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爱宝乐园冬季游玩记

攻略   >  龙仁市旅游攻略   >  韩国爱宝乐园冬季游玩记

• 出发日期/2017/02/22

• 玩法/冬季

前言

一直没有在冬天去游乐园玩耍的经历,总觉得冬天去游乐园就是去受虐的~~但其实我的观点错大了,冬天的游乐园有你不能错过的浪漫~~~于是等着小伙伴们都过年放假回来后,赶紧约了一下~~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韩国最大的主题公园---爱宝乐园冬季里的魅力吧~~~

先来硬件~~

票价:【1日通票】成人:52000韩元 青少年:44000韩元 儿童:41000韩元

【夜间通票(16:00以后)】成人:43000韩元 青少年:37000韩元

儿童:34000韩元

地址: 京畿道龙仁市处仁区蒲谷邑爱宝乐园路199 (蒲谷邑)

交通: 在首尔地铁2号线江南站10号出口向前200米处乘坐5002路,坐到爱宝乐园站 ,下车后再乘坐爱宝乐园的专车就能到游乐园的正门口啦~~

去嘚瑟的这天天气非常好,天蓝到让人感觉穿越到了秋天~~心情舒畅!

换好入场券的第一件事就是冲进爱宝乐园的【欧洲冒险区】,因为这里有爱宝乐园最有人气的【木质过山车】,这可是需要大排长龙的人气游乐设施,好在爱宝乐园有贴心的预约服务好在爱宝乐园有贴心的预约服务,排队在预约窗口用门票领一张预约卷即可。这样你就可以去安心的去别的地方玩耍了,到预约的时间回来就可直接入场,棒~~我和小伙伴拿到下午4点半的预约卷后,转身就愉快的消失在人群中了~~哈哈

为了缓解一下刚才排队的寒冷,和小伙伴决定去熊猫馆看看,看看我们祖国的圆滚滚在大韩民国过得怎么样~~门口排队人好多,看见韩国人这么喜欢我们的圆滚滚,心里莫名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去年夏天有幸参加了两个大宝贝的生日会,相隔大半年,再来看看爱宝和乐宝是不是长大了~~~~

馆内有超炫的360°环绕屏幕,动画做的很精良,我们的国宝待遇就是不一样~

进馆后马上冲去看爱宝和乐宝,一个在玩耍,一个在狂啃竹子~~看起来都很健康,有精神。好羡慕圆滚滚们的生活,我也想就这么吃,玩,睡的过日子,关键还有一堆人把自己当做无价之宝啊~哈哈~~顺便一说我在熊猫馆里呆了20多分钟,爱宝就一直在吃,不停地吃

= =

出馆之后还有专门的纪念品区,满满的全是各种大熊猫周边~爱宝乐宝已然是爱宝乐园里最大的明星~~

从熊猫管里出来后,决定去玩点刺激性的游乐项目,然后我们来到【美洲冒险】,坐了这个区域人气超高的【双岩自旋】。刚走到这里就听见了刺耳的尖叫声~~~这个项目是坐在前后旋转360度的椅子上,在20米的高空中挑战连续四旋转的刺激~ 旋转次数和强度会根据乘坐人的人数有所变动,同时还伴随着强烈的摇滚音乐~超爽

果然名不虚传,特别是连续转四周的时候,简直有种天昏地暗的感觉,好在和小伙们没有吃很多东西,要不绝对会翻滚出来哈哈哈~~~为了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我们到了不远处的四季庭园决定拍拍美照,压压惊~和我上次来爱宝乐园时,已经完全不一样了的四季庭园,整体都是白色色调,莫名的浪漫感瞬间涌上心头,美极了~~衬在蔚蓝的天空下,突然就觉得好幸福~

散步一会后,和小伙伴们去觅了点食,爱宝乐园里的餐厅还都蛮好吃的,中西韩日都有,任您选择~~~饭后我们来到了【 SNOW BUSTER 】,这个可是只有冬天才有的项目,从高高的斜坡上坐着充气圈滑下来,超级刺激,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秒,还是很刺激的。我本身就是北方人,看到玩雪的项目就特别亲,瞬间有了回到家乡,回到童年的感觉~

这一圈玩下来,去坐【木质过山车】的时间就差不多到了,拿着预约券赶紧冲上去。模仿蜿蜒崎岖的阿尔卑斯山脉的【木质过山车】 时速达到104km,最刺激的下冲角度达到77 度,而且刚刚年检结束,我们来玩的这一天刚好开始重新开放!非常安全,放心玩耍~

和小伙伴去吃了点零食,喝了点热饮缓解了一会后,我们再次回到了【四季庭园】,来观看冬季爱宝乐园最浪漫的夜景~~浪漫,浪漫,浪漫,美,美,美~~感觉这里的夜景会是所有女孩子的梦一样的地方,能让人感到幸福的地方~~冬季的爱宝乐园绝对值得你拥有~

最后送上福利,这就是美美的夜景啦!是不是美的不要不要的?美丽的爱宝乐园,我们下次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