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贝壳梦幻世界的元宵你有过过吗

攻略   >  鼓浪屿旅游攻略   >  鼓浪屿贝壳梦幻世界的元宵你有过过吗

• 出发日期/2017/02/01

前言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说起闽南的元宵,大家能想到的便是吃元宵、赏花灯,闽南的元宵又称为小过年,除了春节以外,闽南人对元宵节是很重视的,挂花灯,猜灯谜,最主要的是团圆,全家大大小小从海外、从外地都回来团聚,所以闽南人称为“小过年”。

庆元宵就是为了庆团圆,其实今年的这个元宵也可以过得很另类、很温馨,你可以带上一家人相聚在鼓浪屿贝壳梦幻世界里,全家在海边的团圆定会让2017的元宵留下一个难忘的记忆。

鼓浪屿贝壳梦幻世界位于鼓声洞洞口,景区由原来的英雄山防空洞创新、改造而成,取名鼓浪洞,在平战结合项目推动下改造成多媒体特色冒险主题乐园,元宵节的这天孩子们可以跟随探险家摩根先生,寻找神秘莫测的贝壳精灵,当若隐若现的神秘贝壳幻影出现后,海边渔民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蚵壳厝生活就此展开,一阵优美的鼓浪屿之波吸引着他们来到贝壳精灵带动的贝壳剧场,光影交错间神秘的力量将我们引入远古的潜艇小屋,进入海洋的最深处,美人鱼摇曳着美丽的身姿告知我们前方的神秘通道,一阵光影晕眩后时光之门开启,传送漩涡把我们带进了散发着历史和文化魅力的远古海洋,海底贝壳万花筒就此绽放!

孩子是家庭团圆不可缺少的关键,元宵的这天带着孩子来贝壳梦幻世界,送给他/她一份传奇而惊险的旅程,同时也给一家人留下一段纯真又有趣的记忆!

此外,鼓浪屿贝壳梦幻世界馆藏有6800多种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国家的贝壳,主要以马丁长鼻螺、天王宝螺、金星宝螺、白兰地涡螺等具有代表性的螺为主,在这里,你可以对贝壳的基本形态、典型特征及基本分类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了解,也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贝壳收藏家关于贝壳收藏的奇闻异事。我们都知道团圆不能少了父母,2017的元宵节你可以陪着长辈们在贝壳博物馆里慢慢地观赏和唠嗑,毕竟一年的离家多少有些漫长,你这一刻的陪伴和几句话语总会让他们心中一暖!

鼓浪屿的冬天没有天寒地冻,有的只是凉风习习,走出贝壳梦幻世界,一家人可以远眺大海,看看日落,走走沙滩,然后准备回程,在家里一家人聚集着吃碗热腾腾的汤圆,不难想象这一天的元宵一定会被孩子和父母时常回忆起!

正月十五过元宵、庆团圆,鼓浪屿贝壳梦幻世界等着你和你的家人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