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江畔赏美景

• 出发日期/2017/03/04

• 玩法/游轮 摄影 短途周末

当地玩乐

在网上“抢”得上海黄浦江游览票成功,成人票原价120元一张,结果,只花了28元就搞定了,心里美美的!

第1天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三月四日,我们打算夜游浦江两岸美丽的景色,因此,在下午四点,来到中山东二路481号黄浦江游览票务中心兑换晚上六点半的航班船票。

黄浦江游览票务中心所在地原址是十六铺码头,往日,这儿狭小,昏暗,常常水泄不通;而如今,宽敞,明亮,站在黄浦江沿岸,浦江两岸白天的美丽风景就已让人欲罢不能了,况且晚上。

在豫园徜徉、吃好晚饭,我们六点重返十六铺码头,经过安检后,来到候船室一号出发口,静候登船游览。

六点二十分,我们登上浦游5号航班,在二层右舷找好了可以一览沿岸风光的位置,此时,游船启航了。

浦游5号游轮冠名悦达起亚,上下三层,内部装饰比较豪华,很干净,还配置了酒吧,供应各种饮品和零食,能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

航行中,各种游船穿梭而过,好不热闹!

游船在北外滩尽头折返,浦西外滩的沿岸风光,同样也是目不暇接,美不胜收。浦江两岸的旖旎风光真的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