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二天玩转清远

• 出发日期/2016/09/15

• 玩法/自驾 温泉

前言

清远是一座年轻而充满魅力的城市。清远自驾游景点众多,想和大家分享个二天漂流、温泉、住宿、赏花的好行程。

第1天

• 地址:清远市清新县骆坑

早上出发10点可到达清泉湾,清泉湾由广东世纪家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达3亿多元建造的清泉湾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中国第一个旅游强县——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县骆坑,景区内环境优美,设有度假酒店、动感山泉水城、竹林极速滑水漂流、大型水陆拓展训练基地、特色餐厅、会议中心等项目和服务功能,是一个集观光度假、休闲疗养、商务会议、特色美食、运动健身、生态旅游与享受体验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度假区。

上午可以玩水城,中午可以直接在景区用餐,下午漂流,如果喜欢也可以体验下真枪实弹,记得带好泳衣、泳裤,那里有更衣柜和冲凉的地方

当地玩乐

• 开放时间:09:00—01:00
  • 地址:清远清城区银盏林场平安西街128号
  • 简介:清远新银盏温泉度假村位于广清高速银盏方向古钱岭收费站出口约2公里处,靠近G107国道、清远公安局派出所,交通便利。 度假村是一个以露天温泉为主,占地面积800亩,首期建设150多亩,投资一亿多元。五十余栋私家温泉

白天玩了一天一定累坏了,晚上要好好泡个温泉缓解一下,新银盏温泉度假村位于广东省清远市广清高速银盏出口处。配备了适应不同度假需求的游乐设施与度 假配套设施,如田园农家菜、自助烧烤、闲庭品茶、温泉休息厅、卡拉OK包房、保健中心、商务中心……即有抒情写意的温泉度假别墅,也有湖山一色的温泉花园别墅。是一个以露天温泉为主,集餐饮、商务、休闲、娱乐、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胜地。

这里有60几个温泉池,园林式的露天温泉温度各不相同,晚上景色超美,晚餐可以在这里吃,有自助餐还可以点菜,最主要菜的出品好又不贵,都是中档消费,四个菜一百多块就可以了,都是清远特色菜。这里最舒服的就是水疗池,还有桑拿,泡上二个小时一天的疲劳都消失了。但是这里住房就比较贵了,还是建议泡完温泉就回市区住,这样也可以离第二天的景点比较近。

• 地址:清远清新区太和路8号
  • 简介:酒店位于清远市清新区太和路,处于风景秀丽的太和古洞景区入口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包括古龙峡生态旅游度假区、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度假区、笔架山峡谷漂流、清泉湾水上乐园、红不让科普基地等知

说到住房清远有很多,但如果说按品牌、星级、新旧、服务、价格等方面来说维也纳酒店太和古洞景区店是性价比最高最值得推荐的,这个品牌口碑一直很好,而且是刚开业半年,没有味道设施又新,最主要价格实惠,如果办了会员卡全国分店都有折扣,而且还有特价房。到了维也纳酒店办手续会员连押金都不用,真正的甩卡走人。房间很舒服 ,最好的是床,我不喜欢睡硬床,但这个床确实软硬合适,睡过都说好。早上用完早餐后就可以出发去赏花了。

沐云假日酒店 (清远古龙峡店)图片

赏花

• 地址:清远市东城区秀田螺村大帽山
  • 简介:登山漫步,游走玻璃桥,还可体验滑草的刺激。

牛鱼嘴玻璃桥是新开的哦,长250米,离地面200米,看着都发抖,不恐高的可以来挑战下哦。 还有最有名的禾雀花四季常青,每逢清明节前后繁花似锦,吊挂成串犹如禾雀花飞舞,颇具观赏价值;晒干的禾雀花可以药用,是一种降火清热气的佳品,多少人为之慕名而来。