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韩国仁川见都教授啦!

攻略   >  仁川旅游攻略   >  我去韩国仁川见都教授啦!

• 出发日期/2017/02/04

• 玩法/摄影 美食 短途周末

前言

DAY1

上海浦东机场 > 仁川国际机场 > 松岛G 塔 > 松岛韩屋村 > 午餐>  松岛中央公园 > 逛街 > 月尾岛主题乐园 > 酒店

DAY2

松岛石山 > 中国城 > 童话村 > 仁川机场 > 浦东机场

仁川之旅 第一天

2017-2-4

大家好~看到这几张照片,大家一定都明白了,对滴,我是金秀贤哥哥的粉丝。

通过星你《来自星星的你》而爱上金秀贤欧巴,所以对韩国也充满了幻想。

虽然一直非常非常想来,但是因为时间不给力,一直拖到现在。

就在不久之前,我朝思暮想的韩国,我终于来了。

最初,在搜索韩国旅行攻略的时候,发现了很多非常赞的仁川攻略。

所以我也将韩国之旅的目的地定位现在最为热门的旅行胜地——仁川。

怀着忐忑又激动的心情,坐上了飞向韩国的飞机。

一到仁川机场,迎接我的就是金秀贤欧巴的大幅宣传照,韩国最有人气的果然还是WULI金秀贤欧巴!

好像欧巴亲自来机场接机一样的感觉,好开心~嘿嘿

现在WULI金秀贤欧巴在为百乐达斯城代言,百乐达斯城据说是东北亚首座韩国式复合型度假村呢!

也只有WULI金秀贤欧巴高贵的气质才能衬得起这么高级的地方了。

对百乐达斯城很感兴趣,所以打电话咨询,结果告诉我现在开没开幕,今年4月即将正式向游客开放了~!!嘻嘻嘻嘻

如果开幕式上WULI金秀贤欧巴会到场剪彩的话,我4月的时候也要去百乐达斯城!

百乐达斯城不仅有住宿设施,还有娱乐场,购物中心,艺术展馆,SPA,家庭游戏设施,韩流体验馆等各种各样的设施,可以享受多元化一体式的服务,下次有机会来韩国,我一定首先来这里玩儿个痛快。哈哈

如果想了解WULI 金秀贤欧巴所代言的百乐达斯城,可以参照百乐达斯城官方网站或者官方微博,每天都有新动向哦!

而且现在微博上正在举行特别活动哦 嘻嘻 我当然早就参加了 哈哈

我们继续回来说我的韩国之旅~

到了机场之后,我先去了酒店,因为提着大行李箱没办法逛街55

酒店的地址是位于仁川松岛中央公园旁边的酒店。

所以我先从酒店附近的观光景点开始参观了~

我去的第一站是松岛G塔

高高耸立的这栋建筑雄伟壮观。

乘坐电梯来到天空花园,这里视野非常开阔,松岛全景尽收眼底。

望着远处湛蓝的天空,蔚蓝的大海~~心情简直美翻了。

我的下一站是松岛中央公园。

也可以被称为湖水公园~

现在化的高楼大厦中间,居然安逸地坐落着优雅的韩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说这里是最近最为火爆的韩剧《鬼怪》的拍摄地哦 哈哈

我在这里解决了午饭~~嘿嘿

这里有烤肉店,咖啡店,我选择了其中的韩式烤牛肉店~

只点了一道韩式烤牛肉,可是各种泡菜一道接一道地上来了~

可是都是冷菜 嘿嘿 韩国人连水也是喝凉的。。。刚才刚一进来,马上就给我上了一杯凉水~;;

韩式烤牛肉,跟我在上海吃过的韩式烤牛肉长得挺像~

我特别喜欢韩式烤牛肉里的这个粉条,特别好吃 哈

量太多了,一个人实在吃不完!因为午餐有特惠,所以这一顿只花了人民币大约80元左右。

饱饱地吃完了这顿有点儿晚的午餐,我又去了现代奥莱准备买买买。

韩国语我只会一句你好~但是在仁川旅行时,即便不会韩国语也没问题,可能因为来仁川旅行的游客非常多,即便每个地方都有中国与导购,可以用中文畅所欲言~!

可能因为这里是奥莱吧,50%的东西基本都很便宜了。

我买了鞋,遇上蔻驰打折,顺便买了个钱包!算下来好像比免税店还要便宜。而且化妆品真的是韩国便宜~奥莱当时在做春节优惠活动,打完折超级便宜,所以我买了好多好多。因为有很多朋友在望眼欲穿地等着这些礼物。。。

比中国耐克折扣店还要便宜啊。。。3折!!!太大手笔了~~~

我给家人一人买了一双,还给男朋友也买了一双 哈哈

逛了一会儿,看到一家面包店人特别多,进去一看

居然还有这么有特色的吐司面包!西瓜面包。。哈哈哈

现代奥莱有两个我找的牌子没有,非常可惜。

在星你中,WULI秀贤欧巴穿的ZIOZIA西服和汤姆·布朗 (Thom Browne)开衫都特别帅气,我想给我男朋友买了当礼物来着。。。现代奥莱百货里面没有。。。这两个牌子在中国都特别贵,所以想在韩国买,实在太遗憾了

购物结束后,回酒店放下今天的战利品,然后马上出发去看韩国的夜景~~~

仁川月尾岛有个主题公园。据说那里一到晚上灯火辉煌,非常华丽,而且还可以欣赏大海的美景,所以决定去月尾岛一饱眼福。

到月尾岛的时候,天已经有点儿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