-2855668
  • 地址:台湾省南投县鱼池乡水社村
  • 简介:坐游船环湖,参观日月潭中小岛——拉鲁岛;登高慈恩塔,俯瞰整个日月潭。

再一次觉得老板是万能的…老板帮我们联系了车去清境农场,途径日月潭会玩大概两个小时。

一定要吃阿婆茶叶蛋!

日月潭到清境只需要一个小时(另外司机小哥告诉我们凤梨酥只有台中有,小伙伴们要吃的话要去台中才能买到哦)

清境是台湾人的度假胜地啦,晚上到的话要多穿点哦,山上还是蛮冷的。名宿在booking上订的(个人觉得这边名宿应该都不错,尽量选性价比高的吧!)

第7天

• 地址:南投县仁爱乡大同村仁和路170号
  • 简介:风景优美、气候适宜,初春莺飞草长,满山遍野桃李争妍,夏秋之际,毛地黄和高山野花竞相绽放,深秋枫红延烧在山巅水涯,冬天远山积雪,又是另一番景致,耐人寻味。

清境农场主要是看绵羊和马术,都很精彩啦!

感觉上午半天就可以玩好了…

西门町
  • 地址:台湾台北市万华区中华路西门町
  • 简介:西门町是台北市第一条具有指标性意义的徒步区。

下午就做各种交通工具回到台北啦!

到了台北继续逛吃逛吃!

西门町一定要去!非常热卖!有街头达人秀都非常精彩,还有传说中超好吃的牛肉面(富宏牛肉面)

早上八点的飞机飞回去啦……整个旅程还是很比较赶的…感觉很多东西都没玩到,下次再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