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7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9/17

• 玩法/温泉

365天,天天想旅游的妹子

作为一个天天想去旅游的妹子,每一天几乎都在筹划旅游,又作为一个江南小城市的妹子,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海边,要那种碧海蓝天的画面,所以,我们来了海南。

第一天住的酒店,海景还是可以的,离海边很近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住的离海滩很近

• 地址:三亚市海棠湾镇南田温泉旅游城神州第一泉南田温泉度假村
  • 简介:高浓度矿物质含量在国内罕见,亲亲鱼温泉是这里的特色。

主要是休息休息,泡泡温泉

• 开放时间:不同摊位、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自己买海鲜的经历很难忘,有好有坏

第1天

• 简介:上海虹桥站位于上海市偏西部,东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是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和闺蜜不在一个地方,所以我们分开前往机场,前后纠结了太久,所以买票的时候只提前了一个月左右,并没有在各大航空网站上买到特价机票,但是来回也还好,一个人1300,回来南航还给我们免费升了舱,算是安慰了下我们两个的心。

第2天

机票和住宿全是在去哪儿网上订的,订好机票的同时,我们先定了三晚市区的住宿,是类似民宿的感觉,170几一晚说贵不贵,说便宜也不便宜,台风天到机场时安然无恙,但是做大巴到达住处是倾盆大雨,水象是直接一桶一桶倒下来的。住处是小区的高层,一套房隔成了四间,很拥挤的感觉,厕所也很小,真的很小,虽然海景不错,但是说实话我们第一天是不怎么开心的。订住处看房间格局很重要,旅游最要紧的是住的安全舒适。但是好在地段不错,去哪也都方便。如果你介意住的小和拥挤,那建议不要住小丑鱼大东海的这家,真的是不怎么样。第一天我们去了呀诺达热带雨林,坐了小巴车往山上走,然后自己慢慢的带着介绍的耳机往山下走,沿路会介绍不同植物和风景,而且景区有不同的玩法,可以自己游览,也有溪流探险,但是由于我穿了裙子,也就没有玩溪流探险,园中主要是很多珍惜植物和热带植物,还是很有特色的。回来后我们去了第一市场,第一市场其实是个菜场,主要贩卖海鲜,但是蔬菜水果也一应俱全。这里很特别,可以自己在市场里买完海鲜后去市场周边的店代加工。但是坑很大!!!你一进入第一市场,就会有很多人围着你,这些都是一些代加工店的托,会死缠烂打的跟着你,要甩掉她们真的是要点功夫的,因为这些托的店多数口碑不好,而且可能会换了你的新鲜货换成不好或者小的给你。市场里也是有坑的,买的时候问清价钱,可以不着急购买货比三家,海鲜尤其是虾蟹一定要自己检查是否活体!一定要看袋子是否水很多!这样可以为你省下不少钱哟!代加工店也是有好坏的,大众点评上有很多家口碑不错的,我们去了两次,分别选了花姐和小四川这两家店,我比较喜欢后者,店家的独特料汁沾海鲜非常好吃,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秘方料汁,就看你喜欢哪家咯。

房间阳台的景色

楼下旅游公司的一日游价格,其实如果自由行,报个信的过的旅游公司的一日游还是很好很方便的哦

从呀诺达热带雨林回来去了第一市场,自己买了几个海鲜去代加工店里加工了

很开心,皮皮虾是我吃过最大的,和我手臂一样长的皮皮虾哟

第3天

今天天气也很好,来海南怎么能不来看南海观音呢。园内的电瓶车是分段的,前者到六根柱子,后者从柱子到观音前,我们是自己走进去的,出来坐了个电瓶车到六根柱子。各自也买了不同的祈福牌和祈福带祝愿自己家人平安。

净手池里有水,可以洗手

这就是电瓶浏览车的分界线

第4天

连续玩了两天很累,主要景区分的都有些远,而且园区大,说实话天热,又很多路走,一天下来非常累。我对于温泉有一种莫名的欢喜,所以我们来了好汉坡放松一下泡泡温泉,这里地点是挺偏远的,但是离免税店很近哦。从市区夏日百货有专车接送到度假村,一天两班,一来一回,而且每天有多班车去往免税店,间隔也就20分钟左右,很方便。房间很大,很漂亮,但是蟑螂特别大,特别大。大概是因为房间有泡池,边上的下水口会有蟑螂爬出来,第一天泡完温泉回来吓死我了,直接换房间,前台也很给力,立马就给换了。度假村的房间是包含两个人的温泉票的,但是一天只能进入一次,我们都是晚上去的,一个个泡池坐落在树丛间,很有意思,有很多不同的池子,玫瑰啊,红酒啊,当归啊,人身啊,柠檬啊,薰衣草啊,椰奶呀,还有两个很大的泳池。大堂和温泉有点距离,但是只要你和服务员说,就会有电瓶车来回接送哟,服务满分。

度假村房间

房间很大哦

很有感觉,泡池的水就是温泉水

房间外景

房间

侧楼大厅

度假村外景

温泉

泳池

第5天

今天还在度假村,本来是想去支蜈蚣岛潜水的,无奈下午,只好在酒店休息咯,住宿也是有双早的哟,品种很多,赞

第6天

忘不了第一市场的海鲜,所以我们干脆住到了附近,这家酒店是老牌子维也纳,很不错。去哪儿网上订很便宜,比小丑鱼便宜而且舒适。我们发现三亚的水果好好吃,尤其是芒果和小火龙果!放下东西后我们去了天涯海角,今天太阳不出来,有点阴,这反倒不错,适合在空旷处走。我们还去坐了个快艇,因为据说有的石头不坐是你看不到的,70块钱20分钟左右,开船的小哥都好黑,感觉像在马代的小黑一样,出来的时候来根冷饮

房间

天涯海角

正门

一个水什么仪

等待坐快艇,几个船员

月石,不坐看不到哦

日石,不坐看不到哦

有点太阳了

好多人

天涯

海角

冷饮

第7天

要回家了,唯一不美的是海南美食不多,虽然物价偏贵,但是人生不来一次海南怎么都是个遗憾吧。这也是我第一次写游记,肯定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