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辣不欢---川蜀之地(二)成都篇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无辣不欢---川蜀之地(二)成都篇

• 出发日期/2016/11/13

成都行

刚回来那天就把重庆的游记整理了出来,写完的时候已经凌晨两点多 ,实在太困写完重庆的就去睡了,今天抽出时间把成都的整理出来,免得拖得越久越懒得写~

迫不及待的想po一张国宝的照片,因为它简直太可爱了

• 开放时间:7:3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周一-周日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 简介:成都周边观赏大熊猫最便利的地方,很多萌萌的大熊猫等着你哦。

16日下午到的成都东站,下了火车直接去了酒店,酒店的地址在春熙商圈,位置很好价格也很便宜,住在春熙路还是蛮方便的,两点多到的酒店,收拾好出发去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时候都已经三点多了,下了楼坐地铁直接做到熊猫大道站,出了地铁站就可以看见卖票的流动车,当然也可以等到了繁育基地再买。在熊猫大道地铁站有车来回送到大熊猫研究基地。

景区内还是很干净的,园区内挺大的,有观光车每人十元往返的。观光车会把我们带到最最上面,然后徒步走下来,累了的话也可以坐车回到景区门口。可能是因为去的时间太晚了,在外面活动的大熊猫不是很多,工作人员都给抱回了熊猫馆里。还有就是大熊猫爬树还是蛮快的尽管四肢短小,但是也是一个灵活的胖子~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从大熊猫繁育基地出来坐公交去了宽窄巷子,因为是坐公交去的,下了公交还有步行几分钟,在路上误打误撞碰见卖锅魁的,而且限购哦,确实很好吃。强烈推荐,关键是我自己爱吃面食 哈哈哈哈~

去的时候已经黑天了但是依旧有很多人排队 真的好ci 手动点赞 吃完步行没多远就到了宽窄巷子,虽然是黑天人也是蛮多的~

由于本人不分东西南北再加上黑天就更路痴了 转了几条巷子就回宾馆了

有很多好吃的 第一次吃兔子肉 但是以我的牙来说有点困难 哈哈 上图吧~

本以为会很好吃 只能说让我失望了~确实有很多丝 但是也很油~

活了二十多岁第一次吃兔子肉 吃的兔子腿 很好吃呢~

没见过装修这么古老的星巴克~

之前在重庆的磁器口买了火锅底料 在宽窄巷子也买了很多 叫三生川 还买了做麻婆豆腐的辣椒酱

味道确实不错 又麻又辣 ~

• 地址:东大街下东大街段蓝色·时代华章2楼
  • 电话:028-61999499,18980037530
  • 简介:八仙桌等布置彰显古韵,醇浓锅底麻辣喷香。

到了酒店之后就在纠结不知道该吃什么 最终决定还是吃火锅吧 毕竟是在成都 决定了之后就给

酒店的小老板娘打电话想让他推荐一个吃火锅的地方 叫 小龙坎 据说本地人去吃还要排队呢

我们到店的时间差不多是在九点半 排到我们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半了 吃完之后都已经凌晨一点多

快两点了 我们走的时候还有人陆陆续续进店 可想而知 他家有多火~

• 门票价格:成人票50元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刘备和诸葛亮的合祀的祠宇,中国唯一的君臣合祀祠宇。

睡到了中午 直接去了武侯祠 挺严肃的一个地方 还挑了一身全黑的衣服 看我多么的重视!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从武侯祠出来就是吃货的天堂啦~

锦里 哈哈哈哈哈哈 相对宽窄巷子 我更喜欢锦里 可能是因为白天去的原因吧

上图啦~

还有脸谱 忘了拍 !

赏完景就开始吃啦~

出来浪还真的要有一个好的胃不然多难过 好多好吃的吃不到 还有就是健胃消食片必备 ==!

特别想说的就是那个大薯片 超辣 第一次吃那么大个的薯片 很好吃~

逛完锦里之后已经夜色降临 坐地铁直接去了天府广场

天府广场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近四川科技馆)
  • 简介:成都天府广场位于成都市中心正中,成都的一环路、二环路、三环路以及绕城路均是以天府广场为 中心绕城修建的。它既是是位于成都市中心城区的一座广场,也是成都市最重要的休闲广场。

本以为很天安门广场什么的差不多 只是一个广场而已

但是到了以后给了不一样的感觉 简直是另一个吃货的天堂

很多很多好吃的 ~ 还去娃娃机抓了娃娃 结果根本是一个都抓不到 伤心~

• 简介:重庆号称山城,地势高低起伏,重庆火车站和地铁之间就是一个地势高和低的关系,所以需要这个大扶梯来连接、方便人们。两路口大扶梯竣工于1996年2月18日,已有16年历史。由三台扶梯组成,全长112m,坡度30度。其连接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退了房买了些零食就去了车站,晚上八点多到达重庆,从重庆火车站出来坐地铁要乘坐亚洲最长的大扶梯 -皇冠大扶梯 如果有小伙伴想去的话 坐地铁在两路口站下车 就可以到了 乘扶梯要两元 地铁费另算 ~

感觉一眼都望不到底~

到重庆之后本打算去吃了一顿火锅,在去吃火锅的路上收到假航空公司发来的短信说19号的航班取消,本来还很苦恼回不去又要改高铁,后来感觉不对劲又确认了几遍,确定是骗子发来的短信,已经没心情吃火锅了。在路边随便吃了点儿小吃就去了机场 ,希望以后有小伙伴注意不要上当受骗,七天的川蜀之旅就结束了又圆了一个自己的小小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